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桃園八德區八塊厝河南堂邱姓宗族-強芝公、乃辛公紀念堂(八德建興街130巷5弄,建興街162號),福建紹安台灣邱氏大宗祠/八德建興街-福建紹安台灣邱氏大宗祠內,與多數邱姓宗祠相同,除歷代祖先外還有供奉邱姓始祖,始祖神姜太公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桃園八塊畫室咖啡/邱顯仁和藝術家姚植傑/邱創乾是日治時期的台籍畫家/屋內所有的木頭都是台灣檜木,還有像是橘白相間的小瓷磚地板、水池造景的設計,都是日治時期富貴人家的象徵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俄羅斯尼古拉二世/俄羅斯帝國末代皇帝和芬蘭大公,在位時間1894年—1917年。1918年7月16日深夜或7月17日凌晨,尼古拉二世家族包括和他們在一起的僕人近10人被領至一廢棄教室內,兵架起機關槍瞄他們全家集體處決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拯救聯盟/救國同盟 - Movieffm電影線上看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祖北竿龍角峰廟祈夢/抱著棉被去廟裡睡一覺,只為向夢神「求夢」/每年農曆正月廿九日,就會湧入數百人抱著棉被、到廟裡睡覺「求夢」「夢神」會透過夢境替信眾指點迷津。這項「祈夢」文化已經流傳多年,真有信眾從夢中得到旨意,求夢香客也年年暴增,甚至有人提供幫忙「帶夢」的服務。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薛母夢神諭-夢中的神諭-有人在夢中,可以開慧學到知識和技能;有人在夢中,看到朝代的更迭興衰;也有人能在夢中,提前預知事情的結果,甚至預知自己的命運,這就是夢境的神祕之處/呂仙祠,是位於河北省邯鄲市邯鄲縣黃粱夢鎮的知名廟宇,主奉呂洞賓/狗的忠誠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政使司衙門/1886年台北植物園內的國家二級古蹟──清朝布政使司衙門/清光緒12年(1886),台灣建省,設置臺灣布政使司。光緒14年,布政使司衙門落成,位於台北府城寶城門內西門街北側。甲午戰起,巡撫唐景崧曾分其西畔房屋設籌防局。1895年,日本接收台灣,做為台灣總督辦公的官署,直到1920年台灣總督府新廈落成為止。部份布政使司衙門建築亦改做為台北廳署辦公室。 1928年,日本人為紀念日皇裕仁即位,選擇布政使司舊署,改建為台北公會堂(今中山堂),將籌防局門廳、布政使司大堂與部份廂房,遷於植物園內現址。今現存的台灣布政使司衙門建築約僅是原規模的一小部份而已,已被列為國家二級古蹟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台北城布政使司衙門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之輪+生命之鑰+六道輪迴圖解-由釋迦牟尼佛所畫,描繪出輪迴或「循環存在」的種種境況,以及居於其中的眾生。他們全都在死主的魔掌之中,提醒我們記起無常。 此外,這幅圖亦揭示了整條解脫和圓滿正覺之道。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