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昨(18)日上午10點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三名嫌犯闖入店內,得手近500兩黃金、40顆鑽石及2顆翡翠後逃逸,市價總計約3000萬元。警方陸續逮捕主嫌彭榮華(63歲)、負責接應的夏女(50歲)、珠寶大盜陳清課(70歲),今(19)日中午在三峽將王姓嫌犯(51歲)緝捕到案,並起獲贓物金飾,集團四人歲數合計超過200歲,可說是阿公級的強盜集團,其中珠寶大盜陳清課還曾被現任的警政署長陳家欽逮捕過,全案宣告偵破。
據了解,70歲的陳嫌是赫赫有名的珠寶大盜,他涉及去年10月新竹湖口沈姓富商的別墅強盜案,也是當時三嫌中唯一的漏網之魚,過往也被警政署長陳家欽逮捕過,署長也表示,陳嫌是非常狡猾的一名大盜,必須要小心謹慎追查。
三重警方表示,目前不排除嫌犯得手後將部分黃金藏器他處,警方將繼續追查下落。時機歹歹! 合計223歲「阿公級」強盜集團搶3千萬黃金落網 https://bit.ly/38TSU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