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富邦產險-疫苗+防疫險-網路投保399專案/預防疫苗 安達產險限新冠肺炎/富邦產險年繳保費最低228元、保障35萬元;安達產險更只要226元即能買到44.4萬元保障。兩者都對施打疫苗的不良反應提供保障,而富邦產險適用各種疫苗,保障範圍較大,安達產險則僅針對新冠肺炎疫苗/這兩家公司都訴求施打疫苗的副作用,然而產險業者提醒,富邦產用的字眼是施打疫苗的「不良事件」,安達產用的字眼為「不良反應」。「不良事件」指被保險人接種疫苗後所發生,對健康有負面影響的事件,兩者有時間上的先後順序,但不一定有因果關係。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防疫險賠光9年獲利 六大產險已增資707億元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02-16_2330002021-02-16_2329552021-02-16_2329462021-02-16_2329392021-02-16_232933

假車禍詐財新招!騎士緊貼汽車哀號 控駕駛「輾到腳」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02-20_0936432021-02-20_0938282021-02-20_0937352021-02-20_093718

【全文】母告學歷造假騙錢逆轉 通靈神童怒揭雙親斂財內幕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社番的風俗,原來跟生番並無不同,他們不知道年月,沒有姓。到清朝乾隆年間,受招撫歸順,那時候政府派了潘、金、劉三姓的官員,到山上招撫他們,被姓潘官員招撫的,就姓潘;被姓金官員招撫的,就姓金;被姓劉官員招撫的,就姓劉。」「後來年久月深,有福建人到番社入贅,也有番民娶福建女子、廣東女子,彼此結成親家,繁衍子孫,就不再分誰是番人,誰是漢民。福建人、廣東人本來各有姓氏,生下來的子女當然都從父姓,這一來四社番各莊甚麼姓都有了。」

巴布薩族東螺社-平埔姓氏平埔族東螺社人-雲林莿桐墜姓家族-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庄地區,原是賽夏族的居住地,粵人黃祈英,在斗煥坪進入南庄開墾,並在田美村落腳「田尾公館」南庄老街、桂花巷、南庄老郵局、乃木坂、水汴頭洗衫坑、永昌宮、 老楓樹、上崁子等景點。黃祈英,生於清乾隆五十一年(1786),廣東嘉應人,相傳於嘉慶十年(1805),隻身渡台, 並在現在的斗煥坪,與賽夏族人進行物品交易,後娶賽夏族頭目樟加禮女兒為妻,時人稱為「斗乃」, 當年交易的地點/「乃木崎」階梯步道,於南庄郵局前階梯/獅頭山山門『紀元二千六百年紀念』『住職田中應海氏』+水濂橋步道/皇紀兩千六百年-皇紀2600年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南庄 獅頭山 獅山古道 @ 時 空 旅 人 :: 隨意窩 Xuite日誌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