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1) 全線列車換新聲 —《獵前祭槍歌》的故事 - YouTube https://bit.ly/3OwxmnN 你發現了嗎?高鐵廣播提示音今起全更新 竟取材自這首歌謠! - 客新聞 HakkaNews https://bit.ly/3939aZL

【宋佩遙/桃園報導】台灣高鐵與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國藝會)攜手打造台灣高鐵藝術計畫,其中也將高鐵廣播提示音全面更新,今(20)日起搭乘高鐵時可以仔細聆聽車廂內的廣播提示音,這次的靈感與發想是將布農族蘊含「祝福出行的人」及期待「豐收」的傳統歌謠—《獵前祭槍歌》,轉化為高鐵車廂內的廣播提示音,並推出四款以復古卡帶為設計靈感的限量版紀念車票,希望透過隨身聽與卡帶的印象,觸動旅客回憶往年可以在移動中聆聽音樂的時代起點,進而浸沉在高鐵美好旅程的延伸中!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是什麼意思
2018-03-01 由 王鍈傑 發表于文化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reShot Capture 107 - 南島觀史-福爾摩沙 Formosa - 貼文 -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614afc_62ada0c41a4d4e148d85c8ae0614afc_2aa31dc67791423597daf9ef5

跨國團隊分析古DNA 證實關島原住民祖源為台灣阿美族 研究成果登上「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弗雷德里克·麥卡賓 - 維基百科

800px-Frederick_McCubbin_-_The_pioneer_-_Google_Art_ProjectFrederick_McCubbin_Mary_1891800px-Frederick_McCubbin_-_On_the_wallaby_track_-_Google_Art_Project2022-04-22_081725McCubbin(1)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紫式部+清少納言/日本平安時代女性文學家/日本國寶《源氏物語》與《枕草子》在日本文學史上,被並列為平安時代文學作品之雙璧。撰寫《源氏物語》的紫式部與清少納言為同一時代的人物,兩人也常被一起並稱為平安時代代表性的文學才女。她們同一時間在宮廷中侍奉,而且極可能有一起共事的經驗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