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喬治·歐威爾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2020-01-17_225051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9學測/社會比去年簡單!39件手機未關機扣3級分 | 生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109學年度閱讀測驗試題出了「夾腳拖」(Flip-flop)或電子學(正反器)傻傻分不清,為何夾腳拖的英文會是Flip-flop。根據選文,這個叫法來自穿著夾腳拖走路時,會發出的聲響。不同文化的夾腳拖有不同的風格,希臘式的綁帶在第1(拇趾)、第2趾之間,羅馬式在第2、第3趾,美索不達米亞式在第3和第4趾,而印度式則是在第1和第2趾間有一個結(Toe knob)。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大學才發現選錯系 指考重考生逾8千人占2成
每年學測、指考的重考生越來越多,今年指考每5人就1人是重考生。 (來源:dreamstime)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直擊全球最貴的十款硬幣,最貴單枚價值達6000萬人民幣 - 每日頭條 https://kknews.cc/collect/alylxyg.html

1794 Flowing Hair Dollar – $10,000,000(約人民幣6000多萬)。美國聯邦政府的第一枚美元硬幣,尺寸和大小都參考了西班牙硬幣。這款硬幣獨特的飄逸長發圖案,深遠的歷史意義使得其價值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上升。在2013年1月,一枚硬幣的售價就達到了1000萬美元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collect/alylxyg.html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主竟在沒有報准、沒有拿到拆除執照的情況下自行拆除,縣府除勒令停止拆除之外,並要求地主儘速補辦申請拆除縣府建設處長劉玉平、民政處長賴致富都異口同聲說,沒有接獲地主提出變更興辦事業計畫和變更土地用途的申請文件。
劉玉平指出,台灣民俗村過去允許開發用途是遊憩項目,地主若要變用用途,視用途內容向事業主管機關提出變更事業項目,核准後再依規定辦理土地變更等程序,目前,屬於建設處和經綠處業務,好比開發建案或規劃工業區,這部分都還沒有收到地主申請文件。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