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續修新竹縣志》續寫斷代自1992年至2015年縣志,內容共為8志共9卷40篇,約300多萬字完工-《續修新竹縣志》也製作成9卷免費電子書,將陸續上架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電子書平台,8月25日將辦發表會/新竹縣志的纂修可區分為3階段,原縣市未分家前的《臺灣省新竹縣志》由黃旺成主編,記述清康熙30年至1951年,共4巨冊,於1976年付印出版。其後斷代自1952年至1991年的《新竹縣志續修》共8大冊,於2008年出版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台灣研究靈芝的前輩—姜宏哲教授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姜太公後裔-源於姜姓齊國公室的四大望姓-高、國、盧、崔/炎帝神農氏姜榆罔+姜太公的祖先 - https://goo.gl/SPLQY3


姜太公後裔-高姓+高拱乾-編《臺灣府志》-台廈道,掌管台灣全境/祭祖的桌子,是張八仙桌。八仙桌的上方掛了族譜-族譜的兩側,有一副對聯是「忠厚傳家久,詩書繼世長」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http://bit.ly/2D5yP1j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五大家族之一「霧峰林家」後代、明台產險前董事長林博正么兒林明洋,因投資外幣失利,竟假冒父兄名義偽造1.5億元本票、支票還債,遭父親「大義滅親」提告。台北地院考量林明洋認罪,26日依偽造有價證券罪判刑1年10月,緩刑4年,並須參加4場法治教育。本案可上訴。
 林明洋被訴2016年與李男合夥投資歐元,卻買到假歐元暴賠,李因此要林償還2.5億損失。林無力還款拖欠2年多,最終因畏懼李男黑道背景,就盜刻父親及哥哥林明元印章,冒名開出多張本票、支票及還款保證書,共計1.5億給李男抵債。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姜太公廟2019年,太公3158聖壽活動,姜太公文化節-姜太公廟 - 臉書首頁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http://tinyurl.com/y6hu8wog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歲那年中了約將近1000萬英鎊(約新台幣4億元)的樂透大獎,此後過著花天酒地的生活,並在短短10年內把獎金輸光-離婚花掉新台幣5600萬元的離婚贍養費,從這場維持不到1年的婚姻。幾年內與4000個女人上床,此外,他還染上重度毒癮,每天吸食的古柯鹼價值高達2000英鎊(約新台幣8萬元)-他中樂透嘿咻4千女 10年敗光4億獎金- https://goo.gl/c1jHuN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