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父母會
清代臺灣以籌辦喪事和互助為出發點的民間組織。會員的尊親死亡時,相互捐助喪葬費用兼祭祀神明,與現代人壽保險的性質相近。類似父母會的組織有孝子會、孝友會、長生會、兄弟會、福壽會等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蘭西斯克·皮薩羅1471年-1541年是西班牙早期殖民者-上帝的愛是有血腥味的,開啟了西班牙征服南美洲秘魯/當時正在西班牙托勒多的神聖羅馬帝國皇帝查理五世對皮薩羅的經歷很感興趣,並在1529年簽署授權其征服印加帝國-與墨西哥的征服者埃爾南·科爾特斯齊名/皮薩羅是祕魯的「征服者」,他最大的國際貿易成就是用天花、傷寒等超級傳染病,跟94%的印加人交換當地黃金。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2020-11-24_2012202020-11-24_202510vWYtfZ1xSyPMMhdNtfPnc484px-Ataw_Wallpa_portrait08q66rroqr574970nn462q18snop91o7q82qn718460346s2o1p051onos277nq644os1r427n874o1o9o5r3o81865q31p81po2o312487p49n180o2s69o6q3s02530 (64)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尚武精神-- 尚武精神/尚武文化/「漢化說」與「新清史」/尚武有助於抗禦外敵或有效擊敗危及已方或友鄰時的保衛手段,達到克敵制勝之道-絕不可輕易動武。在授徒之前也必先讓習武者明白,不可仗著自己的功夫好勇鬥狠,這不僅不是尚武,反褻瀆了尚武精神/尚武文化痕跡的民俗活動 蒙古那達慕 阿拉伯獵鷹比賽 西班牙鬥牛節、奔牛節 英國喬維克北歐海盜節(Jorvik Viking Festival) 全日本弓道大會、日本流鏑馬 印度錫克教徒灑紅節比武(Holla Mohalla) 內門鄉宋江陣 美國、瑞士與芬蘭的槍械文化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台灣相撲/大正五-六年1916年-始政紀念日(第21或22年)於台北新公園及城南小學舉辦的相撲比賽(子供相撲大賽)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為日本時代臺南第二高等女學校師生於學校旁大南門合影影像數位上色。
這張上色圖也作為臺南市慶祝臺南7處臺灣府城城門及城垣升格為國定古蹟的特製賀年卡其中一張! 來到臺南玩歡迎去指定古蹟景點索取哦~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主教圣地:梵蒂冈🇻🇦 - Torres_90 - 面包旅行

2020-11-24_120949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