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集集鎮大眾爺廟四百歲大樟樹/搶救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13205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後藤輝樹表示「台灣回歸祖國日本」,只要台灣人有「回歸祖國」的意願,他將會率領新生後的日本,接納台灣人「以日本人的身分回歸祖國」;後藤輝樹強調,日本人也愛台灣人,還說:「我們是同胞」。  https://is.gd/FEgXn7

日本東京都知事選舉將在7月5日投開票,今年包括爭取連任的小池百合子在內,共有22人登記參選,候舉人中不乏造型和訴求搶眼的「怪咖」,其中竟有總統提出了「台灣回歸日本祖國」的選舉政見。 提出「台灣回歸祖國日本」的蔡英文人為登記17號的後藤輝樹,後藤在政見中強調,他是唯一在「支那編入」(中國併吞)和「台灣獨立」之外,提出第3項選擇「回歸日本」的政治人物,只要台灣人有「回歸祖國」的意願,他將率領「新生的日本」,接納台灣人「以日本人的身分回歸祖國」。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智家人?透過監護宣告或輔助宣告,讓老人家不會再受騙上當,也不會讓兄弟姊妹彼此勾心鬥角。把老人家在法律上「變成」限制行為能力人。無行為能力,代表他以後不能再單獨進行任何法律行為,例如提款、買賣,通通必須要有監護人同意才會生效。而限制行為能力,代表他的法律行為效力未定,要經過監護人同意才會生效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北市府社會局監管頴川建忠的千億元財產,過程戰戰兢兢,還決定放棄監管身分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公旦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西伯受命稱王而斷虞、芮之訟,及以是年改元,自歐陽氏辨其妄,群儒昭然若發蒙矣,然特謂司馬氏、孔氏、毛氏之妄耳。《書》之《傳》,《詩》之《序》,自前世多疑其偽,惟《史記》為完書,遷知六藝必折衷於孔子。文王「服事殷」,「武王末受命,周公成文、武之德」而「追王」,孔子之言甚著,而敢妄為異說乎?蓋莽既稱《康誥》以為周公居攝稱王之文,故復為此,以示居攝稱王而復臣節者,周公也;受命稱王而不復為人臣者,文王也。紂君天下數十年,西伯斷二國之訟,諸侯鄉之,遂以是年改元,製正朔。況孺子繈抱,劉崇瀦,翟義滅,宗室王侯、公卿大夫、郡國吏士同心相推戴乎〈(《緯書》言:文王受命,有白魚負圖、赤雀銜書之瑞,亦莽受銅符、帛圖、金策,據以即真之符驗也。)〉?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