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矢板明夫俱樂部
(4) 矢板明夫俱樂部 - 這幾天,在中國各地,自發悼念前總理李克強的民眾越來越多,引起了中國官方的警戒。他們竟然做出了「喪事從簡、不召開追悼... | Facebook https://bit.ly/3s6Sg6C這幾天,在中國各地,自發悼念前總理李克強的民眾越來越多,引起了中國官方的警戒。他們竟然做出了「喪事從簡、不召開追悼會」的決定。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國正式紀錄 太陽花必讀

2014-06-17

◎ 謝鎮寬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煞車失靈

「煞車失靈 恐是未做定期保養」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載  

歷史探密/扇柄碰唇暗示「吻我」 揭密西方女性扇語暗號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人是真心愛妳嗎?從這三件事看穿他對感情的態度!】 newscdn.newsrep.net查看原始檔 愛情必須要有兩顆真心相待,若是對方無法對妳用心,也別再將自己的青春耗在裡頭,感情不是場遊戲,沒有暫停或重來,你們只能好好的享受當下,用心對待對方,別留下遺憾就好,如果他沒辦法對妳付出真心,也千萬別再留戀,儘早放手,才會讓自己再次遇見愛。 1.他會不會時常想到妳一個人若是真的在乎妳,那麼不論做什麼都會想到妳,希望妳也能一起和他分享,讓妳參與他的一切,他希望妳好,希望妳快樂,所以在擁有美好事物時也希望妳一起能感受到,愛是無時無刻都會想到對方,不論有沒有實際行動,只要有那個念頭就已足夠,別要求的太多,兩顆真心能緊密相連不容易,別輕易鬆開了緊抓的雙手。 2.對於妳說的話會不會放在心上男人若是真的在乎妳,就會把妳說過的話放心上,因為在乎,所以記得。如果他連妳的事都不上心,又怎麼能保障給妳安穩的幸福呢,愛情是兩人彼此在意,將對方視為第一,至少要是那個重要的人,不要讓自己待在跟其他人一樣的位子,那樣對兩人而言,愛情又算什麼呢,妳要確認自己在他心裡重要的程度,才能知道要放多少心在這段感情上,得到多少就付出多少,別讓自己吃了虧。 3.給妳的承諾是否兌現過他說過的話,對妳的承諾是否曾經兌現過,若他是一個只會說大話的人,就千萬別和他在一起,一個男人若沒有擔當,是沒辦法給妳幸福的未來,那怕只是一點小事,只要他願意為了妳努力,兌現他自己的心意,都是值得珍惜的!只要他願意兌現,就值得去好好愛。 -------------

014-06-16  12:23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