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金順成窯業八卦窯/彰化縣花壇鄉橋頭社區,已於2010年登錄為彰化縣歷史建築『花壇磚瓦窯文化館』/順達窯業股份有限公司,從民國54年以來 (西元1965年 ),即開始從事紅磚的製造生產。創立初始,由圓窯到單一的八卦窯、雙八卦窯的人工生產紅磚,到68年的隧道窯自動生/產磚仔窯 ( 在今彰化市磚窯里 )、瓦窯厝(在今員林鎮三義里)、瓦窯(在今埔鹽鄉瓦窯村)、瓦窯厝 (在今埔心鄉) 等都是以往有窯體記載的地方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彰化花壇茄苳腳-八卦窯/在花壇,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八卦窯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布網紅陳沂的電話號碼,被控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最高法院今天(22日)將雞排妹判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定讞。洩露個資遭判刑3個月確定  https://bit.ly/4allFdB


個人資料保護法/提供汽機車共享服務的iRent和雲行動服務公個人資料保護法/提供汽機車共享服務的iRent和雲行動服務公個人資料保護法/提供汽機車共享服務的iRent和雲行動服務公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市殯儀館又爆集體收賄!涉收紅包讓遺體順利進出館 10名公務員被約談
新北市立殯儀館又爆集體收賄案,廉政署人員將涉案被告(圖中)移送新北檢。(記者王定傳攝)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的氣球行動是空中和海上施壓的延伸,也是「加強監視的訊號」最近飛入我領空的中國氣球數量龐大,有時一天內偵測到6顆氣球。華府智庫「戰爭研究所」在一項分析中警告,中國將試圖結合氣球飛入領空,以及其他空中和海上侵犯台灣領土的行為,並使其常態化,以削弱台灣對外來威脅的意識。太平洋論壇區域事務主任約克(Robert York)說,在台灣等關鍵問題上,美中兩國仍在根本上意見相左,台灣大選結果也並未導致兩國關係顯著惡化,現在處於「暫時緩和」狀態。他指出,即使中國繼續用氣球恐嚇台灣,台灣仍將專注於加強防禦,「台灣不值得冒險去擊落一顆氣球或實際對抗入侵的中國飛機或船艦,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強防禦,包括繼續延長義務役期,並做好島內防禦準備」。 https://bit.ly/3uk3up9


中國間諜氣球飛越亞洲各地蒐集情報,包括飛越日本和台灣上空中國氣球計畫不是一次性的、可追溯至少已有5年之久,這些氣球特別設計作為長程任務,有些氣球明顯地已「繞行全球」。日本已經確認中國高空偵察氣球飛越其領空表示未來會將氣球擊落。國間諜氣球飛越美國領空、並遭美軍擊落事件之後蒐集訊號情資,被發現的間諜氣球具有「多個天線」,可能具有蒐集和地理定位通訊的能力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御是地位僅次於三清的四位天帝,具體指﹕玉皇大帝(總執天道)

南極仙翁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bit.ly/3JZIcCX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