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法新社華盛頓5日電) 美國國務院今天公布美國核彈頭庫存量,是前總統川普禁止公布這項數據後,美國4年來首度公布核彈頭數量。
截至2020年9月30日,美軍擁有3750枚現役與非現役核彈頭,比前一年少55枚,比2017年同個時期少72枚。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最早出現的牛車,是板輪牛車。板輪牛車,顧名思義是以木板為轉輪且無軸輻之分的兩輪牛車,輪高可及身。  牛車也隨著道路的改善,由兩輪的板輪牛車改良為四輪有輻且外包鐵皮環的牛車。改良後的四輪牛車載重量較兩輪的板輪牛車來得大,但是比不上兩輪的板輪牛車便捷。戰後,出現了橡皮輪的牛車,又漸漸取代鐵皮輪的牛車/<淡新檔案>曾記載「凡有牛車一輛,每年一律貼費銀五角」,證明清代台灣的牛車必須納稅。日治時代的牛車管理辦法是發給牛車主人一張登陸號碼的車牌,以便於繳納牛車稅,,類似今日牌照稅。戰後仍有此制,事項警察局申請,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


「被發明的傳統」/鹿港龍王祭二度申請登錄彰化縣民俗文化資產未果因何不能登錄文資(上):不見民俗本真性的「創制傳統」(下):偽民俗無適當保存傳承者/臺灣無形文化資產自2005年推動以來/無形文化資產(非物質文化遺產)強調歷史記憶、文化認同延續下的社群意識及群體價值觀思維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 https://goo.gl/MHVtvo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辦公室租金上漲 七大商圈每坪平均單價全站上2千元
2023/06/29 17:42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州廳1925年/關西 第一戲院/新竹東門城,「新竹之心」

新竹州廳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埔姜家當兵從軍/陣亡率-台籍日本兵陣亡率+日軍29.43%的陣亡率+韓國兵的陣亡率9.2%/1938年北埔姜家子弟從軍:姜瑞昌+姜煥蔚+姜重垣+姜阿新+鄧騰肝+姜瑞鵬+莊阿魁。送軍親友團:鄧騰駿、姜瑞鵬、姜瑞金、姜瑞昌、鄧瑞坤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s://goo.gl/crPp91


學校美術社/忠孝西路、中山北路口「學校美術社」前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s://goo.gl/B1e9sd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