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國府當年運台227萬兩黃金,更只值$1.135億;即使依前行

「老蔣帶來的黃金,只是來台掠奪財產的零頭」陳師孟批藍營:好意思大吹大擂?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斗郡守官舍為獨棟的「高等官舍」,院門為洗石子材料,上方貼有幾塊磁磚。郡守官舍的屋頂為歇山式造型,舖設日本屋瓦,建物為木結構,多以台灣檜木建造。
北斗郡守官舍中央為玄關,由玄關進入分為左右兩區,左區為接待區,做為訪客之用,右側為郡守居住的空間,內有客廳、臥室及二間廁所,廁所為沖水衛生馬桶。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姜太公-越南高台教在1926年,結合儒釋道-釋迦牟尼、李白、耶穌、姜子牙,釋迦牟尼左邊是老子,右邊是孔子,老子左邊是觀音,孔子右邊是關羽/五道則是指人道(孔子)、神道(姜太公)、聖道(耶穌)、仙道(老子)和佛道(釋迦牟尼)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 https://goo.gl/NCNaDv


賜姓政策(1758年),諭令歸化平埔熟番應薙髮結辮並賜與潘、蠻、陳、劉、戴、李、王、錢...+(1886年),為了防止番姓之混冒,規定襲用漢姓或潘姓者必須於姓下加一「新」,成為「雙字姓」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 https://goo.gl/SAM7HK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9/4 湖北荊州古城的巨大關公像,出現「無頭」的情況,因為他正在進行搬遷,這尊高48公尺,重1200噸,造價65億台幣的關公,古城管理單位聲稱,是全球最大關公像。但2020年七月,官方先說是違建,到了10月,又說,破壞古城風貌和歷史,因此園區決定把它拆掉,移到別處,整個工程,預計得花上,6.7億台幣。 https://bit.ly/3kXp3U5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原標題:【翰墨丹青之風雅書】65受禪表碑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