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友網站「1殘酷真相」女人過30歲都想穩交!男人要42歲才想定下來 | 生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靈魂伴侶與生活伴侶之間的差異

交友網站「1殘酷真相」女人過30歲都想穩交!男人要42歲才想定下來 | 生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靈魂伴侶與生活伴侶之間的差異
靈魂伴侶:這個人是與你的靈魂相通的人,這個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挑戰你,喚醒你,讓你完成不同部分的整合,從而使靈魂提升至更高層次的意識和覺知。當你學到相應的功課,與靈魂伴侶物理身體層面的分離通常會發生。
生活伴侶:這個人可以是一個伴侶,一個朋友,一個讓你感到穩定和安全的人,這個人能夠讓你依靠,並且值得你信任和依靠,因為他可以幫助你渡過生活的每一個階段。你們相處時都有一種對彼此的愛和尊重,對彼此的需求和生活的願景都是同步的。
我們的生命中會有很多的靈魂伴侶,但他們的目的都是一樣的 - 他們在我們身邊,挑戰我們,喚醒我們的內心,因而我們的靈魂可以演變成一種更高的意識狀態。
當我們做好準備能夠迎接他們的到來時,我們的靈魂伴侶便會如期而至,不會晚一分鐘也不會快一秒鐘。當我們準備好能夠學習我們命中注定要學習的這重要的一課時,他們就來到我們身邊了
靈魂伴侶與我們的的關係往往不是一生的,這是因為有時候這種關係可能太過強烈,或者一旦這重要的一課我們學習完畢,冥冥之中就有一種力量使我們和自己的靈魂伴侶漸行漸遠。
靈魂伴侶也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親戚;他們並不一定是我們的情人伴侶。無論如何,你將始終感受到一個強大的,充滿活力的生命的聯繫或是在你過去的生命中的聯繫。
我們中許多人花了幾年的時間,痴迷於邂逅一個靈魂伴侶,但沒有注意到我們真正的需求。當我們渴求一個靈魂伴侶時,我們真正在渴求的是在我們意識的成長和發展。如果我們不理解這一點,有時就會阻擋這種能量來到我們的身邊。
如果你真的想和一個靈魂伴侶連接,你需要與你自己的靈魂保持一致。你需要發現你到底是誰,尊重自己,開始追隨你自己的內心。當你和你真實的自我保持一致時,你就會立即感受到你靈魂的震動,你的靈魂伴侶也就如期而至了。
或者,如果你現在完成了自己的靈魂課程,只是想尋找一個伴侶來分享你的餘生,你真正想要的,或表現出來想要的,便是你的生活伴侶。
生活伴侶更像是一個伴侶或朋友,你感覺到跟這個人有很強的聯繫。這種聯繫可能不是像你跟靈魂伴侶那樣的深層次的靈魂聯繫,但是你也會有相互的信任,理解和尊重的感覺。一個生活伴侶是一個可靠的人,他懂得你的需要,懂得你的願望。當然,一個生活伴侶也是你所喜歡的人,是你關愛且關心的人。
雖然你仍將從生活伴侶那裡學到許多的東西,但他們更多的是給予你支持,並在你度過自己的靈魂之旅時給予你指導和幫助。
要遇見生活伴侶,你不會像遇見靈魂伴侶那樣,出於靈性和能量層面的渴求。相反,它需要你做好情緒準備和精神準備,並將身體也投入其中。
您的靈魂伴侶也可能成為您的生活伴侶,您和您的生活伴侶也可以開發更深層次的靈魂連接 - 這一切都取決於您選擇的方向。
以下是每個關係的不同特徵:
靈魂伴侶的關係特點
你覺得與這個人有深刻的,精神上的聯繫,就像你已經認識他們很久很久了一樣。
你有一種回憶或者一種你的感覺,你似乎和這個人以前一直在一起。
你和這個人似乎相互理解,並有相似的思維方式。
您可能有類似的缺陷或生活習慣,或者您在童年期間都有類似的挑戰。
你和這個人的聯繫很緊密,你們的關係也是如此。通常你們的關係可能很好,也可能很差。
即使你們的身體不在一起,心裡也會彼此同步。你和這個人可能有一種團隊合力要去征服某種東西的感覺。
你有一種直覺,能了解這個人的想法或感受。你感覺與這個人非常地合拍,並與他們的想法和行動都很搭調。
你們彼此的關係是有情感的,又是具有挑戰性的,這種關係可以把你不了解的一些東西都引導出來。
當你第一次遇見這個人時,你的生活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你們的關係也許不會永遠維持下去,但你們對彼此的愛永遠都會在你們心裡。
生活伴侶關係
你感到對彼此身體的吸引力,你們也有共同的價值觀。
你們喜歡互相認識,了解彼此之間的差異和相似之處– 你們之間的一切感覺都是全新,也是激動人心的。
你們像最好的朋友一樣相處 - 你的關係沒有忽高忽低的那種極端的痛苦。
您的關係基於邏輯決策或智力決策。
你們對彼此的信念,想法或宗教/哲學產生了共鳴。
你們在一起,不管是財政上還是情感上都十分地穩定。
您的關係是基於身體的存在的,你們在一起就是要創造新的記憶。
你們認為有必要結婚或組建家庭,以「鞏固」你們的關係
在我們生命的不同時期,我們需要也想要不同類型的關係。這兩種關係沒有更好或是更糟,一切都是個人的決定,只要你遵循你的內心,你就會感受到你內心的指引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motion/v6kvoal.html


女人也想出軌-已婚女人越來越享受出軌(或感情或身體)帶來的生活樂趣。那麼,女人出軌到底為什麼?推出「情婦卡」(Mistress Card),想一嘗外遇滋味的人可藉此向對方傳達愛意。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