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厭倦慘賠了嗎?1%富人五大投資心法大公開
鉅亨網陳律安 綜合外電  2014-10-01 21:32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璞玉計畫-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浮濫璞玉都市計畫/土地徵收-區段徵收/「救璞玉公民行動」由近50個民間團體、百位意見領袖一同發起超過5000人加入連署/ 吳音寧:「在他(楊文科)擔任,中科管理局局長的任內,斥資了台幣超過500多億的經費,去開發了二林中科園區,掠奪了600多公頃的土地,而今天他來到竹北,再次徵地/區內3616名地主,贊成開發的有3389人,面積共424.25公頃,持分面積比94.82%。不願開發或未表態者有227人,面積23.18公頃,持分面積比5.18%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新竹縣政府積極推動「五支箭」及和十大交通建設,部分計畫未來涉及農地徵收。記者陳斯穎/攝影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漢高祖以打獵為例,指出「追殺獸兔者狗也,而發蹤指示獸處者人也」,有戰功者僅為功狗、蕭何則是功人;眾人無聲。
戰場攻殺成果昭然可見,全軍運籌帷幄的成效則隱晦模糊,顯然劉邦認為後者更為關鍵,但其實蕭何視野還高於劉邦的優評,在劉邦進入咸陽城、秦王子嬰出降後,劉邦軍紛紛乘亂搶掠金銀美女,惟獨蕭何急忙趕往秦丞相御史府,將秦朝有關國家戶籍、地形、法令等圖書檔案一一清查、分類造冊,劉邦軍日後經歷數次大敗,總能源源不斷補糧徵兵,即得力於蕭何的遠見;劉邦對遠見者蕭何的重視優遇,不僅讓自己數次於弱勢中求生、更讓蕭何在過世前,依舊殫竭心智,協尋合適的接丞相位的人選,蔭及漢家後世。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會21堂背包「課」,歸零後會了解旅行意義:在超越自己!
2014/09/26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睡覺也能很有趣 25 張獨具特色、保證好眠的床
睡覺是人生一大享受,更是相當重要的事,一天最棒的時刻,莫過於忙了一整天,可以洗好澡後,躺在柔軟舒服的床上呼呼大睡。上班族回家累得倒頭就睡;學生被繁重的課業追殺著,也想大睡一場暫時逃避;就連小孩也不例外,精力充沛地玩了一整天,理當氣力耗盡,安穩地進入夢鄉。但是,睡覺這件事,還真是輕忽不得;有時候,睡眠品質與床的好壞有關係,如今出現了幾張相當有趣、相當舒適的床,保證讓喜歡睡覺的人,一直賴床不想起來!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