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別往心裡去 情緒釋放的7個步驟
精華簡文別往心裡去 情緒釋放的7個步驟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獨家榜單揭曉》富可敵國就是它們!台灣最強50大集團,20年誰上位? | 產業熱點 | 產業 | 經濟日報

photo.php (28)photo.php (27)photo.php (25)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小英的一封信-傳統市場亟需電子商務平台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7成北市新案 每坪開價破100萬
2023/11/09 11:25
近7成北市新案 每坪開價破100萬 - 自由財經 https://bit.ly/3QOn0CG
北市每10個新案就將近7個每坪開價破100萬。(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北市每10個新案就將近7個每坪開價破100萬。根據新建案市調機構統計,今年截至10月底,北市高達69.4%的新案每坪平均開價超過100萬元,甚至12個行政區中,高達8個區域內新案每坪平均開價超過100萬元。
根據住展雜誌統計,截至10月底為止,台北市已推新案每坪平均開價高達122.9萬元,相較去年同期,每坪上漲3.3萬元、年增幅約2.76%。
進一步觀察12個行政區新案開價現況,包括中正、大同、中山、松山、大安、信義、士林、以及南港等8區,新案每坪平均開價均突破100萬元,至於,內湖、文山、萬華與北投等4區,新案每坪平均開價落在80.2萬至92.8萬元間。
12個行政區有8個新案破100萬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成采錡表示,儘管從平均開價來看,內湖、文山、萬華及北投的新案價位相對低,不過包括內湖四期及五期、萬華捷運西門站周邊、北投北士科園區等,已開賣建案的開價,每坪早已超過100萬元。
進一步統計近4年北市新案每坪平均開價佔比,2020年北市每坪開價破100萬建案的占比約41.8%,2021年上升至45.2%,2022年更拉高至60.6%,今年則貼近7成、約69.4%。
再觀察近4年,北市新案每坪平均開價200萬元以上的建案,佔比落在2.3%至3.9%。
至於,北市新案每坪平均開價99萬元以下的建案占比,2020年達58.2%,2021年下滑至54.8%,2022年占比僅39.4%,今年10月更只剩下30.6%,四年間大減27.6個百分點。
成采錡表示,北市開價99萬元以下的建案占比迅速下滑,原因除新建案基於成本、行情考量,調升開價外,還包括每坪開價低於百萬元的建案,多數擁有相對低單價優勢,因此就算目前北市整體市況不佳,這類親民價新建案只要產品規劃、環境條件沒有太大問題,銷售表現往往優於區域平均,銷售期也較短。
近7成北市新案 每坪開價破100萬 - 自由財經 https://bit.ly/3QOn0CG


史上最重打炒房!2.3萬間預售屋求下車 業界也急喊:全台建商會倒一半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茶藝/茶道四諦:和、敬、清、寂/示範--茶藝文化研究者謝明素講師/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goo.gl/GZ63ut

陳有寬X苗栗三灣永和社區-----------------------有好食茶 | 苦茶油, 茶葉, 酸柑茶, 東方美人茶, 茶油, 高樹小菓, 茶葉籽油, 食茶, 有好食茶, 橄欖油, 月子餐, 茶籽, camellia oil, tea oil - http://goo.gl/jFHkvd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