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 · 費爾南德斯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和一個真正的紳士|由弗洛德森|照明|中等

《跑步雜誌》將比賽和費爾南德斯的行為列為跑步史上最頂尖的運動員時刻之一。
我們都可以從這個故事中學習伊凡和亞伯。如果我們都能在日常生活中練習這麼好的體育精神,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它不必在體育賽事中。如果更多的人實行共同的禮貌和人性的仁慈,種族主義和仇恨就可以得到遏制。
每個人都想贏,但有時比成為勝利者更重要。伊萬 · 費爾南德斯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和一個真正的紳士|由弗洛德森|照明|中等 https://bit.ly/3xdjRPM

伊萬 · 費爾南德斯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和一個真正的紳士|由弗洛德森|照明|中等


[ 愛的彰顯才是一個民族偉大的根源 ]
2021東京奧運會聯想一個感人的場面。用google翻譯了一篇短文,很值得一讀!和大家分享:
一個民族要強大?不是錢多、人多、武器多…乃是要有偉大的氣質、國民素質、擁有真正懂得愛的核心價值。五千年歷史並不等於偉大!可能只是一個自私自利自高自大的民族…成為世人的大災禍。
這事發生在 2012 年…
肯尼亞選手Abel Mutai 阿貝爾·穆泰距離終點線只有幾米,但被路標迷惑了,以為自己跑完了。  BA 西班牙人 Ivan Fernandez 費爾南德斯就在他身後、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開始向肯尼亞人大喊讓他繼續跑。 穆泰不懂西班牙語,也聽不懂。意識到發生了什麼,費爾南德斯將穆泰推向了勝利。有記者問Ivan:「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呢?」Ivan回答說:「我的夢想是有一天我們可以擁有真正和諧的生活,在那裡我們推動自己和他人一同獲勝。」記者堅持:「但你為什麼讓那肯尼亞人贏呢?」Ivan回答說:「我沒有讓他贏、他本會贏!這比賽的勝利者原是他的!」 …記者堅持又問:「可是你本來可以贏的?」 Ivan看著他…回答道:「可是我的勝利有什麼好處?這枚勳章有什麼榮譽?我媽媽會怎麼看我?世人會怎樣看我?」這些將是代代相傳。 我們教給我們的孩子什麼價值觀,你激勵別人賺多少錢? 我們大多數人都利用人們的弱點!而不是幫助加強他們。
Facebook https://bit.ly/3yeZBP3

2021-07-31_090330


IVAN FERNANDEZ'S VALUES THAT LED HIM TO GLOBAL RECOGNITION. 1 AMAZING TRUE LIFE STORY - Exemplar Story

2021-07-28_2107462021-07-28_210938

IVAN FERNANDEZ'S VALUES THAT LED HIM TO GLOBAL RECOGNITION. 1 AMAZING TRUE LIFE STORY - Exemplar Story


2021-07-28_2110532021-07-28_2110462021-07-28_210938

Abel Mutai - Alchetron, The Free Social Encyclopedia


伊文· 費爾南德斯 · 阿納亞的誠實和體育精神的傑出姿態

2021-07-28_210035216256066_4912226788791774_6152367007114490505_n

伊文· 費爾南德斯 · 阿納亞的誠實和體育精神的傑出姿態


2021-07-28_2115102021-07-28_211533

我豐富的生活»當有更多的榮譽在第二位

我豐富的生活»當有更多的榮譽在第二位


Ivan Fernandez: Spanish Runner Lost the Race But Won the Hearts of People After Pushing Abel Mutai To Finish Line. - Mtaa Buzz


e93c9274eff2be2375ade0de360c58ea4c0904869de2e8de269fc0b3228a9f479b00690bdd8af06d1ae7222ce4be1571e632b477c4475711457465efd6016aea823c28f1424cd0fdc2a0cf8b678d5cc854daa501e7fcec348b2235e2439209fa8aceb0fddfc07eebaf72b229ee1f60b9b0a74baa24e63d9f28a10ddce26d48a1

狗狗出門尿尿一直沒回來 開電視驚見「牠領獎傻樂」:麻~我去跑半馬了!
2021年02月11日狗狗出門尿尿一直沒回來 開電視驚見「牠領獎傻樂」:麻~我去跑半馬了! - Fluffy 寵毛孩 https://bit.ly/3rJ5XUr
只是放狗狗出門去尿尿,沒想到回來不但掛了一塊獎牌,還成為了當地的馬拉松明星,讓狗媽哈姆林(April Hamlin)非常驚訝,汪星人露迪芬(Ludivine)的事跡在美國這個人口只有400的阿拉巴馬州埃爾克蒙特市,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這個城市居住的人很少,鄰居們彼此都很熟悉,狗狗露迪芬經常在鎮上四處遊逛,很多人都認識牠。這天早晨是埃爾克蒙特市舉行半程馬拉松的日子,哈姆林像往常一樣放露迪芬出門解決,沒想到牠竟然來到了比賽的起跑線,隨著起跑聲響,牠也跟著選手們一起跑了起來。
▼一開始,選手們都以為狗狗是不小心混進來,一會兒就會跑開,沒想到露迪芬竟然跟著他們跑完了全程21公里的比賽,雖然牠會不時的四處嗅嗅,溜到溪邊去玩耍,還跟附近的奶牛説哈囉,但每隔一段時間,牠都會返回到隊伍當中來,繼續接著向前跑。
這隻聳拉著耳朵的獵犬最終以1小時32分鐘56秒的成績取得了比賽的第七名,當然是非正式排名,但參賽選手們認為不能否認牠的努力,所以把獎牌掛在牠的脖子上,來慶祝牠的勝利。最好笑的是分組名單上還特意備註著「DOG」字樣,應該是半馬史上最特別的一張成績單了。
▼狗媽哈姆林對此毫不知情,直到朋友來電「你家狗狗上電視啦!」,她才知道露迪芬完成了一項壯舉,「我有點不敢相信牠居然跑了半馬,因為牠平時真的很懶!」哈姆林說自己的第一反應是很尷尬,擔心狗狗會妨礙其他選手的比賽,但事實恰恰相反,露迪芬的加入,讓選手們都更加精神振奮。
▼這是埃爾克蒙特市第一次舉辦半程馬拉松比賽,目的是為了給當地的學校籌集教育資金,所有的收入都會捐給埃爾蒙特高中的越野隊和田徑隊,用來購買訓練設備,而狗狗露迪芬的加入,引起了當地媒體的爭相報導,也讓這項賽事得到了更多的宣傳。
▼回到家的露迪芬已經累癱了!
別看汪星人平時調皮又愛玩,在跑步這件事上還是很執著的,還無意間做了一件善事,只想對牠說一句:「做得好啊!」
狗狗出門尿尿一直沒回來 開電視驚見「牠領獎傻樂」:麻~我去跑半馬了! - Fluffy 寵毛孩 https://bit.ly/3rJ5XUr


大雨增加搜救難度!聰明警犬「穿越森林」成功找回失蹤女孩網讚:

2021-08-03_184701


柔道選手賽前遭教練猛搖身體賞巴掌 特殊儀式受關注

2021-07-28_225102

柔道選手賽前遭教練猛搖身體賞巴掌 特殊儀式受關注


2021-07-29_110207

美國奧運代表隊的奪金希望,體操女王拜爾斯,昨天(7/27)在團體決賽時表現失常,隨後她宣布退出比賽,讓各界一陣錯愕。美國體操協會發聲明表示,拜爾斯因為心理健康因素,也決定退出個人全能賽。凸顯出疫情下的東奧,讓背負金牌希望的選手,面臨巨大壓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她是美國體操天后拜爾斯。
美國體操名將拜爾斯:「今晚我想來點起士花椰菜披薩,多加一點綠色青花菜。」
拜爾斯名氣響叮噹,跟世界球后戴資穎被同一間外送業者相中,擔任廣告代言人,這位在2016里約奧運大放異彩,拿下四金一銅的體操精靈,成為廣告商的最愛。
美國體操名將拜爾斯:「沒錯,你會經歷高潮與低潮,但重點是你如何克服它,不是每一天都會很順心,但你必須努力來達成你的目標。」
拜爾斯樂高廣告:「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接著我會轉三次,她是最偉大的。」
美國體操隊因為有了她,賽前被視為是奪冠大熱門,但拜爾斯在團體決賽首輪跳馬落地時,卻發生失誤。
拜爾斯也被自己的表現嚇到,表情有些驚恐,整個身體的重心跑到後面,她立刻往前試圖踏穩腳步,最後的ending pose,拜爾斯的神情似乎有些無奈。
CNN記者:「拜爾斯有參加比賽,但跳馬她拿下奧運生涯最低分後退賽,之後她回到場上為隊友加油,美國隊拿下銀牌,俄羅斯代表隊奪下金牌。」
拜爾斯一開始表態要退賽時,外界一度懷疑她,是不是落地時不小心受傷了。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斯:「沒有,幸好沒有受傷,這是為什麼我退出,因為我不想要做一些蠢事導致我受傷,我覺得讓其他隊友完成剩下的比賽最好。」
既然沒有受傷,那退賽不想拖累的理由是。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斯:「我會說把心理健康放首位,如果你無法享受比賽,那你也無法像你渴望的那樣如此成功,所以有時候可以不參加大比賽,專注在自己身上是OK的。」
心理壓力太大,成為壓垮拜爾斯的最後一根稻草,退出團體賽後,上次讓她奪金的個人全能賽,拜爾斯也決定退出。
CNN主播引述美國體操協會聲明:「經過進一步的醫學評估,拜爾斯決定退出東奧女子個人全能決賽,為了專注在她的心理將健康上,西蒙將繼續每天評估來決定是否要參加,下禮拜的個人項目決賽。」
拜爾斯退賽的消息一出,美國華爾街日報馬上想到了同樣因壓力過大,爆冷出局的日本網球女將大坂直美,稱拜爾斯與大坂,揭露了疫情下的東奧,壓力有多大。
美國田徑心理小組主席懷特:「正常狀態下你有朋友,家人,你最大的加油團幫你度過難關,但現在(因為疫情)沒了,還要煩惱在隔離狀態下的表現。」
拜爾斯退賽消息讓粉絲心碎又心疼,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就在推特給予鼓勵,但也有網友認為拜爾斯表現不佳才「見笑轉生氣」。
CNN主播引述蜜雪兒歐巴馬推特:「我們為你感到驕傲,我們為你加油,恭喜美國隊奪得銀牌。」
CNN主播:「但也有辱罵的言論出現,像是這一位Podcast的某位仁兄,他寫到如果菲爾普斯(美泳將)氣急敗壞,離開奧運會場是因為他輸了比賽,而覺得尷尬我保證沒人會為他說話,但拜爾斯這麼做,而我們卻應為她慶祝真荒謬。」
網路上對拜爾斯各種酸言酸語,拿過三面奧運金牌的前美國體操女將芮斯曼,有話要說。
前美國體操女將芮斯曼:「我也想要提醒各位,拜爾斯也是人,每位運動員不管他們多成功,每位選手都有表現好跟不好的時候,每位選手賽後回顧時,都希望當時的表現能更好。」
美國體壇開始反思,出現了it's ok to not be ok,不OK也沒關係的相關討論,畢竟疫情下東奧延賽、選手有染疫跟隔離焦慮,又背負國人期待,面臨的身心壓力,可是超乎一般人所想像。體操女王宣布不比了! 美體操「奪金希望」退賽 https://bit.ly/374rz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