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天命」的人/生物能量場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1377895570-689337447

什麼是「天命」? 何謂「帶天命」? 為什麼靈修常常聽到這樣的說法,它所代表的意思到底是什麼?
分享: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受命於天 既壽永昌/傳國璽或傳國玉璽/乘輿六璽/玉璽字跡有「受命於天,既壽永昌」、「受命於天,既壽且康」以及「受(昊)天之命,皇帝壽昌」三種說法。命丞相李斯在和氏璧(一說是藍田玉)上寫「受命於天,既壽永昌」八個蟲鳥篆字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想必很多對靈修有接觸的人,都對「天命」或「帶天命」這個說詞並不陌生,相信很多有啟靈的人,只要去問有關於自身的狀況,都常常會被告知我們就是因為有「帶天命」才會這樣,但是到底什麼是「天命」? 所謂的「帶天命」又是什麼意思呢? 受命於天 既壽永昌
什麼是「天命」? 較廣泛的說法為「上天賦予的使命」,在古代,皇帝自稱為『天子』也就是上天之子,也因為這樣,因此他是代表上天的,因此在其玉璽上才會刻上「受命於天,既壽永昌」也代表他是直接受命於上天的,是上天賦予其使命,因此所有的百姓皆要對其伏首,才造就他至高無上的權力,而因為之前的帝王制度,唯有天子才能夠擁有其天命,其他人是不能被授予這樣的天命,不然就是藐視君王,是會被殺頭的,但是自從民主時代來臨後,在靈修當中很多人借用這樣的說法,來廣為使用,才有所謂的「天命」之說
只是這樣的說法,被廣為利用之後,造就所謂「天命」的意思,會因人的想法、心態、所接觸的領域及觀念上的不同,造成「天命」這樣說詞上意義的不同,如以一個傳統宮廟的乩童式的思維來思考,所謂的「天命」就是指我們要為神明做的事,或是當神明的代言人,注定要為神明服務的,因此被給予這樣說法的人,就會容易被帶往以神明降駕;或接收靈界訊息的方式,來為這些信眾解決其生活的大小事的方向來執行其「天命」,當然也有些會用似是而非的說法來講述所謂的「天命」,還會跟你說:「你的靈會告訴你,你要做什麼? 你要自己去問你的靈」,讓你徬徨無措,無所依循,不然就是,畫一塊大餅給你,跟你說:「你以後成就很大,你是要帶領很多人的,你是這些人的一個指標,你會成為這些人的引導者,你的未來是很無可限量的」讓你一輩子都在追尋著你這個夢想,而變得不切實際,不是一直沉溺此夢中不願醒來,就是一直都在期待這個大天命降臨在你身上!
但是如果以真正的修行角度來解讀所謂的「天命」之說,則是希望藉由這樣的賦予,能引領你進入修行,讓你自己救你自己,所以所謂的「天命」是一個藥引,一個引領你進入修行的一個方法而已。
相信很多人看到這裡不免心中會產生所謂的疑慮說,為什麼所謂的「天命」之說,其意思竟會如此之不同? 其差異性又如此之大? 又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這就需要深入去探究,賦予你這個天命說法的人,他的心態、動機到底是什麼? 如果說他是要從你身上獲利,那必然用想要從你身上得到什麼樣的好處的想法去跟你陳述這件事,如果他沒有那麼清楚所謂「天命」的想法,但是又想要得到你的認同,讓你覺得他很厲害的話,那他是必用標榜自己;又似是而非的說法來跟你講述,如果他是真心為你著想,願意以你最大的利益作為考量的方式,來賦予你所謂的「天命」,目的只希望能引領你入道,進入修行的,那他的說法必然與前述的說法不同,因此,主要是這個人的心態與動機,而造就其說法上的不同
因這樣「帶天命」說法,是有很大的風險的,如果這個宮主、住持、師父,在很清楚天命的真實意義而且真心想要為這個人好的心態之下,其動機則是要藉由天命之說來引導他去幫助自己,無論他是要引領他進入修行也好,在宮廟通靈辦事也罷,或是去從事其他服務別人的事,只要他的心態跟動機是一心替這個人著想,也清楚自己想要引領他的方向,那他必然會被引領至好的方向,就算那個宮主、住持、師父,在並不完全了解天命之說的意義之下,只要他的心態跟動機是好的,是真心想要幫助他,但是卻礙於自己的智慧有限之下,縱使無法引領他往對的方向去走,但是其用意也是值得被鼓勵的,反之就算那個宮主、住持、師父在清楚天命真實意義之下,並非是為了要利益那個人,而是為了要滿足自己的私心的心態之下,主要的動機是要迷惑他來捐錢,或是利用他的神通來騙取他人錢財等…方式來順遂他自己心中的慾望,無論是需要從中獲取錢財、名聲,或是圖個清高,這都是慾望,這都是不可取的,而且也會造成「帶天命」當事者很大的傷害跟誤導,不可不慎!
這就是為什麼動機跟心態會是這「天命」的說法中,一個很重要的指標,大部分啟靈的人內心多數都缺乏自信的,或者更明確一點的說法,就是這些啟靈的人根本上就是內心存在著自卑,在人世間無論是生活上或是工作上,都是受到不少挫折跟傷害的人,所以都特別希望可以得到別人的肯定跟讚許的,這時你是遇到一個並不了解天命這樣說法的人,但是又想要利用你的人,就會用這樣的天命之說,去讓你感受到自己的被需要性跟重要性,然後引領你去替他的宮通靈辦事,去幫這個宮主、師父或是住持,賺取信徒的信任跟錢財,自己被利用了不說,還會因此被蒙蔽,一直認為自己是在幫神明辦事,一直認為這樣通靈辦事是在為善,甚至還會一直以為這樣的感應就是所謂的修行,如果你是處在這種狀態之下的話,不但你那些所謂的功德累積的很少,又無法真正的渡他人進入修行之外,還會引來不少是非跟業報,通靈終會消失,自己又會因為擁有的東西失去了的關係,而心生沮喪跟難過之外,還會因為失去了可利用的價值,而被迫離開道場或宮廟,最後,不但失去自己個人的價值之外,更會對人性產生失望,並且進而去怨恨神明的不慈悲,這樣的例子其實很多。
但是也有好的宮主、住持、師父,在同樣的情況之下,以真心為他好的心態之下對他說:「你是有天命的」希望藉由這樣的賦予能讓他藉由從神明形式上的肯定,讓他產生信心,讓自己覺得自己其實是好的是優秀的,是有能力可以付出的人,來讓他心中的缺憾減低,再來引導他藉由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行使他使命的過程中,一步一步引導他,讓他慢慢從以往的傷害跟痛苦中走出來,也藉由每一次任務的行使中,慢慢地產生自信,讓自己越來越相信自己、肯定自己,這樣藉由「天命」的引導來幫助他心中的傷口得以慢慢復原,一但他已經不需要的時候,所謂的天命之說,也就不需要存在了。
那我們又要如何去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我們必須先要檢視的是『自己的心態』,如果你本身也認同替神明辦事這件事,喜歡享受那種被賦予「天命」的與眾不同的感覺,喜歡自己是被神明特別選中;是被神明特別眷顧的,想要感受自己是獨特性跟被需要性,那必然這樣的賦予,對你來說是切中你的需要的,那這就是你想要接受的說法,倘若你也是很需要被標榜,主要是想要強調自己的獨特性跟不同與別人的感覺,更渴望自己是最受眷顧的那一個,希望自己是最重要的那一個,那標榜你有「大天命」,劃一個美好的大餅給你的說法,會讓你很容易就接受了,也一心想要追求這樣的境界,縱使會讓你迷失其中不可自拔,你必然也會選擇接受這樣的說法!
如果你一直醉心在那與眾不同的(天命說),那麼利用「天命」之說,來引領你入道,就正好符合了你的需要,你也願意接受了這個說法,因此除了講述者的心態跟動機之外,你也不容忽視自己的心態跟動機,這就是為什麼會造就現在所謂的靈修的亂象,因為他人與自己的心態跟動機,皆不單純,也因為這樣,就容易被其引導到其他的方向去,因此自己本身的因素也不容忽視,那又如何能完全怪罪到別人的身上呢? 試問:如果他授予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你會接受嗎?
其實所謂的「天命」以及「帶天命」的說法,主要是要引領你去做利益你自己的事情,那什麼是能真正利益你自己的事呢? 要真正了解什麼才是真正利益自己的事之前,你必須要先清楚的了解你自己,唯有真正的了解你自己之後,你才能真正做出利益你自己的事情跟選擇,那要如何深入的了解自己呢? 那就必須要透過修行,每日的檢視你自己,才能一步一步地看清自己;明白自己,到最後才能深入的了解自己,要能深入的了解自己到骨子裡面去,才能稱之為『了解自己』,等你真正了解自己之後,才能做出對的選擇,而這都必須要透過「修行」才能夠做到的,一個人的『根本』是什麼? 答案:自己! 人一旦迷失了自己,就如一棵樹失去了根,一棵樹失去了根,還能活嗎? 當然不行,所以一個人失去了自己的『根本』,其他的東西對你來說意義何在? 賦予你再大的天命,你做得了嗎? 給予你再多財富,你享得了嗎? 你依然會在痛苦中渡過你的餘生,不是貧病交加,就是勞心勞力,不但永遠無法感到快樂;無法感到幸福,連自己真正想要的、需要的都不知道,又如何能快樂得起來呢? 就如水中的浮萍般,飄來飄去,只能任憑別人主宰。
如果上天所賦予所有人「天命」的原因 ─ 就只是「救自己」的話,那你還會被其他的說法所迷惑嗎? 試問:一個連自己都救不了的人,能救得了別人? 一個連自己都不想幫助的人,怎麼可能會想要去幫助別人? 更不用講為別人付出了,當所謂的「天命」只是為了引導我們去『救助自己』的話,那就代表著我們必須要自己幫助自己;救助自己,才能讓我們在行有餘力之際,再來幫助別人你有看過病人在看病人的嗎? 沒有,唯有自己真正醫治好了自己,讓自己成為了醫生,才能去幫人家看病,不是嗎?
如果這些天命之說能夠變成藥引引領你入道修行,那也不能說完全不好,但是這些「天命」都不是自己最終的天命,也不是最高的使命,更不是你靈性最高的指標,充其量只能說他是「因緣性的天命」,我們又稱這種天命為「階段性天命」,或「假性天命」,因為這樣的現象或說法,主要因應你的需要而出現的,藉由你的『靈』或是他人的引導來幫助讓你找到你可以做的,或是可以發揮你本身專長的事情,讓你藉由這樣的賦予,來肯定你自己,增加自己的自信心而已,這不是恆常的狀態,只會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出現,而天命本身是會變化的,而當你一但不需要透過這樣的肯定,也能持續你的修行,繼續去行道、付出的話,那這樣的賦予,你也就不需要了!
其實無論是「天命」之說,還是所謂「靈山逼體」的現象,其實這都是自己的『靈』想要救渡自己,想要幫助自己的一種方式,我們身體病了我們會去看醫生,會懂得去醫治,懂得去求助,但是我們的心靈生病了,卻往往會選擇忽略或忽視,因此自己的『靈』不得不必須要藉由某種形式,來提醒,甚至強迫我們,來正視我們心靈上的問題,讓我們可以學習自我療傷,乃至修復,這是我們靈性在幫助我們自己的方法,試問有誰能像自己的『靈』一樣,如此為自己著想,還會如此用心無時無刻關心著自己,針對我們自己的需要量身訂做,還時時提醒,如此用心地在關心著我們自己,這其實是我們之幸,如果沒有藉由這樣的說法,或是這樣的現象,我們能有機會接觸修行,我們能有機會學習著去真正的了解自己,我們能學會去正視自己真正的感受,甚至學會用對的方式來善待自己嗎? 答案是; 不會! 如果沒有藉由這樣的方式來被告知、被提醒,我們永遠只會選擇忽略,不去面對自己真實的感受,讓自己的身、心、靈常處於煎熬的狀態,而受苦著,只能不斷的藉由不停的追求或忙碌,來麻痺自己的感官,在身、心、靈長期的勞累、消耗之下,不是身體的病痛不斷的產生,折磨身、心,就是心靈承受不住長期的累積的壓力,而導致心靈受損,輕者憂鬱或躁鬱症狀的產生,嚴重的會導致神智不清,發瘋失控,豈不害了自己,也拖累了家人一起受苦,其所產生的危害,大過你能想像跟承受的。
而在我們尚有機會能夠藉由這樣的機會,先學習著正視自己的感受,能學習著去深入了解自己之外,更可以因此讓自己有機會得以利用自己的專長或長才,來利益別人,唯有透過修行,才能有效地去防範日後可能會發生的事,因為所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皆是因果的顯現,我們就是因為長期忽略自己的心靈而產生日後的禍端,如何能不藉由自身去排除呢? 任何人都不是當事者本身,如何能清楚的了解其來龍去脈,並有效地解決本身的問題呢? 因此唯有自己才能有機會去彌補自己所造就的因果,而修行就是給予你彌補自己之前所造就的因果之外,也讓自己學習如何預防的一個很棒的方式,唯有這樣自己才能真正幫助自己逢凶化吉,遠離禍事,所以有這樣機緣的我們是幸運的,也是累世修來的福氣,其實我們並不需要去擔心自己所謂的「天命」是不是要強迫自己去做,自己做不到或做不來的事情? 任何的「天命」其最後的目的,皆是要引領你進入真正的修行,要讓你「修自己」的,因此無論是引領你去做的任何事還是引導你去修練自己,主要都是在歷練你,除了來培養你的道心、能力跟經驗之外,更是一步一步幫助你去除你的菱菱角角,自己給予自己所需要的功課,因此每一段你所經歷的過程,都是你所需要的,就算是不好的,也是自己的不好的心態及動機所引起的,跟誰都沒有關係,如果能懂得去自我反省找到自己真正的問題,那你必能從中獲得很多的養分,得到很好的成長,這都是自己所需要的淬鍊過程,是好、還是不好,皆是自己的選擇,所有的好、壞都是自己要承擔的。
希望藉由這樣的分享,能讓大家對「天命」之說,有一個更清楚的了解,能幫助你有效分辨並懂得在深入了解自己之後,去找到真正自己真正想為自己或為利益他人去做的事,當你有所謂的正知正見之後,才能不被他人似是而非的說法給迷惑。
什麼是「天命」? 何謂「帶天命」? 為什麼靈修常常聽到這樣的說法,它所代表的意思到底是什麼? @ 太清觀 ─ 道家的修行團體 :: 痞客邦 :: https://bit.ly/2KfJRaw


什麼是「靈山逼體」? 所謂的「靈山逼體」也就是﹝靈逼體﹞,是泛指你在啟靈之後,受到各種﹝靈能﹞上的逼迫,都統稱為「靈山逼體」,也有人稱之為「靈山病」,為何啟靈後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呢? 主要是因為,未啟靈時,﹝靈﹞本身沒有顯化,因此並不會感覺到有這樣的狀況產生,但是啟靈後,因為﹝靈能﹞顯化了,所以在﹝靈能﹞越顯化的情況下,這樣的干擾跟逼迫的情形就愈明顯。
而所謂的「靈逼體」,其實就是你自己在逼迫自己,自己在催促自己的一種情形,因為﹝靈﹞是你,代表你的潛在意識,而「體」也是你,就是代表你的主意識,但是為什麼自己的﹝靈﹞要去逼迫自己的「體」,來讓自己感受到痛苦跟遭受這些種種的障礙呢? 淺層一點的解釋是說:因為我們長期強迫﹝靈﹞,也就是潛意識,去接受他不想要的東西,他到某個臨界點後,爆發了,所以﹝靈能﹞顯化了之後,由﹝靈﹞來主導要去做他喜歡的事,但是我們的「體」並不想要,因此兩方會抗爭,抗爭越激烈,痛苦指數跟障礙就越嚴重,就如家中,媽媽長期要求小孩要聽話,小孩一直忍忍忍,忍到小孩長大了,受不了了爆發了,開始跟媽媽抗爭、對抗了,抗爭越激烈,爭吵跟衝突越多,家裏面越亂,越不得安寧,痛苦指數就越高,大概就是這樣的狀態。
但是深入一點的解釋是說,當你啟靈了,也就是代表自己本身的靈脈竅門被開啟了,那你就同時具備存在兩種時空之下,你會同時感受到有形的世間跟無形的存在空間,而有形世間就是「體」的世界,而無形的存在空間,指的就是「靈」的世界,而當這兩者同時存在時,卻是會讓這些靈修的人開始對此感到困惑跟迷惑,這也是「道脈靈修」這個法門中最感到困擾的地方。
所謂的「體」簡單來說就是指肉體、我們的身體,我們要在世上生活下去,為了求生存勢必就需要與人競爭、跟人爭奪、自我防衛,還會恐懼無法生存、延續的問題,更害怕失去,因此不斷的想要得到、想要擁有,這就是人對慾望產生的原因,人對錢財、對家庭、對愛情、對親情、對友誼、對權力、對地位等…,泛指對世間的東西的追求跟渴望,有還要更好的那種想法,無止盡的想要、想追求跟不放棄的那種心,擔心未來沒有保障、恐懼未來的生活,因此必須要不停地追逐、去尋求更好的,而世間的東西,我們看得到、拿得到、用得到、感受得到,所以能很清楚感受到他的存在,也因此格外的覺得有踏實感跟所謂的存在感。 當然這些都是肉體所需要的。
但是所謂的「靈」的世界,指的是無形的空間,因為太空泛也抓取不到,所以容易讓人無所適從,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跟接受,因此我們面對靈界的以恐懼及敬畏的成分居多,但卻無從去了解起,也缺乏對這方面的判斷能力,不是一味的接受,搞得自己身心疲乏,不然就是一味的恐懼,整天疑神疑鬼的,而所謂的「靈」指的又是什麼呢? 除了自己的﹝本靈﹞,也就是﹝先天靈﹞之外,神鬼的世界也是靈界,所有無形的存在的空間皆稱為靈界,也因此你的累世記憶裡的記憶,也就是所謂的「八識田中」,以及累世冤親債主的靈,都會在你靈竅開起的同時,開始接受到這些所傳達出來的訊息,感受到這些的存在,再加上你本身的「元靈師」也就是你與你最有緣的神,也會慢慢出現,而因為「靈」的世界如此龐雜又難以捉摸,其所受的到干擾又多,真假難辨、好壞都有,因此虛幻難測,而其複雜程度跟困難度,是可想而知,也難怪靈修的人會對這樣的狀況產生迷惘跟困惑了。
因此「靈」所想要的,是「體」所不要的,而「體」所想要的慾望、追求跟對世間一切的執著心跟對一切事物的佔有欲,甚至到自身的存在感,都不是「靈」想要的,因此一但「體」對外在事物的追求、慾望跟執著越多,「靈」本身的痛苦跟束縛感越大,因此﹝靈能﹞被開啟了之後,﹝靈﹞就會開始想要削弱「體」本身對外在事物的追求感、慾望心跟執著,而當「體」本身對外在事物的追求感、慾望心跟執著越重時,與「靈」之間所產生的拉扯就越嚴重,所以當我們開始接收到來自靈界的各種訊息,也代表著要開始承受各個空間的靈界訊息的干擾跟逼迫,而這些所有的逼迫,都只是要指引我們進入修行而已,所以我們不得不去做一些功課,不得不進入一段比較精進的靈能修持,也就是﹝靈修﹞,來消化這些來自各個靈界靈能的逼迫,我們稱做這些強迫性的修持方法為「靈山逼體」。
那當「靈」逼迫身體時,身體會產生怎麼樣不舒服的狀況呢? 其產生的的狀況是因人而異的,小編本人的狀況是頭部會嚴重腫脹,整個頭會痛到要炸掉,呼吸會不順,會有吸不到氣的感覺,全身會有灼熱感,身體痛到會在地上打滾,這是後期逼迫得比較嚴重會產生的狀況,前期只是有時頭會暈暈脹脹的、逼迫時會腰酸背痛的症狀會變明顯,每個人不舒服的狀況都不相同,但這只是﹝靈﹞要引領你進入修行的一個不得已的手段而已,因為我們長期只重視身體,不重視自己的心﹝靈﹞,身體生病了會去找醫生來醫治,但是心﹝靈﹞出了問題了,卻都選擇逃避,不去面對居多,因此﹝靈﹞只能選擇自救,他必須要使出種種的手段,來逼迫你願意去正視、願意去重視他,甚至是照著﹝靈﹞的需要去修行、去改變自己一些不好的行為跟習慣,去慢慢減低自己的慾望跟追求,來學習真正的去愛自己,我相信這世上沒有一個人願意24小時來逼迫、鞭策你,只有你自己的﹝靈﹞會去逼迫、鞭策你,讓你自己去做真正利益你自己的事,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啊!
很多人會問說: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產生呢? 其實所謂的「靈山逼體」細論出來,不就是一種因果的循環嗎? 當我們選擇盲目的去追求,去認真的賺錢,追求更好的生活,去培養自己的優勢,讓我們可以去跟別人競爭,讓我們更被別人認同,追求所謂的社會地位,進而想要追求權力,人的慾望是個無底洞,填都填不滿,為了心中的慾望,為了害怕失去,因此只能不斷的去追求、去擁有,而忽略了自己,這不就是自己種下的惡因嗎? 而在競爭跟追求的過程中,難免也會為了達到某個目的,去使用某些手段,而去傷害了別人,種下這些因,而「靈逼體」的狀況,不就是自己因為自己所種下的因,而獲得了這樣的結果而已,這不也是一種自然嗎? 如果我們一開始願意重視自己的心﹝靈﹞,這樣的逼迫就不會產生了,但是因為我們太專心的在追求外在的事物,從來也不願意去正視自己心 ﹝靈﹞上的需要,如果﹝靈﹞自己不反撲,不自己站出來捍衛自己、幫忙自己,我們會願意去重視這他嗎? 我想這個答案,大家都很清楚。
但是,這樣的情況的產生,雖然過程中夾雜著痛苦跟掙扎在裡面,但是真正受益的,還是自己啊! 而現在的我,心懷感謝,如果沒有之前的這段過程,我絕對不會去接觸修行,更不用說進入修行了,也因為這樣的一個契機,讓我深深感受到修行的好處,更願意更認真、更用心地去了解自己,學會去用正確的方法跟態度來對待我自己,學習著愛我自己,而所謂修行就是這樣引導我們去真正的了解自己,面對自己,看清楚自己本來的樣子,進而學會去接受這樣不完美的自己,在慢慢一步一步的去修正自己,讓自己內在的正向與負面可以取得一個平衡,找到自己的真性
什麼是「靈山逼體」? 什麼是靈逼體?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產生呢? @ 太清觀 ─ 道家的修行團體 :: 痞客邦 :: https://bit.ly/3oEcuwW
----------------------
是否真的有帶天命?
靈異
看到很多人再問是否真正的有帶天命要有兩個條件最基本的
1.天生要有領玉皇大帝的聖旨,為甚麼有領這算天機沒有人會知道。
2.有領聖旨為了讓你特別一點或是厲害一點,上天會賞賜你一個或一個以上獨特的寶物無形的。
所謂的天生有領是你一出生下來就有了,不是去玉皇殿後續去領來辦事或開宮廟的。
時間到了或時機到了寶物的功能會啟用或是你自己知道要修行了。
再來外面的宮廟說你有沒有天命標準在哪?
你有神通或是特別的能力就算嗎?
外面的很多宮廟因為你神通就認為你有天命,其實神通或是特別的能力有人天生下來就有的甚麼原因有幾個:
1.祖先的墓剛好特別對應到你,你身上就會有神通或特別的能力。
2.或是你住的地方(陽宅),一樣風水對應到你或家人也有可能會有神通或特別的能力。
3.隨機不知道甚麼原因你也有神通或特別的能力,這是有可能發生的。
其實有神通或是特別的能力宮廟想收你為徒,有神通或特別的能力辦起事來會簡單的多,神明降駕或是通靈你們都會比別人厲害,總比一張白紙重新訓練來的好。
然後領天命不修行會怎麼樣?
1.如果你真的是有領並且太鐵齒這一塊,上面會找時間把你收回去的,但是這些人極為少數大約22萬分一已在台灣來說,所以真的有領的人是少之又少的。
為什麼通常有帶天命的人日子過得比較苦?
1.因為天將降大任不順是為了磨練你,讓你到時候能完成交代你的使命。
2.工作不順本來一個好好的工作,會突然發生奇怪的意外或是很奇怪的事你的工作就丟了,這時候代表著時機到了,只是你還沒走向應該走的方向,就會用比較極端的手法讓你導向正軌。
3.感情不順因為太早成家到時候這個家,會變成這個家阻礙你修行或是完成大事,所以這個真的會非常非常的不順遂。
如果走向正軌會有甚麼好處?
1.當你有錢財的難關的時候意外之財會夠你用,但是不會多就是了。
2.會有神明引導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或是你走這條路會意外的順遂。
3.等任務完成可以在人間享福享受榮華富貴,然後等待時機對了再回去你該回去的地方。
帶天命的任務是什麼?
1.簡單來說現在這個世界太亂需要導正回來最主要。
2.次要每個人會屬於有自己的寶物,你要能使用自己的寶物,並且發揮自己所長去完成任務。
有問題可以問但是不要抱著挑戰的心來,因為要知道怎麼多我也是花很多時間才知道這麼多的。
看還有甚麼問題,能解的我解,我不會解的等我懂了在解釋。
信者恆信請大家理性勿戰感謝阿~~~
是否真的有帶天命? - 靈異板 | Dcard https://bit.ly/3abtpTs
--------------------------------------
圖:前世修行的顯現(呂金虎道長所繪)
何謂帶天命?那就是前世為修道人,但是修行並沒有完全,還有一些業障債務未了,今生再回地球來補修學分,也就是配合神明通靈,濟世救人。也就是上天給他將功贖罪的機會。濟世救人的功德,可以用來償還這些未了的業債,但是如果拒絕履行這些義務,這些業障復仇者得不到賠償,他們就會擾亂這個人的事業、健康、婚姻。
具有陰陽眼與靈媒體質的人,往往也是帶天命者,在天眼自修未成功之前,部分也是常常會受到陰魂的騷擾,一旦天眼正式成功,正神進駐派兵保護,就不再有問題了。這也好像交換條件,你幫神明通靈救世,神明就把你當作心肝寶貝,不但派遣天兵天將保護您,有的更會分靈進駐你身上,親自為你擋掉邪靈,如同魚幫水、水幫魚。
因此,最聰明的選擇,就是儘快練習通靈成功,趕快投入濟世救人的行列,努力去作功德幫助別人,如果所累積的功德,超過索賠的進度,就變成你的淨賺,聖靈就可以用這些淨賺的功德,變化成你的財富、健康快樂、家庭美滿。另外,在擔任通靈工作時 ,最好不要收紅包(但可拿些許生活費、車馬費),這樣會影響你的功德,甚至會擔到別人的業障,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天上也沒有!
 巴菲特、郭台銘,皆是前世行善布施,乃有今世之榮。但一般人沒有辦法拿出那麼多錢來做善事,就不可能做到這麼大的功德。但是通靈人與乩童可以使用神力,只要動一動嘴傳達神意,就可以濟世救人做無量功德,一般人即使出錢出力、流血流汗去做功德,還比不上你。因此,具有天賜靈媒體質超能力者,應該要好好珍惜,這是上天給你輕鬆賺錢(功德就是錢財)的機會。
一般通靈人的經驗是:當你通靈能力建立後,眾神都會知道,而且非常看重你,更樂於指點你,你不必進廟,還走在廟附近的十字路口等紅綠燈,廟神就會來對你通靈表示歡迎。而且通常都是廟的主神親自來招呼你。我在台北偕通靈網友入兩大廟行天宮、龍山寺,也都蒙主神在百忙之中撥冗接見、開示。
我曾詢問龍山寺觀音佛祖,為何神明如此看重通靈人?佛祖回答說:「雖然有這麼多的信徒來燒香,每人都有很多的問題需要指點,但是我們神卻無法溝通他們,唯有靠通靈人來轉達我們神意」。這就類似成語所說「千軍易得,一將難求」!
(節錄自通靈學專家林尤超先生的文章)
※※內容補充
一、為什麼會有陰陽眼、靈媒體質?那就是因為這人帶有通靈濟世助人的天命。所以上天在他投胎之初,就將他設計為靈媒體質,以方便將來練習通靈。但是在還沒有修成功之前,因為這種敏感體質的特性,容易受到陰魂的干擾。待努力修練成功之後,正神就開始接手保護,一切問題都會解決。如果始終不知道要修通靈,那麼一直到死都會受到干擾。而且枉費自己來人間一場。沒有做到功德!
二、目前台灣帶天命的現況是:「帶天命者多,做天命者極少」。也就是大數靈媒體質帶天命者,都選擇落跑,以至於社會上要找到一個通靈人,極為困難,絕大多數老百姓一生中,無法獲得任何一次神明透過通靈人來教導。而且上電視傳教弘法之佛教、基督教名嘴全部不通靈,看不見真實靈界卻舌燦蓮花,有時會誤導大眾。  
三、最明顯例子:奇摩知識宗教版、超自然版、生死禮儀版常會出現一些無法回答的問題、夢境等,必須要靠神明通靈來回答解說,但是經常上網效勞的通靈網友,幾乎沒有,於是所看見的回答,都是熱心有餘、本領不足,各抒己懷、各說各話,問題終不得解或遭到誤答,似是而非卻被信以為真。
四、多年來觀察,熱心助人、古道熱腸者,通常無法通靈。反而自掃門前雪之輩,輕易可以通靈,這種人根本就沒興趣通靈。也就是想通的通不到;不想通的卻偏偏可以,所以可謂是混帳技術!最後的責任應該是鴻鈞老祖,創造人類,卻設計錯誤。更大的荒謬,是一切動物都沒有辦法光合作用,必須靠宰殺其他動植物,來獲取養分。因此世界末日可說就是「上帝的懺悔」。
五、當積財富在天上
靈界所強調的是功德、功果!也就是耶穌所講的:「當積財富在天上」。多數通靈人、乩童也都有這個問題,在世時只忙著「拚經濟」!死後才感嘆功果不足,真正該賺的沒有賺到,但為時已晚。另外案例是,受老公影響不願再給母娘降乩,造成最後五條業障消不掉,因為那些業障指明要降乩辦案的功德。通靈做功德非常快且容易,有時一句話就可以改變一個人,或者救人一命。就好像張大千,隨便用毛筆在畫紙上打一個勾或者畫一個圈,都會價值幾十萬。許多通靈人不知珍惜這種絕世本領,不願多加運用,極為可惜。
很多人帶天命卻不肯做,有也等於沒有。相反的如果肯努力唸經持咒或念佛,修達通靈,濟世度人,沒有天命也變成有。事在人為,不必多問:「我是否有天命?」。九十二年某大廟師姐(兒子名校高學歷)奉命閉關一個月,修成乩童且通靈,後來卻因先生反對而沒做神職,數年後我在廟遇見她來,請她問主神,有何新交代?結果她被罵:「做都不肯做,問什麼問!」。 
※※附記專題
專題一:天命之任務
天命者之任務可分為助人與渡人,助人屬治標未治本,蛀牙痛死人,如水深火熱,牙醫師治好則功德無量。但今世醫好他,來世他仍會蛀牙,如同流浪漢,今天給他便當,明天他還是會餓,沒完沒了。
所以,渡人才是治本,就是讓人自動自發吃素➜原因、唸經持咒(含摺蓮花)、作善事。讓他開始還卡債(業障)、改正心性,達某標準便可升天出輪迴,一勞永逸。真的沒辦法吃素亦不必太勉強,肉少吃些即可,亦有助於身體健康。
一般人不可能通靈,便會懷疑因果輪迴,通靈人就是要向他証明鬼神、因果報應之存在,他才會甘願修,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請神明告知他的過去,或不為人知的一面,譬如,鳳山佛祖指出我過年不應吃葷,這事沒人知道。另有笑事發生在三重,有人問前世,通靈人問:「你是不是很喜歡吃香蕉?大便都用蹲著?你前世是隻猴子。」香蕉、蹲便,自然都是神明告知的。
最後也許有人會問,「通靈」究竟是為了什麼?有什麼好處?答案就是:配合神明濟世救人,獲取無量功德,消業障出輪迴。連祖先都可以一起帶回天上!也就是一子得道,九祖昇天。關鍵就在於功德的多寡!
專題二:取捨&功德
有許多婦女,婚後才被神明選乩、通靈,卻幾乎都會被先生、公婆反對,被管得死死,可以說一結婚就失去自由,失去做大功德的好機會,最後影響自己出輪迴。
遭貶下凡的氣天神或修道人要返天,累世的祖先、老公、妻兒( 通常一個人前世,男女都當過,靈魂本身是沒有性別的 )都要渡,九祖昇天並不是無條件,是要用功德去代他們償還他們的業障,因此自己需要做大量的功德。所以神明常建議,修道者,尤其是女性,務必要硬心硬腸,不要為了世俗觀點,阻礙了自己的功德。
(按:終身大事不是婚姻而是功德,中國歷代觀念都錯了!而且就女性而言,如果嫁錯郎,就會真正變成「大事」,不嫁反而沒事。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況人生在世,修行第一,有沒有婚姻不重要。因為死亡後,靈界是檢視您功德做了多少(神明甚至說精確到秤斤論兩來算),而不是看嫁娶了幾次。)
我的看法是,結婚前就應該跟先生約法三章,不得妨害修道。也就是像廣欽和尚曾透過通靈人給的建議:「可以結婚,但不要生孩子」,這意即,養兒育女太耗時間金錢,大大影響濟世度人。但,這對大部份女性來說都是難題,就算先生答應,公婆那關也不容易過。對於這些失去做大功德機會的女性修行者,可以預見百年後,夫妻公婆四人地府相會,大家一身業障都沒消,抱頭痛哭,各自準備再輪迴。當然,也可以選擇做善事取代通靈,但須知,做大善事要辛辛苦苦出錢出力,通靈人做同樣的貢獻只要動動「口」,效果相同,卻輕鬆太多!而且有些極重要的功德,非通靈不可。 
專題三:由「世界神明日」看星雲的轉變
在台灣,佛教、一貫道、基督教這三教最唯我獨尊,排斥外教也就是神明所詬病的「執著」(執迷不悟)。但佛光大佛建成後,佛光山把聖誕節定為「世界神明日」,大佛接受全球宗教的朝禮(實際上只來臺灣佛道教),暗合鴻鈞老祖的身份。
先母誤入佛門、拜錯師父
但早年的星雲不是這樣,當時先母皈依星雲後,「大師」對她們教誨:「既入佛門,就不要再去其他的宗教」,他主要是杯葛菜籃族喜拜初一、十五。再加上行下效,佛光僧尼屢有對道教、神通作出嘲諷,這對先母有極壞的影響,到達「一言喪邦」的程度! 父歿我開始研究觀落陰,帶她去六張犁慈善堂觀靈。一次,完後對我說:「哪有什麼?沒看到菩薩!」,我以為她一片漆黑,外加她對道教沒好感,屢次向我重提那句「大師的教誨」,我遂放棄再勸她去慈善堂。
直到多年後,她漸凍人病發坐輪椅,偶向我提起,那天在六張犁「有看到綠色的草坪,一塊接一塊的在眼前飄過去」,該死當時沒講,這就是天眼成功的前兆。那時如果她沒皈依星雲,沒有受到誤導,就會繼續跟我去觀靈,天眼一定會成功!以她熱忱的個性,早就大規模通靈濟世助人,獲得無量功德,必然能夠賠償業障,就不會病發成為漸凍人。而且菩薩果位甚至更高階的金仙,都可以得到。凡夫去皈依星雲是可以的,但於可通靈的先母,則是致命的傷害,誤入歧途!
星雲後來為什麼轉變,不太清楚,他身邊也許有人通靈。民國90年代,秦始皇精神病友之姐在佛光山出家,名「滿華法師」,曾帶秦去佛光山唸經三天,欲帶見大師,恰好大師要外出,囑滿華轉告秦說,秦是天上總阿修羅帝來轉世。這就講對了,必然是有人通靈。數年後,佛光山梵唄團在德國科隆大教堂演唱,造成轟動,開展宗教聯誼。佛光大佛建成後,更開辦「世界神明聯誼會」,推展鴻鈞老祖五教合一理念。
目前,這個銀河系的靈魂都跑到台灣來超渡,每一次法會都來幾百兆,去年只有九大行星來。這就說明,為何七十年前國民黨一路潰敗,唯獨到了金門古寧頭打了一個大勝利,保住了台灣,因為老祖七十年後要以臺灣為基地超渡全銀河系的靈魂,如果無神論共產黨拿下台灣,佛光山就不可能建立,而其他協同作業的法鼓山、中台山就都不可能設立
星雲大師法號「星雲」兩個字,看來也是註定的,他就是帶這個天命。佛光大佛所在山頭,地址是「統領路1號」,統領路這個名稱,如果原來就有,那就更神了;香港大嶼山大佛所在山頭,名稱是「木魚山」,似乎就是註定的。
==============
後記:
「結婚」對修道人而言,就竟是好是壞?
「結婚」最好不要,免得家累,萬里迢迢來人間,不是來吃蛋炒飯,跟一般人一樣胡塗生死。至於凡俗家庭壓力,用力擋回去,修道人的基本任務之一是做足夠功德,超渡祖先回天。一旦成家,就要花費時間精力賺錢、或向信眾收紅包養小孩,而影響自己功果,弄不好,自己死後都還要靠子孫來「超渡」,那就遜斃了。(廣欽和尚通靈指點:「通靈帶天命者,可以結婚但不要生孩子」,允婚是怕人擋不住性欲。)
發願渡世者能維持單身,就像關公提刀跨馬衝鋒。如果結了婚,如同關公衝鋒,但後座多了一位檳榔西施,結果如何,不想可知。(赤兔馬也會抗議虐待動物,超載!)
另提供反向思考比較(特點是福報大,不須賺錢養家):
一、歷代張天師、日本和尚都是結婚生子世襲。
二、統一教主文鮮明,妻二人,子多人,宗教事業大大成就。
三、基督教牧師都是夫妻檔,有德高望重,高齡九十的佈道家夫婦。
何謂帶天命 @ 說好話 做好事 存好心{隨緣消舊業,莫更造新殃} :: 痞客邦 :: https://bit.ly/2IHQaDt
-----------------------------------------------------
帶天命不是當乩童,也不是神智不清的人。常被鬼魂附身的人也不是帶天命,常有人把容易見鬼的人視為帶天命,這都是誤解。 所謂帶天命就是「帶著上天賦予的使命」。若是如此,代表此人是從天上壽終後降生人間的。
  天人都有善心,而壽終投胎人類後,仍然繼續行善,也因為是從天界來投胎,所以會殘留有天人的神通,只是這些能力會降低就是了
  帶天命是天上某一尊神或佛,奉祂在那一層天的最大神法旨,下凡辦公務!時間一到,即天命時間到,自然有神來打開封印,自然醒來,本尊所帶之任務,也會自然迎刃而解,而濟世有可能犯天規或福報已至,下凡累積功德與受滿多少劫數,再從劫滿後,救濟眾生! 祝早日醒來!服務眾生!
而這個天命是什麼呢? 其實很簡單,也很清楚,就是度化眾生、濟世人類而已。
  雖然有人有「帶天命」的職責,但由於每個人根器不同,因此降生為人之後,有的人會忘了自己的使命,而淪落凡俗的生活,但是,若是如此的話,天人會暗中導引起你、幫助你,除非你迷失太嚴重了,那天神只好不管你了。 而根器好的人,投生為人後,自然而然的會修行,而修行有成之後,則開始度化眾生。
  因此,你若想知道自己的天命,其實,這個天命都是自己意願要做的,而不是被命令的。 因此,若想執行自己的天命之前,就是要先修行,充實自己的能力,這才有本事救度眾生。 但也有人,本身沒有道行,卻自認為自己「替天行道」,而其實是在為名聞利養而欺騙眾生。
人活著要做什麼?不外乎是救度自己解脫輪迴之苦,進而幫助他人也解脫輪迴,僅此而已。
如何知道自己有否帶天命呢? 除了根基好的人,自己會知道外。有的人在算命時可能被算出。有的人到寺廟時,可能被告知。
  帶天命者沒有得天獨厚,一切的能力都是生生世世修來的,也因為根基好,所以學習萬事進步神速。而受到天神的庇祐,這主要是善人,天神都會加以保護。(所謂善人就是會幫助他人者)
如果你發願生生世世要拯救人類,那來世的你可能投胎在天界,再來世的你又投胎成人類後,你就是「帶天命使者」了。
帶天命是一種考驗, 你必須有一定修為,和濟世觀,再找尋自我,前世記憶, 進而渡化眾生.
註:
  帶天命,有的人要當乩手?有的人不用當?是因為帶天命有分明的與暗的,明的要當乩手配合神明救世,暗的神明會調其元神或由其靈體親自配合執行任務,其差別在於:
  1.明的一般而言肉體福德較不足,包括短命者,重大劫難者,福份不足者,冤債多者...等.這些人必須配合神明(主神)救世才能增補福份,增補肉體福德的不足及六親的緣份, 沒有好好配合者,福份來不急補足,時間到一樣會被收走,來世再繼續完成任務.
  2.暗的,一般是今生肉體福德已夠,不用配合神明救世增補福份,純粹是累積其靈体(靈魂)之福德,使其在往生之後靈體可以得到更高的等級,所以是調其元神或由其靈體親自配合處理.
  3.另外還有一種是又明又暗:這種是肉體也在增補其福分,靈體也在增補其福德,這種人(乩手)以後死後靈體的神格會比明的和暗的還要高.
帶天命 @ 濟龍家族的部落格 :: 痞客邦 :: https://bit.ly/37Wk2ED
---------------------------
我的問題又來了,我被我媽帶去一間私人宮,瑤池金母,然後說我有帶天命,叫我要修,說靜坐就可以有神通了,平常師父是殺生殺魚的,我如果不去走,42歲可能會死,我之前有受洗了,如果不去做會怎樣?
帶天命 這個話術聽聽就好了
很多都是私人宮廟為了拉人頭 拉經濟
把帶天命這個名詞弄得很浮濫
你去他們家宮廟 拜拜要不要香油錢?
               問事會不會包的紅包?
               叫你要修行 你需不需要買裝備? 雕神像?
每一個人出生下來都是帶天命的
帶什麼天命?
好好當一個人的天命,佈施也好 行善也好...
若是不好好當人作惡多端死後當畜牲 落入餓鬼道
除非是指定的天命
一.你們家族或你前世跟某神簽訂契約
   只要後代或是你投胎必為祂用
二.前世是某神底下的單位工作
   你投胎後還是他的員工,必須用另一種形式工作
改信宗教
說真的很多都是做做樣子的
我遇到很多人跑去信基督教
說實在的 就是去那邊交際 聊天 聯誼 甚至出軌外遇
你要說 非常相信上帝 耶穌
真的 都是騙人的
與其說他們有信仰 倒不如說他們是趨利信仰
哪一個神 比較厲害 比較準 或是有很多好處的話就往哪裡跑
我有好幾個阿姨信基督
主要是年輕時出外工作 藉由他的朋友同事介紹才去教會
教會活動非常多 常常一起教友跑出去玩 野餐...
               甚至去其他地區的教會參訪順便玩
你要說他們很信嗎?蠻信的 嘴巴動不動就是上帝XXX
其中有一個阿姨老公往生前在醫院受洗
老公還不是往生後託夢說沒得吃 沒得穿也沒得用
希望親戚燒點紙錢 燒點衣服
也有不少基督徒 國考偷偷跑去拜拜
               指考 繁星...帶小孩去拜拜 甚至問神明
考上了 感謝上帝 感恩上帝
沒考上就是某某神不靈 XD
所以...不管改信宗教 表面信沒什麼用
除非你自己下定決心FIRE老闆
某神要指定我成為代理人 老子偏偏不幫你代理
請改信宗教的神祉幫你做除戶的動作 改換戶籍
這樣死後才不會又回去原老闆身邊
Fw: [閒聊] 天命?放棄抵抗嗎? - terievv板 - Disp BBS https://bit.ly/3gM8dov
-------------------------------------------------
什麼是帶天命?]
帶天命以廣義的定義,是在說一個人出生,上天有給予他特別的責任。
以狹義的定義,是在說一個人天生下來,是上天或某神祇給與他特別的任務,
他必須要執行這特別的任務。
在廣義的定義中,我認為每個人都帶天命。因為每個人來到人世,必有其原因,
天生我材必有用。社會就像一台大機器,每個人都是裡頭的小零件,有的零件關鍵,
有的零件看起來被取代性高,但其實都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這些零件間互相有關連牽扯,會互相影響,
一個人只要盡自己的本份,一定有該他發揮的工作要作,他把該作的事作好,
那就是他的天命,沒作好會影響到別人,大家都沒作好,這整體的機器就麻煩了。
大家都作得很穩,這機器就可以運作得可長可久。
大家弄得好或不好的影響到大環境,大環境再影響到個體,這就叫做所謂的共業。
古時許多高僧或高道,是因為戰亂或從小家庭清貧無以謀生,輾轉進入佛門道門修持,
最後獲得極大成就
。這些人不一定是小時候就有神跑出來跟他們說,你們要入佛門道門,
不然會遇到問題,無法生存,家破人亡。(有得確實早就家破人亡了)

有許多高僧高道,從小就愛慕道家佛學,參禪方術,到了能自主時,進入宗教門派,
進而修得十分有成就,其中也不乏履試不第的讀書人。
這些人,或許他們的天命最終是走入某個宗教,作出發揚與貢獻。
這種情況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命運軌跡,還有自我的選擇,倒不是一定有神跑出來要求
然而在狹義的定義中,這很少見。一百個人裡有沒有一個,搞不好都不到這個數字。
一般的情況是,有一個人被告知,你此生出來,要為某一位神尊服務,如果不作此事,
那命途必然不順。這種事情,絕大多數發生在地方的香火廟宇。所謂地方的香火廟宇,
就是地方有土地神,在第一線為民眾(陽人陰人皆然)服務
這種修行的方式一般被歸類在民間信仰,有佛道混合的色彩。
跟研究經典或以自身心性提升實修為主的道家佛家修行者,有些區別。
這本身其實沒甚麼高下之分,也不該有太多的門戶之見,每個人要走的路,
喜歡與適合的興趣不一樣,這就像人的職業有許多種,提供各種服務,這個社會總是
都會有人需要的。重點在於,不同的宗教,不同的修法,有不同的生活方式,但共同的
基本精神是不相差太多
的,(深入修持是另一回事,但是這邊不細談)
行為有無依教理奉行,這才是該重視的地方。
一個鄉下老農,就算終生不近宗教,但諸惡不作,眾善奉行,一輩子盡職務實,
這恐怕還比許多穿法袍道袍的人修的還好
如果遇到狹義的帶天命,別人上門來講這種事,其實是有一個sop作的。
如果告知的是一個神靈,那一定要問清楚這個神靈,廟在何處,是何尊神。
問清楚後,有兩個地方去,一個就去那廟,一個去地方上的城隍廟。
去那廟是要問,到底當天來告知的神靈,是不是此廟的這神,是的話丟三個聖杯。
要是那間廟是個佛寺,沒杯可丟,可以要求那位神明去找住持或廟裡人入夢告知。
不然此事先別輕易相信。

如果這神連自己是哪間廟的都說不出來,這要有警覺心,這是不是有牌神要先打一個問號
,不排除有野靈假神的可能性。
第二步,去城隍廟問。問是不是自己與某神,真的有師徒之誼,此身必須要為其服務,
沒有其他選擇,若是如此,以三聖杯作確認
萬一杯都丟不出來,這神來歷很怪,真的也不想當,
可以跟城隍爺尋求政治庇護,問祂是否願意協調。
萬一城隍爺示杯說,沒得選,此神跟你緣深,這世命格如此,那如果真的還是不願意,
可以去天公廟問,能不能得到恩準,不要接這天命。萬一不行,那我看就認命了,
如果是這種情況,接了天命未必不好,領天命辦事就是掛牌,會有正神好好指導,
暗中有所護佑,只要行正立直,按照正神的教誨作,這輩子基本上不用擔心太多事。
為正神服務,神不會讓你大富大貴,但是至少一家安康,小災難多少會示警庇佑,
大災難要看自己福澤本事。基本上在正神的教誨下,一個神職人員只要依正道而行,
經年累月之下的福德資糧是很可觀的。
樣的,如果是某人跟你說,你帶天命,要為神明服務,請他告訴你那神是哪一位。
在那神的面前請他應三個杯看是否有這回事。
如果還是有所懷疑,一樣可以去城隍廟或天公廟如上所作。
有些人是自己作出一些奇怪的事,厄運纏身,無法解決,去求正神出面,
(或是求某個靈出面)幫他解救。但條件是該人必須成為該神的徒弟,為其服務。
這種是彼此講好的,所以也無可厚非。
有些人是自願仰慕該神的精神,跑去問說能不能收我為徒,求對方恩準。
或是是為了稀求對方保佑自己的人生路上較平順也不少。
上面講的是比較狹義的跟神修行可以避禍,下面要講什麼是通論的修行可避禍。
修行其實沒什麼,修行是一種觀念原則。也可說是修正自己的行為符合一些觀念與原則。
跟宗教,跟制式儀軌,完全是獨立的事情。
人會發生禍害,在絕大多數的情況下,與其說是天外飛來橫禍,不如說八成以上是與
自己的習慣有關。修行就是要修正自己那些不好的習慣與行為,在人事面上務實降低
那些禍害發生的機會,這比求再多神都有用也實際。
求壽,不如不要熬夜,不要過勞,飲食注意安全。
求好人緣,不如努力發展同理心,在情緒管理上努力。
求文昌,第一步是自己要盡力用功。
求兒女交友謹慎,不如自己在教育上,言教身教上多下點功夫
你真的帶天命嗎 @ 流星歲月神秘國度 :: 痞客邦 :: https://bit.ly/379UhkR
---------------------------
1.領天命跟帶天命有什麼不同?2.靈魂輪迴與天譴~
分享: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問: 領天命跟帶天命有什麼不同??
仙姑回答:: 
帶天命是天上靈下凡。 
領天命是靈質在世修。
帶天命不會失去功力。領天命不作事.,功便會被收回。
--------------------------------------------------------------------------2008-04-13 03:00
有人問:
原靈是什麼? 跟本靈是一樣嗎?指人的靈魂? 這樣來說守護靈是原靈? 神明也世世是跟著你 假設你都在人世修行 怎麼知道他 跟著你 看也看不到呀 仙姑你能跟你的觀音靈溝通 是看到他在你左右 他會時常顯像教導你道法 謝謝
仙姑回:
原靈古老靈魂 ..比如龍..鳳.龜..蛇...等
守護靈我在文章有說了  ..你可去參考....
至於觀音..呵  ..祂可隨時在我身邊....只要我遇危險...只要我需要祂...
有人問:
請問如何知道是帶天命或者領天命呢?
仙姑回:
上面文已說啊..帶天命..既是天生..從小便有異於常人的經歷..夢境等..
領天命是後天訓練..自許要做事.辦事..沒做.或做錯..還是會被收回靈力的..
◎    輪迴
常聽有人說這都是命中註定啦.。現在更是家家戶戶,.包括媒體.節目,一大堆的訊息都是談論著業障,前世債主,是不是前世的記憶果真會揮之不去,影響了這輩子的生活作息。
我想這是非常多的人急著想打開的問題,靈魂是無法完全渙滅,它會再依附另一個實體,所以會有熟悉的行為舉止。當然包括曾經互相牽引的每一個人每一個質量,現今有很多人談六道輪迴,應該說前人為了感化世人,所提出的論調.讓人畏懼,帶了半警嚇的作用。
我會找時機.好好的破除天機,讓大家知道,讓每個人正視自己的人生,得到幸福。
◎天譴
這個名詞讓很多人聞之膽寒,即使平常不做什麼虧心事,很多人聽到這兩個字還是會打心底發毛。
到底天譴是怎麼來的?有人形容這是冥冥中有個黑暗裡的主宰,在這個宇宙中,存在著一股足以主導人類生死的無形力量,似乎永遠有一隻銳利的眼睛盯著每一個人,執行著道德與罪惡的批判。
中國佛教裡有所謂舉頭三尺有神明,也不謀而合,呼應了這個理論,至於是人是神?
似乎不是那麼重要,反倒是將範圍縮小以後,我們終於發現,這個小小批判的力量,依然存在,並未消失,並且可大可小,原來它就是一股人性無法抗拒與抹滅的良心與道德力量。
◎    靈魂
很多人質疑這世上真有鬼魂嗎?靈魂存在是必然的現象,這裡的靈魂講的是我們人身體上所存在的能量。能量緊緊被地球的引力所吸附著,當人往生,皮肉,血 液化為塵土,但這些能量依舊存在。
只是沒有實體的依附,變得輕盈,於是容易被同質的能量所吸引,這就是一般人常說的卡陰。當然還包括地球上其它動植物所產生的能量。
神鬼的界定其實很難公斷,只是在正負之間,善惡之分際裡取得了牽制的平衡。
現在世界各地有許多人投入靈魂學的研究,中國人老祖宗所累積出來的智慧,種種趨吉避凶,期盼牽引人們尋找身體,心靈的幸福,快樂,平和,在易經,五術裡一覽無遺。
1.領天命跟帶天命有什麼不同?2.靈魂輪迴與天譴~ @ 儒釋道分享 :: 痞客邦 :: https://bit.ly/2W7dkWR
--------------------------
帶「天命」的人/生物能量場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https://bit.ly/377WKfL
---------------------------------
因為大概是2005 2006年
我也是被台南某個老師說帶天命
然後就常常帶一群要領旨的人去好多廟領一些東西
至於領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奇怪的是 領完後晚上一定會做夢
我打電話問 那個 老師 他說是跟前世有關的夢
後來又遇到田中某個師姐
她說不知道自己領什麼就不要亂領
若隨便掛牌辦事 就像密醫一樣
遲早會被上面懲罰  聽起來很嚴重
後來我跟我哥再也沒去領了
仙姑妹妹 帶有天命的意思是什麼?
帶天命的人一定要開宮辦事嗎?
是否在日常生活中以好話渡化他人就是帶天命者應盡之責呢?
感謝仙姑解答』
仙姑妹妹答:
你可能沒有好好的看我的文章分享,裡頭提到我也帶天命啊!但我沒在開宮辦事,我是個風水造運的大法師,我在看風水,幫很多在事業跌倒的人,家運衰退的人,失財貧困的人,找出生命的出口,趨吉避凶,扭轉因果,讓他們能夠重新面對生活,重新站起來!就是「重生」!
那麼,你一定會說現在那麼多看風水的大師,還有電視媒體強力造勢包裝的大師,連佛堂的師兄師姐也在看風水,揀骨師看陰宅風水,順便方便,省錢了事,坊間也一堆陽宅的風水書啊!那他們不都帶天命?
錯!道場,宮廟,佛教團體,五術,都是千年萬年,上古神佛先知,為了利益眾生而傳下來的,結合宇宙空間,天地自然,天文地理,高靈德修,才有今天這麼多可以利益眾生的寶藏,佛經也好,咒語也好,符咒也好,道術,法術,堪輿,醫術,藥理,只要是能延續生命,撥亂反正,正善心靈,趨吉避凶,眾生獲得富足,財寶,喜樂,福壽的,沒有一樣不是因應天道在走,我說過神佛慈悲,你們也常聽到一句話,「天無絕人之路!」,這就是重生,就是出口。
帶天命的人就是要指引眾生找到重生出口的人,涵蓋了與眾生息息相關的「生、老、病、死、苦」 ,不再讓他們貧窮,無助,只要是善靈,都能得到神佛與帶天命使者的牽引,獲得重生,重要的是智慧與抉擇,你找到帶天命的使者了嗎?你在你狂信的宮廟裡得到重生了嗎?還是拋棄家庭,只是一味的迷思做法會便積功德,超渡祖先就可以不拜,多多祭改,身體便無災無痛,供奉嬰靈,就能財運身體都回來?這就是眾生癡迷,也是佛魔之戰!
戰什麼?戰福報,戰因果,戰業力,更戰智慧!每種生物都有它的危險,它的天敵,而人類呢?最大的危險就是失去了靈魂,失去了自己,失去了心智,那麼你就會被業力牽引,耗盡福報,跌入人生最大的苦難。
我再來強調「帶天命」的意思,希望眾生別再癡迷,也別再陷入心魔,更別墜入魔道,否則人生短短,再回頭已百年身。
我先前已在文章內說過,「帶天命」的人是要行天道,有特殊任務,這任務就結合你與生俱來的特殊能力,聽好是與生俱來喔!而且都有洞察天機,超越常人的特質或可以收到靈界宇宙與神佛的訊息,先別高興!看到鬼一點也不稀奇,會有感應一點也沒啥了不起,因為鬼界和人間只是一線之差,隨便一個空間,一個磁場,你就能碰到了。也奉勸眾生,不要因為有人可以看見你中午吃了什麼,或宮廟說你拿過小孩就嚇到驚為天人,沒啥的!
你們所謂的領旨,領什麼呢?師父說你領到了,師兄師姐說你要辦事了!呵…一頭霧水是不是?一樣是妖魔亂世,誤導眾生,積非成是,你可能無心,但不知道又跟著瞎起閧,跟著到處散播歪理,引人迷思,家庭紊亂,小孩不顧,妻離子散,背棄家人,錢財散盡,卻還自以為是在行天命,積福德,你一樣是在造業,墮入惡道因果。
我文章裡有提到,我是有領旨的,真的「帶天命」,所以我得到天書,並且很清楚的知道這世的任務與使命,並且要切實執行,了解了嗎?
你這世選擇了家庭婚姻,那就好好的經營,敬奉祖先,相夫教子,尊敬公婆,家庭和合,才是正道,有興趣修行,提升性靈,當然是最好,可以端正人格,可以圓融周遭的生活,並將善念傳達給每一位有緣人。那麼你也一樣在積功果,在種福田,在為正善而努力。
舉個例子,你去宮廟問事,一大堆人都在問為何得癌症?有正神的就能清楚點出是什麼原因,祖先受難,要快處理!這就是行天道,解眾生疑,指引一條出口。
而有些人就不那麼幸運了,走到一些千篇一律,冤親債主來討,謝因果,燒蓮花,超渡法會辦大一點。瞎呀!一步錯!步步錯!在這緊要關頭能不能遇到善力的指引,真的是平日的積福報了!
我不管你對宗教是什麼看法,想法,真正行正道的宗教也是仙佛為了導正眾生,為了護持天道,就是天地運轉的道理,而利益眾生所創造的,就是要用天地運轉的道理,來讓眾生可以在天地間,安身立命,延續物種生命,生生不息。
再來說一個「帶天命」的故事,世上不會有那麼多人帶天命的,多數的人都是在六道輪迴,我講過的三海,三毒,什麼是三海,是指情海,慾海,苦海,那什麼是三毒呢?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貪、嗔、癡。
帶天命的人都是為了因應當時代的現象,需求而產生,有堅定的目標與方向,乘願力而轉生,以利益眾生,護持天道而降世。比方達摩祖師,傳說為觀音靈轉生,在那世現達摩相,因為佛法天命從印度來中國,想要在當時梁武帝崇尚佛教的一個時代背景下而弘法,卻在梁武帝與其他懵懂貢高的佛友,看到貪嗔癡的惡性仍在,一氣之下,壯志未酬,面壁坐關,我要說的是,行天命的人來了!二祖一心求法,六祖傳禪宗真意,而產出「六祖壇經」,傳予後世,利益眾生,這就是一種帶天命!
而孫文生在清末,民不聊生,戰亂迭起,他帶領當時的一些忠烈之士,將眾生引到一個新的世紀,得到重生的機會,並留下很有前瞻的治國之書「三民主義」利益眾生,興國富民,追求太平均富的世界!
這都是帶天命的先驅!我這樣解說,是不是更清楚了呢?所以如果你老是要把乩身和通靈的,跟帶天命扯上關係,就是天地之差了!末世真正帶天命的人是有方向與執行力的!也會有護法。為什麼要有護法?因為這世紀是神魔大戰,帶天命的人要執行天命,但肉身也要有保護,所以會有護法神的護衛也會有教父教母的提點與督導。隨時開會,研討,做出行動!今天仙姑妹妹又道出一些天機囉!希望能解一些有靈感,卻誤入靈修團體,花錢供養,盲修瞎練,又得不到明師指引的人的迷惑
而現在是21世紀,在天界神佛與歷史輪迴中,屬末世法,末世法的意思人類是面臨毀滅與重生!也是神佛與邪魔大戰的一個世紀!這世帶天命的人除了護天道,護佛法,護道法!也要保護眾生的靈魂,不能被邪魔啃食,吸收,瓦解,永墮惡道!永不超生!
在人間我們看到妖惑眾生,誆騙貪婪,假神亂佛,讓許許多多的人,不拜祖先,殯葬亂做,不按倫理,不照道統,不孝父母,不忠婚姻,不教育子女,造成人心醜惡,社會腐敗,天災人禍,才會讓眾生一步步推向痛苦與毀滅的深淵!
陰宅凶煞,祖先流離,神佛亂拜,法會殮財,超渡了事,誤導眾生,恫嚇人心,太多太多了!就是這樣的毀滅世代,所以帶天命的人又降世了!而末世法時代,帶天命轉生的人,都是戰鬥神佛的靈體,都有法力的!這就是天機!
那你會問什麼是法力啊?比方仙姑妹妹在安祖先,一招靈呼叫祖先就會在我身邊了,這樣安祖先牌位時,他們才能真正入坐。另外有一些帶天命的人是要來引渡幽冥的,他們才會知道祖先火化後有沒有被引到靈位,有沒有跟回家,他們是要來引這些靈魂的,才不會流離失所,在人間變成遊魂,受不到子孫供奉,也保護不了子孫,這也就是要救幽冥的靈魂,因為現在的人都亂做,請一些人唸念經,就誆說做好了,祖先入靈了,連牌位都寫錯的人大有人在,眾生愚昧,因果相牽,害人害己。
而仙姑妹妹現在做的就是幫那些被子孫遺棄的祖先,沒被供奉到的祖先,被庸師害到的家庭,在做救贖的天命,因為一門凶煞陰宅禍三代,甚至絕丁,而一個家中祖先牌位會讓一個家庭,夫妻失和,人丁單薄,親子殊離,財運不開,事業敗退,精神身體都受難…。這就是天命!做利益眾生的事,行天道!
當然,這只是我天命的一部份!
就算有人說他是玉皇大帝轉世,觀音菩薩代言,濟公活佛,三太子,王母娘娘,九天玄女,都無所謂,只要你肚子痛,請他摸一摸能夠不痛,那他就是神囉!你家人卡陰,請他扇子揮一揮不就趕走了嗎?或王母的符咒,仙桃,觀音的甘露水,九天玄女的仙法拿出來,不就可以治了嗎?幹麻要再燒蓮花,超渡法會,供嬰靈,祭改,這些好像都不是這些仙佛的專長不是嗎?呵…大爆料!清楚了嗎?
親愛的格友們,你們猜到了嗎?這世帶天命的人,究竟要做什麼任務呢?考考你們的智慧!
帶天命的人有什麼任務 ? @ 風水國師----陳懿瑱博士 :: 隨意窩 Xuite日誌 https://bit.ly/37VJLwP
---------------------------------
右手~川字掌!
智慧線下方.雙事業線.被一月丘起的線分割為4方和3角~
生命線+貴人線連結4方型(至少2個4方)
PS:雙手都有..3角+4方.貴人線.”過長”的智慧線.雙事業線.月丘起的影響線(1~2條)
請問,有種說法「帶天命」的人手相有令棋,這個說法正確嗎? - DestinyNet 命理網 https://bit.ly/3qQSkSs


人稱忌神一緣子 姜公釣魚來論命 君子問災以避禍 無誠莫試徒傷感
帶「天命」的人如何面對呢
20160910 (114)你是帶「天命」的人如何面對呢?
在上一篇一掌經六道輪迴簡單介紹中,知道若是從天界的天人和阿修羅來轉世當人的,好像都會有不同一般世俗人的經歷遭遇,在一般生活中往往都會遭受到靈界的感應干擾,或是有些特殊強烈的「心願、志業、理想」一定要去完成,因此此篇再繼續來談關於帶天命者,該如何來面對。
【你是帶有「天命」的人嗎? 】
許多人來找老師占察三世因果,常會問說:「我是帶有天命嗎? 」
因為曾去過宮廟拜拜問事時,通靈師父或是乩身都會說「我是帶有天命! 」所以需要來宮廟「修行」學通靈,甚至要在宮廟為信眾來辦事服務,當神明的代言人、、、等?
一般人聽到「天命」都會馬上反應到,須要到宮廟去修行辦事,或是要出家當出家人了? 心裡面會起很大的懷疑和排斥!
實天命是『有兩重不同的意義! 』
一是、領有上天交付的使命任務。
表示今世來當人,是有領受到上天所給予的使命,所以跟神靈會特別容易起感應,只要稍微花點時間修行,很快就能夠通靈,來為神明服務辦事了。
或是從幼年時期對於宗教宮廟神靈,會特別地有興趣,自然就會喜歡念經、持咒、吃素,或是一到宮廟就會有起乩感應靈動等現象。
或是對社會公益、宗教信仰等,有其特別的理想情操在心理學上說人有三種基本心性,「本我(獸性)、制我(人性)、超我(神性)」,通常在超我神性上會有很強烈的比例
二是、從天界被降世的困難來轉世的人。
在六道輪迴中,有「天界:天人、阿修羅(仙人)。 人界:人、畜牲。 地界:鬼、地獄。 」
靈魂在投胎時會依爲福報和業識,轉世到此六個層次境界之中,所以在人世間裡的人,是從此六道來轉世,也因此造成每個人出生後,來投胎轉世的層次不同,使其基本人格品性格局高低也會有所不同。
或是也可以從此人的修為品性,來推斷是從哪一六道來轉世當人的。
「人道」在六道之中並不是最高的境界,所以對於來當人而言,算是中等靈體而已,不過今世若是從「天界」來轉世的,其先天的靈體格局,當然是會比其他四道來得有更高的層次。
所以將累世從天界來轉世當人的「人」,也稱為帶有「天命」者,是不能和第一種領有上天的使命,須要來辦事服務或社會公益理想的「天命」混為一談的。
『兩種天命都會有「靈異敏感體質」的共同點』
什麼是靈異敏感體質? 會有哪些反應呢?
所謂「敏感」就像是有些人,會對蝦子、螃蟹或是酒過敏一般,只要一吃到就會全身紅腫不舒服,嚴重者甚至會有生命的危險。
但是卻不能將造成「過敏」的蝦子、螃蟹,稱為不乾淨或是有毒的,因為大多數的人卻是可以吃得很高興愉快的。
因此有靈異敏感體質的人,在接近到靈界磁場旺盛的地方,如道場、寺院、宮廟、墳場、殯儀館等,或是接觸到某些被附身的人、物品時,就會起異常的情緒感覺或是身體上的反應。
『輕度』
頭微暈、打嗝、身體微微搖晃、莫明流淚。
『中度』
頭中暈、起雞皮疙瘩、感覺冷、噁心、身體開始過敏發癢,或是會靈動、起乩、打手印、情緒浮躁等。
『重度』
暈眩、想吐、嚴重冷顫、全身大面積過敏紅腫、全身不舒服,或是被附身、神情異常、行為言語不正常等。
因為靈界是以一種「磁波能量體」的型態存在,而靈異敏感的人腦神經頻率,是跟靈界較接近的,所以極容易會接收到靈界的頻率能量,而干擾影響到個人本身的免疫系統或神經反應,甚至最嚴重會被侵入到意識精神,造成精神錯亂的附身現象,就像無線電台被「蓋台」,而出現其他廣播聲音的現象一樣。
而要防止這樣的干擾現象,須要從強化本身的「能量」來做起,就像無線電台加強自己的發射能量,自然就不會被其他頻率給蓋台侵入了。
那要強化如何自身的能量呢?
1、健康愉快的心情和身體。 如正常作息、持續運動、均衡營養。
2、祈求菩薩庇佑加持。 如念經、念佛、持咒、拜佛、拜懺等。
3、鍛練氣功瑜珈禪定。 如練洗髓天人氣功、太極拳、瑜珈、靜坐等。
以上三項各有其功效能量的產生,可依自己的興趣喜好選擇來做,當然三項都做所產生的能量會更大的。
不過以上這三種方式,只是針對沒有任何因緣的外靈才會有效,若是外來的靈體是和本身有因緣或血緣關係的,如冤親靈、嬰靈、親靈、祖靈、姻緣靈等,就必須從根本因果業力來瞭解,然後針對靈體的需求回應才能來處理化解。
這也是為何許多常念經持咒在修行的人,或是生活作息正常,無不良嗜好也經常持續運動的人,也是會生重病或是發生意外傷害,都是被有因緣、血脈的靈體所沖煞所來造成的。
【帶天命修行者的自我檢視】
除了從六道輪迴星宿來判斷,或是從占察輪相的指示,你也可以從自身的成長經歷,來自我檢視一番,自己是否也是一個「帶天命」的人呢?
『初級徵狀』
1、一生成長多災多難、磨難重重,一生通常會有幾次大難不死的經歷。因容易被靈界干擾,精神常處於不穩定的狀態中。
2、心性柔軟、慈悲不忍殺生,重視社會道德倫理,品性守法正直,不貪重金錢、為人不吝嗇,也不會死命攢錢。
3、天生對佛道宗教玄學感興趣,會自然去親近參訪,也常會夢到去一些山林古寺聖地或是神明菩薩,有精進修為者還會夢到在空中飛行
4、若是有辦事使命者,會有感應到神靈,和被靈界夢魘壓床的現象
5、到寺廟中會暈眩、發麻或莫明地流淚,偶爾也會莫名其妙的暈厥,但是做身體檢查卻都沒毛病,這是神經磁場已經在和靈界起感應的初期反應。
6、對佛道相關事物,接觸到這樣的老師、師父、人士、道場、寺廟、仙山,宅身心會有靈異感應,如打嗝晃動、額頭發漲、身體冷熱、暈眩嘔吐、靈動起乩、跳舞唱誦等。
『中級徵狀』
1、心性聰明、學習能力強、智慧悟性高,八字命局會有特殊格局,如純陰、純陽、星宿變格、四大凶星旺盛等,身體面相上也會有特殊印記符號。
2、身體上斑點或痣一類的,有組成三星、七星的星圖標誌。
3、身體或身體某個部位,是否有陰陽分離的現象,最明顯的可以來看手,例如握起拳頭的時候,手心和手背之間的顏色突然變化,白的和紅的有一個很明顯界限。
4、在一番精進修持或偶然激化的情況下,會開「天眼」而可以在閉眼冥思時,很清楚地看到預言的景象,或是他人以前曾經發生的事情。
5、在夢中或禪定打坐中,神識會去天界看到不認識的天書,或是仙佛菩薩來教導命理佛學等智慧
6、在夢境中或是到寺廟會靈中,感覺似曾到過此一某處,感應見到某些神佛人物,接受賞賜的寶物和頒下旨令交付使命任務。
7、很多仙佛鬼靈、天地之間的事情,突然自己會莫名其妙的感覺很熟悉。
【你若是帶有「天命」的人,該如何面對呢? 】
在上一節「帶有天命」文中,已經有大概介紹了,「天命」有兩重不同的意義!
一是、領有上天的使命。
二是、從天界來轉世的人。
那你若是帶有其中之一,或是一和二都有的狀況,那又該如何來面對呢?
尤其是第一種狀況領有上天使命,必須要來人世間辦事的人,通常都會很惶恐不知所措,最普遍的反應就是「我什麼都不會、都不懂! 能辦什麼事啊? 」
可是從小到大一波波的感應,和不舒服的靈體干擾,為何卻卻從沒停息過呢! 到底該如何去面對呢?
『被靈逼體的種種坎坷』
有多位師兄姐來找老師占察和上課時,都會分享他們的靈異感應事跡,和許多的無奈、抱怨。
例如:一蔡師姐說她從學校畢業後20幾年來,工作都很不安穩一直在換工作,去上班同事主管會莫明來找碴,口舌是非特別的多?
想說自己做個小生意吧! 經親友介紹和借錢去頂了間早餐店來做,也只是勉強有點生活上的收入,做不到三個月就被一輛莫明的車子,在淩晨時衝撞進來,把店都給撞砸了,損失了20幾萬元,對方也說沒錢賠不起去寧願坐牢,只好又把店面給收了!
甚至去醫院、寺廟或是出外旅遊,就會被無形亡靈給沖煞干擾,身體又要不舒服好幾天,搞到許多地方都不敢去。
逼得最後只好乖乖先在宮廟裡,一邊當義工、一邊學習,二年後才能學有所成,開始在為信眾服務辦事,而她也可以收取信眾部分的紅包護持,生活收入才漸漸穩定了下來。
其實領有上天辦事使命的人,幾乎都會有類似蔡師姐的遭遇,老師也是不例外的一個,總是會在工作事業、婚姻感情、生病健康、六親不和等問題折磨下,才會慢慢覺悟自己該做的使命,而走向修行服務、濟辦事世助人的路上來。
有人會問說:「那是否可以選擇不這條走路呢? 」
第二種天界來轉世的天命,或許還可以來選擇要或不要!
但是第一種帶上天使命的人,可能就必須要去面對,是無法避免和選擇的呢!
因為靈界神佛的靈體是無形磁波能量,當祂侵入干擾人體靈識,讓你精神情緒不安穩,生莫明病痛不舒服,這些都是無法逃避的,甚至祂也會去影響你身旁周遭的人,讓你的親友們莫明故意來找你的麻煩。
『順天命而行難道不好嗎? 』
不過既然無法選擇避免,難道為人服務、濟世助人不好嗎?
黃老師20幾年前也是在做建築設計,家裡也有公司工廠,可是當諸多厄運波折發生後,我的老師也告知我是帶有「天命」的人,所以才會從小就喜歡研究命理、喜歡跑宮廟,甚至從3-4歲幼兒時,就在大甲城隍廟的神桌底下爬長大的,因此我必須要來修行和為眾生服務。
「覺知是改運的開始! 」民國84年當年才33歲的年輕人,在面對生意失敗、錯誤纍纍、婚姻破碎、貧困交迫,到重病痊癒、大車禍無傷、、、
只能認命地發願皈依,開始修行學習各種宗教佛學、打坐禪修,也開始當義工和以命理來濟世助人
20幾年來不斷地智慧增長、心胸開闊、助人無數、寫作宏法,時時法喜充滿、洞察因果、感悟天地,家人們也和順平安、生活安穩,難道會比當一個建築設計師差嗎?
就像若是你被選作可以去學醫,當一個懸壺濟世、救人無數的醫生,而不是只做一個平凡的人,默默無價值地過完這一生,難道你會去拒絕嗎?
『多元化的辦事服務方式』
順天命而行是可以創造難以想像的生命價值,增長厚植自己的福報好運,可是難道要像一般宮廟那般地靈動「被附身」、「當乩童」、「跳神駕」、「跑靈山」嗎?
當然可以不是那樣的! 許多人來到「易學佛堂」,都會感到很清淨、莊嚴、簡樸、舒適,並不像宮那廟般的煙霧瀰漫、凌亂陰暗、人聲吵雜,可是又可以給義工老師來辦事服務,看八字論命、卜卦、占察指引吉凶禍福,甚至靈療解厄、禪修練氣功,同時有佛堂的清淨和宮廟的辦事服務優點。
所以想要為眾生服務的型態,是可以很多元化的,可隨順自己的喜好因緣來規劃的。
像有一醫生師兄也是帶天命者,在修行通悟後開始以「畫畫」來為信眾服務,信眾來到其服務工作室,他是以幫信眾畫素描的方式,來察知其因果業力,然後將其感應圖像畫在畫紙上,再來為信眾解說所畫出圖像的吉凶意涵,或是為其解厄制煞,想像這個場景不也是特別地詩情雅緻嗎?
另有一位師姐特別喜好「塔羅牌」,所以在其服務工作室,就是專以塔羅牌作為占卜吉凶的運用,然後再加上一手捏陶盆裡的花瓣水紋,透過信眾在觀照陶盆上的水相,來映照出其內心的吉凶運勢,也是非常地詩情畫意、有氣氛。
或是配合現代心理諮商,或是配合插花、茶道、瑜珈氣功等方式組合,都可以善加結合上靈通感應的神佛啟示,而來引導信眾做改運解厄業的功課。
結論
因此帶天命者的人,有此學財麵能來救助更多的人,並不是一般人就可以來擁有的能力,更也是上天恩賜的一種福報,不要再去逃避閃躲,先放開心胸來面對接受,易學佛堂黃老師和其他義工老師,都會很樂意來幫助你的。
會幫你安排一系列完整的課程,包含八字命理、易經卜卦、占察三世因果、佛學講座、法會超渡、靈修禪定等,所以不用擔心什麼都不會怎麼辦?
只要有心用功地學習,自然就可以增長智慧、擁有能力和開悟感應,而能得心應手地來為信眾辦事服務的了!「帶天命」的人手相有令棋,這個說法正確嗎?
12帶「天命」的人如何面對呢 https://bit.ly/3qODxrb
----------------------
對於普通人來講,個人的八字命運其實並不能憑肉眼簡單的區分,但是卻有一個比較直接的辦法,就是觀察一個人的掌紋。 對於帶天命的人來說,他們的首相會非常的奇特,看起來比較有靈氣,而且一眼就能看到不同。 今天就為大家來具體介紹一下,這種人的手相特點
一、深刻有力
帶天命的人的手線中事業線會非常的深刻有力。 看起來所有的手相中,所有的線中事業線比較的粗,而且非常的明顯。 這就是帶天命的人首相會比較有靈氣的一個代表。 因為帶天命出生的人是一定要完成自己的任務與使命的,所以在人世間不可能碌碌無為的成為一個普通人。
、三線深長
帶天命出生的人,為什麼首相非常有靈氣,是因為有的人的手相會三線比較的深而且會非常的長。 一般來說,手相中的三線是指事業線,以及愛情線。 這三線都非常深,則代表了這類人在這三方面一定會非常的美滿,這難道還不是受到上天寵愛的人的代表嗎。
space。
带天命
  三、手型端正
帶天命出生的人的手相非常有靈氣,而且手型看起來比較的端正,手相中的掌紋並不會特別的雜亂。 一般來說讓人看起來簡明,而且一眼就能夠分辨。 手型看起來端正,掌紋看起來錯落有致,條條清晰則通常代表了這類人一生不會有什麼特別大的風險與挫折,事情不會特別多。
四、假斷掌線
帶天命出生的人手上也可能呈現一種斷掌線的假像。 假的斷掌線是指一條手紋線橫穿整個手掌看起來像是將手掌一分為二的假像。 假的斷掌線其實是一種暗藏富貴的命理。 對於命代天命出生的人來說,來到這個世上並不是為了吃苦,而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並且享福的。
带天命
五、事業線分叉
事業線分叉下移,其實是一種非常富貴的掌紋手相。 這同時也是一種帶天命出生,並且非常有靈氣的一種掌紋走向。 對,一般人來說失業險只有一條,並且不會特別的伸長,但對於帶天命的人來說,事業線分叉則代表了早年享受富貴晚年受人尊敬與敬仰,並且聲名遠播的象徵。
帶天命出生的人,思想就會與平常人表現的不一樣,至於具體不同在哪裡,還是要具體事情具體分析。 但一般可以通過掌紋窺探一二。
为什么说带天命的人手相很有灵气 https://bit.ly/2W64TuK
--------------------------------------
帶「天命」的人/生物能量場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https://bit.ly/377WKfL

wfwpsgnpq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