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圣地:梵蒂冈🇻🇦 - Torres_90 - 面包旅行

2020-11-24_120949

進入梵蒂岡博物館后,在尋找餐廳的路上,看到這個青銅鹿雕。 聖經中有句話「神啊! 我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在基督教藝術中,鹿以及鹿的靈魂渴望通過洗禮和聖餐而得到淨化。 因此,我們通常可以在洗禮,聖餐籃和聖杯上可以找到它。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惟有你是我心所愛,我渴慕來敬拜你。
你是我的力量盾牌,我靈單單降服於你。
惟有你是我心所愛,我渴慕來敬拜你。

舊約聖經 詩篇 第42篇
1.(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2.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
3.我晝夜以眼淚當飲食;人不住地對我說:你的神在哪裡呢?
4.我從前與眾人同往,用歡呼稱讚的聲音領他們到神的殿裡,大家守節。我追想這些事,我的心極其悲傷。
5.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6.我的神啊,我的心在我裡面憂悶,所以我從約但地,從黑門嶺,從米薩山記念你。
7.你的瀑布發聲,深淵就與深淵響應;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8.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神。
9.我要對神─我的磐石說:你為何忘記我呢?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
10.我的敵人辱罵我,好像打碎我的骨頭,不住地對我說:你的神在哪裡呢?
11.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是幫助),是我的神。

下載 - 2020-11-24T123339.145unnamed (12)2svcaptzkti2020-11-24_1233122020-11-24_1233032020-11-24_123249


打神鞭、杏黃旗等,坐騎為四不像/姜太公坐騎為四不像(貔貅)/山河社稷圖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姜太公坐騎為四不像(貔貅)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