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預言救世聖人-李洪志/幾乎所有的中外預言都預言到人類歷史上將會出現一位來自東方的救世聖人/《五公經》是記述五公菩薩之言,《太上洞淵咒經》是記述太上道君之言,《聖經.啟示錄》是記述西方神之言,即這三部預言分別是佛、道、以及西方神所傳之言/對於流傳千年的《五公經》中,關於聖人「明王」姓名流傳最為廣泛的十一種描述而作出的解析。綜合所有的描述,如果要滿足所有的描述,聖人姓名毫無歧義地指向唯一一個姓名:李洪志。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大瘟疫/三部預言:佛家《五公經》,道家《太上洞淵神咒經》,以及西方《聖經》(新約)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轉天圖經》
託言中國古代被稱為五公菩薩的5位神異和尚之名所造的經書。其經淵源於隋唐時代的《志公符》。清代中葉以來流行於臺灣,共有《大聖五公海元救劫轉天圖經》、《五公救世符》、《五公救劫經》、《救劫轉天圖經》、《五公菩薩末劫真經》等版本。又名《五公經》。
最早傳入臺灣的是《大聖五公海元救劫轉天圖經》, 1861年(咸豐11年)由臺南關廟花園社齋友劉裕、黃瑞等人敬刊印送,後經由龍華教齋堂德化堂分送各地。該經內容前半部為經文、後半部為經符,大致可分為四個部分:(一)記志公、朗公、康公、寶公、化公等五公菩薩群集天台山造《轉天圖經》及經符十八餘道救世之事。(二)鼓勵民眾抄、印《轉天圖經》以免災避劫。(三)家宅貼上五公符,每日虔心供養敬拜即可消災除厄。(四)預言災難會在子丑年降臨、明王會在寅卯年出世。
《五公救世符》是日治時期流行於臺灣社會,內容之天台山造經符救世一事與《大聖五公海元救劫轉天圖經》相似,但前文多出「江南出天子,漳泉作戰場」讖言,後文則強調禮拜觀音的重要。《五公菩薩末劫真經》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出現。
《救劫轉天圖經》、《五公救劫經》二種版本是戰後由毛靈(或霖)台、萬有善書局分別印送。這二個版本中,附有五公符圖、羅平旗幟圖等,開卷處有1861年(咸豐11年)暨陽澤山道人引言、1907年(光緒33年)重刊序,末後並附二個劉伯溫碑文;全經與最早的《大聖五公海元救劫轉天圖經》最大不同處是增加〈觀音大士銅牌記〉、〈老僧說十愁歌〉二個讖言。
----------------------------------
五代、北宋以來的《轉天圖》或《五公經》,由天台山志公、化公、朗公、唐公、寶公五公菩薩共撰轉天圖經“翻為長短句,歌三十六首”,“論下元甲子,未來之事,令眾生知悉”
五公經[佛道經典]:五代、北宋以來的《轉天圖》或《五公經》,由天台山志公 https://bit.ly/3dkIPnc
五代、北宋以來的《轉天圖》或《五公經》,由天台山志公、化公、朗公、唐公、寶公五公菩薩共撰轉天圖經"翻為長短句,歌三十六首","論下元甲子,未來之事,令眾生知悉"。《轉天圖經》和《推背圖》都是歷代被官方禁毀的"妖書"。如《大元通制條格》 卷二十八載:"至元十八年(1281)三月,中書省御史台呈:江南行省咨都昌縣賊首杜 萬一等,指白蓮教會為名作亂。照得江南現有白蓮會等,《五公符》、《推背圖》、《血盆》及應合禁斷天文圖書,一切左道亂世之術,擬合禁斷。送刑部與秘書監一同 議得,擬合照依聖旨禁斷拘收,都省準擬。"
---------------------------------
《轉天圖經》是唐末五代之際出現的一部宣揚末劫來臨、天下大亂、明王出世、改朝換代的經讖.它的內容不僅反映了唐末五代
五公經原版原文
五公经原版原文 https://bit.ly/3gD9n58
有誰五公經全文?_ ____ 五公者.志公化公唐公寶公郎公是也 奉觀世音菩薩佛旨,立此符經歌,刻在銅牌記上,藏南海普陀山岩下,二千 年.忽於道光三十年,正月初一日午時,大震一聲其岩自開,露出銅牌留記,流傳救世.人見之三歲孩兒捉妖魔;水淹漢陽三千里;...
------------------
天圖記末劫經 (全集) 原序
此書出在清朝年間,先皇康熙癸卯年八月十五日,子時夢於宜盤,有一僧人瞿姓名悉達,神魂游於娑婆世界,求我主發心化爾大衣十六件,忽然一夢驚醒,次早宣廷上殿,告民昨夜夢兆。於是我主造衣十六件,宣臣汪世清上天臺山海洲海寧寺酬還,是時過住十七位僧人各上一件,剩下一件無人受納,外有一僧人身高一丈六尺,說明此事:五公神僧即在藏經樓上取出末劫一卷經,囑咐欽差汪世清,仍將大衣一件書本回朝,聖主看明念過此經,即將帝位傳交雍正老王自此執掌。先皇康熙首臣汪世清齊往天臺山修行,去了故留此經救度末劫,恪守遵行是序。
據說是智敏恩師祖先《转天图经》是五代时吴越的钱镠于唐昭宗干宁四年(903)命属下所撰,借天台山五公菩萨之名造作谶语,以救处于末劫时 期之世人。
------------------------------
五公經全文 https://bit.ly/32RtO7X
五公經全文
注:《五公經》,又稱《天圖記末劫經》。流傳網上的《五公經》,不同的版本內容還是有些差異的。
天圖記末劫經 (全集) 原序
此書出在清朝年間,先皇康熙癸卯年八月十五日,子時夢於宜盤,有一僧人瞿姓名悉達,神魂游於娑婆世界,求我主發心化爾大衣十六件,忽然一夢驚醒,次早宣廷上殿,告民昨夜夢兆。於是我主造衣十六件,宣臣汪世清上天臺山海洲海寧寺酬還,是時過住十七位僧人各上一件,剩下一件無人受納,外有一僧人身高一丈六尺,說明此事:五公神僧即在藏經樓上取出末劫一卷經,囑咐欽差汪世清,仍將大衣一件書本回朝,聖主看明念過此經,即將帝位傳交雍正老王自此執掌。先皇康熙首臣汪世清齊往天臺山修行,去了故留此經救度末劫,恪守遵行是序。
《五公末劫經》
大聖五公菩薩救度眾生,末劫歌符經卷。此經在先朝海洲海寧寺,有一天臺山,上有一僧人,八十餘年在在山修道,口中常念阿彌陀佛,知道五百年未來末劫,虛空聞聽此經,救度眾生,於癸卯年十一月十一日在海邊海北寺抄寫此經,普勸世人向善,急早回頭。
南無彌勒菩薩化身唐公;南無普賢菩薩化身郎公;南無無盡意菩薩化身化公;南無四洲大聖菩薩化身寶公;南無觀世音菩薩化身志公
爾時五公菩薩天臺山說法,大唐國土末劫世界羅演,奉勸世人,虔心頌禮,懸幡誦經,焚香供奉,廣施福田,得度末劫災厄。所謂大唐國土,三元甲子限滿,南閻浮提南效之日,末劫世界災害吉凶,戌亥年盡說災害之事,得遇此經流傳天下。若有敬信者抄寫此經,供奉免得末劫大難。天之稟性,日月照臨;地之稟性,風調雨順;人之稟性,陰陽和氣。世人不辯末劫之意,故錄此符經傳與眾生,修身供養,惡者莫與他言,吾報世人急急修行向善,頂禮奉行。
爾時天老問曰:世人若逢末劫世界,不知何年何月何時得逢末劫世界?
五公答曰:吾知此矣,此是三萬七千七百年當末劫,世界須要知悉,皆此下元甲子輪回末劫,宜早避之。若逢末劫之時,東南天上有慧星出現,長一丈如龍之相,後有兩星相隨,晝夜賓士,東出西落,放光紅赤,前有一星紅光閃耀,後有一星其光黃白,使天下萬民見之,即時末劫到來。後有洪水飄蕩,狂風猛雨,紅白不現,高山崩裂,波塘盡打破,無依無倚鳥無宿處,怕觀此末劫世界,若此年歲大荒,人民饑饉,十日無糧,刀兵競起,戰鬥相爭,干戈不停,善者可逃,惡者難以回避。乾坤宇宙不定,日月星辰流移,江山海河,黑黑昏暗,草野龍蛇不分,六國不順,白骨堆山,難見明君。
吾若不留此經,後人如何得知,愚頑之子,不孝父母,六親分散,多被鬼魅所侵淩,迷失魂魄,還逢殺戰郊野,白骨如電,遍地流血,世人不見九泉之地,流毒害人。
天老曰:世人恐不信乎。
聖僧聖曰:末劫世界前後難說,非此經存怎度末劫?善者得逢此經可免災難,惡者終難回避,前後三千七百度末劫皆是吾報,世人多不信,吾今不說何以得知。若見天上慧星出現,後有兩星相隨布行東西,此是五公菩薩報知天下人民,所謂三千七百度末劫到來。善勸世人,早修福田禮拜:南無大聖唐公菩薩,南無大聖郎公菩薩,南無大聖化公菩薩,南無大聖寶公菩薩,南無大聖志公菩薩,南無大慈大悲,降福護身。
爾時五公即說偈曰:
五公降身,降下凡塵,劫逢此經,來護此身,察人善惡,謀害貧嗔。
人還不信,處處是真,佩吾符者,如木逢春,兵戈不遭,災害不侵,
魔王遠避,受此青春,敢有鬼祟來害汝身,吾符鎮宅諸惡潛形。急急如律令
佩吾符者,百事吉祥,刀兵不遭,諸惡潛藏,盜賊自滅,病鬼離床,天梁地柱,
劫禍除殃,謗佛者死,順佛者祥,人能敬信,福壽延長,若蓬末劫,惡鬼先當。急急如律令
五公歌曰:
傅天下之國,便是黑風巡世界,但願天遇大運,若蓬寅卯二年,便是太平時。唐公相站雲頭上,寶公應時降說世間言,郎公為流傅,化公志公靈符救護眾生。報他寅卯二年中,得見聖明君,運逢乾坤國王亂,江南吳楚漢,軍民化作塵,滅盡末劫幾多人,我在人中不相信,黎民遭萬病,撰出經中八句歌。
奉勸世人勤敬信,志公雲裏聽後寫,天國下凡來便說帝王姓,勸誦經燒香得長壽,持誦清淨,黃昏後書符貼大門,闔家免災殃。不信五公經,必遭病禍纏。世人便把五歌來傅,延壽萬民歡。若逢寅卯辰已年,過此是神仙,若佩吾符者,福壽保長生。
志公雲裏說:
吉凶災殃自消溶,戌亥之年刀兵起,惡人相殺冤報冤,戌亥子丑寅卯年與同辰巳年,白骨滿荒田,更慮他時人絕種,死骨堆丘壟。太歲牛馬年,好誦五公經,各自保前程,勸君不必求名利,禍福須臾至,貴賤相逢一路行,運至不留停,此時多辛苦,遍地人民忤,各處洲縣城,山南山北東西兩路,婦女兒男俱啼哭,別子又離妻,各處拋遣去豬犬,相逢六及五,黎民遭旱苦,處處化為青草場,何處暮春陽。天使黑風巡城郭,只為人心惡,應見千家無牛使,田地盡荒丘,移年新改舊,善者自和諧,天使魔王滅惡人,兇暴之人逢凶死,他身自招此,惡者須仔細,善者將安平,若見五公莫輕慢,如見志公面,能抄一本與人詳,如得見聖明王。
心生忤逆禍相連,白骨滿荒田;明王出世座寶殿,家家鬼神現;黑風暗乾坤,掃蕩惡人強。百禍千災戶戶絕煙火。善人善死有棺材,惡人無葬埋,破田之年有二個,百姓難分說,大殺相逢戰一場,方知定君王,凡事宜須隨時過,不必苦奔波,家家和順敬雙親,各自早修身。吾在空中雲裏現,須知未來事,惜汝行方便。若見五歌仔細觀看,取掩黃沙自然得見聖明君。敬信之人誦經章,欲得聖正道,解冤滅罪妙,七家共處置壇?場,香燈茶供養,志公符篆降,只在香燈上,手中執寶劍,下來看誦五公經。
善人又遭惡人害,天使魔王下界來;闔家加憂愁,鼠牛頭男兒盡殺臥荒丘,妻子作軍侍,黃斑猛虎如家犬。晝夜巡門專咬人咬豬羊,天下盡損傷。人命畜命亂縱橫,不疏是親情;造惡之人都盡死,住宅歸鄰近。萬里行程無一家,目擊起黃沙。良田萬傾將何用,永絕人耕種。一馬萬里程,連日無人行,可惜拋荒田,土屋無人住,可惜廳館及廚房,長久盡拋荒。姑娘姐妹守空房,流淚憶爹娘,人與畜生都過去,難見聖明王。家貨財帛化作塵,米谷飯鳥鹿鳩村。城郭無人住,儘是鬼神路。兇惡自滅死,屍骨露茫茫。人死如恰如草上霜,雖是小營投大營,未便得安康。不論六畜蹤跡留,只為結冤仇,勸汝有財莫貪戀,但願身強健。若人提攜出山林,淨口念誦觀音,報與世人勤敬信,囑咐真言聽,人行魚路水茫茫,魚在路上沒水藏,山嶺崩損無躲避,行人改途去。多少生人逐水流,屍首縱橫遊,信者燒香來頂禮,萬聖生歡喜。
絲錦無人受,末劫無老幼,天差魔王巡天下,鬼神一切怕。天差魔王滅惡人,死盡化灰塵。積善之家長吉慶,命見太陽出天神。保佑善人身,災殃永無侵,勸諭後人行方便,念佛吃齋結良緣,便見太平年,但逢寅卯明王出,庶人如見佛。善人不離鄉,自身無災殃,世事要修身,莫待禍臨身。燒香修功德,保過寅卯辰巳年,龍蛇之年人難見。磨纏惡人冤業延。淨心演經言,得見太平年。不信五歌為故紙,但見刀兵起,難見寅卯辰巳尾。減滅惡人留兩姓,早早將安定。
一愁房屋無人住,儘是鬼神路。
二愁擾亂乾坤不安,州縣殺盡人。
三愁州縣無城郭,富貴皆零落。江南郡南百余營,率土起軍兵。
四愁怕無人百姓不寬心,多少兒孫差作兵。
五愁辰巳年,世人都死盡。絲綿無人問,只見明王不見人,不論富與貴
六愁米豆連天下,一鬥千金價。忽遭凶年總是空,何處見人蹤。
七愁少女無人要,漸漸成狼藉。
八愁太平難得見,死盡絕人煙。
九愁十女共一夫,早嫁莫零孤。
十愁雷電黑暗風,難見明王清世界。
善者不遭惡人害,天使魔王把火燒。一切萬民遭辛苦,但讀五歌抄寫傳上,信者勤供養。忽然得病遇五公,災難大如風,若把五符畫一道,邪魔不沾身,作病鬼王站。世上寅卯辰巳年,天差魔王在前。立不待死時將一延,早時得病暮時亡。斷神斷鬼女師娘,天使魔王巡世界,君臣士庶皆連害。早早回心禮佛場,免得受災殃。齊念大聖五公經,一切災障消除盡。不遭天兵與地兵,災難禍患不相侵,聖明天子盡欲出,惡人滅盡善人存。辰年辰月聖人出,五龍托起上天臺,雲頭觀惡人,而今三五正當先。莫與惡人傳,吾今特來保末劫,大劍拿一口,借問太平時,身穿黃衣披黃袍,但聽他人亂道,惡人還有惡人滅,但看五公歌絕。動天兵與地兵,滅盡惡人名,世上修行無惡人,善者是金銀。醜年耕種禾苗好,耕種須當早。
從今又見太平年,百姓是安然。吾今吐出帝王名,馬上多金銀。正是溪邊人耕田,莫向人人傳。禾稼滿倉人種少,兄弟齊聲歎,得見明王不見人,兄弟姐妹似灰塵。來年離本土,今在他鄉住,求神不得知,種將九分得十分,獲利隨年增。施捨救貧困,終須不落空。更有毒蛇並惡虎,人系遭他口。日隱山林間,外出走食盡結冤人,他在山林住,屋後牆垣十字路。上界差來食惡人,減盡見太平。十分人民一分善,我自今看見。而今見此五公歌,普勸念彌陀,若人書寫五公歌,曉與世人添快樂。日夜燒香誦此經,災難盡消脫。勸君行善告上蒼,吾在雲中降吉祥,消災福至保安康,修善莫待遲,只在五年期。燒香修功德,保過寅卯辰巳年。聖人出世,末劫先定在寅卯年,善人佩帶五公符。要知聖人出,海上尋蹤跡,得見先天祖。守真志滿在前唐,名在目中藏,花開不禁霜,初月但見次上,小月裏皎白弓張,無彈空自放。無鬥又無梁,直上十一連丁口,定在寅卯辰巳年,前在三丁及二丁,直在坐朝庭,五公吐出帝王名,世人莫用相欺,好滅汝身,處多煩惱若誦末劫經一卷,如見志公面,善者保安康,不見執刀槍,世人造孽深,骨月見分明,妻兒充軍永不停,一郡百余營,君見處眼前,後至人死鋪荒田,見過刀兵惡,太平在明年,江東人自可,江北淚漣漣,
五公垂憐憫,勸人作福田,若人依此語,見者急流傳,
書寫及誦讀,闔家保長年,見佛須頂禮,觀音發善言,
心中常敬信,紅光滿地鮮,眾生若敬信,為汝說真言,
家家修善果,高處焚香煙,化錢來休養,護佑保平安,
見經誦一卷,第坐祿位邊,真言勸汝邊,莫作等閒看,
五公真言語,災殃在眼前,善者須敬信,得見太平年。
五公菩薩囑咐眾生曰:
勸汝眾生,子醜年間便逢末劫,不問貧富,國王軍兵,士庶人等,莫作等閒,若有製造黃幡一首,黍一鬥,黃幡上朱砂書平安二字,黃幡插在中央鎮宅,後置四首懸掛四角,以東南西北焚香供奉,七日七夜傳誦此經,可以消災減罪,天神家家糾察,行病鬼王不過其門,黑風暴雨不敢侵害,可逃末劫之災。善者醜年必逢太平,惡者難逃此難,全家死絕或難或兵。吾今不是妄語,吾傳此經度人末劫。得遇此經,善果與降,全家敬者,可免此難,奉勸世人,廣人流傳,自登佛境,永保長生,志人供養,今世來生,安樂自在,子孫昌盛,富貴雙全,不拘貧富,誠心頂禮,自然安樂。
五公菩薩曰:
吾知帝王姓,土木連丁口,吾知帝王君,三丁及二丁,其更連一字,更向惱中生,不用尺寸分,
端坐帝王庭,到來木生家,骸骨自縱橫。手提千斤重,八寶似流星,運至保汝安。不愁無憂悶,
不論貧與富,敬者自安康,若有不信者,難見太平年,眾生恐有難,傳經救世人,觀音大慈悲,
故來救眾生,殷勤須頂禮,與汝說真經,若汝敬信者,保汝得長生。供奉上蒼,祈福迎祥,若在家庭,誠心誦經;五公救護,免難災殃,如無此經,愚頑之民,不知末劫。時常病災相侵,若能敬信五公經,經篆城邑鄉村,便獲吉祥,得避劫運。
五公菩薩在天臺山說法,傳此經歌,敕靈符一十六道傳與下界,號曰天國明王,遇寅卯辰巳年,中旬七日七夜,天差鬼王一十八萬,各領鬼兵萬億眷屬,末劫大眾,散諸惡病,黑風暴雨,,天昏地暗,巡遊世界,若有信者,朱砂書寫靈符一道,佩帶附身,戒酒除葷,方可免末劫之災。志心稱念,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靈感觀世音菩薩,度過此難,得見太平,兇惡滅盡,善者長存,增福延壽。噁心害眾當時滅,不善協騙財,害眾成家,天神監察,??無邊。不論貧富,一切災害戌亥子醜年,兵戈病患更相連,寅卯見金陵聖,骸骨亂紛紛,可染旗來鎮宅。黑風暗雨可藏身,散病鬼王遵佛勒,妖魔不敢沾,災禍不敢侵,天符諸神除劫害魔王,降福吉祥臨。急急如律令。
若到子醜二年,不論貧富老幼,家家抄寫此經,人人敬信,香燈供奉,莫作等閒,三家五戶,預置造幡地首,上書平安二字,張掛中央鎮宅。所謂黑風暗雨,不過其門,天神家家看過,若見一家懸幡誦經,即與其家消災免難,風住雨消,諸神不能侵害,行病鬼王不過其門,若有惡人不信,但看子丑寅卯辰,只見荒郊不見人。不信五公教化者,火燒災病及刀兵,下元遭末劫。吾留此經救眾生,善良之人沾利益,太平得見聖明君,有經者普皆流傳,今世來生安樂自在,榮華福貴壽康寧,見者勸善敬奉。符到奉行,急急如律令。
今者海州海寧縣有一僧人,千余歲傳受此經,流傳天下,
聖僧十愁頌曰:
一愁早晚無人煙;二愁血肉滿山川;
三愁谷米無人吃;四愁田地無人耕;
五愁眾生多疾病;六愁虎狼盡傷人;
七愁天下刀兵動;八愁世人不向善;(7,黑風並猛雨)
九愁日月不光明;十愁佛法無人聽。
若到寅卯辰巳中,勸諭天下之人,修行向善,方見太平,寫此一部,傳以世人,免受此災。或至巳年中,八月十三日,米賤無價,三文一升無人吃,但看三九月,世人朝病暮死。有人書寫一本,流傳供養,免一家災難。倘或隱身藏形,神司報應,此經不可思議,果報昭彰,無量無邊,四思三友,信受奉行,但遇佛前香燈供養,花果淨水供養此經,消災若誦此經,消災免難,轉禍成祥。(上卷終中卷在最後面接下卷)
爾時世尊談天論地,救度萬億眾生,出現下界海洲海寧縣,身長一丈六尺,口闊五寸,耳垂三寸,身生毛如發,腳下如鱗甲,口中常念此經文,說通知五百年末劫之世事,出世教化,救度眾生苦惱,皆有一百八十年災也,三元甲子限滿,萬民遭難,天下洪水茫茫,刀兵竟動,天下郡縣盡為戰場之所,凡有天下山林,鳥獸皆受傷害,天下洪水暴雨,赤水如血,人人朝病暮死,土木砂石盡為灰塵,此經不可隱藏,若去傳廣,可免災難,闔家安樂。若遇末劫到來,祈福救助,天下人民十分中去九分,吾不忍見到眾生受此苦惱。善哉,善哉,何年何月得度一千五百年未來末劫之苦,複恐東南西北鬼神,兵戈橫死,眾生受害,恐絕人也。
五公聖僧菩薩化現五公歌,善者自書騰錄此經,流傳天下,廣令人知,香燈供養,勤修善果,能度末劫之災,蠲免一家災難,善者清泰,惡者死絕。愁到九月處,人哭病似如柴。觀音世界閻浮提眾生,五百末劫來到,不論貧富,天下人民十分滅九分,若有善男信女積修因如此,所謂隨心供養,香燈花果,懸幡誦經,能保末劫災難,若有不信,難逃末劫,果報真實不虛。
爾時天老曰:佛言世尊,吾今稱讚,五公菩薩親口流傳經一卷,救眾眾生,普勸世人,殷勤頂禮,修設功德。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靈感觀世音菩薩
爾時天臺山有一僧人仰天大哭曰:
善哉,善哉。若逢慧星出現便是末劫,下元甲子寅卯二年,正月月初六日,彌勒世尊出世降生人間,若有善男信女,誠心供養,禍去福生,皆末劫到來。海內吳楚國分,受他之苦,若天下城邑,洲郡廣誦此經。書寫誦讀,獲福無量,訣不妄言。
如是僧人十哭頌曰:
一哭眾生不見佛,二哭眾生不見天;
三哭張三作李四,四哭帝駕無人傳;
五哭眾生不向善,六哭難見太平年;
七哭眾生入地獄,八哭六道轉熬煎;
九哭四方刀兵動,十哭虎狼遍傷人。
爾時五公聖僧菩薩在天臺山說法,流傳末劫,若清淨嚴持,香花燈果,虔心供養,齋戒淋浴,書寫誦讀,使人聞同行善道,獲福無量,不可思議功德,過末劫災難,同登彼岸矣。
五公菩薩末劫經,下元甲子動刀兵;
彌勒普賢無盡意,四洲大聖觀世音;
神通化現五公經,念來末劫救眾生;
甲戌乙亥年頭落,東南天上出慧星;
東出西落紅光爍,後有二星隨後跟;
天下萬民皆知道,人災又亂殺多軍;
五穀年年減一半,人民饑餓轉憂心;
下元甲子人難過,末劫之年更乾坤;
子醜荒年人漸苦,三五年前有大災;
勸善修行勤作福,末劫災殃莫怨天;
惡孽眾生遭此難,兩兩三三入黃泉;
寅卯辰年八九月,遍地死人不堪言;
米熟五穀無人吃,絲綿衣緞無人穿;
專心敬信此因果,幾多白骨滿荒田;
朱砂書符身佩帶,莫等災病來纏身;
但恐眾生遭末劫,只怕人死絕火煙。
天老曰:
吾不忍見末劫眾生受諸苦惱,遵依五公菩薩靈符一十六道,通靈應感,傅以世人,授身佩帶,消災免難,獲福安樂也。若有善男信女受諸苦病,用朱砂書符或一道二道,佩帶隨身,男左女右,稱念五公聖號。三災八難自然消滅,或有惡人不信,魔王嚴加重病立時絕命,善者書符帶之,保佑清泰安樂自在也。
五公寶號曰:
桑白牛火風,游巡日月邊;蛤蟆走上樹,鴨子飛上天;見符帶一道,留與世人傳;
慈心好善者,得見太平年;免了一家難,寅卯已亥年;行善終須好,惡者赴黃泉;
五公真言語,鬼神報眼前。符到謹奉行。急急如律令
眾生劫難寅卯年,不論貧富當便改;子醜年間深戒諭,焚香積善種福田;
明賢敬信須當記,愚頑癡蠢受熬煎;黑風暴雨昏迷漢,寅卯年來預先報。
符到謹奉行。急急如律令
吾有真寶語,憫念諸眾生;寅年連卯後,得見聖明君;白雨能變黑,七日七夜昏;
黑風能害眾,黑氣遍流行。佩帶吾符者, 安樂得清平。符到謹奉行。急急如律令
金鳥兩唱滿禾田,末劫世界絕火煙;僧尼道俗受熬煎,孤兒寡婦哭皇天;
狂風猛雨真淒慘,英雄豪傑在那邊;山南山北淚如雨,一統乾坤更山川。
五公歌曰:
善者須得修功德,急早莫等禍纏身;寅卯之年正月內,太陰太陽下降生;
帝姓木土連丁口,帝名三丁及二丁;辰年辰月聖人出,懸針更向惱中生;
身披黃衣披黃袍,手拿寶劍定太平;不問凶神並惡煞,那時運到不留停;
山南山北人煙少,普天率土動刀兵;破田之年兩個月,多少兒孫差作兵;
有日到頭湯潑雪,從新更立太平春;九女一夫莫人笑,荒郊白骨亂紛紛;
更慮他時人絕種,十分之人在一分;榮華富貴休貪戀,三五年時盡轉身;
絲棉五穀無人受,萬兩黃金化灰塵;惡者不信當除滅,善人得見聖明君;
病者書符身佩帶,恰如枯木又逢春;末劫苦災不可說,憑人一點信香焚;
天使惡風巡世界,天雷電掃惡人身;天差魔王三千六,家家散病損人民;
善人行善終須好,懸幡錄符及看經。五公神僧行方便,供奉花果點香燈;
天神家家來看過,黑風暴雨不過門;天差鬼王遵佛勒,惡鬼不把病來生;
若有惡人不信者,難逃寅卯及丙辰;十裏路埋千家塚,幾多白骨滿乾坤;
複有惡蛇並猛虎,日隱山林夜出遊;家家戶戶迎門轉,虎收惡人吃畜生;
天差使者來放火,燒毀州縣及鄉村;若人稱念五公聖,勸念普賢觀世音;
五公聖僧保末劫,雲頭觀見善惡人;寅卯之辰孟秋月;. 風雨七日七夜昏;
鳥無宿處人難過,荒郊白骨滿乾坤;洪水飄蕩人煙少,山崩石裂見太平;
驚覺世人修善來,不信之人莫與明;後出明王清帝君,山河光彩換朝庭;
太平榮耀善人見,誦經錄符保長生。
說明此經,皆大歡喜,信受奉行,作禮而退
附圖:
唐公靈符二道,可保風劫,須焚香書貼在中堂,能免一家之災。
郎公靈符四道,前三道或燒門口或貼門上均可,後一道宜帶之男左女右保平安。
化公靈符三道書貼大門一年四季風調雨順。
寶公靈符三道佩上可全家門宅清潔。
志公靈符四道化水或佩帶身上,無論處處誠奉行可保長壽。
《開經偈我今得五公經》中卷
願解災厄真實義五公曰:
聖語相傳道化強,貴人多應出東方;不論男女橫屍骨,血染平原遍野江;
江東聖主號天臺,貴人多應此方來;手持金銀身披氈,先須憫憐眾生懷;
庚辰之年始有祿,白雲一朵上青天;振動太空似可憐,紫雲空裏似流傳;
風調雨順時時潤,世人需財似亂沙;輕賤吾歌不信者,迷路須終在路旁;
末劫之年二五八,不論貧富總皆然;江南子弟真有福,不信經文受此災;
寅卯二年賊盜亂,田野龍蛇又下眠;又逢甲戌年頭落,正當血刀死人年;
四洲災難亂不堪,鄉村洪水及災瘟;若見刀槍弓下死,瘟疫疾病在門前;
天使從頭滅惡人,莫將暈酒敬天神;常將有事思無事,自然平等見明君;
不論貧賤與富貴,第一嫉妒不忠全;但看辰巳中秋月,家家戶戶有蠅蚊;
子醜之年江南客,死者萬萬欠棺材;紅粉佳人那做磨,珠玉金銀化作塵;
須有田園無人種,高倉大庫變成丘;珠門白玉今何在,又被蓬蒿伴體骷;
富貴之家莫快樂,貪財變寶一時休;須有財寶及修念,明中舍財暗中來;
莫戀酒欲無休日,劫到來時受苦災;一戶修災萬戶同,南莊北宅不留功;
但看夏後並秋月,處處龜蛇伴土峰;欲知貧富生與死,申酉憂愁末劫來;
米熟儘是無人割,牛馬踐踏鼠雀耀;觀汝修齋及寫傳,家家供奉我真言;
凡人平行此等事,一定得見聖明君;世人樂停太平年,欲寫文字列班行;
寫紙須當作誠心,若能敬信流傳信;佛祖監然免災瘟,敬者經符不可晃;
不見人抄莫狐款,專心供奉高堂上;莫作聞常別祥言,但凡富貴貧賤處;
菩薩尋門自化身,勸汝眾生勤修善;廣行方便遇明君,子醜無邊是牛羊;
高堂大廈可哀憐,百里行程無一戶;眾生遇此十無全,不信劫年親眼看;
與君分明說原因,英雄儘是國家奴;總是江南大丈夫,有女須當皆婚配;
臨時尋覓定應無,八節紅連正開動;汝此眾生作福田,不論男女殷勤誦;
白蓮峰應在天臺,五公教演天圖記;子醜年逢田野眠,江南災難由又可;
河北地上淚璉璉,發心啟原早作福;方免災難保安寧,太平明君眾生至;
百家方可結善緣。
若能依此行,保汝樂安然,恭敬寫一本,各家保安康,見佛當禮拜,
見僧當舍財,淨心勤供奉,禮拜保全身,心平要敬信,紅蓮遍地生,
不信五歌者,難見太平年。事別者為王,方得亭壽年,安然座本土,
池塘庭閣監,家家能行善,果佑保安全,不信吾警戒,戶戶絕火煙。
可憐富者如滄海,出沒總皆然,不信五六月,白蓮花發為誰開,官田總是閒田地,南北荒丘誰去栽,太平明君至眾生,結善緣江南湖北見。淚璉璉見經寫一本,信者急急傳菩薩,空雲見舉目在眼前。江邊迎聖主,保守一破田,女子頭上角,男子尾到懸,官中用木值,百姓用紙錢,過得子醜年,方見太平年。
子醜二年常用正月初一日,用皂涓四尺九寸剪斷作幡敬誠,用白粉大書羅平二字,反覆中寫之,用竹杆一根一丈二尺長鑒於門外懸掛,逐年換之,以避黑風暴雨之災。
五公菩薩憐念末劫眾生,受苦慘難惡者,難以命投黃泉,見問不忍贊曰:善哉,善哉,可降靈符救濟。
凡庶民這家,敬信者吾當救之,皆擁護救濟,菩薩眾神免災。
五公菩薩說經在天臺山西岩洞七寶山,香煙亂花亂墜,十萬諸天神鹹稱善哉,善哉,無龍神開設此經。
皆大歡喜信受奉行
寶公偈曰:五公演說天圖記天花亂墜,落分分十萬佛神皆大歡喜,萬民歌唱東日升。
郎公偈曰:五公說下此經末劫,世人盡流傳敬信寫誦敫勤,作福稱念彌陀。
化公謁曰:善人作福便燒香,家家戶戶免災殃。五公空中救護,各以本份莫爭強。
唐公偈曰:鼠上牛頭太必憂,眾生惶恐盡皆愁;骨田拋離都死盡,惡人死去伴荒丘。
志公偈曰:依從此經,善見太平。
佛神常擁護,不遭惡來侵,惡人遭瘟疫,嫉妒害良民,全家絕煙火,
不留一個人,說與眾生聽,齊界早回心,念佛修行善,免劫難災監,
眾生不信者,不得見明君,卯年快樂走,急念觀世音,人逢虎年到,
男女化灰塵,見在寫一本,讓過此年春,供奉多敬信,災難不臨門,
聖名番作歌,處處盡知聞,眾生劫難到,處處不安寧,過了破田後,人人得安寧。
西江月
九九乾坤數,石榴四九開花,胡人世間亂如麻,等待龍神走馬,
帝擇西方歸去,胡人依舊還家,南朝國裏並生涯,盡在西江月下,
白虎之年大亂。鳥龍早馬當先,赤猿頭上始安然,直在雞豬萬罷,
賊子依期自教,聖朝天子當權,家家齊頌太平年,有富之人得先割,
家族萬事誰不識,粟關起來東關止,前後只在十餘年,有人過得末劫難。如魚上高杆。(中卷終)爾時世尊談天論地,救度萬億眾生,出現下界海洲海寧縣,身長一丈六尺,口闊五寸,耳垂三寸,身生毛如發,腳下如鱗甲,口中常念此經文,說通知五百年末劫之世事,出世教化,救度眾生苦惱,皆有一百八十年災也,三元甲子限滿,萬民遭難,天下洪水茫茫,刀兵竟動,天下郡縣盡為戰場之所,凡有天下山林,鳥獸皆受傷害,天下洪水暴雨,赤水如血,人人朝病暮死,土木砂石盡為灰塵,此經不可隱藏,若去傳廣,可免災難,闔家安樂。若遇末劫到來,祈福救助,天下人民十分中去九分,吾不忍見到眾生受此苦惱。善哉,善哉,何年何月得度一千五百年未來末劫之苦,複恐東南西北鬼神,兵戈橫死,眾生受害,恐絕人也。
說明此經,皆大歡喜,信受奉行,作禮而退
附圖:
唐公靈符二道,可保風劫,須焚香書貼在中堂,能免一家之災。
郎公靈符四道,前三道或燒門口或貼門上均可,後一道宜帶之男左女右保平安。
化公靈符三道書貼大門一年四季風調雨順。
寶公靈符三道佩上可全家門宅清潔。
志公靈符四道化水或佩帶身上,無論處處誠奉行可保長壽。(五公經下卷終)
(五公經所言之天象可對照《諸世紀》第十一章中間部分:異常的旱災引發世界。按火星(紅色)前,土星(黃白)後,而白天可見,如果是這地支的12年,可能時間為2010年7月23、24日(甲戌乙亥)。先乾旱後洪水)
2012的預言在2008子年(冰災地震極端氣候)就開始了, 2009醜年,2010年寅年,2011卯年,2012辰年,2013巳年正是五公經所預言的幾年。
《五公經》其他版本:
五公者。志公化公唐公寶公郎公是也
奉觀世音菩薩佛旨,立此符經歌,刻在銅牌記上,藏南海普陀山岩下,二千年。忽于道光三十年,正月初一日午時,大震一聲其岩自開,露出銅牌留記,流傳救世。人見之三歲孩兒捉妖魔;水淹漢陽三千里;血染東吳八百波;雙龍道光容易過;火燒清勢起風波。當今若問真消息,馬放遼東沒奈何。
善者此經得受持 便見太平時 今者為君心不定 黎民遭災病
唐公相喚天臺處 寶公後來隨 算出經中救句歌 只是惡人多
後見化公求一言 郎公便流傳 勸你世人多敬承 志公空中聽
志公便立此符經 寶公救世命 若能抄寫吾經符 內注帝王名
遇到乾坤時世亂 江南吳楚漢 不信吾經勿傳揚 恐你遭災瘴
天下人民化作塵 除滅惡人心 百姓得到寅卯春 即是太平辰
若信吾經壽彭祖 數句立成語 天地慢慢殺惡人 來問富與貧
戌年以來知年處 亥年無定程 若見吾符不輕賤 如對志公面
大亂之時子醜年 白骨掩桑田 各抄一本帶防身 得見太平春
心便奸惡人種絕 只是荒田綠 倘見吾符如故紙 定見刀兵死
大變之年惡瘴盈 速念志公經 必生奸送惡相逢 骸骨掩桑田
勸君不必若貪財 惡年即便來 明王出時登寶殿 萬里神通現
貴賤皆同一路行 閉氣莫相爭 更有惡風下界巡 除滅噁心人
一切眾生皆值虎 天下通州府 又行萬病千災禍 此時定難過
山南財北父母啼 流淚哭東西 大戰相逢殺一場 了日定君王
豬狗相逢四五六 黎民遭殺戮 破田之年應消愁 惡人定難留
房屋遭拆作荒場 何處過陽春 富人死者無棺材 貧困劫殺該
天使瘟癀人消滅 只是人心別 人能信仰受此經 闔家得安寧
又主十家共一牛 田地盡荒收 鎮在人家便安靜 還須燒香請
節候推來時世改 善者留心在 家家處處置茶湯 果酒請僧禪
志公空中得符相 只在香煙上 可憐廳館及池塘 今天變成荒
手執金尺下界來 聽汝誦經卷 兄弟十人無一個 夜夜空房臥
江南人死多兇暴 天值凶時到 姐妹獨自守空廂 流淚哭爹娘
須愁患病闔家憂 老鼠上牛頭 世上眾生淚汪汪 未得聖明王
天下終日刀兵動 多少人驚恐 眼前萬事皆虛空 損壞幾人家
男女鎖鏈流軍丁 妻子被刀兵 從然有屋無人住 此是鬼神處
黃班隊隊如家狗 夜夜巡門走 勸君行正莫行邪 儘是五年差
咬死豬羊化作塵 前後去傷人 聖人登位非常善 不出寅卯間
太歲二年名子醜 相見如豬狗 善人得見惡人除 莫賤志公符
惡人多被虎食盡 到處無還近 欲知明王真出處 海上將塵去
萬里行走無一家 田地絕桑麻 身中病欲處天堂 明月在中藏
良田萬頃將無用 永絕人耕種 水中鯉魚無處走 河畔空栽柳
大路看見出青草 儘是空街道 石榴無地可安栽 花發又逢霜
遍看荒田無房屋 但聞鬼神哭 走路隨歸頭上小 當空月皎皎
弓駑無弦空白放 有鬥無米量 須知虎狼前後過 都是人壽數
真言一個連丁口 定是寅卯後 凡人樂得早還鄉 不可弄刀槍
向前三口共一丁 直上坐天庭 惡人盡去行劫掠 不可除頭足
其中一字多奇異 勸君須當記 一朝骨肉兩分離 占奪你妻兒
懸針直向裏頭生 此是聖人名 卯時君王登龍位 永遠無災危
勸汝切莫向前挫 便是安身所 太平世界好風光 彌勒坐朝堂
惡者投軍自滅亡 血肉滿山河 上下風光讀卷局 永保人安康
大聖五公演說天圖形旨妙經卷上
凡誦此經者,須至誠定意,叩齒三通,上香三拜,先念經淨口淨身真言,五公聖號辟槍歌,天地玄宗咒玄天誥,九位佛菩薩,開經偈。
大聖五公演說天圖形旨妙經
如是我聞,一時志公在天臺山上西岩洞會集寶公,朗公,化公,唐公說下元甲子來劫報應,凡人盡死亂如麻,無論貴賤皆一樣,如是行善者,值此來劫得遇此經,抄寫一本誦讀,庶身心安樂,可避下元末劫災難,醜年天差鬼兵巡查眾生門戶,檢點有此經者,其魔王合掌而退,如無此經供養者,此不信之家,遇頑眾生,鬼王見之,授其死亡之厄,歌曰:大聖五公留一計,降下傳萬世,世人讀誦好燒香,闔家得安康,降下號為傳天圖並五公符,從來世人心生惡浩劫由孽作,故差天魔下世巡,赤雨起金陵,電雷霹靂震乾坤,多是輔神兵,更有黑風巡世界,恐有人多災,唐公相喚天臺去,寶公應時在,更有化公說聖言,朗公共流傳,志公共留神聖符,保護眾生避劫魔,過得寅卯二年春,得見聖明君,運至乾坤國土亂,江南吳楚荒,天下諸州化為塵,橫死幾多人,大聖靈符明來定,黎民托賢聖,選出經為七字歌,只為惡人多,奉勸世人多敬信,志公空裏聽,故差天圖下世行,隱沒帝王名,但願世人保守密,讀者須清淨,黃紙朱符貼大門,一家免災瘟,不信吾歌口不唱,恐汝受災殃,萬民快樂在寅年,遇者樂堯天,信讀吾歌彭祖壽,末劫免災咎,志公經典言凶多,化公翻著歌,申酉之年本是苦,戊亥無停住,只恐將來子醜年,白骨滿荒田,不信且看糧絕種,疊疊成荒壟,大藏驅馳惡當除,勤讀五公符,勸君不須求名利,鬼收難躲避,善惡如同一路行,惡者不容停,一隊畜生如狼虎,災害遍州府,山南山北婦人啼,搶子受孤淒,狼犬相逢及六五,十家共一戶,家業化成山野場,何處有春陽,天使五人遍搜羅,只為世人惡,使汝千家共一牛,田地變荒壟,節氣推排年月改,惡者留誰在,天使從頭滅惡人,不論富和貧,兇惡之人多造孽,皆被天使滅,曲指從頭細數看,惟善得平安,汝見吾歌莫輕賤,如見志公面,各寫一本廣流傳,咸見太平年,不信之人如故紙,立見災殃死,心常惡念禍相從,白骨掩蒿蓬,明君出世朝金殿,萬隊鬼魔現,各處惡風遍世巡,掃蕩惡人心,更有萬般災兵禍,家家絕煙火,善人死者得棺材,惡人死者臥塵埃,破田之年兩個月,慮恐人難說,大殺相逢戰一場,然後定君王,善人且須尋日過,不用愁功果,在家順理孝雙親,安保家和身,吾在空中雲裏停,細知天下音,隱滅吾歌不肯唱,汝定受災殃,若人敬信讀得過,闔家齊唱和,自然壽命保長榮,同見聖明君,若要人戶得安康,淨處好燒香,七家一處作歌唱,同誠勝供養,志公空裏神符降,聚在香煙上,手攜金劍雲中行,聽汝唱歌聲,江南近日無人事,天使凶人至,更加向後轉憂愁,老鼠上牛頭,朝日無風木子動,日夜常驚恐,男兒相殺亂如星,女子作刀兵,黃狗隊隊如家犬,夜夜巡門轉,牛羊食盡化為塵,然後便傷人,更有惡人逢子醜,看看似豬狗,路逢相殺各崢嶸,不管是親人,相殺人民都殺盡,處處無近鄰,百里行來無一家,大半染黃沙,良田萬頃有何用,少有人耕種,一路行來千里程,連日無人行,浩劫拋去千家屋,只為人得福,可憐廳堂好池塘,在在盡荒涼,兄弟姐妹無一個,夜宿同誰臥,妻兒子女住野場,荒郊苦爹娘,人及畜生受苦,難見聖明主,歸家萬事化成沙,谷米喂烏鴉,勸人修善莫因循,準備有災遁,明君出世應不久,只在牛頭首,善人得見惡人除,勤讀五公符,要知聖人名出處,海上尋溪路,守貞志滿座高堂,名在月中藏,水淺鯉魚天邊走,河岸空栽柳,中惟一只無遮障,花發不禁霜,走月當頭上還小,看看月皎皎,張弓無弦空自放,有穀無鬥量,直言一木連丁口,只在牛頭首,更有三人共兩丁,直上座朝廷,只是其中有一字,懸針直上月中心,凡人難悟清,他是帝王名,世人不要相欺妒,好覓安身處,若問此人是何姓,木下添吉口,兇惡投軍身滅亡,骨體遍高崗,人命恰如草頭露,保朝不保暮,須知大蟲吃小蟲,一種不安寧,尚愁他鄉人賣人,買得便長春,人及資財須改換,難免牛頭亂,彼此大小沒緣由,盡說保冤仇,勸君有財不用戀,但求身康健,懷兒抱女入山林,口口念觀音,時時合掌勤燒香,一定免災殃,俟後名山白虎現,有福方得見,傳與世人須盡信,吾說真言定,軍兵爭欲求職名,百戰望身榮,若到前後虎狼至,遍地橫滿屍,凡人善者好燒香,不用搶刀槍,若凡世人多造過,莫怪天人惡,一朝骨肉見分離,彼此奪兒妻,他妻汝奪被汝滅,汝妻遭他劫,隊隊生人入死門,多是結冤魂,吾說此無盡,藏人記吾言章,若取此經翻著歌,災殃盡消磨,吾說從今以後事,凡人且留記,信無歌者遇明君,得見卯年春,太平清淨好時光,國泰民安康,上下豐饒國富強,日日盡喜歡,春夏秋冬皆吉祥,八節滅災殃,百姓同登萬歲樂,遇者無載禍,風調雨順樂豐盈,家家轉盛運,賦稅均平不分張,只喚好兒郎,明君出世是兔年,齊慶太平天,萬民辛苦今出劫,風聲揚太乙,太陽出震本輝光,出處在東方,他自定有帝王位,不覺聖賢貴,唱吾歌者遇明君,從此無災遇,大凡金狗入楚川,前後兩年半,郴州頭永興尾,前後只在豬鼠裏,關東起關西止,前後只有十餘年,劉家曲,劉家曲,萬載年來都是數,唱吾歌者見太平,虔誠誦讀此經雲。讀吾歌者好燒香,惡鬼當時離界疆,萬民不信遭鬼災,讀吾歌者細審詳,妖魔邪鬼滿道旁,人民鬥亂因鬼狂,處處人民盡被傷,子醜年來不安康,百姓走過窩頭藏,何須救世莫思量,男女不覓要離別,六軍南北皆惆悵,八國征變過火塘,水淺鯉魚無處藏,河南河北波浪揚,張弓無弦空自放,大櫃有米無鬥量,石柳一枝無遮障,雪花若發不禁霜,綠葉香滌漸漸黃,英雄幾處逞強,走月鬥小不可當,四方擾亂盡顛狂,長安胡虜自分張,愚人安分智人忙,河南河北絕人糧,好善之人住本鄉,兇惡投軍定滅亡,白骨堆堆遍野荒,九州十郡人民惶,處處商旅集相望,東皋岸上見春光,其中有帝是真王,淩雲已志上天堂,寅卯之年始吉祥,子醜之年無天光,還有驚恐過吳江,九州鼎沸何可當,其中鬥亂有低昂,直須急避入安莊,必待寅卯歸故鄉,聖主定位始安康,騰身直入九州降,兔兒時上金床,真人聖明主,定高強,天下好,樂堂堂。即說咒曰:南無佛陀耶、南無達摩耶、南無僧伽耶、南無紫頭娑婆耶、南無摩訶陀耶。
志公曰:吾與諸天王聖眾同集會中,觀其義理災障佈滿天下,英雄競起,九州分張,南北之中,六軍爭鬥,邪魔相侵遍於國土,病委卒亡,不信之人失提防,觀音菩薩下界,見惡黨沒除,眾生多難,便生救苦之心,放下天圖形旨妙經,令眾生誦談,互相救濟,上方行病鬼王,及一切凶神,聞督天圖形旨妙經者,自然消退不能傷害,自戊亥子醜,每日清晨虔誦七遍,恭敬禮拜,志心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是時行病鬼王悉皆懼怖,不敢侵害,寅卯二年,一切惡黨,七月之中改國號,羅平兔龍之年,江東岸上,南手北腳,凡庶之家,隱貴人,東皋橋上,龍頭虎背無伴,獨陵山上居樓宿,不覺自然聖賢,亦無事死,敬受天龍變化之心,當賜其陰福,若遇得偶賜高官,八國來降,逢斯帝時遷驕奢,自然定,洛陽空寂寂,長安絕煙火,臺上生荊棘,塞街絕巷前,淩空一處汝等千年。志公曰:讀誦形旨妙經,達士自然明達,智者之人,志心恭敬,禮拜上方,會免災難,若在軍陣之中,或在江津惡灘之中,或在牢獄之中,但能誦讀天圖形旨妙經者,我是時亦來救汝等,當免災禍,普皆吉利,有等愚頑眾生傳得吾符,即得安寧,利益子孫,若是志心保護此符,黃紙書夙夜持誠,三災八難普皆消滅。
寶公曰:此符免諸災難,有福德者遇此符,子醜之年,七日七夜,黑風赤雨滂沱瀑布,疫病萬里,人民難活,誠心佩持符者,當斷五辛,志心誠念觀世音菩薩、諸佛聖號,不但免諸災難得見太平,寅年系有功聖君治世,金陵起須染額防黑風赤雨,帶吾符讀吾經者,自然逍遙于金台,受吾官祿。志公曰:江南狂賊起,魏晉入中尖,若不刀兵死,疾病須連綿,家家死無煙,眾生受孽纏,僧尼道士哭黃天,孤兒寡女誰人憐,無福德者死無邊,英雄競起轉到山,大男小女淚漣漣,黑風赤雨起,勤讀五公言,報汝眾生難,黃昏到平坦,萬民誠向善,不見真佛現,念佛勤修福,當佛說偈曰:東面發三災,南北起八難,猛虎東南來,胡賊西北亂,龍動蛇惹藏,男女奔忙忙,末到子醜年,百中無一半,眾生快向善,免得諸災難,若見太平年,聖人出平坦,善士不深思,無當出塵世,宜樹黑旗面,上書羅平字,處處皆相連,知吾遊東海,見面人不識,有如田沽泥,誰能覓蹤跡,要見太平年,世人勤念佛,惡人不敬信,難免天誅戮,欲見聖明君,寅卯真可偈,談吾經者免魔冤,隱者全家滅,吾出世時天地昏,豎起黑旗免遭劫,此經實難遇,遇者增壽域,第與癡漢言,難化諸庸愚,百尺杆頭進步遲,非遇聖人難解之,花木樹枝哭兮兮,路上行人盡愁眉,撥雲吐日自相隨,鯉魚變作蝦嫫兒,汝若能知懺有期,賢者思其語知之,不是賢者轉癡愚,誠能懺悔一身罪,自能解免眾厄危,黑牛鉤牽斷羅線,日月暫時卻半邊,蝦嫫已度跳入井,甲子旬中走上天,因見橫屍十方苦,吾降此符四百六十二年,閻浮眾生,殺害有多,作善者少,是以旬當末劫,黑路終時,妻室婦女,胡虜相競,日月移流,夜長日短,眾生遇末劫,夫作軍兵女遭橫死,九九八十一,三分有一半,舉動多疾病,婦人負米糧,欲知出苦時,向善始可知,但看龍蛇兔,桃李正芳菲,吳楚多惆悵,官吏盡相戕,國亂民彷徨,帝王不憂疑,江寧立殿宇,此地應不久,南北無牛馬,雍洛絕豬羊,梁鄭無煙火,巴羅盡受殃,遍地強賊起,此時何處藏,遞年相侵奪,舟船度海傍,耐過十年苦,災難盡消藏,有見太平日,聖主有三王,無為而自治,出處在天堂,青龍居左右,垂拱紹平章,此是執中王,聖意助道場,百姓皆安穩,日夜盡飲杯,盜賊自此去,過了便無災,囹圄無人守,城門日夜開,貓鼠不同穴,行人不失財,斗米三分價,人民無苦衷,田疇還本主,賦稅免征催,持齋念三寶,必定免三災,急急傳吾語,福祿自然來,欲知聖人名,三人共二丁,其中有一字,懸針月裏生,不用一寸鐵,端然座朝廷,天意分明說,塵世亂縱橫,枉死十分眾,分散似流星,軍陣相徒守,空自苦相爭,眾生孽到此,婦人息哀聲,但看寅卯後,富貴自相平,吾留一空筏,傳流不滅名,合成十八字,依數不揚塵,說透國王瑞,時時國增新,尚存吳楚地,攢取守廟人,漸漸申降酉,頃刻子及寅,但看五月五,更有在五旬,蕩然無物亦無計可陳,有災坑漸吐,一死屍臨身,恰是龍蛇會,滔滔出澤鄰,好惜精神氣,方為子孫珍,木子三陽太,根株一時新,末劫眾生惡,凶災又橫禍,辰年始自起,遞年遭災遇,男子作軍兵,女子背糧行,出門無喜面,歸來不團圓,到此入山藏,勸爾辦乾糧,寅年災漸息,尚有諸般殃,刀兵瘟疫病,並有虎狼傷,世人有善果,方免此災殃,得過牛鼠年,鬼兵多陣亡,黑風與赤雨,不怕相侵傷,齋戒斷五辛,誠心勤供養,燒香禮上方,能免諸般殃。寶公曰:且看天道之中,九州賊起,處處浩劫暴死亡,皆因眾生背真向偽,心邪倒見,罪惡深極,卯年聖人出世,雲色日形如日沒時,昏暗鬼神動,黑風降赤雨,七日七夜,如雷如電,帶此符者,能免災難,不斷五辛,亦不得福。
朗公曰:不信之人莫與說,黑風赤雨相磨滅,父子妻兒革分散,不知東西與南北,欲知聖人名出處,一木連丁口,亦亦類其名,三人共兩丁。志公曰:再囑眾生,牛鼠之年,家家有此符,不論富貴貧賤,信者燒香供養,七日七夜黑風赤雨之神自然懼怕,若是傳送之家亦得平安,子孫孝順,不信之家子孫滅亡,吾今樂汝,普世流傳。
大聖五公演說天圖形旨妙經卷下
聖語相逢造化同,貴人相應出山東,不論男女橫屍骨,血染平地野草紅,江東聖帝定天臺,聖帝多由此方來,手持金印身披褐,先須勤眾推,可惜唐王受此災,兩漸名城化作場,盜賊息時寅卯年,但值寅年大殺張,體骨橫屍遍野地,不論貧富總皆然,倘若立夏逢甲戌,又逢瘟疫死人年,四州受難不堪論,鄉中受難多災瘟,免卻刀兵公弓下死,又逢瘟疫在眉前,天使巡門滅惡人,莫將葷灑祭天神,心中無韜更無驕,自然平等見明君,不論貧富與貴賤,第一嫉妒莫再生,但看辰年中秋月,家家戶戶有蛆蟲,子醜之年江邊起,死者萬萬欠棺材,紅粉美人流血死,寶珠金銀化成灰,雖有田圓無人收,高樓大廈化成墳,腰金衣紫人何在,總被蒿蓬伴骷髏,富時切莫慳吝財,好將金銀修佛齋,若貪酒肉無休日,劫到之時受苦災,一戶修齋萬戶同,南莊北戶理相通,但看秋來並夏末,處處青蠅伴土蜂,不但富貴生災死,申酉一同末劫來,禾熟之時無人割,牛馬踐踏如成堆,勸君修齋多傳寫,家家供養我真言,輕淺吾語不敬信,迷路終須死路邊,若能理會經中訣,便可得見太平天,若寫經文用采妝,白紙終當染著黃,潔能敬吾多傳寫,佛神相點免災殃,敬信之人不會寫,覓人書寫莫遲延,誠心供養高處,莫說譭謗等閒言,倘來富貴災難死,魔鬼巡門怎安然,貧者可憐富者哀,滄海出沒總生災,不信但看五月五,蒿蓬花發坑漸吐,官員總在平地,等南畝荒廢不開,願汝眾生勤修福,廣滅狂獰保聖君,志公曰:若見本來叮眾生,字字明明說一遍,若見丙丁等年來,眾生普通結善緣,江南由是可,江北淚漣漣,見經寫一本,信者總須傳,菩薩如今現,處處在眼前,隊伍迎聖主,保過破田年,女子頭上角,男兒結紅線,官中買不盡,百姓用紙錢,過了末劫苦,如魚脫鉤竿,信讀吾歌者,喜見太平年,小心月中走,端坐便生蓮,八節紅花蓮正開,勸爾眾生淨土載,能撥污泥無枝蔓,從知端不染塵埃,幾許豪雄安在哉,好心到底免凶災,讀吾歌者多傳寫,花發蓮池曉露臺。
此符以粘喜親房門
此符敕在臨皂絹幡上
此符敕在臨皂絹幡上
天府諱 三元品 三官北極紫府速敕急
當子醜年正月初一日,用皂絹四尺五寸作幡,以白粉書羅平二字,用竹杆一丈五尺門前懸掛,以禳黑風赤雨神旨先日出遲日畫紫府諱敕七次,朝暮面東,立神靈(恭敬惟行)乩士叮嚀吩示囑咐定要至於至善大忠大孝之人,方發一部,但受書時要點一盞無極燈,焚一爐檀香,對神明立天誓願,始發其書,匪類人等,切不可占地觀看,慎之慎之。
但現在末劫臨頭,宜多傳於人,以引入善路,非複從前時勢矣。
大聖五公演說天圖形旨妙經終
五公新說救劫寶懺 開經偈:
清靜無為自然香,香通三界遍十方,十方天地度原來,原來佛子還本鄉,鄉兒鄉女回蓬萊,蓬萊天臺作道場,道場歸根龍華會,會元經章滿法堂。
稽首投清靜 心歸妙法門
臣等恭敬禮 高真作證盟
五公誥 志心皈命禮
五公得道至西來,西岩台前洞門開,照徹霞光千萬朵,奇珍異寶現如來,如來演法諸群品,方方化度有緣人,木母金公黃房會,龍戲水度虎出來,黑虎出洞三車貫,運轉乾坤太極參,乾坤定位歸太上,太上彌陀無上天。
大悲大願大聖大慈,天臺得道五公濟世菩薩
謹焚真香一心奉請
生天生地生佛生仙,道祖元陽鐵師上帝、鴻鈞老祖、古佛天尊、玄元聖祖顯道天尊、三清四禦五老高僧、西天說法三佛如來、日月五鬥萬象星君、瑤台妙宥十極高真、江西福祖許仙真君、昆波崩哆阿眾如來、那哆耶羅化身真佛、孔雀明王多寶勝佛、文殊普賢二大菩薩、靈山會上三世諸佛、消災息災二大菩薩、五通五縣五百羅漢、天府上將十二雷神、嶽府十大太保元帥、雷廷鄧辛張陶天君、王馬殷趙四大元帥、三元唐葛周大將軍、肖晏二公孟大真人、威猛驅魔廖大將軍、追魂斬鬼韋大元帥、催生保產高大將軍、城隍社令合幹等神、有請未請一切威靈、一切有感萬聖遙聞。臣等人各恭敬,恭就瑤壇、禮懺如法、恭聞鴻蒙初劫,運一元之始象,劈開混沌,乃二氣之交感,空無所空,玄座說法之真空,色無定色,菩提三藐之真色,化身羅國,蓬壺閬苑,寶公步踏,南瞻脫胎,觀音神化,化公分身,千萬菩薩,四州離遊,朗公鬥星,轉移菩薩,廣音妙元,唐公天臺即位,彌勒戊巳抽添,志公說法,演教化世,妙音談玄。
五公聚會運世應在鼠之年,紛紛大亂四起,八國擾亂乾坤,妖術邪法縣躍,君民百姓難安,西蜀三山昏暗,屍橫遍野如山,秦燕魏齊怎了,老少悲泣浩天,疫痢瘟瘴遍染,十有九家無煙,旱澇饑餓猶可,虎狼野獸嚇天,毒蛇惡蟲擋路,山精水怪當先,刀兵火盜擾世,鬼哭神嚎震天,劫劫齊到塵世,惡人不容姑赦,照薄收查善惡,必當賞罰無偏,人神天地共怒,一等惡徒鬼奸,上無天地祖師,中無戶族祖先,下無妻室兒女,五倫八德全無,邪行不聞正法,反謗風花雪月,用心癡癡呆呆,妖異巧巧乖乖,公平交易懶作,升鬥星稱瞞人,搶劫欄奪訛詐,占人田地妻室,惡者十分恭敬,善者全不當人,亦恨此等孽輩,一股黑氣驚人,三曹諸真惱怒,奏聞玄曹帝京,頒旨十方三界,諸真諸帝遙聞,同赴天臺聚會,演說三期因原,五魔瘟鬼降世,各顯各的奇能,踏破婆娑世界,扭轉錦繡乾坤,走月頭小異位,顯現丙丁三人,聖君欲出治世,同唱太平歌音,一口一聲仙調,大齊同現古今,文武宰相諸侯,參拜三佛帝君,若人聞此正法,領授諸空印憑,羅平國號此地,八百漳邑勻城,有緣大志男女,聞此懺法收心,罪不容赦寬赦,災不相逢息清,十八男兒了道,歸根龍華續登,三佛繳旨謝恩,以慰聖母聖心,雲遊天宮萬載,永不下生東林,竅救始末性命,金光閃閃照身,得聞寶懺洗滌,千衍萬惡消清,一心虔誠懺悔,五體投拜聖真,各宜恭敬。
志心朝禮 文殊普賢
燃燈掌教 消災息災
釋伽牟尼 解冤解結
佛菩薩 佛菩薩
三佛彌勒 達摩初祖
寶公觀音神光二祖
化公泗州 普庵二祖
朗公廣音 曹洞四祖
志公廣音 黃梅五祖
慧能六祖、白馬七祖、羅公八祖、黃公九祖、吳公十祖、十一何公、十二袁公、十三徐揚、十四水精、十五曾祖、雙華二祖、現在掌教聖明天子、明道真人、三期化身、華嚴海會、龍華海會,歡天喜地、不動地、清靜、自然、離垢地、覺林地、功德、光明、財神、寶嚴地、遷善地、改過龍王、功園、果滿、行功辦道、參禪悟道、跨烏飛升、面壁、九載、走馬傳道、佛菩薩。
大聖佛說救劫經
序 言
竊以道闡東土,法遺人間,羅國南邑,天臺仙山,乃度人之覺路。聚萬靈之寶基,七星兩峪,西岩古洞,五公說經,濟世菩薩。開化救劫經書。大明四九末劫應在於今,有緣聞經得度,持誦恭敬虔誠,靈符經篇顯應,瘟鬼邪崇離門,魔王閉目,合掌而退,不敢驚害黎民。一鄉一村尋察,家家戶戶照清,善惡雨兩賞罰,絲毫不容狥情,照爾功果行事。魔王糾查遣瘟,誹佛謗道惡黨,不信經篇留神,謹防五雷齊震。時慮水火兵瘟,善信刊板印送,四序家旺人興,水火兵瘟不著,害災賊盜不侵,門戶光輝財源,福壽康寧並增,得赴龍華勝會。九載面壁丹成,不枉苦勞一世,同證極樂蓮京,哈哈拍掌大笑,萬國同趕一春是為序。
大聖佛說救劫經
淨口業真言
唵 修唎 修唎 摩訶修唎 修修唎 薩婆訶
淨身業真言
唵 修哆唎 修哆唎 修摩唎 娑婆訶
安土地真言
南無三滿哆 沒馱南 唵 度嚕度嚕 地尾娑婆訶
奉 請
五公佛菩薩
大聖寶公觀世音菩薩
大聖化公泗洲菩薩
大聖朗公廣音菩薩
大聖唐公彌勒菩薩
大聖志公妙音菩薩
志公曰:
黎庶望江南,龍離海岸藏;
水淺戲清波,蠶老葉空忙似火,
豬銜鼠尾怎生過,孤奪燕窠穴、
牛犬吼處血滂沱,猛虎歸山尋舊路、
兔禦野草罷干戈,人人盡唱太平歌。
讀誦天地玄宗咒,即叩三通太平歌
天地玄宗,萬無本根,廣修浩劫,證吾神通。三界內外,唯道獨尊,體有金光,護映吾身。視之不見,聽之不聞,包羅天地,養育群生。誦詩萬篇,身有光明,三界侍衛,五帝司迎,萬神朝禮,役使雷霆,鬼妖喪膽,精怪忘形,內有霹靂,雷神隱名,洞慧交撤,五無騰騰,金光速現,覆護真人
混元六天,傳法教主,修真悟道,濟度天尊,解冤解結,消除災障,八十二元,三教祖師,大慈大悲,救苦救難,三元都總管,九天郵奕吏,左天罡北極右垣大將軍,鎮天助順真武美應,福德衍慶,仁慈正烈協運真君,治世福神,玉虛師相,紫皇仁威,玄天上帝,金闕化身,蕩魔應感天尊
南無佛馱耶,南無達摩耶,
南無僧伽耶,南無紫關婆耶,
南無阿頭婆耶,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
開 經 偈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瑤台金山安樂寺玉華堂說法,十方諸佛圍繞,十萬八千人俱為善慈悲,普明菩薩,從座而起,繞佛三匝,合掌向佛,爾時,世尊言:無始以來,乾坤不定,人民有難,今將南浮眾生多有疾病,患難臨身,貧賤富貴人等,壽命短折,諸佛慈悲,宣說利益,俾諸善信,求救解脫。佛告普明菩薩:吾今若說,只為眾生,心邪倒見,智慧者少,愚癡者多,不信正法,何能解脫。普明菩薩答曰:我今一心諦聽,不敢輕慢。
世尊曰:汝等既有真心,信受吾言,當為汝解說。釋迦文佛主管三千年道義,眾生不明性理。佛告普明菩薩:汝大慈大悲善哉,善哉,悲哀未了,吾今為汝解說,過去世界已說,現在世界今說,未來世界當說,初劫三千年,中劫三千年,未劫三千年。初劫三千年,人民身長一丈六尺,壽年九百歲,男子三百歲娶妻,女子三百歲行嫁,佛為皇帝,菩薩為大臣,但能修行念佛,三朝七日,成佛登仙,仍是佛心身像。中劫三千年,人民身長九尺,壽年三百歲,男子一百五十歲娶妻,女子一百五十歲行嫁,菩薩為皇帝,諸天為大臣,但能念佛三年圓滿即成菩薩,可以永脫沉淪。末劫三千年,人民身長五尺,壽年幾十歲,男子十五歲娶妻,女子十五歲行嫁,諸天使為皇帝,夜叉為大臣,天下眾生,儘是魔王鬼怪出塵,餓鬼虎狼畜生轉身,但能一心念佛之人,不甚明性理,不除貪嗔癡,妄想積室,嫉妒遭劫,不能成道,若累劫修行而種善根,求佛懺悔,則能解釋劫災。
普明菩薩問佛言;世尊,末劫世界,有幾春秋,惟願不違本誓,廣開不二法門,弟子下凡,流經演教,救度眾生,消除邪見,皈依正法,焚香念佛,不遭未劫之難,同赴龍華大會。
佛告普明菩薩:善行方便,只為眾生愚癡難化,心行邪道,但知拜佛求願,不信正法,說不盡也。末劫世界,譬如石火電光燈影相似,
龍蛇二年,西南方出一星,身長百丈,煌煌炎炎,燒焚空中,是火羅星下界,天下大旱,人民生災;
雞犬二年,東南方出一赤火星下界,落在陝西大明府東門李天王家,赤紅三日,此是抽換天地之事,說不盡也;
龍蛇二年,東南方出一刀兵石,上生風劍千把,弓槍萬張,待牛虎二年,槍刀兵戈吼叫,七七四十九日,不用軍兵,自有天兵出現,刀劍自飛自斬,千里取頭,血流東海,人民多魔多難,百病纏身,兵陣交戰,鬼怪出陣,盜賊作亂,虎狼傷人,紅旗躍日,天崩地裂,偈曰:
若要太平年,龍蛇伏丹田,
出離末劫苦,便是活神仙,
爾時,普明菩薩重問曰:莫不是與眾生方便,普結善緣,一問大悟?
佛告普明菩薩:寧可將身墮地獲,不把佛法送人情,一切眾生,儘是蛇牙虎口,呵風罵雨,毀滅佛像,不信正法,忘師背道,不敬天地,不孝父母,毀法謗僧,笑人念佛,作善修行,拋散五穀,上天檢查,人民多過,造罪無邊,故此不行風雨,十磨九難,眾生無處安身,吃盡山中草木樹皮,穿盡池中菏葉菱衣,兒吃母,母吃兒,這等眾生,不可開化;
若是善男子善女人,皈依正法,以身佈施,洗心滌慮,朝懺暮禮,念吾名號,敬吾神像,誦吾經典,依吾教法,碗水爐香,願求懺悔,報答佛恩。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說此經,抄寫讀誦,為人解說,一心恭敬禮拜,不許輕慢亂傳,信此經者念吾名號,逢未劫之年,吾當救度,放無量毫光,大千世界照汝,因緣得赴龍華大會,不生不滅,永登中華之地。
若不是吾會中弟子,見吾經者,心不信受,譭謗正法,此等之人,眼中出血,身中出濃,肚中生蛆,或逢虎咬蛇傷,或經天雷誅滅,或遭水淹火焚,或遭瘟疫病亡,身滅微塵,一失人身,萬劫難複。
戌亥子醜,吾當出世,改換乾坤,世界虛無,正月初一日子時,天崩地裂,一七火焚,一七水淹,一七雷誅,一七強風,一七赤雨,一七渾合,一七妖魔,
邪魔外道皆掃滅,四海人民總成空,
三教法門虛無影,一法通時萬法通。
佛說此經已畢,一切阿修羅等,聞佛所說皆在歡喜,信受奉行,作禮而退。
譭謗正法不是人,皆是忤逆畜生身,
天龍八部俱作證,即時掃滅化灰塵,
祖師留存度眾生,真心弟子廣流傳,
是吾會中牢記誦,世世生生太平春。
注 意:不可亂誦,先要淨口、淨身、齋戒焚香,燃燈秉燭,誠心諷誦此經,可免兵災、水火、瘟疫劫難,保護大小男女清吉平安。
五公經全文 https://bit.ly/32RtO7X
.--------------------------------
《五公經》《太上洞淵神咒經》是怎樣預言中共肺炎疫情和下一場災難的
田喆2020.3.4 08:00五公經燒餅歌推背圖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太上洞淵神咒經庚子
【希望之聲2020年3月4日】(編輯:田喆)中國的預言無論是燒餅歌、推背圖都是以其獨有的隱語道出中國曆史的重大事件或關鍵人物的姓名,也唯有中國的傳統文化和中國人獨有的人文環境和心靈脩養纔會有如此經過成百年上千年發生的事件和歷史的進程所檢驗的預言,其準確性和明示性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當然,也只有中國人自己才能讀懂中國先知的預言,中國預言存在的最大的價值和目的都是爲了告知2012這個節點或2012~2035這段時間的事件,所以無論是哪個朝代所寫的預言,都是指向這兩個時間點。
在很多的著名預言中,都提到了人類將要經歷的一場巨大劫難──也就是人們傳說中的「大災難」。所有這些預言的描述都非常的相似:在持續多年的「大災難」中,世界充滿了各種大型的災害禍患,給人類生命帶來浩劫。
在「大災難」中,除了可怕的自然災害之外,爲各種預言所描述最多的有三種災難表現:一個是戰亂,即預言中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另一個是「天火」,即預言中的核戰爭;再有就是「大瘟疫」。而在所有的各種災難表現中,對於人類生命毀滅程度最爲慘重的則是「大瘟疫」。
從相關預言來看,對於這場「大瘟疫」給予最爲詳細描述的預言包括在中國曆史上於民間流傳廣泛的佛家預言《五公經》和道家預言《太上洞淵神咒經》。
特別值得關注的是,這些預言在描述「大災難」慘烈現象的同時,也都留下瞭如何避免災難的重要伏筆──也就是說,在這場毀滅性的「大災難」中,世人的選擇可能改變歷史的軌跡。
《五公經》,又稱《天圖記末劫經》。《五公經》中寫到:「但看辰年中秋月,家家戶戶有蛆蟲;子醜之年江邊起,死者萬萬欠棺材。紅粉美人流血死,寶珠金銀化成灰;雖有田圓無人收,高樓大廈化成墳;腰金衣紫人何在,總被蒿蓬伴骷髏……」
一、「大瘟疫」的發生時間範圍和表現
「子醜之年江邊起,死者萬萬欠棺材」──這是佛家預言《五公經》對於「大瘟疫」起始和表現的描述。那麼,這裏的「子醜之年」所對應的西元紀年是什麼呢?有人會想:也許「大災難」包括「大瘟疫」將在一千年以後才發生也說不定。
要確定「大瘟疫」的具體發生時間,我們首先來確定「大災難」的發生時間範圍。
(一)「大災難」的發生時間範圍
其實,所有相關的中國曆史預言都預言了這場「大災難」發生之前的最後一個朝代是中共政權,而且,中共政權的滅亡是伴隨著「大災難」之降臨世間。
然而,儘管有的預言描述了「大災難」發生的具體時間,但是使用的卻是中國傳統的干支生肖紀年方法,也是很難同西元紀年明確對應。
在中國曆史預言中,能夠將「大災難」發生的具體時間同西元紀年明確對應的預言之一是佛家預言《五公經》。據其描述,「大災難」將發生於「下元甲子輪迴末劫」期間。經過仔細推算,可以明確其中所述的「末劫下元甲子」是指1984年至2043年的六十年間。
因爲傳統干支紀年的一個六十年循環爲一「甲子」,「末劫下元甲子」六十年所對應的西元年代一旦確定──即1984年至2043年,那麼,中國曆史預言在描述末劫時期災難事件的發生時間時,使用的干支紀年所對應的西元紀年也就隨之可以確定了。
比如,道家預言《太上洞淵神咒經》描述了「來世劫盡(末劫)之運」。其中被描述的第一個末劫時期災難事件是壬午、癸未年發生的一場可怕的瘟疫。而壬午、癸未在「末劫下元甲子」的1984年至2043年中對應的是2002和2003年,因此這場預言中的瘟疫是指2002至2003年間發生的「薩斯」瘟疫。其實,《太上洞淵神咒經》對於這場瘟疫病狀的描述,同現代醫學對於「薩斯病」(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的症狀描述完全吻合。
然而,人們一般所認爲的「大災難」,是指「末劫下元甲子」中的一個特殊時期,其間發生的大型災難最爲慘烈、最爲集中、最爲持續,主要現象包括前文提到的戰亂、天火和大瘟疫。本文稱這段特殊歷史時期爲「大災難」時期。
從相關預言來看,「大災難」時期是處於2018年至2043年間的一段「前後只在十餘年」(《五公經》)的時間。
在中國曆史預言中,明確描述「大瘟疫」起始時間的預言寥寥無幾。其中,《五公經》的一個版本對於「大瘟疫」的起始時間和地點給予了比較具體的描述:「子醜之年江邊起」。
「大災難」時期的2018年至2043年間卻有兩個「子醜之年」:庚子(2020)和辛丑(2021)兩年,以及壬子(2032)和癸丑(2033)兩年。
結合現實中正在發生的規模龐大、兇猛奪命的「武漢肺炎」,一個自然而且比較合理的推論是:庚子(2020)和辛丑(2021)兩年應該是預言中的「大瘟疫」的起始時間;而且,「江邊」是指長江岸邊的武漢。
wuhan(pixabay)
「江邊」是指長江岸邊的武漢(pixabay)
儘管人們都在期望這場「大瘟疫」能夠很快度過高峯從而迅速結束,然而,《五公經》還有版本說到:「壬子(2032)癸丑(2033)兩年,但八九月,朝病暮死,又遭兵火之災,十分死九分。」也就是說,在一輪生肖之後的「子醜之年」,即壬子(2032)癸丑(2033)兩年,還會有大瘟疫,甚至更爲慘重。這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太上洞淵神咒經》在描述「大災難」時期的瘟疫發生時間範圍時,描述了大瘟疫的兩個高峯期,或者說是兩場大瘟疫:「甲辰(2024)、甲寅(2034)年,有三十六萬疫鬼來殺惡人,惡人多故。」
(1)第一場大瘟疫
「但看辰年中秋月,家家戶戶有蛆蟲;子醜之年江邊起,死者萬萬欠棺材。」這是《五公經》對於「大災難」中一場大瘟疫的描述。
根據今年(庚子年)正在發生的「武漢肺炎」,以及《太上洞淵神咒經》所述的甲辰(2024)年將達到第一個瘟疫高峯來看,《五公經》的這一描述應該是指第一場大瘟疫。(因爲「天機不可泄漏」,因此預言多采用隱晦的方式來描述未來。比如上句使用的就是倒裝結構,因此在事件發生之前很難確定其時間順序。)
也就是說,第一場大瘟疫的起始時間是庚子(2020)和辛丑(2021)兩年,起始地點是「江邊」武漢。這場瘟疫似乎將時強時弱地持續經過寅卯兩年,即壬寅(2022)和癸卯(2023)兩年,在甲辰(2024)年的「中秋月」(黃曆八九月)才達到真正高峯:「寅卯辰年八九月,遍地死人不堪言;米熟五穀無人吃,絲綿衣緞無人穿。」(《五公經》)
《五公經》對於大瘟疫的高峯期還描述道:「世上寅卯辰巳年,天差魔王在前,立不待死時將延,早時得病暮時亡。」
也就是說,屆時的瘟疫病毒似乎早已多次變種,甚至可能已經演變成爲一種新型瘟疫,兇惡異常,造成染疫者「早時得病暮時亡」,「家家戶戶有蛆蟲」,「遍地死人不堪言」。
換言之,現今的「武漢肺炎」似乎只是甲辰(2024)年大瘟疫高峯的一個引子。即使有朝一日「武漢肺炎」跌入低谷,恐怕人們對於瘟疫的事態發展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值得一提的是,《太上洞淵神咒經》在描述現今年代(甲午旬年,即2014~2023年)的瘟疫發生現象時說道:「赤烏(烏鴉別稱)七十萬頭,飛行天下,人見者自然疫病,不可得治救。」此現象與在湖北省一些重疫地區發生的現象相符,令人悚然。
烏鴉(視頻截圖)
武漢地區出現成羣的烏鴉(視頻截圖)
(2)第二場大瘟疫
第二場大瘟疫的起始時間很可能是《五公經》所述的壬子(2032)和癸丑(2033)兩年;而這場瘟疫於《太上洞淵神咒經》所述的甲寅(2034)年達到高峯。
根據預言,這第二場大瘟疫的來勢可謂兇猛無比,幾乎都沒有起始和高峯的區別:從其起始的壬子(2032)和癸丑(2033)兩年到其高峯期甲寅(2034)年,《五公經》的描述是「朝病暮死」、「十分死九分」;《太上洞淵神咒經》的描述亦是「死十分遺一也」。慘烈至極。
其實,從所有的相關歷史預言來看,在這些預言者所能夠認識到的過去歷史安排中,持續多年的「大災難」──尤其以「大瘟疫」爲甚,對於人類生命的毀滅程度都是「十不剩一」,慘烈無比。比如,《五公經》描述「不論貧富,天下人民十分滅九分」;《太上洞淵神咒經》亦描述「死十分遺一也」;《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預言「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格庵遺錄》預言「朝生暮死,十戶餘一」;《聖經.啓示錄》也是預言人類因受「撒旦」迷惑而遭滅頂之災、死亡無數等等。
關於大瘟疫在高峯期疫病症狀的表現,《太上洞淵神咒經》的描述是「身生惡瘡蟲癩之病,膿血臭爛」;《五公經》的描述是「眼中出血,身中出濃,肚中生蛆」,且「家家戶戶有蛆蟲」,「紅粉美人流血死」。似乎屆時出現了一種嗜人血肉的毒菌「蛆蟲」,其殺傷力無可比擬。
綜合以上分析,如今人類可能已經進入到歷史預言中的「大災難」時期,而且,這一時期可能將持續「十餘年」的時間,於甲寅(2034)年過後逐漸平息。
二、預言中避免災難和瘟疫的伏筆
諸多中外預言都描述了「大災難」所造成的十不剩一的慘烈後果。然而,與此同時,所有這些相關歷史預言卻又都埋下了一個如何避免災難的重要伏筆:在「大災難」中,將有一位「聖人」出世──所有的信者和善良人最終都將得到「聖人」的拯救,從而進入歷史的嶄新紀元,而在「大災難」中被淘汰的只是那些不信者和惡人。
在探討如何避免災難和瘟疫的具體細節之前,首先說明一下本文作爲探討主要依據的兩部預言:佛家《五公經》和道家《太上洞淵神咒經》。
根據現代學者的研究,《五公經》起始於一千多年以前唐末五代時期的《轉天圖經》,經後來幾朝出現了幾個名稱不同但內容相符的版本。其對於天台山五公菩薩預言在末劫時期將發生的一場毀滅性大災難給予了詳細記述,並預言在大災難中救世聖人「明王」將出世,「改換乾坤」,使得天下走入全新美好的太平盛世。
《太上洞淵神咒經》收於道家經典《道藏》中。學者認爲前十卷爲其原始經文,據記述由太上道君於西晉末年授與金壇馬跡山道士王纂,講述了「劫盡」(末劫)時期發生的重大災難,並預言其間將有救世聖人「真君」出世,「更生天地」,使得天下走入美好無比的全新世界。
也就是說,《五公經》和《太上洞淵神咒經》這兩部預言分別是佛、道爲世人傳述下來的,而且是專門描述末劫時期重大災難的預言。
比如,《五公經》中描述的鬼王和病鬼、《太上洞淵神咒經》中的魔王和疫鬼,都是來淘汰人類時空中的不信者和惡人,或者受神指使來保護信者和善良之人的另外時空中的生命。預言的各種描述表明:大災難在人類時空中的表現只是表面現象,而那些另外時空中生命的作爲纔是決定這些表象的背後實質。(相關閱讀:油畫《被瘟疫侵襲的羅馬城》的啓示:天使爲何指示散佈瘟疫的疫鬼奪人性命呢)
在衆多的中外歷史預言中,對於在末劫時期的災難中,不信者和惡人被淘汰而信者和善良人受神護佑予以最多描述的是道家《太上洞淵神咒經》。
《太上洞淵神咒經》描述道:
「時有一道士,建三洞之法,天人悉來護之。」即末劫時有一位得道之人(指聖人),創立了「三洞」之法,天神都來護法。
「(世人)不知此人天上生來,見世間濁惡,自求仙道,度一切人。人不識真,反更笑之。奈何,奈何。如此人等,後有重罪,罪入赤連地獄水火之中,三千億劫,無有出期。」即世人不知此人(聖人)是來自天上,見世間污濁險惡,自修得道,能夠救度所有世人。世人卻不知聖人真相,反而嘲笑他。這等人將獲重罪,遭受萬劫不復之災。
三、預言中災難的變數
其實,如果我們把在中國曆史上已經發生的事實同中國曆史預言做個比較,會發現比較結果有相同之處,也有不同之處。
比較結果的一個相同之處是:在2000年以前,在中國曆史上已經發生了的歷史事件同所有中國曆史預言相比,可以說是幾無差異。
但是,比較結果的一個不同之處是:歷史從2000年開始,一些災難性事件同預言描述的「末劫」時期所要發生的災難情形相比,似乎已有較大不同。例如:
(1)《太上洞淵神咒經》使用了相當的筆墨描述了壬午(2002)、癸未(2003)兩年發生的「薩斯」瘟疫,並預言「薩斯病」會給中國帶來巨大的生命損失:「十有三四死矣」;然而,事實上「薩斯病」造成的生命損失並沒有達到預言中的「十有三四死矣」。
(2)《太上洞淵神咒經》也預言了「薩斯」瘟疫後緊接下來的2004年大水:「甲申(2004年)垂至,洪水不久」,而且大水導致「甲申之災死絕矣」;然而,儘管2004年在中國多地確實發生了洪災,生命損失卻並非十分慘重;而2004年的確發生了一場能導致「甲申之災死絕矣」的大水──2004年大海嘯,卻發生在了南亞,並沒有發生在中國。
(3)《五公經》預言「戌亥之年刀兵起」;《太上洞淵神咒經》也預言在戊戌之年(2018年)「男子被兵牽,亦有歸門哭;妻子見分張,各自相追逐」。似乎預言中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從2018年發生的一些軍事衝突開始逐漸擴展,而且中國是被捲入其中的主要參戰國家之一。然而,這場世界範圍的軍事衝突如今似乎已經改變成爲了貿易衝突──即預言中的「世界大戰」已經變成了從2018年開始的「世界貿易大戰」。
(4)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得以消除,會導致「天火」──即預言中的核戰爭的消除。觀察當今的世界局勢,確實存在相當大的戰爭和核戰爭的危險。然而,這個危險確實又似乎正在受到越來越強大的阻截。
…… ……
也就是說,在歷史預言中的末劫時期所要發生的大型災難已經產生了變數,得到了減弱或消除。
與此同時,比較結果的另外一個相同之處是:中國確有「大法」在傳。而且,尊重、接受或信仰者衆多,遍佈全國各地。如今傳至世界各地。
按照《太上洞淵神咒經》以及所有相關歷史預言的伏筆之言,這些重大災難的改變,只是因爲「聖人」正在當今這末法時期傳法,信者日衆,從而導致預言中的一些重大災難事件得以減輕或免除。而且,這是使得預言中重大災難的可能變數成爲了歷史現實的唯一原因。
其實,綜觀所有中外歷史預言,這場歷史大戲的終局和最高潮所圍繞的中心舞臺不是別處,正是中國──這或許也就是爲何人類歷史上所有民族的著名預言最終都無一例外地指向了同一處地方:東方。
四、結語
從世界上的諸多預言來看,人類的歷史似乎已經走到了最爲關鍵的時刻──這場歷史大戲的大結局即將上演。然而,在過去歷史的安排中,這場歷史大戲的結局卻是無比的慘烈和刻骨銘心的悔憾:世人因爲受到「撒旦」(《聖經.啓示錄》)或「猛虎」(《金陵塔碑文》)的迷惑而不信、作惡,導致在「大災難」中慘遭淘汰,被毀滅程度達「十不剩一」。
但是,在歷史安排大災難和大淘汰的同時,她也安排了避免災難和淘汰的伏筆。在這期歷史大戲的終局時刻,所有的生命都被公平地賜予了選擇和決定自己未來命運的機緣:一個生命要想改變過去歷史安排的悲慘結局、平安度過災難從而進入歷史嶄新紀元的唯一辦法,就是選擇信和善良。
隨著這期人類歷史的大戲接近尾聲,尤其是因爲「聖人」傳法,以及越來越多的人改變命運的選擇,可能使得從今往後一些原來歷史的安排發生改變,也使得預言中的這期歷史大戲最終的高潮片段更加充滿懸念,扣人心絃。
對於一些讀者朋友來說,可能對於預言及其描述的一些將要發生的事情還是難以置信。但是無論怎樣,在「大瘟疫」已經正在眼前發生的情勢下,在這種生命攸關的時刻,中國人的一句俗話也許能夠使人受益:「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冷靜下來思考,在面對涇渭分明的善與惡、生與死的選擇面前,又有什麼理由值得做出賭上珍貴生命的選擇呢?但願讀者朋友能夠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把握住自己的命運,做出符合天意、善人善己的選擇──您的選擇或許就能夠幫助自己甚至人類走出那個令人悔憾無比、悲慘至極的歷史結局
《五公經》《太上洞淵神咒經》是怎樣預言中共肺炎疫情和下一場災難的 https://bit.ly/2XJkXmN
----------------

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許多民族都流傳下了自己的預言,為後人起到告誡和啟示的作用。
在很多的著名預言中,都提到了人類將要經歷的一場巨大劫難 ── 也就是人們傳說中的「大災難」。 所有這些預言的描述都非常的相似:在持續多年的「大災難」中,世界充滿了各種大型的災難患,給人類生命帶來浩劫。
在「大災難」中,除了可怕的自然以外,為各種預言所描述最多的有三種災難表現:一個是戰亂,即預言中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另一個是「天火」,即預言中的核戰爭;再有就是「大瘟疫」。 而在所有的各種災難表現中,對於人類生命毀滅程度最為慘重的則是「大瘟疫」。
從相關預言來看,對於這場「大瘟疫」給予最為詳細描述的預言包括在中國歷史上於民間流傳廣泛的佛家預言《五公經》和道家預言《太上洞淵神咒經》。
特別值得關注的是,這些預言在描述「大災難」慘烈現象的同時,卻又都留下了如何避免災難的重要伏筆 ── 也就是說,在這場毀滅性的「大災難」中,世人的選擇可能改變歷史的軌跡。
本文以下就預言變數中和「大瘟疫」相關的幾個話題予以解析和探討
: (1)「大瘟疫」發生範圍的時間
和表現 (2)預言中避免災難和瘟疫
的伏筆 (3)預言中災難的
或目前中國的疫情,預言中所描述的事態發展可謂比較敏感,也比較令人難以置信。 本文旨在尊重預言原意的基礎上,從預言的字面意思上作出本文所認為的最為合理的解釋。 所言虛實,留與歷史驗證與讀者評斷。
(本文涉及的一些段落及解析,曾出現於本文作者的其它幾篇主題相關的文章中。 本文這裡為了保持文章主題的完整性而再次採用。 )
一、「大瘟疫」的發生時間範圍和表現
「子醜之年江邊起,死者萬萬欠棺材」 ── 這是佛家預言《五公經》對於「大瘟疫」起始和表現的描述。 那麼,這裡的「子醜之年」所對應的西元紀年是什麼呢? 有人會想:也許「大災難」包括「大瘟疫」將在一千年以後才發生也說不定。
要確定「大瘟疫」的具體發生時間,我們首先來確定「大災難」的發生時間範圍。
(一)「大災難」的發生時間範圍
其實,所有相關的中國歷史預言都預言了這場「大災難」發生之前的最後一個朝代是中共政權;而且,中共政權的滅亡是伴隨著「大災難」之降臨世間。
然而,儘管有的預言描述了「大災難」發生的具體時間,但是使用的卻是中國傳統的干支生肖紀年方法,也是很難同西元紀年明確對應。
在中國歷史預言中,能夠將「大災難」發生的具體時間同西元紀年明確對應的預言之一是佛家預言《五公經》。 據其描述,「大災難」將發生於「下元甲子輪迴末劫」期間。 經過仔細推算,可以明確其中所述的「末劫下元甲子」是指1984年至2043年的六十年間。 (關於「末劫下元甲子」的推算詳細過程,請見《預言中的國共兩黨宿命和「大災難」》系列文章。 )
因為傳統幹支紀年的一個六十年循環為一「甲子」,「末劫下元甲子」六十年所對應的西元年代一旦確定 —— 即1984年至2043年,那麼,中國歷史預言在描述末劫時期災難事件的發生時間時,使用的幹支紀年所對應的西元紀年也就隨之可以確定了。
比如,道家預言《太上洞淵神咒經》描述了「來世劫盡(末劫)之運」。 其中被描述的第一個末劫時期災難事件是壬午、癸未年發生的一場可怕的瘟疫。 而壬午、癸未在「末劫下元甲子」的1984年至2043年中對應的是2002和2003年,因此這場預言中的瘟疫是指2002至2003年間發生的「薩斯」瘟疫。 其實,《太上洞淵神咒經》對於這場瘟疫病狀的描述,同現代醫學對於「薩斯病」(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的癥狀描述完全吻合。
然而,人們一般所認為的「大災難」,是指「末劫下元甲子」中的一個特殊時期,其間發生的大型災難最為慘烈、最為集中、最為持續,主要現象包括前文提到的戰亂、天火和大瘟疫。 本文稱這段特殊歷史時期為「大災難」時期。
從相關預言來看,「大災難」時期是處於2018年至2043年間的一段「前後只在十餘年」(《五公經》)的時間。
(二)「大瘟疫」的發生時間範圍和表現
那麼在預言中,「大災難」時期對於人類生命毀滅程度最為慘烈的「大瘟疫」究竟是什麼時間開始發生呢? 其高峰期和結束時間又是什麼呢?
在中國歷史預言中,明確描述「大瘟疫」起始時間的預言寥寥無幾。 其中,《五公經》的一個版本對於「大瘟疫」的起始時間和地點給予了比較具體的描述:「子醜之年江邊起」。
「大災難」時期的2018年至2043年間卻有兩個「子醜之年」:庚子(2020)和辛醜(2021)兩年,以及壬子(2032)和癸醜(2033)兩年。
結合現實中正在發生的規模龐大、兇猛奪命的「武漢肺炎」,一個自然而且比較合理的推論是:庚子(2020)和辛醜(2021)兩年應該是預言中的「大瘟疫」的起始時間;而且,「江邊」是指長江岸邊的武漢。
儘管人們都在期望這場「大瘟疫」能夠很快度過高峰從而迅速結束,然而,《五公經》還有版本說到:「壬子(2032)癸醜(2033)兩年,但八九月,朝病暮死,又遭兵火之災,十分死九分。 」也就是說,在一輪生肖之後的「子醜之年」,即壬子(2032)癸醜(2033)兩年,仍然還有大瘟疫,甚至更為慘重。 這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太上洞淵神咒經》在描述「大災難」時期的瘟疫發生時間範圍時,描述了大瘟疫的兩個高峰期,或者說是兩場大瘟疫:「甲辰(2024)、甲寅(2034)年,有三十六萬疫鬼,來殺惡人,惡人多故。 」
(1)第一場大瘟疫
「但看辰年中秋月,家家戶戶有蛆蟲;子醜之年江邊起,死者萬萬欠棺材。 」這是《五公經》對於「大災難」中一場大瘟疫的描述。
根據現今(庚子年)正在發生的「武漢肺炎」,以及《太上洞淵神咒經》所述的甲辰(2024)年將達到第一個瘟疫高峰來看,《五公經》的這一描述應該是指第一場大瘟疫。 (因為「天機不可洩漏」,因此預言多採用隱晦的方式來描述未來。 比如上句使用的就是倒裝結構,因此在事件發生之前很難確定其時間的清單。 )
也就是說,第一場大瘟疫的起始時間是庚子(2020)和辛醜(2021)兩年,起始地點是「江邊」武漢。 這場瘟疫似乎將時強時弱地持續經過寅卯兩年,即壬寅(2022)和癸卯(2023)兩年,在甲辰(2024)年的「中秋月」(農曆八九月)才達到真正高峰:「寅卯辰年八九月,遍地死人不堪言;米熟五穀無人吃,絲綿衣緞無人穿。 」(《五公經》)
《五公經》對於大瘟疫的高峰期還描述到:「世上寅卯辰巳年,天差魔王在前,立不待死時將延,早時得病暮時亡。 」
也就是說,屆時的瘟疫病毒似乎早已多次變種,甚至可能已經演變成為一種新型瘟疫,兇惡異常,造成染疫者「早時得病暮時亡」,「家家戶戶有蛆蟲」,「遍地死人不堪言」。
換言之,現今的「武漢肺炎」似乎只是甲辰(2024)年大瘟疫高峰的一個引子。 即使有朝一日「武漢肺炎」跌入低谷,恐怕人們對於瘟疫的事態發展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值得一提的是,《太上洞淵神咒經》在描述現今年代(甲午旬年,即2014-2023年)的瘟疫發生現象時說到:「赤烏(烏鴉別稱)七十萬頭,飛行天下,人見者自然疫病,不可得治救。 」此現象與在湖北省一些重疫地區發生的現象相符,令人悚然。
(2)第二場大瘟疫
第二場大瘟疫的起始時間很可能是《五公經》所述的壬子(2032)和癸醜(2033)兩年;而這場瘟疫於《太上洞淵神咒經》所述的甲寅(2034)年達到高峰。
根據預言,這第二場大瘟疫的來勢兇猛無比,幾乎都沒有起始和高峰的區別:從其起始的壬子(2032)和癸醜(2033)兩年到其高峰期 甲寅(2034)年,《五公經》的描述是「朝病暮死」,「十分死九分」;《太上洞淵神咒經》的描述亦是「死十分遺一也」。 慘烈至極。
其實,從所有的相關歷史預言來看,在這些預言者所能夠認識到的過去歷史安排中,持續多年的「大災難」 —— 尤其以「大瘟疫」為甚,對於人類生命的毀滅程度都是「十不剩一」,慘烈無比。 比如,《五公經》描述「不論貧富,天下人民十分滅九分」;《太上洞淵神咒經》亦描述「死十分遺一也」;《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預言「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格庵遺錄》預言「朝生暮死,十戶餘一」;《聖經. 啟示錄》也是預言人類因受「撒旦」迷惑而遭滅頂之災,死亡無數,等等。
關於大瘟疫在高峰期疫病癥狀的表現,《太上洞淵神咒經》的描述是「身生惡瘡蟲癩之病,膿血臭爛」;《五公經》的描述是「眼中出血,身中出膿,肚中生蛆」,且「家家戶戶有蛆蟲」,「紅粉美人流血死」。 似乎屆時出現了一種嗜人血肉的毒菌「蛆蟲」,其殺傷力無可比擬。
綜合以上分析,如今人類可能已經進入到歷史預言中的「大災難」時期;而且,這一時期可能將持續「十餘年」的時間,於甲寅(2034)年過後逐漸平息。
二、預言中避免災難和瘟疫的伏筆
諸多中外預言都描述了「大災難」所造成的十不剩一的慘烈後果。 然而,在這一,所有這些相關歷史預言卻又都埋下了一個如何避免災難的重要伏筆:在「大災難」中,將有一位「聖人」出世 ── 所有的信者和善良人最終都將得到「聖人」的拯救,從而進入歷史的嶄新紀元;而在「大災難」中被淘汰的只是那些不信者和惡人。
在探討如何避免災難和瘟疫的具體細節之前,首先說明一下本文作為探討主要依指的兩部預言:佛家《五公經》和道家《太上洞淵神咒經》。
根據現代學者的研究,《五公經》起始於一千多年以前唐末五代時期的《轉天圖經》,經後來幾朝出現了幾個名稱不同但內容相符的版本。 其對於天臺山五公菩薩預言在末劫時期將發生的一場毀滅性大災難給予了詳細記述;並預言在大災難中救世聖人「明王」將出世,「改換乾坤」,使得天下走入全新美好的太平盛世。
《太上洞淵神咒經》收於道家經典《道藏》中。 學者認為前十捲為其原始經文,據記述由太上道君於西晉末年授與金壇馬跡山道士王纂,講述了「劫盡」(末劫)發生 時期的重大災難;並預言其間將有救世聖人「真君」出世,「更生天地」,使得天下走入美好無比的全新世界。
也就是說,《五公經》和《太上洞淵神咒經》這兩部預言分別是佛、道為世人傳述下來的,而且是專門描述末劫時期重大災難的預言。 因為是神傳預言,這些神所看到的則不僅僅局限於人類時空中的表像,而是超越表像看到了其在另外時空中的實質。
比如,《五公經》中描述的鬼王和病鬼,《太上洞淵神咒經》中的魔王和疫鬼,都是來淘汰人類時空中的不信者和惡人,或者受神指使來保護信者和善良之人的另外時空中的生命。 預言的各種描述表明:大災難在人類時空中的表現只是表面現象,而那些另外時空中生命的作為才是決定這些表像的背後實質。
在眾多的中外歷史預言中,對於在末劫時期的災難中,不信者和惡人被淘汰、而信者和善良人受神護佑予以最多描述的是道家《太上洞淵神咒經》。
《太上洞淵神咒經》描述到:
「時有一道士,建三洞之法,天人悉來護之。 」 即末劫時有一位得道之人(指聖人),創立了「三洞」之法,天神都來護法。
「(世人)不知此人天上生來,見世間濁惡,自求仙道,度一切人。 人不識真,反更笑之。 奈何,奈何。 如此人等,後有重罪,罪入赤連地獄水火之中,三千億劫,無有出期。 」 即世人不知此人(聖人)是來自天上,見世間污濁險惡,自修得道,能夠救度所有世人。 世人卻不知聖人真相,反而嘲笑他。 這等人將獲重罪,遭受萬劫不復之災。
(1)不信者和惡人在災難中被淘汰
「世間人惡,不信至言,今有三洞經出,不知受之。 疫鬼刀兵,殺害眾生,眾生死盡」等,即世人多有惡念,不信聖人之言(「至言」),如果(「令」)有聖人傳出度人之法(「三洞經」),也不知道接受。 這樣的人們將被「疫鬼刀兵」淘汰殆盡。
「今始有三洞大法,流行天下」,「惡人不信大法,故令死耳」,「世人不信大法,是以多有罪人,罪人入地獄」等。 預言稱聖人之法(「三洞」)為「大法」。
(2)信者和善良人受神護佑而不受災難侵害
「今有奉三洞之人,魔王三千人護之也」,「男女有受三洞之人,鬼王敬奉,不敢犯之」,「鬼王各各護助此三洞之人,不令疾病也」等,即如果有尊重、接受或信仰(「奉」)聖人之法的人們,眾多神鬼都將予以護佑,從而不受災難、疫病的侵害。
「有作道士三洞法師者,大魔王護之。 若令道士危厄疾病者,鬼王等負罪,頭破作八十分矣」,「若道士有厄有病者,此鬼王等頭破作八十分矣」等,即在保護聖人信徒(「道士」或「三洞法師」)的同時,任何使得聖人信徒遭受死亡案(「厄」)或者使其染疫病的鬼神都將受到萬分嚴厲的懲罰。
(3)染疫的病人如果得到聖人信徒的挽救則可以痊癒
「道士有救人之處,天人力士護助之,令病人自鄉。 群組者,天人魔王等上遷;不群組者,汝等死矣」等,即有聖人信徒挽救人的地方,天神來護佑幫助信徒,使得被信徒挽救的染上了瘟疫的病人自動痊癒(「自鄉」)。 能夠使得那些病人痊癒的神鬼會得到提升;而不能使得那些病人痊癒的,將會遭受嚴厲懲罰。
「病人有得三洞法師行道之者,此鬼等自然天人收去之。 若復不去,三天力士必斬之耳」等,即染上了瘟疫的病人如果得到了聖人信徒行道挽救,那麼(使病人染疫的)疫鬼自然會被天神收回離去。 如果再來不去的疫鬼,必遭天神的斬殺。
「道士化愚人,令受三洞,可得脫免九厄之中耳」等,即聖人信徒使得不信之人轉變人心(「化」),如果(「令」)他們接受聖人之言,他們便可以免除各種災難(「九厄」)的侵害。 預言這裡道出了聖人信徒「行道救人」的方法是「化」,即轉變人心。
根據預言的以上描述,在這場兇猛奪命、持續多年的「大瘟疫」面前,有的人恐怕躲不了,而有的人卻是染不上:一個生命在其中的命運似乎完全決定於自己內心作出的選擇,特別是其對於聖人之法(「大法」)的態度。
佛家《五公經》也有類似的描述:「不論貧與富,敬者自安康,若有不信者,難見太平年」,「惡人不敬信,難免天誅戮」,「惡者不信當除滅,善人得見聖明君」,「十分人民死九分,只留一分賢良行善人,惡者想脫萬不行」, 等等。
儘管《五公經》和《太上洞淵神咒經》也強調對其本身經文的敬信,然而如《太上洞淵神咒經》所述:「道士之法,以三洞為先」,即聖人之法才是根本。 因此,相比其它預言,《五公經》的諸多版本花了最大量篇幅來描述救世聖人「明王」的姓和名;而《太上洞淵神咒經》則花了最大量篇幅來描述聖人之法能夠救人避災的作用。 如果真心敬信其經,也就沒有可能不真心敬信聖人和聖人之法。
其它一些相關的著名預言也有類似的描述。 比如:
劉伯溫《金陵塔碑文》描述到:在大災難中,「人逢猛虎難迴避」,即所有受到「猛虎」(指一屬「虎」之人及其所代表的利益集團)迷惑而接受相信「猛虎」的人們,都將在大這場災難中在劫難逃;同時,在大災難中「能逢木兔方為壽」,即能夠接受相信「木兔」聖人的人們才能夠平安度過這場大劫難。
其實,《金陵塔碑文》隱指大災難發生的直接導火索是江澤民(屬虎)親自操縱中共發動的大規模迫害法輪大法修煉的運動;尤其是其動用了鋪天蓋地的謊言宣傳,使得受到欺騙的世人在大災難中斷送性命。 (詳細解析請見《劉伯溫「金陵塔碑文」之解析》一文。 )
這裡再看《五公經》的「子醜之年江邊起」,似乎和《金陵塔碑文》異曲同工:該句描述的不僅是「大瘟疫」的起始時間和地點,而且還道出了導致這場毀滅性災難的責任者的姓氏:由「江」引起。
《聖經. 啟示錄》是西方的神傳預言,描述了歷史「末期」大災難的情形。 在其描述中,在大災難中被淘汰的不信者和惡人指那些「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撒旦代表)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而從中得到拯救的是那些相信「神之道」和不帶「獸(撒旦代表)印記」的善良人們。
在《聖經. 啟示錄》中,「羔羊」(又稱「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是「大災難」中的救世主:他「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羔羊」在歷史的「末期」於人世間所傳之被稱為法「神之道」,他的信徒遭受了撒旦及其人間代表的殘酷迫害和殺戮。 「神之道」的英文是「the word of God」,直譯為「主神的法(話)」。
關於人類歷史預言中對於大災難中「救世聖人」的眾多描述及其詳細解析,請見《歷史預言中的「救世聖人」解密》一文。
歷史預言中這一如何避免災難和瘟疫的重要伏筆則預示了可能發生的歷史變數。
三、預言中災難的變數
其實,如果我們把在中國歷史上已經發生的事實同中國歷史預言做個比較,會發現比較結果有相同之處,也有不同之處。
比較結果的一個相同之處是:在2000年以前,在中國歷史上已經發生了的歷史事件同所有中國歷史預言相比,可以說是幾無差異。
但是,比較結果的一個不同之處是:歷史從2000年開始,一些災難性事件同預言描述的「末劫」時期所要發生的災難情形相比,似乎已有較大不同。 例如:
(1)《太上洞淵神咒經》使用了相當的筆墨描述了壬午(2002)、癸未(2003)兩年發生的「薩斯」瘟疫,並預言「薩斯病」會給中國帶來巨大的生命損失:「十有三四死矣」;然而,事實上「薩斯病」造成的生命損失並沒有預達到言中的「十有三四死矣」。
(2)《太上洞淵神咒經》也預言了「薩斯」瘟疫後緊接下來的2004年大水:「甲申(2004年)垂至,洪水不久」,而且大水導致「甲申之災死絕矣」;然而,儘管 2004年在中國多地確實發生了洪災,生命損失卻並非十分慘重;而2004年的確發生了一場能導致「甲申之災死絕矣」的大水 ── 2004年大海嘯,卻發生在南亞,並沒有發生在中國。
(3)《五公經》預言「戌亥之年刀兵起」;《太上洞淵神咒經》也預言在戊戌之年(2018年)「男子被兵牽,亦有歸門哭;妻子見分張,各自相追逐」。 似乎預言中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從2018年發生的一些軍事衝突開始逐漸新載;而且中國是被捲入其中的主要參戰國家之一。 然而,這場世界範圍的軍事衝突如今似乎已經改變成為了貿易衝突 ── 即預言中的「世界大戰」已經變成了從2018年開始的「世界貿易大戰」。
(4)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得以消除,會導致「天火」 ── 即預言中的核戰爭的消除。 觀察當今的世界局勢,確實存在相當大的戰爭和核戰爭的危險。 然而,這個危險確實又似乎正在受到越來越強大的阻截。
等等 ......
也就是說,在歷史預言中的末劫時期所要發生的大型災難已經產生了變數,得到了減弱或消除。
同一,比較結果的另外一個相同之處是:中國確有「大法」在傳。 而且,尊重、接受或信仰者眾多,遍佈全國各地。 如今傳至世界各地。
按照《太上洞淵神咒經》以及所有相關歷史預言的伏筆之言,這些重大災難的改變,只是因為「聖人」正在當今這末法時期傳法,信者日眾,從而導致預言中的一些重大災難事件得以減輕或免除。 而且,這是使得預言中重大災難的可能成成歷史現實的唯一原因。
其實,綜觀所有中外歷史預言,這場歷史大戲的終局和最高潮所圍繞的中心舞臺不是別處,正是中國 —— 這或許也就是為何歷史上人類所有民族的著名預言最終都無一例外地指向了同一處地方
子丑之年江邊起──預言中的大瘟疫和避疫之道  https://bit.ly/36PxaKH

wpicofoppejgjztqteewrchxpnpllomhlvofoppejhdzngnkkshmsytqteewrcqxnBnauM3X4UTOycjN2kjM0EDN0UTMyITN (1)p4YBAFmb2b-AKM7WAADrhb86mPY013_b2020-05-31_135758Z2020-05-31_133913nBnauM3X4UTOycjN2kjM0EDN0UTMyIT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