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為了這件事賣起家厝 賣翻的歌都出自這裡
2018/05/10 23:12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寫過無數暢銷歌曲的樂壇大哥李宗盛,今(10)天談到要把北投老家賣掉。包括他寫給趙傳的夯曲《我是一隻小小鳥》等眾多好歌都是在這間房子裡誕生,但他卻願意賣掉這麼有意義的房子,只因李宗盛要完成更大愛的一件事。
長期投注愛心幫助花蓮門諾醫院的李宗盛,今天在花蓮談到要把北投老家房子賣掉,幫忙籌款建造花蓮門諾長照整合服務和人才培育中心「年華大樓」,這個名字是取他父母名字各一字所命名
據悉,李宗盛將籌募1億元幫忙建造「年華大樓」,不惜把對他和家人都深具意義的老房子賣掉。
李宗盛今談到:「我是家中最小的兒子,媽媽是做老師,媽媽所有希望都在我身上,她多愛我,以前我留級,所以我在年輕時其實有很大的負罪感,我一直擔心讓媽媽失望,那時候她當老師幫人家補習賺錢,買一間房給兒子,我大概在15歲搬進去這個樓裡,在裡面學會彈琴寫歌,《我是一隻小小鳥》」。
後來賣到翻天的歌都在這棟樓完成。
另外,李宗盛談到:「決定把媽媽給我的愛拿出來,看先賣多少再說,再添一點,我想我會在我有生之年,一年一年慢慢做,媽媽給我的愛留在這世上。」而他母親今年94歲,常會笑李宗盛,怎麼感覺每天的職業都不一樣。
李宗盛要賣房子幫忙籌建長照中心。(相信音樂提供)
李宗盛(後排中)獻愛心幫忙籌建長照中心。(相信音樂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