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女高中生票選揭曉!景美甜美系女孩奪冠 https://bit.ly/3ag3kPL

phpLb84c3https___img.ltn.com.tw_Upload_news_600_2020_04_17_phpY8O4xD


用 100 張插畫來展現日本東京的美 | 癮科技 - https://goo.gl/sK516E

-----------------------------

打敗64萬人! 「日本第一可愛女高中生」由她奪得
NOWnews NOWnews
12 小時前

記者簡立婷/台北報導

© 由 NOWnews Network Co.,Ltd 提供
在日本東京的澀谷舉行的「女高中生Miss Contest 2015-2016」全國最終審查,日前公布結果,第一屆「日本第一可愛女高中生」冠軍由愛知縣出身,目前就讀高中3年級的永井理子(りこぴん)奪得。

據悉首屆的「女高中生Miss Contest 2015-2016」,報名人數多達64萬人,最後僅14人進入決賽,她們在會場進行了演技、歌唱、時尚和舞蹈等項目的最終審查,各項分數經評審統計決算後,由永井理子獲得最後勝利。

永井理子一聽到冠軍宣布的那一刻,一臉驚訝的喜極而泣,她聲音顫抖的表示「原本真的以為已經沒希望了,能拿冠軍真的很開心,從去年7月至今,每天都為了這個比賽努力著,對於所有曾支持我、協助我的人,一定會好好報恩的」。

© 由 NOWnews Network Co.,Ltd 提供
▲永井理子(左)拿下「女高中生Miss Contest 2015-2016」審查冠軍。(圖/翻攝自さくてん(辰巳さくら) 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