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資源與社區分享 台首大與地方合辦麻豆柚花藝術節
NOWNEWS今日新聞NOWNEWS今日新聞
2016年3月7日 下午 02:57 GMT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Image
台灣首府大學校長許光華獲麻豆文教聯誼會推派為今年的輪職總召集人,適逢麻豆柚花飄香藝術節,台首大派出親善大使團及管弦樂團,擔任活動接待、導覽及表演者。校長許光華表示,為讓大學資源與社區分享,乃出動師生全力支援,希望能提升地方產業文化的觀光競爭力。

許光華校長表示,柚花藝術節嘉年華的各項藝文活動,分別在麻豆地區的總爺藝文中心紅樓展館、廠長宿舍、紅磚工藝館、總爺招待所及柚子園舉辦,活動內容有蓋斯特駐村藝術家聯展、剪紙創作展、李炯奎金屬工藝個展、日式茶屋品茗體驗、彩繪、音樂會、寫生比賽、社區少棒賽及樂團表演等多項活動。

柚花藝術節嘉年華會在總爺藝文中心展開,台灣首府大學派出親善大使團負責活動的接待及導覽事宜,並由管弦樂團團長羅予辰率管弦樂學生社團參與表演,表演精彩,深獲民眾好評。許光華校長呼籲民眾可以利用假日到麻走走,體驗麻豆地區特有的柚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