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森林地面詭異起伏 地球在呼吸?
2015年11月08日 07:01 影音中心
加拿大森林地面詭異起伏 地球在呼吸?(影片取自youtube/Manuel Petitat)

不一樣的新「視」角
號召粉絲
走到郊外,我們可以感受自然,但自然的氣息,你又「看」過沒有?加拿大諾瓦斯科細亞一名男子,上月底巡視森林期間,看到一個大自然的奇景,大幅林地竟詭異地不停上下起伏,彷彿有心跳、呼吸的胸脯一樣。

納托爾(Brian Nuttall)把這個奇景拍攝下來,並上傳至網路與人分享。網友看後紛紛大讚畫面罕見,有人稱「看起來就像地球在深呼吸,令人好感動」,但也有網友直指場面詭異,自己看到的話會嚇跑。

目前尚未得知奇景的成因,有網友估計,有地下河流經過,加上土壤鬆軟,所以地面才會浮動。但納托爾則稱,因為當時風很強,根部沒有深入地下的樹,受強風吹動,造成起伏的效果。

加拿大森林地面詭異起伏 地球在呼吸?(圖/Manuel Petitat)
加拿大森林地面詭異起伏 地球在呼吸?(圖/Manuel Petitat)

---------------------

世界啤酒地圖 台灣最愛台啤|時尚生活|VINEPAIR|天下雜誌

酒類資訊網站VINEPAIR製做「全球最愛啤酒地圖」,標出100個國家的最愛啤酒。從地圖可以看到,台灣最愛台啤,中國最愛雪花,日本最愛朝日,荷蘭嗜喝海尼根,美國則愛死了百威。

 

 

(點擊看大圖)

 

這份世界啤酒地圖以最近能取得資料的國家為主,所以不會包括每一個國家。

從地圖可以看到,台灣人最愛台啤,日本最愛朝日,而前陣子風行台灣的大象啤酒依然是泰國人的最愛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