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00 (38)  

500人高舉紫絲帶 攜手反家暴
By 盧金足, www.chinatimes.com查看原始檔

500多人28日高舉紫絲帶,響應台中市府社會局發起的「愛‧零暴力!」(盧金足攝)
響應「暴力零容忍」國際紫絲帶運動,社會局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28日在草悟道席開30桌「防暴喜宴」,宣導「家有囍事~防暴進行曲」,市府秘書長黃景茂擔任防暴見證人,與500名民眾高舉紫絲帶,齊聲喊出「愛‧零暴力」宣言,展現拒絕暴力的決心與力量。

由於很多家庭暴力都是最親近家人出手,社會局特別以結婚辦桌方式,號召民眾身穿各式各樣紫絲帶意象與裝扮參加,宛如一場嘉年華會,家庭暴力以及性侵害防治網連絡員擔任了「防暴桌長」,端出一道道的防暴知識大菜。

6月為家暴防治宣導月,黃景茂指出,台中是宜居城市,以辦喜宴宣傳「反暴力」、「愛與和平」的觀念有創意;一對新人穿著禮服婚紗到場以實際行動力挺,黃景茂送上香包祝福。

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表示,今年設計家庭暴力防治、性侵害防治、兒童虐待、目睹暴力及危險情人等5大主題的「防暴存摺」,存褶內提供許多防暴資訊,不僅可照顧保護自己,增加愛的收入,將防暴概念宣傳出去,分享愛的支出。(中國時報)

----------------------

2015-05-14_113532  

2015-05-08_082917w70cvxvx4  imaddgesimagesimaghgges  

陳美鳳與David 台灣法院判離婚
2015/05/07 20:32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藝人陳美鳳2012年3月與David在台美兩地打離婚官司,美國的離婚官司持續纏訟,不過台灣法院已在5月4日貼出公告判離。
陳美鳳在得知離婚判決後覺得「心情很平靜」,據了解陳美鳳這段婚姻,丈夫打他,還和女性友人搞暖昧,David長期無業,都由她支付生活費,不管是辦卡買車或是買房,都是陳美鳳出錢,2011年開始,David開始酒後動粗,稱「你陳美鳳有什麼了不起」等,之後在陳美鳳不在美國時偷偷提離婚官司。
這次赴美打官司,陳美鳳回到昔日買給David一家人住的房子,拍照po上臉書寫道「駐足是因為感動~來到熟悉的房子,本來以為會是我另一個家,現在卻⋯事過境遷黑貓還是很感謝曾經在這的日子」,接著說明天一早要辦正事,黑貓要早點休息,持續為離婚官司努力。(翻攝陳美鳳臉書)
---------------------
況明潔夫護David離婚不為錢 陳美鳳回嗆:哇咧看著鬼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陳美鳳17日錄民視《美鳳有約》,她跟老公David離婚官司至今超過1年仍沒結果,似乎是因財產分配問題導致官司一拖再拖。據《中國時報》15日報導,David表表弟(況明潔老公)劉紀軍替兄護航,陳17日臉書發文,疑似對此反擊,「哇咧看著鬼,畢竟事不關己,說的人當然輕鬆。」
▲陳美鳳在臉書抒發個人心情疑有所指。(圖/民視提供)
據《中國時報》15日報導,劉紀軍對陳美鳳與David離婚官司談不攏表達看法,「錢未必是主要問題,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等等,隨後陳在17日臉書發文,「話從一個吝嗇又小氣的人嘴裡說出:『只要金錢能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哇咧看著鬼,畢竟事不關己,說的人當然輕鬆。」
陳美鳳表示抒發文字並無針對什麼人或什麼事,很多事情只有當事人才會真正感同身受,不是當事人不一定能夠感同身受,很多時候事不關己,說的角度就會不一樣,「所以不能說只要錢能解決的是都是小事,每一分錢都是辛苦賺來的,不包括是我,很多朋友也是。」
對於2014年新希望,陳美鳳希望離婚官司能夠盡快在上半年能夠有一個結果,現在就是開心工作,還笑說發現單身也有好處,也很滿意目前的生活,有朋友相伴,也不排斥異姓追求,但不會特別去找。
今年演藝圈共有8對夫妻產生婚變,徐乃麟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也對此表示看法,直言:「看不慣想沾光當明星的人妻,若想當藝人直接出道就好啦。」但他並不願指名道姓,僅說:「夫妻要互解互諒。」
▲徐乃麟如以往直言發表看法。(圖/華視提供)

---------------------

陳美鳳拒分房產 美離婚案不和解

陳美鳳昨Po在紐約法院前畫面,也寫文鼓勵自己要繼續努力。(取材自臉書)

陳 美鳳去年4月在台北訴請與丈夫徐福慶離婚,台北地院法官日前判准,她目前在紐約第3度和徐對簿公堂,徐堅持在美國打官司,她主張紐約州法院沒有司法管轄 權。昨開庭時,徐提出和解,同意家人搬出陳買的紐約房子,要求3300萬房產賣掉後給售價的一半,陳不肯,寧可花幾百萬打到底。

兩人3年前婚變,徐福慶在紐約訴請離婚,禁止陳美鳳買賣紐約房產,陳主張紐約沒有司法管轄權。兩人昨互當空氣,看也不看一眼,徐可能因為相關文件不足,透過律師求和,陳的助理鄭淑美說,和徐提出的條件沒共識,無法和解。

陳美鳳的紐約皇后區房子,現在已比當年買價漲了1倍多,她並不想出售,她提出有利文件,包括美國出入境資料,證明她沒長住紐約,並提出徐福慶也一直住在台灣的資料,希望官司移回台灣,美國法官尚未審閱雙方文件,仍在管轄權打轉,將再開庭。

陳 美鳳跨海打官司兩年多,機票住宿以及兩地律師費,粗估至少300萬,她昨在臉書說:「凡事急不得,時間是良藥,我會繼續努力,人生就是要對自己負責,要活 得有擔當有尊嚴。」台灣地院已判准離婚,徐福慶可能再上訴,可能提出剩餘財產分配訴訟,律師吳宜臻表示,台灣民法有明列公平原則,陳可主張減輕或免除財產 對半分請求的保障權益,對女方較有利。


------------------------------------
陳美鳳養夫11年 丟錢又丟人 「不堪,大於難過」
最醜陋的婚姻真相
2013年06月26日
陳美鳳56歲保養得宜,身材依舊性感。
蘋果人物
56歲的陳美鳳是本土劇天后,有「最美麗的歐巴桑」之稱,但去年3月爆婚變,讓她在感情路上跌了一大跤,回顧過去1年,她無奈地說:「不堪,大於難過。」感情的傷,當她決定不要就不痛了,但家醜屢屢搬上抬面,讓她覺得不堪,但她選擇面對,她告訴自己:「不計較、不比較,就會比較好睡覺。」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陳美鳳眼中,狗比男人還忠實。
陳美鳳入行37年,演藝事業成功,愛情卻是她的罩門,與David長達11年多的感情,友人虧她「鬼遮眼、碰到詐騙集團」,她首度透露當時其實雙方有簽婚前協議書,註明財產分配各歸各的,「但後來(協議書)他拿走了」,陳美鳳也沒多問,她在愛情當下,全然信任另一半,就連2007年David被《壹週刊》爆與公司已離職的林姓會計小姐有曖昧,她都選擇相信對方。
陳美鳳(右)已跟David分道揚鑣,往日恩愛畫面不再。
怨David演得太辛苦
陳美鳳為了David的男人自尊,2003年花500萬開公司給David經營,卻從未拿過分紅。2人在一起時她心甘情願照顧他和他的家人在美國的生活,粗估約花6200萬元台幣,但婚變後,他卻被爆要求每個月300萬元贍養費,讓她感嘆:「他沒養過我,還要分享我熬夜拍戲的酬勞。」
1年多過去了,陳美鳳早放下對David的情感,甚至透露若碰到他時可以輕鬆說「Hi」問好,「當互信沒了,我不要這段感情時,就放下了」。比較煎熬的反而是婚變前半年,常找不到David,當她熬夜拍戲回家,只看到老公滿身酒味;跨年夜趕兩攤卻騙她手機不見,才讓她找不到人:「他太辛苦了,還得在我面前演戲,他可以輕鬆過自己的人生。」
陳美鳳抱定「不計較、不比較」想法,往更好未來邁進。
無奈被朋友罵丟臉
陳美鳳很ㄍㄧㄥ,婚變時她沒有哭,只有一次對著已逝養母的照片落淚,「我想到媽媽曾對我說『要找個人照顧我,她才放心』,就難過大哭」,覺得辜負媽媽期望的她提到這件事時再次紅了眼眶。
陳美鳳婚變後,David發聲明揭她瞞婚,去年4月悄悄在美訴請離婚,聲請禁止她買賣美國3300萬的房子,要求高額贍養費,David後續動作登上媒體,留下大家認為她人財兩失的印象。
有朋友問她:「妳不覺得很糗?很丟臉嗎?」她當下雖覺得不舒服,但她從小看盡人情冷暖,加上多年來在演藝圈的磨鍊,她忍了下來,並轉念告訴自己:「朋友為我好,才會這麼直接說我。」她武裝起自己:「我不負人家,不欠人家,我抬頭挺胸,問心無愧,沒有什麼好丟臉的。」
這段戀情她雖沒「得到」,但有「學到」。還敢再結婚嗎?她不排斥也不怕再談戀愛,稱自己會愈來愈強壯。但對於再婚?她說:「結婚,有那麼重要嗎?有必要嗎?」似乎已對婚姻怯步。
報導:陳幼英
攝影:彭欣偉
最美歐巴桑 職場爭氣情場嘆氣
◆姓名:陳美鳳
年齡:56歲(1956╱07╱01)
◆身材:167公分╱55公斤╱35D、 25、 36
◆背景:從小家貧,7個月大時被送人扶養;小學養父母離婚,將她寄人籬下;19歲奪毛衣皇后而入行,但國語不好,被8點檔拒門外,改以性感形象作秀;後來在民視《長男的媳婦》演媽媽創事業高峰,被稱為「最美麗的歐巴桑」
◆作品
電視劇:《長男的媳婦》、《夜市人生》、《風水世家》等
主持:《美鳳有約》、《美鳳水噹噹》、《鳳中奇緣》等
◆感情:曾與劉尚謙、孟飛、張富交往,2003年與 David在美國結婚,2014年3月傳婚變,至今在打離婚官司
◆身家:推估5億  

陳美鳳遭夫暴力相向 台灣法院判准離婚

2015-05-07  19:35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與丈夫David(徐福慶)感情失和,David背著陳美鳳在美訴請離婚,要求每月300萬元贍養 費,陳美鳳得知消息既震驚又心寒,在台反告丈夫和女人搞曖昧、不回家,還在酒後怒嗆「你陳美鳳有什麼了不起」,甚至出手推她、摔手機;台北地院認定兩人婚 姻無法回復,判准離婚;可上訴。

  • 正在美國處理離婚官司的陳美鳳,因華航班機故障而在阿拉斯加停留一天,還自嘲撿到免費的一日遊,她在台灣的離婚官司已獲判決訴離獲准。(圖擷自陳美鳳粉絲專頁)

    正在美國處理離婚官司的陳美鳳,因華航班機故障而在阿拉斯加停留一天,還自嘲撿到免費的一日遊,她在台灣的離婚官司已獲判決訴離獲准。(圖擷自陳美鳳粉絲專頁)

  • 陳美鳳今天還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在美國買的房子前的身影,感嘆事過境遷。(圖擷自陳美鳳粉絲專頁)

    陳美鳳今天還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在美國買的房子前的身影,感嘆事過境遷。(圖擷自陳美鳳粉絲專頁)

判決指出,陳美鳳與David 92年在美國結婚,兩人婚後未生子。由於David在台灣沒有就業,陳美鳳挑起養家重擔,支付生活開銷、子女教育費,陳美鳳還幫David買休旅車、繳600多萬元卡費,甚至替David支付前妻贍養費,10年下來花費上千萬元。

陳美鳳控訴,David有過兩段婚姻,她愛屋及烏,對David的3名子女視如己出、疼愛有加,David卻沒體恤她,100年間酒後回家對她惡言相向,嗆「你陳美鳳有什麼了不起」,甚至出手推她,朋友出面緩頰,David氣不過,竟出拳毆打友人,還摔壞她與友人的手機。

不僅如此,David不顧已婚身分,多次與女性搞曖昧。先前周刊報導,David透過MSN要求同事「真槍實彈」當代理孕母,David為了避免陳美鳳起疑,刻意將女同事姓名換成「陳董」,陳美鳳忍不住詢問,David卻回答「因為生意需要」敷衍了事。

兩人感情漸生裂縫,David更常無故不回家,又不肯透漏行蹤,陳美鳳實在受不了,101年協議分居。去年4月,陳美鳳向台北地方法院揭穿丈夫行徑,訴請離婚,法官認定兩人婚姻破裂,判准離婚。

-----------------------------------

陳美鳳被劈腿家暴 台灣法院判離婚
    www.epochtimes.com.tw
    查看原始檔
陳美鳳。(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2012年3月爆出婚變,和David(徐福慶)離婚官司訴訟2年多,她最近遠赴紐約打官司,台灣法院已於1日判准離婚,陳美鳳得知消息後回應:「心情很平靜。」
陳美鳳指出,丈夫長期無業,她10年支付生活費達628萬,還花3,300萬元買房供丈夫及子女居住,甚至還得付丈夫前妻的贍養費及生活費上千萬。但2010年她發現丈夫外遇、2011年多次酒後打她,還趁她不在美國時,偷偷提出離婚官司,並禁止她買賣在紐約的房產。陳美鳳不得不赴美打官司,證明紐約沒有司法管轄權。
這次陳美鳳赴美打官司,希望前夫和其家人能夠搬出她紐約名下價值約新台幣3,300萬元的房子。David提出的4次訴訟文件中先表明房子是他的,又改口說陳美鳳口頭送他、又稱她租給他,去年底又改為她同意讓他們住,一家人仍然未搬出該處。
演藝圈家暴黑幕頻傳
2015年3月13日,韓國演員徐貞姬也遭老公徐世源拖進電梯暴打,淚控遭施暴長達23年。
2015年4月9日,去年底閃電結婚的日本女星米倉涼子,傳出被老公當眾辱罵、掐脖。
2015年4月21日,庹宗華遭妻子陳思指控拿馬克杯毆打,但傳出陳思夜會前職棒球員黃平洋外遇。
2015年4月22日,菲姐(甘玉菲)落淚指控35年來遭到男友丁洋機毆打、猛踹小腹、逼墮胎。◇

-----------------------------

陳美鳳氣David吃人夠夠 贍養費一毛也不給
2015/05/13 07:49
 

陳美鳳(左)與David(右)結婚9年,人財兩失。(取自陳美鳳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上周3度赴美國與David打離婚官司,許多粉絲、親友都在臉書留言為她打氣,她也在臉書報平安。目前陳美鳳憑著諸多證明文件,可望將官司移回台灣,對前夫要求的1650萬離婚和解金,也堅決一毛也不給。

根據今日《壹周刊》報導,陳美鳳有David的「出入境證明」,可證實他近年不住在美國,加上陳美鳳以他家暴、外遇等事證,申請到台北法院的「離婚證明」,再向美國法院提出他「蓄意不出庭證明」,基於「一事兩邊不受理」原則,陳美鳳有信心能把官司轉回台灣。

陳美鳳赴美打官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取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與David在2012年婚變之初,David曾獅子大開口,要求每月300萬元、一年高達3600萬的贍養費,還悄悄扣押陳美鳳的房產。對於他如此「吃人夠夠」,陳美鳳已心死,就算David後來敗退到只要求房產一半、約1650萬元和解金,她也堅決一毛都不給。

 

其實陳美鳳與David結婚9年,當初她先幫David的前妻還債50萬,連David要給前妻的贍養費、2個小孩的教育費、生活費也一肩扛起,還花500萬幫David創業、3000萬元買房讓一家人居住,前後逾10年,粗估6000多萬的付出,卻換來家暴和偷吃,讓陳美鳳情何以堪。

欺她不懂美國規定 陳美鳯轟David小動作太多
2015/05/14 07:43
 

陳美鳳昨抵台就進棚錄影。(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美鳳和「David」徐福慶的離婚官司雖獲台北法院判准,但美國方面則不大樂觀,日前她特地赴美處理官司,昨回到台灣首度露面表示心情很輕鬆,但仍希望一切能能快點圓滿落幕。

陳美鳳(左)與David 離婚官司尚未落幕。(記者潘少棠攝)

據今《自由時報》及《蘋果日報》報導,陳美鳳昨早抵台,未調時差就直接進棚錄影,並首度大談處理離婚官司的心情,她表示David表面和她復合,同 一時間卻私下向美國法院申請離婚,相關資料還故意寄到美國的家,讓她沒有即時察覺,是她後來經友人提醒,去關心美國房子狀況時發現2人房產遭到禁賣,這才驚覺他已訴請離婚,若她再晚半年才發現將會來不及申訴,屆時法院判離房產就會全歸他。小動作頻頻,讓陳怒批欺人太甚,不過她仍認為很多事情都有討論空間,但對方遲遲不肯正面回應,這種態度讓陳十分不滿。

--------------------

鑽石單身女 寶成執行長蔡佩君婚了

2015-05-08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被喻為台灣最有身價的鑽石單身女—寶成集團執行長蔡佩君昨日出閣,新郎是已故政壇大老谷正綱孫子、德商網訊通訊台灣區總經理谷有為,一個是富家千金,一個是世家子弟,金童遇上鑽石女,相當「速配」。

  • 寶成集團執行長蔡佩君(中)嫁了,新郎是德商網訊通訊台灣區總經理谷有為(左)﹔大女兒結婚,寶成集團總裁蔡其瑞(右)開心得不得了。(記者楊雅民攝)

    寶成集團執行長蔡佩君(中)嫁了,新郎是德商網訊通訊台灣區總經理谷有為(左)﹔大女兒結婚,寶成集團總裁蔡其瑞(右)開心得不得了。(記者楊雅民攝)

36歲的蔡佩君,是全球第一大製鞋代工廠寶成集團總裁蔡其瑞的長女,蔡其瑞被富比世雜誌評選為台灣第7大富豪,淨資產高達14億美金,寶成(9904)市值高達近1500億元,創近年來新高。

新郎是谷正綱孫子

蔡佩君從國中時就被安排到美國求學,後至華頓學院修讀財務金融系,蔡其瑞說,「人家大學唸4年,Patty(蔡佩君)只唸了3年」,因為要回台灣幫老爸的忙。

蔡佩君回國後擔任蔡其瑞特助10年,「做了10年,學了10年,沒拿過一分錢的薪水」,蔡其瑞說,起先很擔心Patty事業心太重不想結婚,一直期盼她每天上班、下班能有個伴,會比爸爸好。

3年前蔡佩君接下寶成集團執行長一職,年僅33歲的她,帶領全球41萬名員工,一舉一動備受外界注目,婚姻大事更是外界關心的焦點。

蔡其瑞說,姻緣真的很奇妙,去年蔡佩君因為業務關係認識了谷有為,谷有為起先並不知道蔡佩君是寶成集團執行長,後來因彼此個性契合,進而成為知心朋友,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直呼「一生能回饋社會的事都盡量做,感謝老天爺幫忙」。

比蔡佩君年紀大3歲的谷有為,是谷正綱長子谷家泰的兒子,典型的政治世家第3代,畢業於美國南加大電機工程研究所。

蔡其瑞說,女婿谷有為在跨國通訊科技業學有專精,傳產加科技對寶成未來的發展將很有幫助,被問到大女婿是否會進入集團協助大女兒掌管集團事務?蔡其瑞說,目前沒辦法討論。

巧的是,蔡其瑞的3女蔡依珍目前在美國擔任醫師,也傳已訂婚的好消息,預計9月完婚,新郎也是鹿港人,正在美國修讀經濟學博士;2女兒蔡明潔則搶先於2010年嫁給知名退休牙醫師曹文雄的長子曹恩華,目前育有1女,3個女兒今年全部完婚,蔡其瑞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