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7ghfgh04  

睡姿看個性,41%人是多愁善感胎兒型
    www.ettoday.net
    查看原始檔
文/派大星
生活在現代社會,每個人每天都面對各式各樣的壓力,為了不被打倒,不斷武裝自己,最初個性似乎早已消失。不過對睡眠評估諮詢中心(Sleep Assessment and Advisory Service)專家克勞斯基(Chris Idzikowski)來說,就算世界如何改變人們的外在個性,反映人們「潛意識」的睡姿不會變,以下就是各種睡姿代表怎樣個性的分析圖。
為了讓研究更有說服力,克勞斯基做了一項調查,訪問了1000名不同性別、年齡的人。
1.胎兒型(The Foetus),41%
向胎兒一樣捲曲睡。這種人不管外在包裝如何外向,內心都是脆弱、多愁善感、需要保護。
2.直立原木型(Log),15%
睡覺時直立,手臂自然下垂。這種人很隨和,很容易相信別人,是團體中的安定力量,但也很常被利用。
3.渴望型(The yearner),13%
手伸向前,睡覺時彷彿做出抓取動作。他們多疑,容易多想西想,但一旦做出決定,沒有人能改變!
4.士兵型(Soldier ),8%
平躺臉朝上,然後雙手貼著褲縫,看起來有點像是士兵。安靜、內斂是他們的特徵,但其實這種人對自己要求很高。
5.自由落體型(Freefall),7%
簡單來說就是趴著,雙手放在枕頭旁邊。他們自尊心強,不喜歡被批評。
6.海星型(Starfish),5%
雙手自然向上,放在枕頭旁邊,看起來有點像是海星。他們是一流的傾聽者,會在對方最需要他的時候出現,不過海星型的人雖然受歡迎,但其實本身很低調,不喜歡出風頭。
派大星自己覺得是很準,所以才想分享給酸酸們!我是胎兒型,喜歡把身體給捲起來,然後我的確也有顆「玻璃心」,寫稿寫不好,被網友罵時,雖然表面上感覺不在意,但內心超受挫的啦,嗚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