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桃園航空城美麗出擊 首屆桃園親善大使出爐
2015/03/30 | 分享:推文至 facebook 推文至 plurk 【美美網記者 姜秀珠 /桃園市 報導 】
【圖說】辦理單位桃園市觀光導覽協會黃哲鎮理事長與前三名獲獎小姐合影。(攝影/姜秀珠記者)

【圖說】辦理單位桃園市觀光導覽協會黃哲鎮理事長與前三名獲獎小姐合影。(攝影/姜秀珠記者)

全國觀光年會IN桃園暨迎接桃園市升格系列活動之「2015年桃園市國際親善大使決選」活動,104年3月29日於味全埔心牧場隆重登場,桃園市鄭文燦市長親自出席,園內更有原住民族群融合大會舞表演,以及魔術、薩克風和摸彩等表演活動,共吸引三、四千名民眾前來共襄盛舉。升格為直轄市的桃園市已發展為航空智慧城市,為推動觀光的發展與地方人文特色,本次活動由桃園市政府及市議會指導、社團法人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主辦、桃園市觀光導覽協會承辦。首屆桃園親善大使選拔活動,經過多月的評選,3月29日總決選終於產生最亮麗的成績,獲選的前三名親善大使任期一年,將協助桃園市推動各項活動及觀光。
  
【圖說】由左至右黃哲鎮理事長與最佳人氣獎劉瑋瑋、最上鏡頭獎吳佳怡、最佳才藝獎盧凡宇、最佳台風獎黃姵婷合影。(攝影/姜秀珠記者)

【圖說】由左至右黃哲鎮理事長與最佳人氣獎劉瑋瑋、最上鏡頭獎吳佳怡、最佳才藝獎盧凡宇、最佳台風獎黃姵婷合影。(攝影/姜秀珠記者)

主辦單位表示,首屆桃園親善大使選拔活動,主要是選出禮貌、勤勞與微笑特色的親善大使;以創意造型、機智問答反應、美姿美儀、肢體律動、才藝表演五項為評選標準。將來透過這些親善大使出席桃園市每場大型活動,讓參與民眾感受到桃園市的熱情與活力。首屆出爐的親善大使,將先接受桃園市觀光導覽協會一系列的培訓,走訪桃園市各區,瞭解各區之人文特色與風土民情,藉由他們甜美、真摯的笑容,協助桃園的觀光發展及將相關產業推向國際舞台。主辦單位感謝本次活動辛苦專業的五位評審老師,分別是皇佳藝能張珍國總監、台北Funails時尚造型余琪總監、天聲贏家黃詩媛音樂主任、花樣年華首席造型師范姜慧茹老師、彩妝公會王姵俞理事長。評審老師們表示:此次參賽者相當熱情活潑,整體表現上也都有一定的水平,經過初選禮服儀態走秀的選拔,再經過才藝展現及機智問答兩輪評分,才脫穎而出前三名及四個獎項,分別是台風、人氣、才藝及最上鏡頭獎,總分200分參選者前三名都180分以上,且其他參賽者成績也都落160分以上,佳麗之間分數差距很小,可說是競爭之激烈。評選過程中各佳麗才藝部分更是卯足全力、積極表現與現場觀眾互動,引起共鳴拉抬個人分數。專業評審團老師以大無私公平的專業認真的態度評分,讓整個賽程順利產生最優秀的首屆親善大使,讓大會現場在競爭激烈熱鬧中圓滿落幕。
  
【圖說】辦理單位桃園市觀光導覽協會黃哲鎮理事長與全體佳麗合影。(攝影/姜秀珠記者)

【圖說】辦理單位桃園市觀光導覽協會黃哲鎮理事長與全體佳麗合影。(攝影/姜秀珠記者)

桃園市觀光導覽協會黃哲鎮理事長指出,桃園位處國際物流運籌優勢區位,桃園國際機場位於亞太城市網絡的核心位置,同時擁有緊鄰臺北港的龐大海運腹地,完整便捷的高速公路、高速鐵路以及即將開通的機場捷運網路系統,將創造總投資額超過新台幣五千億,創造廿至卅萬個就業機會、二到三兆新臺幣之經濟效益。因此桃園航空城絕對不是喊口號,結合海空雙港(桃園機場、臺北港)及自由貿易港區等優勢條件,加上更是飛往亞太各主要城市平均航程最短,位於東北亞、東南亞黃金雙航圈中心與北臺都會區發展緊密連結,桃園市的正能量正蓄勢待發。桃園航空城目前共規劃有自由貿易港區、機場專用區、航空產業區、經貿展覽園區、生活機能區、濱海遊憩區、精緻農業發展區、機場相容產業區等八大分區,主要座落於桃園國際機場所在的大園鄉境內,亦有小部分位於相鄰的蘆竹鄉及中壢市,預計開發面積達一百五十公頃。
  
【圖說】味全埔心牧場姚應生場長致贈每位獲獎佳麗可愛的乳牛娃娃。(攝影/姜秀珠記者)

【圖說】味全埔心牧場姚應生場長致贈每位獲獎佳麗可愛的乳牛娃娃。(攝影/姜秀珠記者)

黃哲鎮理事長進一步指出,桃園市是國門之都,市內自然觀光資源豐沛,其中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是北台灣最大的森林遊樂區;市內的名勝古蹟多,有國定古蹟一處,縣定古蹟十四處,較著名的包括國定古蹟李騰芳古宅、日本境外唯一完整保留的神社建築忠烈祠也在桃園市;市內博物館及觀光工廠也特別多,舉凡老牌大廠的黑松飲料博物館、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等皆在桃園市。而地方特產更是來桃園必買的伴手禮,如大溪豆乾、豆腐乳、龍潭花生糖、拉拉山水蜜桃、復興鄉綠竹筍、新屋鵝肉、觀音蓮花餐、桃園椪風茶、桃園良質米。
  
首屆桃園親善大使廿六名進入決選的佳麗,個個台風穩健,最後結果是:第一名萬能科大陳珈貞、第二名永平工商曾郁晴、第三名萬能科大江儀君。最佳才藝獎盧凡宇、最佳台風獎黃姵婷、最佳人氣獎劉瑋瑋、最上鏡頭獎吳佳怡。她們表示,感謝家人及朋友一路的支持與相挺,參與這次的比賽,讓她們更認識桃園,也深以桃園人為榮,未來會更積極向觀光導覽協會的前輩學習,將桃園市的真善美行銷至全台、全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