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文學地景App 隨寫隨發當「作家」

2015-03-25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能夠透過電腦、手機等產品讓生活愈趨便利,近日國立台灣文學館也搭上數位熱潮,開發出「台灣文學地景閱讀與創作」App,讓民眾不僅走到哪就讀到哪,還可以即時發表自己的創作,上架僅一個月就已累積不少作品!

  • 台灣文學館推出「台灣文學地景閱讀與創作」App,讓民眾體驗當作家的成就感。(台灣文學館提供)

    台灣文學館推出「台灣文學地景閱讀與創作」App,讓民眾體驗當作家的成就感。(台灣文學館提供)

台灣文學館指出,這款「台灣文學地景閱讀與創作」App,顧名思義是整合了閱讀與創作兩個重點,內含近兩百位作家、約四百五十件台灣地景作品,並同步推出電腦版,民眾可透過任何智慧型裝置或電腦安裝,註冊會員後,即可發表創作。

據了解,該App可分為「遇見作家」、「文學走讀」、「閱讀現場」及「全民書寫」四個單元,前三者在景點與文學作品的整合方式做出差異,讓民眾挑選喜愛的體驗模式,後者則讓民眾自行上傳作品,經過審核後,就可發布供他人瀏覽。

台文館透露,民眾投稿的作品若擁有高點閱率,將會被歸類到「人氣作家」區域,有興趣的民眾不妨下載此App玩玩看,享受當作家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