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0 (3)  

幾米主題廣場(幾米公園)-MOOK景點家 : 墨刻出版 華文最大旅遊資訊平台
www.mook.com.tw查看原始檔
《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一個往左一個往右,兩條平行線會就此錯過或是繞了一圈而相遇?這個令人刻骨銘心的繪本故事將真實呈現在大家眼前,全台灣第一座幾米主題廣場,結合「蘭城之星」計畫,透過都市更新,將宜蘭火車站南側的鐵路局舊宿舍區,設置成成為明亮開放的遊憩場所,讓這片場域搖身一變成為蘭城新亮點。
為了呼應場域功能,並呈現「記憶片刻風景」主題,墨色從《星空》、《地下鐵》及《向左走.向右走》三本繪本選取圖像,提出「旅行」跟「人生的片段風景」等意象及故事與場域做結合。
未來的宜蘭轉運站將一改水泥廊柱的冷漠印象,旅人不再匆忙來去,風景將豐富精采,時間的流動變得緩慢悠閒,人們的臉龐多了點微笑。

A10703_1415267359_1A10703_1415267359_3  

幾米再添新地標,信義房屋為響應台北市政府「2016年世界設計之都」的理念,依繪本《月亮忘記了》為主題,打造「月亮守護幸福城市」大型公車裝置藝術,於11月1日正式揭幕,繼台北101後,成為信義計畫區第二個重要地標。

月亮忘記了?幾米公車現身守護台北城-MOOK景點家 - 墨刻出版 華文最大旅遊資訊平台 - http://goo.gl/H5DMm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