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除胎記 小六女激動謝仁醫

2015-02-11

校長尋治療法 獲賴仕原義診

〔記者陳鳳麗/中寮報導〕中寮鄉永樂國小校長葉兆琪發出幫女學生小瑜尋求醫師除胎記的電子郵件,感動整形外科醫師賴仕原,義務幫小瑜進行十個月的雷射治療,讓重拾自信的小瑜昨藉感恩音樂會向賴醫師致謝,賴仕原則回贈美容美髮工具組,鼓勵她努力實現當美容美髮師的夢想。

  • 型男整型外科醫師賴仕原(左)義務幫小瑜(右)去除臉上胎記,永樂國小昨辦感恩音樂會,賴仕原看到小瑜重拾自信,開心地抱起小瑜。(記者陳鳳麗攝)

    型男整型外科醫師賴仕原(左)義務幫小瑜(右)去除臉上胎記,永樂國小昨辦感恩音樂會,賴仕原看到小瑜重拾自信,開心地抱起小瑜。(記者陳鳳麗攝)

永樂國小師生 辦感恩音樂會

中寮鄉永樂國小昨舉辦感恩音樂會,受邀佳賓之一是來自彰化市的形外科醫師賴仕原,他在活動進行到一半時被請上台接受獻花,獻花者是就讀六年級的小瑜,當小瑜輕聲激動地說出:「謝謝醫師治療我的臉!」時,賴仕原感動地擁抱她,並送給小瑜美容工具和美髮刀剪組各一套,場面溫馨感人。

校長葉兆琪告訴在場的師生和來賓,前年發現念小五的小瑜做事認真又有愛心,但卻不太敢正眼看人,原來是臉頰上有一大片青色的胎記,讓她感到自卑。

因為小瑜家境不太好,因此他寫伊媚兒給朋友,請大家協助找尋除胎記的醫療資源。這封信去年初輾轉傳給彰化市整形外科醫師賴仕原,賴醫師主動打電話到學校,表明願義務幫小瑜雷射除胎記。

「當時擔心是否碰到詐騙集團,還親自到賴醫師的診所拜訪!」葉兆琪說,小瑜第一次到賴醫師診所接受治療剛好是兒童節,是她收到最好的兒童節禮物,且前後治療逾廿次,至今小瑜的胎記去除了八成,讓小瑜相當感激。

賴仕原也說,小瑜臉上的胎記顏色深且不均勻,必須分次雷射,至今進行了十個月,將會繼續做到暑假,希望能將胎記全部去除掉,帶著自信心勇敢追夢,未來真的當上美容或美髮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