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2547324_1f_2547324_2IMG_20141215_150350  

姜瑞興、楊月蓮夫妻「薪火相傳」前後擔任楊梅鎮高山里里長
2009/01/08 15:10瀏覽1,440迴響0推薦0引用0

姜瑞興、楊月蓮夫妻「薪火相傳」前後擔任楊梅鎮高山里里長
「一人當選,兩人服務」不是一句口號,楊梅鎮高山里前任里長姜瑞興、現任里長楊月蓮乃是夫妻,「薪火相傳」分別擔任楊梅鎮高山里第17屆、第18屆里長,深具服務熱忱的他們,在姜瑞興擔任里長期間,楊月蓮以「夫唱婦隨」精神積極參與服務里民工作,在楊月蓮擔任里長期間,姜瑞興以熟諳里務經驗協助服務里民工作,一位是深具協調能力,一位是急公好義,相輔相成共為里民服務,真是「一人當選,兩人服務」最佳寫照。
姜瑞興、楊月蓮夫妻二人擔任里長理念「里民第一、積極服務、隨傳隨到、講求時效」,不管晝夜,只要里民一通電話,二分鐘內一定服務到家,去年九月間颱風豪雨造成梅高路淹水,二人為了行車安全,冒著風雨分守積水路段兩頭情景,迄今為人稱道,二人「薪火相傳」當選里長自有其因。
當記者採訪時,適逢里民反映梅高路段遭不肖人士棄置二十餘袋垃圾,楊月蓮里長立即向清潔隊請求支援,並親臨現場處理,她表示,高山里最頭痛的問題,即在清潔工作,尤其梅高路、幼獅路等路段,乃新屋、幼獅交流道、楊梅市區之間交通要道,她每周帶領志工清掃最少二次,仍未見成效,不肖人士總把垃圾任意棄置該等路段,將採取反制措施,以裝設攝影機或發動里民巡邏來個「人贓具獲」,她呼籲不肖人士切勿以身試法,否則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