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比亞瓜拉尼」族小孩常被大人逼迫去行乞 https://goo.gl/8ukbE2


著名律師高智晟致向中共人大致公開信

中國著名律師高智晟。(大紀元)
 美東時間: 2014-12-31 05:28:09 AM 標籤: 高智晟, 法輪功, 上書
【大紀元2014年12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古清兒報導)中國著名律師高智晟曾獲得3次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長期失去自由的高智晟於今年8月7日出獄,但仍遭到中共公安的嚴密監控,被軟禁在家。由新唐人電視台歷時兩年製作的電影《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在世界各地的試映引發轟動,也再現了這位「當代中國良心」律師的傳奇經歷。

10年前的今天,即2004年12月31日,高智晟向中共全國人大致公開信,其第一次從法律和律師的角度談法輪功的問題。其先後三次上書給中共前高層,揭露當局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並呼籲當局停止滅絕人性的迫害。他被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譽為「地球上最勇敢的律師之一」。
電影《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震撼各界
高智晟1964年4月20日出生在陝西省榆林市佳縣一個貧苦家庭,自學成為一名著名的維權律師;1996年,他開始執業即長期替弱勢群體維權打官司,曾代理多宗民眾維權案件控告地方政府,獲中共司法部選為「中國十佳律師」。
由新唐人電視台歷時兩年製作而成的電影《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在世界各地試映的過程中引發轟動。這部影片用從未面世的第一手素材,展示了一個柔情、智慧和勇氣的當代傳奇人物,呈現了一個令世界敬仰的「中國良心」。
影片講述了高智晟從一個赤貧的陝西農村孩子,成長為一位舉世矚目的人權律師的故事,深刻揭示了中共對法輪功、基督徒、維權人士等的殘酷迫害,高智晟也遭到與法輪功學員所經歷的同樣的酷刑折磨;秘密警察還以他的妻兒作為人質,迫使高智晟在正義和摯愛之間,煎熬掙扎。
影片以生動藝術的手法,再現了這位「當代中國良心」律師真切、感人、充滿血淚的悲滄經歷,很多觀眾被深深感動。歐洲議會副主席助理Alexandra Clark說:「《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這是個全世界的人都應該聽到的故事。」
國際大赦比利時分部中國部協調人Fhilippe Givron表示:「我被這部片子深深打動了。高智晟和這部片子,展示了有這麼一群英雄、有這麼一群人,正為(中國人權)而奮鬥。」
台灣冤獄平反協會理事長羅秉成律師表示,這部影片真實的讓人毛骨悚然,「我們可以察覺到,中國在人權跟法治上面,是有非常大的問題,那麼高智晟大律師基於他對律師的天職,他幾乎是用犧牲自己的方式,來成就人權的價值。」
高智晟致全國人大的公開信
高智晟親自調查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事實真相,於2004年12月31日,其向中共全國人大致公開信,第一次從法律和律師的角度談法輪功的問題。
這封寫給「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及吳邦國委員長」的公開信寫道:「近來一段時期,作為律師,我多次收到各地有涉法輪功人員被刑罰及勞動教養處罰遭遇的申訴及求助信函。作為律師的公民,作為身處人類這個時代者,面對這種不可思議的存在,我感到異常的沉重及悲哀。」
在信中,他列舉了河北省石家莊市法輪功學員黃偉和武漢法輪功學員倪國濱的遭遇。黃偉於1999年被以「利用X教組織、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為由非法勞教3年,釋放時34歲的他頭髮已一半變白。
2004年4月13日,黃偉被4名不明身份者強行帶走,對其進行搜身、抄家及扣留物品。這些抓他的人未出示任何手續,更未表明身份。
黃偉被關押38天後,又將其押至公安留置室關押15天,這期間,兩名拒絕說出姓名的公安人員,當著黃的面在「訊問筆錄」上簽上了他的名字,並自己在「黃偉」名字上按了手印。
6月3日,黃偉再度被宣佈非法勞動教養3年,4日被送到勞教所。2004年12月26日,高智晟及另一位律師具體介入案件後,在與行政及司法機關的接觸過程中,讓他們發現了一系列令現代人不可思議的現象,這種不可思議的現象存在於立法的和司法的兩個方面。
12月27日上午,他們到石家莊市勞教所依法申請會見黃偉,被勞教管理部門告知,法輪功人員須由「610辦公室」特別批准方可在管理處辦理會見手續。而「610辦公室」官員的內部批示竟讓他們奔走、等待了3個多小時。
然後,他們拿著黃偉訴石家莊市人民政府行政不作為案件的起訴材料,到法院要求立案被拒絕。統一的答案是:「凡是涉法輪功案件,一不受理,二不出具任何手續,因為上面有文件。」
立案庭的一位法官說:「你不是黨員吧(指律師),黨代表大會的精神你也沒學過吧,律師不允許接此類案件你知不知道,法院都是共產黨的,法律也是共產黨定的,現在上邊有規定說不能受理,就是不受理,你願意找誰就去找誰,願意哪告就去哪告」。
而長安區法院的一法官還說:「你們律師正在做的事很危險,如果接下來還要繼續的話,就要寫司法建議(要求處理你們)」。至此為止,律師到石家莊市兩級三個法院的立案努力無果而終。
高智晟在寫這封公開信時,接到武漢的一位剛生產完小孩3個月的杜文利女士的傳真信,她絕望地敘述其丈夫倪國濱,在被3年關押釋放不久,2004年7月13日在上班途中被不明身份者綁架,10天後奄奄一息的他被送回。12月3日,倪再次被綁架。
從黃偉和倪國濱案,讓高智晟發現司法方面的嚴重問題至令人恐懼及絕望的境地。他說:「從既有法律原則角度看,對法輪功人員的刑罰及處罰存在以下完全悖離基本法律原則、現代法治精神的作法。」
高智晟為法輪功致胡溫的公開信
繼致中共全國人大的公開信後,高智晟在2005年10月18日再發表了一封給胡錦濤和溫家寶的公開信,信中列舉了多例他所調查的法輪功信仰者受當局野蠻迫害的情況,呼籲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改善同人民的關係,公開信的發表引起海內外以及國內高層震動。
之後高智晟本人便接到恐嚇電話,並頻繁被北京司法當局等部門找去談話,當局指稱高智晟已越過了底線,並要求高收回他的公開信,遭拒絕後於11月4日下午宣佈停止律師事務所營業一年。
高智晟在各方的壓力和威脅下,並沒有停止他的調查,11月29日,他成功擺脫了不下20名便衣的跟蹤、圍堵,在山東濟南、遼寧大連、阜新市、吉林長春等地進行了十多天的新一輪法輪功迫害真相調查。
同年12月12日,高律師以「必須立即停止滅絕我們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為題,第三次公開上書中共當局,用筆記述著那些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6年來的慘烈遭遇。
高智晟說:「在中國,赤裸裸的踐踏人權、侵犯人權不是一件危險的事,但是,你要把他踐踏人權、侵犯人權說出來是一種危險。你知道,我是在中國長大的,如果我不知道這危險,那可能也是一種糊塗。但是,因為知道這危險,所有的人不說話,這也是說不過去的。因為我們看到的罪惡太多太多了,而中國鴉雀無聲。」
高智晟曾遭受殘酷的酷刑折磨
高智晟曾代理各種敏感維權案件,以及調查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真相,並呼籲當局停止迫害法輪功,他多次被中共官方機構、「610」辦公室以黑社會手段騷擾、酷刑迫害,遭到北京當局嚴密監控。
2006年8月,高智晟遭吊銷律師執照、秘密綁架並遭約4個月酷刑。2006年12月22日,他被以所謂「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3年緩刑5年,另剝奪政治權利一年。他雖免於入獄,但從2009年開始,他和家人受到長時間軟禁。
2009年一篇標題為《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的文章在網上曝光,事件震驚國際社會。文中講述了2007年9月21日,他被幾個北京國安警察祕密綁架折磨的遭遇:它們用電棍把高律師打得全身皮膚都變成了紫黑色,用煙燻雙眼,甚至電擊、竹籤插其生殖器,連續50天的煉獄摧殘讓高律師多次昏迷不醒,體無完膚、生不如死。
「四支電警棍開始電擊我,我感到所擊之處,五臟六腑、渾身肌肉像自顧躲避似地在皮下急速跳躲。我痛苦地滿地打滾,當王姓頭目開始電擊我的生殖器時,我向他求饒過。我的求饒換來的是一片大笑和更加瘋狂的折磨。王姓頭目四次電擊我的生殖器,一邊電擊,一邊狂叫不止。數小時後,我不再有求饒的力量,也不再有力量躲避,但我的頭腦異常的清醒。我感到在電擊時我的身體抖動地非常劇烈,清楚地感到抖動的四肢濺起的水花,這是我在幾小時裡流出的汗水……」
被折磨一夜後,警察滿嘴髒話的咒罵,「你丫的(註:對你的輕蔑稱呼)不是說共產黨用酷刑嗎?這回讓你丫的全見識一遍。對法輪功酷刑折磨,不錯,一點都不假,我們對付你的十二套就從法輪功那兒練過來的,實話給你說,爺我也不怕你再寫,你能活著出去的可能性沒有啦!把你弄死,讓你丫的屍體都找不著。」
「在接下來幾個小時的折磨中,我出現了斷斷續續的昏迷,這種昏迷可能與長時間的出汗缺水及飢餓有關。我光著身子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神志像過山車一樣起伏不斷。中間感到數次有人剝開我的眼皮用光晃我的眼睛,像是在檢查我是否還活著。每至清醒時,我聞到的全是尿臭味。我的臉上、鼻孔裡、頭髮裡,全是尿水。顯然,不知何時,有人在我頭上、臉上撒了尿……」
同時,北京警方對高智晟一家更是變本加厲地迫害,耿和與兒女被國保每天24小時監視和騷擾。到2008年9月,警察不讓耿格上學,逼迫她們下決心離開中國。2009年3月,高智晟的妻子兒女逃離中國到了美國。
自2010年4月7日,失蹤一年多的高智晟被中共安排和外界短暫見面之後,再被中共強迫失蹤20個月。2011年12月16日,中共當局稱其違反緩刑規定,再度把他送到新疆沙雅監獄非法囚禁3年。
這期間,聯合國、美國國務院、英國政府、歐盟、人權觀察等政府及國際組織長期聲援並持續要求中共當局釋放高智晟。高智晟與妻子耿和曾在2005年11月公開宣佈退出中國共產黨。
為自由 高智晟曾怒舉菜刀逼退公安
2014年8月7日,高智晟從新疆沙雅監獄出獄後,但至今仍遭到中共公安的嚴密監控,被軟禁在家,無法與外界接觸,家裏變成了另一種監獄。
由於長期被監禁在獄中,高智晟的身體狀況非常糟糕,尤其牙齒受損極為嚴重,下門牙有6顆非常鬆動,上右側最後兩顆牙在獄中掉了,相鄰一顆牙極度鬆動,左上側5顆也很鬆動。
9月9日,耿和在美國華盛頓DC國家記者俱樂部召開新聞發佈會上透露,被強制失蹤的20個月中,高智晟被關押在某軍隊地下室,其所遭受的酷刑超過2007年9月的那次。
因當地公安一批一批進入高智晟,騷擾其家人的正常生活,今年10月17日,高智晟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他舉起菜刀說:「誰再敢踏入門,砍死!」後來這夥人才退出屋內,在屋外面日夜看守。
今年聖誕節前夕,12月24日,耿和在其推特上放了一張書桌的照片,簡陋乾淨的書桌上放著一些書籍和照片(一張是高智晟的女兒耿格和奧巴馬總統夫婦的合照,另一張是高智晟的兒子高天宇的照片)。

高智晟的書桌。(網絡圖片)

耿和向大紀元記者說:「我在推特上代高律師向大家問好,也感謝那麼多熱心的朋友長久來對高智晟的關注,祝大家聖誕節快樂!那張照片是高律師的小書桌,他每天都要看書、學習,但他在任何情況下,他都一絲不亂,讓孩子們也要學他這樣乾淨整齊。」

每到逢年過節,是耿和最難過、痛苦的日子,這原本是全家人聚在一起的快樂日子,但家人卻天各一方。她每天都想著遠方的丈夫是否一切安好?身體好嗎?牙齒痛嗎?是否暖和?
耿和說:「他那邊的狀況不好,天天有人跟著,沒有看病的條件,牙齒也得不到醫治,吃點東西很費盡,每天喝點奶粉,喝稀飯配饅頭,連菜都沒有。最近,他說話老喘,他的腰也壞了、動不了。」
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必遭歷史清算
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黨魁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進行全面血腥鎮壓,對堅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在1999年6月10日掛牌成立臨時法外權力機構,即所謂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又稱610辦公室,是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而設立的「中樞指揮部」。
為逼迫法輪功修煉者放棄信仰,周永康掌控的中共公安部和政法委係統,瘋狂鎮壓法輪功,更參與和主導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中共惡警使用了數十種乃至上百種令人髮指的酷刑,致無數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迫害失去生命。
北京著名社會活動人士胡佳曾對大紀元表示,高智晟不顧中共的高壓線,多次上書高層,呼籲停止虐待法輪功學員。周永康控制下的國保、「610」辦公室及監獄對高智晟迫害整整8年。國保用酷刑虐待法輪功學員的方式虐待高智晟。
高智晟曾向好友胡佳透露,他所遭受的一切酷刑迫害,均來自於政法委、「610」辦公室。而這些部門正是由時任的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掌控。
目前,江澤民、曾慶紅、羅幹、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等最核心罪惡:政變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已在國際社會全面曝光。而這些迫害法輪功的元凶罪不可赦,必遭歷史的清算。
責任編輯:李曉清

 高智晟超越恐懼

--------------------------

高智晟超越恐懼紀錄片震撼臺灣青年


由臺灣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系學會舉辦的「電影《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播映暨座談會」11日在政大法學院演講廳舉辦。(鍾元/大紀元)
2014-12-13 06:18:18
文章關鍵字:
高智晟 超越恐懼 記錄片
分享
【大紀元2014年12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臺灣臺北報導)由臺灣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系學會舉辦的「電影《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播映暨座談會」日前在政大法學院演講廳舉辦,政大學生受訪震撼表示欽佩為法輪功辯護的高智晟律師,從他承受苦難堅持正義的經歷中獲得啟發。
《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講述高智晟律師出生在陝北的窯洞中,他克服千苦萬難,終於成為中國最頂尖的律師,並因為他的善良耿直,常常免費為窮苦無勢的民眾打官司。然而為了揭露並抗議中共國家機器以違法殘忍的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高智晟遭到與法輪功學員所經歷的同樣的酷刑折磨;秘密警察還以他的妻兒作為人質,迫使高智晟在正義和摯愛之間,煎熬掙扎。

一位政大法律系女學生表示,剛看完《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她其實有點講不太出話來,因為這部影片讓她太震撼了,她強調,「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化;高智晟律師超越恐懼的勇氣,讓我們看到人性的光輝」。

政大法律系學會學術長林詩玹看完紀錄片後受訪表示,「其實心裡的感覺是非常震撼的」,因為會發現在現代法治當道的社會上面,居然還會有軟禁、刑求等等的事情。她說,若見到高智晟律師本人,會很想給他一聲「加油」,也很感謝他為了法輪功學員這麼的努力,為了人權可以這樣的犧牲奉獻。

政大男學生受訪說,他很幸運可以看到有關高智晟律師的故事,看影片的過程甚至感到有點哀傷,也非常震撼!他說,高智晟律師有這樣過人的勇氣,如此道德的高度,即使在受到中共政權的打壓、軟禁酷刑之後,他依然堅持道德良知這個信念,其實我們現在所面臨的社會問題,回到最根本「就是找回自己的良知,然後心存善念就這麼簡單而已。」

政大女學生受訪表示,高智晟律師有關對於中國人權的付出等等,都是令人非常值得敬佩的,「但我覺得他的家人也非常偉大。尤其她的妻子耿和在他被關押之後,也是被密集跟監甚至毆打。這是我個人身為女生非常佩服她的地方。」

由臺灣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系學會舉辦的「電影《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播映暨座談會」11日在政大法學院演講廳舉辦。圖左至右為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政大法律系學會學術長林詩玹、中研院法律所研究員黃國昌。(鍾元/大紀元)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基督徒律師高智晟不是默默無聞的人,在歐洲、亞洲、美洲有這麼多人支持他,尚且受到如此殘酷的待遇,而在中國大陸這群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殘酷迫害15年來,很多人遭遇到比高智晟更殘酷的酷刑迫害,包括老虎凳、坐水牢、18個女法輪功學員被脫光衣服丟到男監遭受蹂躪,甚至被中共活摘器官。

朱婉琪說,高智晟為法輪功學員三次上書中共領導人胡錦濤、溫家寳,且寧可賠上自己的身家性命也無悔的要為法輪功學員做辯護,他被中共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6年,現在出來後仍被監控、軟禁,「中共迫害高律師,留下所謂的一條爛命,給國際社會做一個交代。」她表示,高智晟被放出來後,牙齒幾乎全部掉光了,中共不讓高律師看牙醫,因為怕他嘴巴能說、頭腦清醒會揭露真相。她呼籲,大家關注高智晟及法輪功學員持續遭受迫害,勇敢站出來為善良的人說句公道話。

座談人中研院法律所研究員黃國昌表示,高智晟以自己的努力成為中國十佳律師,他看到了在底層人民所遭遇的痛苦,他看到了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他們所面對的迫害跟苦痛,「高智晟沒有忘記當初之所以成為一個律師的初衷,而且願意為了捍衛重要的價值,做出這麼偉大的犧牲,他帶給我非常強烈的震撼,我相信很少有人能做到像高律師這種層次的事情。」

黃國昌說,中共活摘人體器官,從任何國際人權的標準來看,都是絕對沒有辦法被忍受的。我們期待也希望中國會有愈來愈多的律師像高智晟一樣,願意投身去捍衛自由民主的核心價值。「如果中國人權律師愈來愈多,中國的改變及中共的垮台,我們是可以樂觀去期待的。」

---------------------------------------------------------

王丹:狼外婆還是狼
2014/12/15 11:41 11761 LINE分享
分享

這些年我在臺灣教書和演講,基本的主題,就是“如何認識中國”。這是一個需要再三探討的問題,因為中國確實太大,國情特殊而複雜,如果沒有一些正確的認識方法作為前提,是很難準確判斷中國的發展變化的。對於前來臺灣的中國學生,以及對中共抱有期待和友善態度的人來說,他們心中一定會對體制的批判者抱有這樣一個疑問:難道,中國一切都很糟嗎?共產黨一無是處嗎?

這其實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因為他們問得有道理。中國的現狀並不是一切都很糟糕,中共的一些政策不僅是有效的,而且甚至是進步的,這一點我當然承認。我來舉一個例子:北京市交通警察大隊,要求交警在執行檢查酒駕的任務的時候,必須佩戴執法記錄儀,全程記錄執法過程,一旦有執法糾紛可以作為依據。值得肯定的是,該大隊還專門規定,如果警員沒有佩戴執法記錄儀,一旦出現群眾投訴現象,則一律認為是對方說的正確。坦率講,這樣的規定,在平衡警方執法權利和人民的權利保障這一點上,是相當具備人權觀念的做法,政策的出發點是站在保護人民,限制警察權力的立場上的。我看了這個規定,都有點吃驚:這,跟我們平常認知中的那個警方過當執法,國家權力橫行無阻的中國政治現狀,不是有很大的衝突嗎?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中國?

套用一句柯文哲的口頭禪───我想這個事情是這樣的:

首先,我們本來就不應當有一種認知,覺得中共製定的一切政策都是錯誤的,他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邪惡的;不管他們的動機是什麼,要在這些年來中國的發展中找出進步的因素,是並不太困難的。這就是當我們批判中共的時候,有些中國的學生不服氣的原因。但是,這些學生沒有想很多的,是其次。

其次,我們在承認中共有很多政策是理性的,進步的,甚至是符合人權保障的同時,我們也絕對不能否認另一點,那就是,中共也有很多政策是非理性的,是反動的,是嚴重侵犯人權的,對互聯網的管理,對報紙言論的管制就是典型的例子。那麼,面對這樣的一個中共,它既有在不斷進步的一面,也有不斷倒退的一面,我們要如何去做一個整體的判斷呢?關鍵在於第三。

第三,正確認識中國和中共,應當做的,是整體的評估,而不是執著在某一個具體的政策和做法的評價上。儘管我們隨便就可以找出一大堆中國在政府管治上已經採取的進步措施,但是同時我們也要看到,就其執政和制度的主體部分和基本規則來說,無論是軍隊接受黨的領導,還是完全沒有真正的選舉,無論是言論的管治,還是司法無法獨立,這些不僅是無法否認的存在,而且是更加本質的部分。這些本質的部分,才是我們用來評判中共統治的性質的根本標準。而那些零七碎八的現象,都無法掩飾這個本質,那就是:不管中共表面上做了哪些改革和進步,但是,它一黨專制的極權政權主義本質才是最重要的。這個不變,對它的批判就沒有理由改變。

這就像是狼外婆的故事:一隻狼,哪怕看上去長得慈祥如同外婆,有的時候也確實像外婆一樣慈祥,但是,它還是一隻狼。

-------------------------

訪史前館 陳德銘三問台灣人哪來?

2014-12-1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昨天到台東縣參觀「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三問「台灣人從哪裡來?」館長張善楠說,「從中國西南沿海、東南亞及周邊地區等地,但還待探究」,陳德銘認同,並說還待科學考究。

  • 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端詳「台灣國寶」人獸形玉玦。(記者黃明堂攝)

    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端詳「台灣國寶」人獸形玉玦。(記者黃明堂攝)

陳德銘車隊昨天下午四點多,從掛有中華民國國旗的旗竿旁進入史前館廣場,入館參觀前,特別在大階梯與館長張善楠合影,上頭正是「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的招牌。

入館後參觀自然史、台灣史及南島文化展廳,對於標示著「台灣國寶」字樣的四大史前文物:人獸形玉玦、玉鈴、管形玉飾、喇叭型玉環,更是逐一摘鏡,仔細端詳。

陳德銘對於台灣史前人類的來歷特別感到興趣,三次向館長張善楠提問,但雙方結論都是待科學研究。張善楠說,舊石器時代的台灣人類從哪裡來,還不一定,新時器時代人類大部分是和現在原住民有關,部分來自「大陸西南」,部分來自東南亞,還有一種從菲律賓上來,再擴散出去成為南島文化。

陳德銘問:「台灣舊石器時代有人類嗎?他們從哪兒來?」張善楠答:「還要探索」!

張善楠在講玉飾歷史時,提出「史前服貿」見解,他說,「以前台灣玉飾品流通到東南亞,那不是服貿嗎?所謂的服貿、貨貿,早在三千年前就勇猛地往外開拓了。」

陳德銘昨天還到台東延平鄉的森林博物館、均一中小學、阿水工坊等地參觀,晚間則與台東縣長黃健庭餐敘。近二十名法輪功成員則在均一學校之外拉白條抗議,大喊「不要迫害法輪功、釋放法輪功成員」。

在均一中小學時,由董事長嚴長壽親自引領參觀,陳德銘說,希望給「大陸」教育改革參考,他也邀嚴到中國為共青團上課。

陳德銘對均一中小學設計的線上「均一教育平台」特別感到興趣,但知道此平台是架在google之下後表示,「google對我們不友善,在大陸看不到」,他特別請校方提供非google版的教育平台給大陸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