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 空難副駕駛封神

2014-11-03

中興航空玉山空難傳奇

〔記者林宜樟/大林報導〕去年10月16日,中興航空BK-117型直升機在玉山墜落,震驚全國,副駕駛林益淇殉職後1年,家屬親友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感應事件,林生前長期在奉祀關聖帝君的聖賢宮擔任志工,神明諭知他往生後修行圓滿,封為「萬淇將軍」,將軍令牌日前迎入廟內供奉,「人成為神」相當罕見。

  • 林益淇的兒子林彥宇(左)與聖賢宮主持徐雙惠(右)。(記者林宜樟攝)

    林益淇的兒子林彥宇(左)與聖賢宮主持徐雙惠(右)。(記者林宜樟攝)

  • 林益淇曾在空勤總隊服務。(記者林宜樟翻攝)

    林益淇曾在空勤總隊服務。(記者林宜樟翻攝)

林益淇為陸軍航空航訓班29期,是台灣第一批駕駛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的軍官,少校退伍後,在空勤總隊服務,98年到中興航空任職,享年49歲。

林妻說,去年10月12日,神明示警林有劫難,曾拿7張符避劫難,才燒化4張,16日卻罹難,她痛不欲生,抱怨帝君為何沒救到人。林妻常覺得房內異常寒冷,知道丈夫回來在身邊,卻不知他有何需求,過去1年,林的兒子曾夢見父親,女兒更常聞到熟悉的菸味就在身邊圍繞。

關聖帝君封萬淇將軍

主持聖賢宮的徐雙惠說,廟宇周圍總聞到一絲臭味,凝聚不散,請示才知林益淇與關聖帝君有緣,曾是隨從,罹難3日後,請進五營將軍廟修行,圓滿後入聖賢宮供奉。

原本今年2月就要入廟,但神像、笏板、匾額全都被林益淇拒絕,最近才同意以「將軍令牌」刻上名號,10月25日入廟,林家人本月15日舉行祭儀,林與關聖帝君同享香火,林妻心中有寄託,已逐漸釋懷;林的女兒說,最近菸味變成檀香味,夢見父親對她笑,肩上那朵梅花已晉升為一顆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