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14_011  

2014-06-15

明新科大緊急改版 拆掉花柱換上氣球還是怪

〔記者王駿杰、黃文鍠/綜合報導〕明新科大畢典會場前設立拱門,橫柱上寫著「夢想啟程 粉墨登場」,下方則搭配花柱,同學譏像告別式會場,大喊:「我今後是要展翅高飛,不是要駕鶴西歸!」校方表示拱門配色是客家民俗用色,但還是連夜改以氣球裝飾取代花柱。

  • 明新科大游同學說,前天晚上拱門在臉書被罵翻後,校方當晚將周邊部分連夜拆除,改用氣球裝飾,昨天畢業典禮上校方對拱門造型隻字未提。(記者王駿杰攝)

    明新科大游同學說,前天晚上拱門在臉書被罵翻後,校方當晚將周邊部分連夜拆除,改用氣球裝飾,昨天畢業典禮上校方對拱門造型隻字未提。(記者王駿杰攝)

  • 明新科大游同學說,昨晚拱門在臉書被罵翻後,校方已將周邊部分連夜拆除,現場只剩下一輛小貨車,裡面堆滿拆下來的保麗龍板。(記者王駿杰攝)

    明新科大游同學說,昨晚拱門在臉書被罵翻後,校方已將周邊部分連夜拆除,現場只剩下一輛小貨車,裡面堆滿拆下來的保麗龍板。(記者王駿杰攝)

  • 網路瘋傳畢業典禮宛如告別式場照片。(記者黃文鍠翻攝)

    網路瘋傳畢業典禮宛如告別式場照片。(記者黃文鍠翻攝)

新竹縣明新科技大學昨天舉行畢業典禮,前天晚上先布置好拱門,以藍黃色為底,搭配粉色花朵綴飾,竟宛如告別式場。學生拍照後貼上「靠北明新」臉書粉絲專頁,網友熱烈留言,譏稱:「再搭個罐頭塔就更適合了。」還有人說:「這畢業典禮連人生都要一起畢業嗎?」在短時間內就吸引至少超過一萬兩千人按讚。

同學大喊︰「我要展翅高飛,不要駕鶴西歸」

網站有位自稱設計者提出說明,「這次畢業典禮以電影風為主題,涵蓋復古、現代及未來,而宗山樓這個地方打造復古風格…讓學生不喜歡…深感抱歉…加以改進…在明天畢業典禮前做修正…希望你們會喜歡…祝畢業快樂…。」

拱門在臉書被罵翻後,校方前晚連夜拆除下方的花柱,改用氣球裝飾,昨天畢業典禮上,校方對拱門造型隻字未提。羅同學說,拱門造型真的很怪,超像告別式,當場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