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寶寶做餅乾 唐媽媽縫禮物袋:很開心!自助而後人助

 

※ 感謝各界熱烈響應,唐寶寶手工餅干將採【預購】方式將您的愛心送達,依訂單順序最快出貨日為5/19,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點我前往購買手工餅乾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受景氣低迷衝擊,弱勢團體所收到的愛心捐款,不論是小額還是企業捐助都逐年下滑。公益團體推出的手工餅乾禮盒,銷售成績也大不如以往。不過唐寶寶們不畏經濟寒冬,在愛不囉嗦承德店開心地為客人介紹:「這是我們的手工餅乾,很好吃喔!而且包裝的花布包是我媽媽縫的!」臉上天真的笑靨看得出幾分神氣,相信唐媽唐爸和每位客人都會為他們感到驕傲。

▲「歡迎光臨!」一踏入愛不囉嗦庇護工場,就能感受到唐寶寶的熱忱與真心。(圖/取自唐寶寶粉絲團)

佳節送禮、商務拜訪或是辦公室團訂零食時,總是傷透腦筋不知道要如何採買?益品絕對會是您最佳的選擇,也最能送進心坎裡,因為它滿載著福氣與愛心。

唐氏症基金會推出的「愛不囉嗦」手工餅乾,嚴選台灣契作小麥和進口奶油,每一片手工餅乾都是由唐寶寶親手製作。看著他們專注地用小手揉麵、切片、塑形,接著再謹慎地將每片餅乾排在烤盤上,仔細測量每片的間距,還不時檢視微調,即使連0.5公分都要「計較」,展現令人佩服的敬業精神和定力。

▲每一片手工餅乾都是由唐寶寶親自製作,每日限量推出。(圖/取自唐寶寶粉絲團)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為了讓大家吃的美味又健康,餅乾採用台灣小麥麵粉進口奶油為原料,堅持不添加人工香精和防腐劑,也絕不使用糕餅業慣用的「酥油」,雖然這樣會使成本會貴4-6成,「但庇護工場的目的是謀生而不是營利」,所以我們並不會真的將成本反映在售價上;相反地,為了讓產品賣得更好,讓唐寶寶們有成就感,手製品的價格是低於一般市場行情。

▲堅持使用好的原料製作餅乾,唐寶寶熱情招呼:「吃吃看,很好吃喔!」(圖/取自唐寶寶粉絲團)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寶寶的手工餅乾禮盒,從內到外都是「純手工」餅乾是由唐寶寶親手烘焙,外層的花布包則是由唐媽媽們親自車縫,之後還可作為提包使用,既環保又美觀。唐氏症基金會表示,希望所有的媽咪吃的時候甜在心裡、提的時候臉上有花漾般的微笑,同時心裡還有無限的溫馨。

▲裝餅乾的花布包是由唐寶寶的媽媽們手工車縫,民俗風花布展現復古時尚,背面有貼心的手機袋,袋口是抽繩設計(共5色,隨機出貨)。(圖/記者廖明慧攝)

▲餅乾禮盒組$360,內容包括手工提包x1,綜合口味手工餅乾1盒,碗豆薄燒2包。(圖/取自唐寶寶粉絲團)

幫忙唐寶寶自力更生、支持台灣在地食材>>點我前往購買手工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