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圖片可瀏覽相關圖片
高雄市觀光局舉辦「酷夏瘋高雄--懶人包遊程大賽」,希望為生活忙碌的現代人規劃一包到底的旅遊行程。圖2之1:高雄市觀光局
 
新頭殼newtalk2014.05.01 金名/高雄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舉辦「酷夏瘋高雄--懶人包遊程大賽」、「高雄好味到--觀光圖像集體創作」,即日起開跑,只要將各種創意行程打包整理成精華懶人包,並將推薦的高雄美食上傳網路,就有機會獲得高達10萬元的獎金獎品。

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新潮世代網路科技普及,高雄市也將透過網路媒介行銷觀光,尤其現代人生活忙碌,很多人懶得花太多時間與精力去規劃遊程,如果有懶人便利包可以一包玩到底,即可幫更多人省去規劃及找資料煩惱。

許傳盛並秀出自己規劃的2天1夜夏日遊程懶人包,以有山有水有藝文、創新復古並存的旗津、鼓山、鹽埕為主。他說,旗津可戲水消暑、逛老街、吃海產,登上旗後燈塔、砲台,俯瞰整個高雄港;鼓山區西子灣、打狗英國領事館觀夕陽、壽山LOVE觀景台賞夜景、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打狗鐵道故事館;藝文重鎮鹽埕區有駁二特區、愛河水岸及知名美食小吃,還可順道一睹亞洲新灣區新建築。

「酷夏瘋高雄_懶人包遊程大賽以「夏日高雄自由行」為主軸,行程天數不限、內容規劃不拘,分為「親子旅遊」、「背包客小資旅遊」、「情侶麻吉旅遊」等3大主題方向(組);高雄好味到拍寫創作,則以高雄美食推薦為主。

觀光局歡迎大家來當「高雄旅遊家」,將各種創意行程打包整理成精華懶人包,上傳網路,分享超級遊程、美食推薦,將有機會獲得10萬元獎金獎品
arrow
arrow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