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意外死亡靈身有殘缺 台灣道教總廟辦天醫治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 03月 08日 00:09

台灣道教總廟接受信眾申請,用天醫師為生病或意外而往生的親人之陰靈治病、療傷,以無殘缺的身靈再次投胎轉世。記者陳榮昌/攝
台灣道教總廟接受信眾申請,用天醫師為生病或意外而往生的親人之陰靈治病、療傷,以無殘缺的身靈再次投胎轉世。記者陳榮昌/攝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因意外或是罹患不治絕症而枉死後,到陰界仍受病魔纏身之苦,台灣道教總廟將於觀音菩薩、太上老祖的誕辰祭典活動中,推出醫治陰靈之儀式,讓其免受病痛的投胎,由於這種遠古流傳的道教儀式,是一項報答先人、積陰德等善行,因而獲得民眾所迴響。
台灣道教總廟主委鄭銘輝表示,很多往生之人,不是車禍或意外枉死、就是罹患不同絕症,未能治癒時斷氣往生,致使家人永遠掛念親人死因。則道教自古就擁有天醫師治病的儀式,為亡者治好病後,可身體無缺投世,由於早期施行這項治病儀式的費用高,民眾難以負擔而逐漸失傳。
台灣總道廟為了營造祥和社會、普渡眾生,在3月12日觀音菩薩、太上老祖的誕辰祭典各類活動中,以最低廉的300元金紙錢,接受民眾登記,採用道教最高層的九天生神滅罪懺之天醫院儀式中為親人、祖先陰靈治病,花少許的錢,讓亡者的病情得到治療,致幾天來報名參與者十分踴躍。
鄭銘輝說;醫治陰靈辦法,是寫下陰盟牒,由法師到陰間請來己過亡的中醫、西醫或草藥仙的名醫師,再逐一以不同的醫法為亡者治病。幾年來這項儀式執行後,有信眾在夢中見到親人指明傷勢或病情已經醫治痊癒,投胎後不會帶病情或殘缺,信眾肯定是一項替亡者遠離病痛,讓後人安心的功蹟。去年的托辦這項陰靈治病就有近萬件,今年將可提升一倍,顯示國人有著緬懷先人、親友,慎終追遠的美德。
鄭銘輝再表示,總廟是抱著道家慈悲精神,為信眾排除困難,天醫院的儀式相當宏大,亡靈到凡間接受治療之後,廟方仍必須再辦一場大型普渡法會送他們返回陰間,這種面臨失傳的科儀在國內很難一見,歡迎大家前來參觀。

-----------------------------------------------------------------------

道教廟宇群聚網

無極三清總道院祭典 辦有下地府治亡靈法事

意外或是罹病而枉死後,總令家屬耿耿於懷。道教自古流傳醫靈之術,但逐漸成為絕響,外埔區無極三清總道院早期經過大陸祖廟取經、追求失傳的結果,有所成就,將於觀音菩薩、太上老祖的誕辰祭典活動中澤惠信眾,推出醫治陰靈大典,讓信眾免於念掛陰界親人的病況。

無極三清總道院主委鄭銘輝表示,社會上往生之人,不是意外、就是罹患不同病症,因無法治癒而斷氣往生,家人則耿耿於懷的掛念親人致死因。而道教自古就擁有天醫師治病術,專下陰間為亡者治痛,一來讓亡者身體無缺投世,親人也可放下牽掛之心,可是於早期施行這法術費用高,民眾難以負擔而逐漸失傳。

無極三清總道院為了廣範社會信眾,刻開始接受天醫師治病登記,訂在三月二十六日觀音菩薩、太上老祖的誕辰,五天的祭典活動中,採用道教最高層的九天生神滅罪懺之天醫院儀式中為親人、祖先陰靈治病,由於登記祗花少許的三百元,祖先的病苦即能得到治療,幾天來報名參與者十分踴躍。

鄭銘輝說,醫治陰靈辦法,是寫下陰盟牒,由法師到陰間請來已過往的名中醫、西醫或草藥仙逐一以不同的醫法為亡者治病,這項儀式執行後,曾有信眾在夢中見到親人指陽世所受的傷勢或病患已經醫治痊癒,投胎後不會帶病情或殘缺,致深得一般信眾肯定,咸認是替亡者遠離病痛,讓後人安心的功德。去年的托辦這項陰靈治病就有五千餘位,今年可望突破一萬多件,亦反映國人有著緬懷先人、親友,慎終追遠的美德。

-------------------------------------------------------------------

phpaaW8ar  

東海靈糧堂牧師 稱吃狗肉可上天堂 【08:19】

東海靈糧堂牧師孟憲梅曾說,「三太子和王爺公是最低級最髒的邪靈」。(圖為翻攝自網路)
〔本報訊〕日前引發爭議的台中東海靈糧堂牧師孟憲梅,近期網路上出現關於她的一段影片,孟憲梅向信徒說,她在泰國吃了狗肉,並稱狗肉非常的香,所以叫香肉,孟憲梅還說當地人稱狗肉為天堂肉,「據說吃了會上天堂!」引發眾多網友抨擊。

 孟憲梅先前曾說「三太子、王爺是非常低級、非常髒的邪靈」她還在傳道會上,禱告高喊,「主耶穌,謝謝祢,讚美祢,謝謝祢恢復我們的貞節,恢復我們的處女膜!恢復我們,使我們重新開始守貞!」引發網友熱議。

 據影片顯示,孟憲梅說,「我今天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狗肉。」她表示,家人曾說,吃狗肉會下18層地獄,但她仍掏錢買一隻狗,還煮了一鍋,孟憲梅還說,「狗肉非常的香,所以叫香肉,當地人稱狗肉為天堂肉,據說吃了會上天堂。」

 孟憲梅還強調,「當你有成見時,沒有辦法認同對方,但在放下成見後,吃完狗肉那晚,本來在泰北很冷的,果然就不冷了。」孟憲梅說,「真的吃了狗肉,身體非常溫暖。」

 此段影片內容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抨擊牧師,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東海靈糧堂昨說,孟憲梅的言論被斷章取義,造成誤解,她是比喻要放下成見。

-----------------------------------------------------------------------------------

吸金19億 法師總裁起訴

李秉蒼吸金19億被起訴。(資料照,記者邱俊福攝)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具法師資格的李秉蒼,與信奉王母娘娘的黃姓同夥合組吸金集團,還在集團大樓設佛堂,誆稱績效差的會員「卡到陰」,須罰抄經書解厄,情節宛如電影「雙瞳」,8年多吸引近2000人入會,吸金19億餘元,台北地檢署昨依違反銀行法等罪嫌,將李及其同夥共21人起訴。

起訴指出,62歲男子李秉蒼創立「金大業國際集團」,以高額投資紅利吸引求職者上鉤,宣稱投資6萬至24萬多元不等,保證獲利最高20%

該集團鎖定涉世未深的社會新鮮人,並在集團大樓設「萬壽宮」,進行宗教洗腦,會員上班前須參拜、抄寫心經,每月招攬達75萬元,才有底薪22000元,沒達標準代表「卡到陰」,須作法解厄。

萬壽宮供奉盤古、瑤池金母等眾神,信奉包括基督、天主、回、佛、道等5教合一,並以「元母」為主神,氣氛詭異,猶如電影「雙瞳」場景。

檢調查出,該集團以「建廟」為目標,會員衝業績代表「作天業」,並要會員列出親友名單,由李親自勾選有緣人入會,若績效差代表冤親債主纏身,若抄經書沒改善,甚至須閉關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