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烤地瓜攤》日本鳥取縣知名的觀光地「倉吉市」http://nicecasio.pixnet.net/blog/post/357321809
-------------------------------------------------------------------
協助創世地瓜媽叫賣
http://nicecasio.pixnet.net/blog/post/326261585


http://nicecasio.pixnet.net/blog/post/341181131

領回地瓜攤車 單親媽淚謝大家

〔記者朱則瑋/冬山報導〕宜蘭縣陳姓單親媽媽,昨天在縣府社會處長邵治綺等人陪同下,到警局領回被偷的地瓜攤車,她含著淚不斷鞠躬感謝警方和大家的幫忙。

陳媽媽參加人安基金會賣地瓜行列,因與攤位旁的江姓鄰居有停車糾紛,江男上週六把她的地瓜攤車連夜偷走後,運至花蓮報復,警方查獲包括江男在內的2嫌,並找回攤車,陳媽媽昨天看到失而復得的攤車,開心得說不出話來。

「地瓜攤車找回來了!」陳媽媽開心地說,地瓜攤車是她養育3個孩子、實現開店理想不可或缺的生財器具,很感謝警方和社會大眾的幫忙,只要攤車回來就好,其他的不會計較。

很多善心人士聽到陳媽媽攤車被偷的事情,想捐款幫她,陳媽媽予以婉拒,希望有空時,多買買烤地瓜就好了,看到大家開心享用她的烤地瓜,就是莫大的鼓勵。

邵治綺等人陪著陳媽媽領回地瓜攤車後,花了2500元,買下她第一批出爐的地瓜,分送給員警們享用,以示謝意。

人安基金會羅東平安站長賴賜杰說,協助單親媽媽賣地瓜已經行之有年,但虧損連連,計畫改採企業或民眾認養攤車方式,繼續幫助她們。

----------------

單親媽勒死2子女 輕生獲救一審判處死刑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20-11-25_122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