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_085754  

 

一個普通的女性,在 37 秒內,經過化妝、打燈拍攝及無敵的 PS 後製,變出一張有如芭比娃娃的超模照片,好厲害 (雖然是快速播放)︰

首先是化妝及處理髮型,然後打燈拍攝,再用 PS 調整五官,拉長四肢和頸部,再漂白頭髮和膚色……這是來自 GlobalDemocracy.com 在 2011 年的項目,當時的目標是希望遏止拍攝模特兒時過於濫用的 Photoshop,及提倡使用過 PS 的商業照片必須作出聲明。

今時今日這種情況有否改善?大概是有這種趨勢,例如以色列已執行 Photoshop 法例,英國零售商也呼籲棄用 PS 照片作宣傳,雖然在全球來說仍然 PS 過度,但至少也算行出第一步了。

---------------------------

真實就是美!「現實版肯尼」亮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6.03.11 / 14:50

▲藝術家藍姆(NickolayLamm)推出「正常版肯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擁有纖細身材與精致完美臉蛋的芭比娃娃,時常被批太不真實,不切實際容易誤導大眾,因此藝術家藍姆(NickolayLamm)曾推出一款「正常版芭比」,如今打算再推出「正常版肯尼」。

2013年夏季,Lammily公司根據全美19歲女性體重的平均統計,推出一款「正常版芭比」,掀起風潮,熱銷2萬個。現在原創者藍姆( Nickolay Lamm)打算再推出「一般人」身材的肯尼娃娃,希望讓小男孩知道什麼是真實的男性身材。

「正常版肯尼」根據全美19歲男性平均體重數字,以身體質量指數(BMI)28.6來設計,一改以往的精實腹肌路線,取而代之的是微凸的小肚腩,雙腿也較短。

藍姆表示,不希望完美的芭比改變了人們的審美標準,推出正常版芭比是想告訴大家,「真實就是美」。目前「正常版肯尼」正在網路上集資,期望籌募到7萬美元(約新台幣230萬)製造生產的成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