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施致如/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客家音樂戲劇中心一樓交誼廳明令禁止飲食,但台北市客委會昨天為 了接待九位外賓,卻在廳內大辦外燴吃起buffet,現場陳列福菜苦瓜丸等七道客家菜招待外賓,還貼出「本日不開放」布告,關起大門,想進交誼廳休息的民 眾莫名地被拒於門外,一臉不滿。

北市客委會:雨天備案 檢討改進

北市客委會昨天表示,該場地確實禁止飲食,原本午餐預定在戶外舉行,因天候不佳移至室內,事前有租借場地作為備案;針對在禁止飲食區用餐,內部將檢討改進,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九名外籍文官昨天中午受國家文官學院邀請,參訪位於汀州路的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由北市客委會轄內的客家文化基金會安排參觀內容。午餐時,園內原本禁止飲食的客家音樂戲劇中心一樓座位區化身美食區,餐點一字排開,供賓客自助取用。

客家音樂戲劇中心二樓為藝文表演空間,一樓交誼廳設有座位區,供民眾看表演前後休憩。場館須知明文寫著座位區除了白開水,一律禁止飲食,平日民眾若在廳內吃東西,館內志工都會柔性勸阻。

記者另外發現,外賓參觀期間,原本開放民眾自由出入的交誼廳,門口貼出「本日不開放」布告,部分民眾不明原因,想進一樓座位區休息或上廁,卻被擋在門外,志工只得一再解釋,民眾也只能一臉不滿地摸摸鼻子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