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雙胞胎女子團體BY2日前接受職棒邀請,8日到桃園開球,首度受邀開球的她們非常開心,樂得用性感S曲線、絕美側空翻投出漂亮一球,更露出必殺雪白美腿,非常吸睛!一旁觀賞的球員更興奮地直說「等等打球會超有勁!」


▲▼BY2性感露腰「側空翻」開球。(圖/海蝶唱片)

開球時,BY2自創「交叉側轉前空翻投球」,只見兩人有默契地面對面空翻後投球,但沒想到卻大暴投,當場尷尬地蹲在地上傻笑,嬌羞模樣令全場歡呼, 儘管如此,擔任捕手球員鍾承佑、余徳龍仍雙雙接殺,還把投完球的她們順勢新娘抱,讓其他球員吃味兒地虧說,「你們兩位卯死啦!」

▼球員將兩人新娘抱,讓全場熱烈歡呼。(圖/海蝶唱片)

影片取自YouTube(愛爾達體育台),如遭刪除請見諒,影片3分30秒開始開球。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2007年曾替當時的La new熊進行開場表演,雙胞胎團體BY2昨天以「雙面女神」姿態,替Lamigo桃猿開球,兩人還使出「側翻」絕技,HIGH翻全場。

6年後再到球場,很多球員都覺得BY2不一樣了,「小女孩長大了。」捕手黃浩然說。

兩個女生接受鍾承佑和余德龍的指導,仍顯得相當緊張,「很怕丟不準。」結果她們翻轉之後,雖然球投得有點偏,仍進入手套中。

鍾承佑和余德龍還將兩人以「新娘抱」的方式,抱著轉圈,也引起現場球迷驚呼。

不讓猿隊專美於前,象隊本週五在新莊主場,也有請資深偶像孫耀威開球,他更將在現場演唱暢銷金曲「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