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宮保第園區是過去霧峰林家的宅第,早在1837年林家兄弟分家為「下厝」與「頂厝」兩系,下厝之建築群包含宮保第、將軍府、大花廳等,現稱為「宮保第園區」,目前已是國定古蹟;頂厝則有景薰樓、蓉鏡齋、萊園等,其中萊園即所謂「林家花園」。
圖中的宮保第園區,是臺灣僅存的清代一品官員宅第,規模龐大且皆屬榫卯結構,當初建造時完全不用一根釘子。下厝建築群中的大花廳,更是全台唯一福州式戲台,也是全台唯一設在家中的戲台,作為霧峰林家宴客、會議使用,是其家族鼎盛時期之象徵。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發重陽敬老金?柯:這是買票
By 聯合新聞網, udn.com查看原始檔十一月 18日, 2017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醫院詐領健保費23萬餘元,病患則詐取住院保險給付約百萬元,台中地院依詐欺罪判楊10月、判賴1年,均得易科罰金,5病患被判2至4個月-把住院當旅遊兼賺錢!客戶因為真的住院,也有醫師開出病歷及住院事實,順利領到保險公司的住院給付,醫院住院業績攀升,病患每件就給柯女2至3000元紅包,而柯女有時會送些酒給兩醫師-醫師否認犯行,有病患病歷資料、醫審會鑑定報告。2醫師都是博士學位,從事醫療數十年,病患則圖獲的高額理賠,依共同詐欺取財判處 https://tinyurl.com/yyjq6kc5


A健保/藥局負責人張姓藥劑師/藥局詐保 上網徵健保卡/「虛報、租牌、揪團刷卡、醫師自我診療與合法掩護非法」等五大A健保花招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goo.gl/pJsfuC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迷你台灣島」類台灣?「普羅文斯島」(Province Island)「相似度99%小島」在美國與加拿大邊境「門弗雷梅戈格湖(Lake Memphremagog)」中的最大島嶼,由2國共同管理,面積約0.31平方公里,僅有台灣的10萬分之一大小,目前屬於私人財產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山寨台灣島-橫跨美國與加拿大的門弗雷梅戈格湖上像是台灣的翻版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印度成功發射火星探測器
2013年 11月 5日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