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USGreatSealGrahamLithograph.jpgFile:Great Seal of the United States (obverse).svg

左箭頭中的13個箭頭(指13個原始州)...其右爪中的橄欖枝用13個葉子描繪和13個橄欖, 再次代表13個原始國家...老鷹與頭轉向橄欖枝,在右邊,表示象徵著和平的偏好.左爪中有13個箭(指13個原州)...其右爪中的橄欖枝描繪了13葉和13橄欖, 再次代表了13個原始狀態...象徵主義:美國有強烈的和平慾望,但是將永遠準備好戰爭...鷹的頭轉向橄欖枝,在右邊,表示喜歡和平的偏好+13個箭頭,代表了13個原始國家在戰爭中的防禦標誌
-----------------------------

File:Great Seal of the United States (reverse).svgIMG_0004b-2.JPG279d26c8f813628bdfe505391b63cefe--new-world-order-the-new-world.jpgilluminati-symbolism-dollar-bill-hidden-meaning.png
美國的大印章 - 維基百科 - https://goo.gl/j139Px
美國的大印章被用來認證美國聯邦政府發布的某些文件。這個短語既用於實體印章本身(由美國國務卿所保留),更為一般地為設計留下深刻印象。大印章在1782年首次被公開使用
在正面的大印章作為國家的美國國徽。[1]它正式用於美國護照,軍事徽章,大使館 標語牌和各種標誌等文件。作為徽章,設計具有官方色彩; 物理大印章本身,貼在紙上,是單色的。
自1935年以來,大印章的雙方都出現了與一美元法案相反的情況。美國總統的印章直接以大印章為基礎,其元素被用於眾多的政府機關和州密封。
印章的正面(或前面)的設計是美國的徽章。該屏蔽,雖然有時繪製有誤,有來自兩個主要區別美國國旗。首先,藍色酋長沒有星星(雖然其他武器基礎如此:美國參議院的軍長可能會顯示13或50,而9/11委員會的盾牌有時候是50 m魚在首席)。第二,不像美國國旗,最外面的條紋是白色的,不是紅色的; 以免違反紋章 的酊劑。
盾的支持者是一隻禿鷹,翅膀伸展(或以“ 紋章 ”顯示)。從鷹的角度來看,它的左爪(指的是13個原始國家)共有13個箭頭,右爪中有一個橄欖枝,共同象徵著美國“和平的強烈願望,但是將永遠準備戰爭。“ (見橄欖枝請願)。雖然法律沒有規定,橄欖枝通常用13葉和13橄欖描繪,再次代表13個原始狀態。鷹的頭轉向橄欖枝,右側,說象徵著和平的偏好。[2]在它的喙中,鷹用座右銘E pluribus unum(“Out of Many,One”)離開捲軸。在它的頭上,在藍色的田野上出現了13只m魚(星星)的“ 榮耀 ” 。在目前的(和幾個以前)死亡的大的密封,則13分鷹上述被佈置在1-4-3-4-1排,形成了六角星。
的1782號決議大會採取武器,仍然有效,合法甚至宣稱屏蔽為“13件,Paleways 銀色和紅色 ;一個首領,蔚藍。” 作為設計師的認可,這是在傳統的英國紋章規則在技術上不正確紋章,因為在英語練豎條紋盾會被描述為“ 發青 ”,而不是“paleways”,它不會有奇數個條紋。一個更技術上更合適的blazon將會被加入,六個托盤gules ...(白色領域的六個紅色條紋),但是使用的短語被選擇以保留對13個原始狀態的引用。
反向
1782年採取封印的決議將相反的形像畫成“ 金字塔未完成”,在天頂上,一個三角形的眼睛,被榮耀包圍著。金字塔通常被顯示為由13層構成以指代13個原始狀態。通過決議規定,它以羅馬數字的日期MDCCLXXVI(美國獨立宣言的 1776年)為基礎。金字塔的頂部應該是,普羅維登斯眼睛看著它。出現了兩個座右銘:安琪兒表示普羅維登斯已經“通過了(我們)的承諾”。[3] Novus公司的ordo seclorum,自由地從取維吉爾,[4]是拉丁語為“年齡的一個新的訂單。” [5]相反從未被削減(作為印章),但出現在例如1美元的帳單背面。
象徵
美國護照 前面的美國徽章。
Charles Thomson在提交國會通過的最終設計時給出了密封象徵主義的主要官方解釋。他寫了:
避風港由首席和蒼白,兩個最榮幸的法令組成。Pieces,paly,代表了幾個國家都加入了一個堅實的緊湊型整體,支持一個總統統一併代表國會的酋長。座右銘暗示了這個聯盟。武裝部隊由酋長保持密切聯合,酋長依靠該聯盟及其支持的力量,表示美利堅合眾國並通過國會維護其工會。
人的顏色是在美利堅合眾國國旗中使用的顏色; 白色表示純潔無辜,紅色,耐力和勇氣,藍色,酋長的顏色表示警惕,毅力和正義。橄欖枝和箭表示專屬於國會的和平與戰爭的力量。星座表示一個新的國家佔有其他主權國家。護符是出生在美國鷹的乳房,沒有任何其他支持者,表示美利堅合眾國應該依靠自己的美德。
相反。金字塔意味著力量和持續時間:它的眼睛和座右銘提到了有利於美國事業的許多信仰介入。下面的日期是“獨立宣言”的日期,它下面的字樣意味著從那個日期開始的新的美國Æra的開始。[6]
湯姆森從威廉·巴頓借給他的Antoine Pyron du Martre的一本名為“Heraldy的元素”的書籍中獲取了象徵意義。[7]那本書聲稱,阿根廷(白色)“表示純潔,無罪,美麗和快樂”,古代(紅色)“表示武術強度,膽怯和難度”,藍天(藍色)“表示正義,毅力和警覺”。[7]
以像徵意義的簡短和正式的解釋,是以美國印章的歷史草圖(或小冊子)的形式編寫的,題為“美國印章:如何開發和採納”。它是由蓋拉德·亨特在1892年由當時的國務卿詹姆斯·布萊恩的指導下寫的。[8] [9]當小冊子的版權過期時,亨特更詳細地闡述了這些信息。[8]這是在1909年發表在一本名為“美國印章史”的書中。[8]這項工作主要是基於Charles AL在1897年寫的兩卷作品 托特標題為“ 我們繼承在瑪拿西的大印章,美利堅合眾國:它的歷史和紋章; 並向“偉大的人民”所表示的這樣的封印。[8]亨特的帳目詳細介紹了印章的選擇,其中包含了其他建議的草圖,例如富蘭克林的建議座右銘“暴君暴君服從上帝”,關於非法印章,迭代和變化的信息已經作了印章,並且還包括對密封的符號系統的詳細描述(如Charles Thomson提供的)。[8] [8]亨特的帳目詳細介紹了印章的選擇,其中包含了其他建議的草圖,例如富蘭克林的建議座右銘“暴君暴君服從上帝”,關於非法印章,迭代和變化的信息已經作了印章,並且還包括對密封的符號系統的詳細描述(如Charles Thomson提供的)。[8] [8]亨特的帳目詳細介紹了印章的選擇,其中包含了其他建議的草圖,例如富蘭克林的建議座右銘“暴君暴君服從上帝”,關於非法印章,迭代和變化的信息已經作了印章,並且還包括對密封的符號系統的詳細描述(如Charles Thomson提供的)。[8] 並且還包括對密封的符號系統的詳細描述(例如由Charles Thomson提供的)。[8] 並且還包括對密封的符號系統的詳細描述(例如由Charles Thomson提供的)。[8]
象徵主義的項目編號十三
為了紀念聯盟最初有13個國家,列入這個數字的項目是印章中的共同圖案。密封的官方描述表明,鷹頭上方的“榮耀”中應該有十三顆星星,盾牌上有十三條,鷹的十三條箭。對金字塔的反向指定十三個級別的初始描述,儘管數字不在最終版本中,但所有描述通常仍顯示十三個級別。也是按照習俗,自1885年以來,橄欖枝上有十三個葉子和十三個橄欖。事實上,在兩個座右銘中有十三封信(“e pluribus unum”和“annuitcœptis”
印章
新聞和櫥櫃,1903年製作
在國務院,“大印章”一詞是指部門用於將官方政府文件蓋章的物理機制。該機構不僅包括模具(金屬雕刻有凸起的反轉圖像的密封),而且還包括抵押品(也稱為反密封),壓力機和容納在其中的機櫃。[10]自引入印章以來,已經使用了幾台印刷機,但從1782年到1904年所使用的機制都沒有存活下來。當華盛頓特區在1814年被燒毀時,封印,顯然是新聞界,卻沒有人知道誰。[11] [12]
Clydia Mae Richardson領導了展示的密封,約翰·福斯特·杜勒斯(John Foster Dulles)在1955年頒獎儀式上印證了一份文件
今天使用的新聞是1905年由R. Hoe&Co的首席製作人Frederick S. Betchley與1904年的死亡一起製作的,內閣由紅木製成。標有1903年6月15日的合同完成日期,但拖延和重新修改將最終交付推遲到1904年初。從1945年到1955年,大印章每年幾乎改變了一個季度。一九五五年,該封印首次在該署主樓的中央位置公開展示。在1961年,印章成為新的展覽廳的重點,今天它在玻璃幕牆。即使在文件密封期間,外殼始終保持鎖定狀態。[10] [11] [12] [13]
印章只能由國務院的官員在國務卿的領導下貼上。為了密封文件,首先將空白紙晶片粘貼到其前面的空間中。然後將文件放置在模具和平板之間,晶片在它們之間排列。用一隻手握住文件,將壓紙機的加重臂與另一隻手拉動,將模具向下推到晶片上,使密封件放鬆。當包含字母的信封需要密封時,首先打印晶片,然後膠合到密封的信封上。它每年使用約2000到3000次。[10]
需要印章的文件包括條約批准書,國際協議,大使和公務員任用以及總統對外國政府首腦的通信。印度公報曾經是總統公告,還有一些現在已經過時的文件,例如exequaturs和地中海護照。[14]
----------------------

橄欖枝請願書(英語:Olive Branch Petition)是1775年7月5日由第二次大陸會議通過的文書,做為避免大不列顛王國和由大陸會議所代表的北美十三殖民地之間發生全面戰爭的最後努力。大陸會議此前已經授權侵入加拿大超過一周,但這份請願書仍然申明北美殖民者們效忠於大不列顛王國,並懇求英王喬治三世阻止雙方間的進一步衝突。7月8日,請願書被送往倫敦。然而,在隨後的7月6日通過的《關於拿起武器的原因及必要性聲明》,使請願書在倫敦不太可能再獲得成功。[1] 1775年8月,大不列顛王國以《叛亂公告》正式宣布十三殖民地爲叛亂狀態,駁回該請願書。此外,喬治三世也已經在宣告叛亂前,表明拒絕接收請願書[2]

Olive_petition_petition_big

橄欖枝請願書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