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記錄(英語:Akashic records),也又譯作阿克夏記錄或宇宙本源,其中「阿卡西」一詞是由梵語Akashic音譯而來的,意譯為「天空覆蓋之下」、「空間」或是「以太」。是一種不可知型態訊息的集合體,被編碼儲存在以太之中。換言之,是一種非物理層次的存在(意即無法被知覺或體驗)
這種觀念在西方晚近的新紀元運動中相當流行。阿克夏記錄被理解為既存於一切存在被創造以降,甚至在那之前。即使我們的知識系統(例如醫學或法律)隨著外在的時間變化有著複雜化的變化;這些訊息早就被記錄在阿克夏記錄中(例如:人、動物、植物、或是礦物等。);只是被編碼為一種共通的語言。(可以解釋為:因為所有的創造或是文化都是觀察既有的環境,因此整體的環境才是源點。)大多數的相關著作指出阿克夏記錄其實是在人類普遍可以體驗的範圍之內,只不過它被編碼成只被少數特定狀況進入超驗狀態的人才得以捕捉


 

當你的靈魂開始經驗生命,這個能量畛域於焉形成,紀錄著你的每個念頭、 言語、行為、渴望及所有的情緒,以及你未來的種種可能性……阿卡西紀錄又稱生命之書!它猶如「光的汪洋」一般,存在於這星球之外的第11次元。一旦你調頻校準進入阿卡西持護者的溫暖和慈悲,你將發現「與神對話」竟如此稀鬆平常,極其超越和深邃的智慧與愛,迅速照亮了你生命中的幽暗、融化了你生活中的阻礙,這股純淨強大的療癒能量隨著訊息流淌而出,用一種難以想像的方式滋養、擴展你的人生!
  這本書分享了珍貴精確的操作指南,帶領你一步步踏進阿卡西紀錄中,每個人都該學會讀取「阿卡西紀錄」,開啟你的紀錄得以真正開啟你的心,瞭悟到我們不只能夠輕易改變「未來」,甚至能改變「過去」和「現在」。阿卡西資料庫也被視為靈魂智慧的圖書館,這會是你擷取資訊、獲得重要指引、並活出你最高理想版本的知識寶庫
  茂琳.聖哲曼在揚昇大師~聖納.庫瑪拉、大天使麥達昶、自由女神的指示和護持下,創建了國際性「阿卡西解讀協會」,透過她所訓練認證的「阿卡西紀錄指引者」,將經由一條被應允的路徑,直接從一個「超乎二元」的層面,調頻契入紀錄中與眾神對話。解讀阿卡西紀錄,不同於一般通靈解讀或自動書寫,那些經由你流出的訊息彷彿漫溢而出的光,完全超越了頭腦的二元侷限,帶著極其溫柔的愛與智慧, 照亮、融化了小我對這世界所有人事物的批判、憤怒和悲傷。
  這是一本無價的工具書!讓你得以學習開啟你的阿卡西紀錄,不斷探問自己更大的可能性,伴隨紀錄的開啟,將呈現給你極具價值的珍貴洞見,當你在叩問生命的同時,你的內外能量品質,也在牽一髮動全身的改變當中轉移、重組,你無時無刻以一種高度的覺知,正在改寫著這本<生命之書>!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茂琳‧聖哲曼Maureen J St. Germain
  一個溫柔優雅的作家、音樂家、企業家、靈媒與精神導師,成功為自己顯化出多元身份的茂琳,與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工作近30年,致力推廣「經典梅爾卡巴教導」逾二十年…她每年於世界各地所執行的「經典梅爾卡巴工作坊」、「阿卡西紀錄工作坊」,及「成為精靈工作坊」,已協助全球數以萬計的學員,多次元啟動梅爾卡巴、連結內在上師、精準顯化出愛、幸福與成功的人生。
譯者簡介
蔣漢揚
  台大外文系畢業,師大英語研究所文學組畢業。熱愛各種古典音樂、合唱、文學、旅遊,現於國立師大附中高中部任教英文。踏入身心靈口譯工作與書籍翻譯實乃無心插柳,但期許自己在相關工作上累積更多經驗與實力;也盼望個人的靈命成長茁壯,並以音樂與主耶穌基督的光與愛,為這社會帶來更多平安與喜樂。
博客來-阿卡西記錄 - https://goo.gl/IQX1Qk

2017-06-15_163304  


阿卡西記錄是甚麼? 它是否真的存在?
12/09/2015 
阿卡西記錄是甚麼? 它是否真的存在? - 讚新聞 - https://goo.gl/uKLu3A
尼古拉‧特斯拉( Nikola Tesla ) 在 1907年發表的《人類最偉大的成就 ( Man’s Greatest Achievement)》中提及:「所有可感知的物質來自一種基本物質,微細到超乎我們所可了解,充滿整個空間,可稱之為阿卡西( Akasha )或乙太(ether),是生命得以朝氣蓬勃,擁有創造力,生生不息的能量來源,存在於所有事物及現象當中。」
不管是就哲學或宗教而言,「阿卡西( Akasha )」都有著相同的主要含意。它來自梵語( Sanskrit,印度教之宗教用語),意指「aether(乙太) 」,不僅是基本的元素之一,同時也是一種超自然、無法被體驗的存在。然而它雖然是個難以解說分明的「非物質存在」,從流傳千年之久的古老文化、傳統、信仰顯示中得知,科學家及哲學家們也早已視其為理所當然,與此相關的主題的論述,更是遍佈於東方玄學、哲學以及深奧的西方神智學當中。
別忘了,在這裏我們所談的是阿卡西( Akasha ),而不是阿卡西記錄( Akashic Records ) 。
古希臘學者費洛斯特拉圖斯( Philostratus )於西元220年的著作,《阿波羅尼爾斯傳(Life of Apollonius of Tyana)》當中寫過這樣一段:「印度智者允許阿波羅尼爾斯(Apollonius)提出問題,於是阿波羅尼爾斯問到:『宇宙是由甚麼組成的?』智者回覆: 『由元素所組成。』『是由四個元素所組成的?』阿波羅尼爾斯繼續問到,『不只四個,而是有五個元素』智者答。阿波羅尼爾斯再問:『與水、氣、土、火一樣,同屬組成宇宙的第五元素是甚麼?』『乙太。我們將它視為神的本質,正如凡人需要呼吸空氣一般,那些非凡的人以及充滿神性的大自然需要乙太的存在,得以蓬勃發展。』智者答。阿波羅尼爾斯最後問到:『那麼我可以將整個宇宙,天地萬物視為擁有生命力的生物嗎?』智者答:『可以。』」
乙太是物質世界中所有事物的根本,在許多哲學觀念中,它是一股看不到,但是為推動物質宇宙創造的能量來源。我認為這是很有趣的觀點,因為就量子物理學的觀點,人們的思想、意圖、情緒等等看不見的感受體驗,對於物質世界有著種種直接的影響力,但是現在,在科學的理論當中,卻仍是無法辨識阿卡西的實際存在,而對於量子物理學來說,整個宇宙空間並非空無一物,而是深信古老傳統文化所述,充滿了乙太。
同時身為工程師、物理學家與發明家,Paramahamsa Tewari先生在他的著作《心靈架構(Spiritual Foundations)》當中提到:Aakaash(與 Akasha意同,為阿卡西 )是不可破壞的,它是物質宇宙最原始的源頭,以非物質的形式存在於感知當中,擁有永恆的特性,並以一種超流體 (接近絕對零度的時,不具黏性之流體(superfluid reality)) 的形式一直存在著,因此創造與毀滅皆不適用於其中。我們的眼睛是盲目的,看不見存於我們心靈中的內在實相,而目前的科學實驗,僅是存在於物質世界當中的一種設備、技術,只能偵測到具有物質特性的存在,因此還未能直接證實阿卡西( Akasha )的存在。www.tewari.org
阿卡西記錄
Akashic+Records
阿卡西記錄( Akashic Records )是甚麼?根據許多專家學者對於神智學的研究論述,阿卡西記錄就像是一個資料庫,裡面存在著每個靈魂的旅程。鑽研此領域,並出版過20多本的相關著作的Alice A. Bailey,在她的靈魂之光( Light of the Soul)系列作品當中的《The Yoga Sutras of Patanjali》中,曾提過:
阿卡西記錄就像是一個無止盡的記錄片,承載著在我們行星中所有的渴望、意念,以及在地球上發生的所有歷程,只要可以感知連結到此的人,都可以看到存在於其中的所有資料,包括:自始以來,所有人類的生活經驗、動物世界的生命演繹以及每個人因其意念、渴望帶來的各種因緣轉世中,不斷匯集而成的思想形式。因此這裡面也充滿了許多足以欺騙人心的妄念,只有修練有成的人才能分辨出哪些資料是來自此資料庫中實際有效的經驗值,而哪些其實是因著我們自己的妄念所產生出來的想像畫面。
akashic-records (1)
根據愛德格·凱西( Edgar Cayce)所述,阿卡西記錄就如同宇宙的超級電腦一般,是一個中央儲存系統,儲存著每個人在宇宙中所有生命歷程的資訊,不僅記錄人們生命中發生過的每件事,還包括每個行為、功績表現、說過的每句話、每個念頭、感受、情緒、渴望及每個行事動機,稱得上是每個靈魂自有生命以來的完整資料庫,並且是從靈魂自源頭分離之始,就開始保有記錄。
akashic-records-accessing-explained-gaia2
「就愛德格·凱西( Edgar Cayce)的解讀,他建議我們每一個人,把自己因著每天所思、所行、以及與他人互動而發生的事件記錄下來,因為這些資訊將對我們在這此時此地的生活有所影響。而實際上,阿卡西記錄即是如此,對於我們生活、潛能發展、以及生命藍圖的可能性有著巨大影響力,因為透過與它的連結,我們就更能洞悉來自我們自己源頭的資訊,甚至可以和宇宙建立更深的連結關係。甚至還有更多超乎我們想象,攸關我們未來,並且與我們的生活、歷史以及個人影響力有關的資訊蘊藏其中。」
身為神智學相關主題的作家,並在神智學圈當中享譽盛名的Charles Webster Leadbeater先生,也曾對此發表過相同論述,他認為阿卡西記錄甚至也記載著亞特蘭提斯(Atlantis )時期歷史,以及其它各個文明發展,如雷姆利亞大陸( Lumeria )的文明。
來自於烏克蘭,並創立神智學協會的西方神祕學者,海倫娜·彼羅夫娜·布拉瓦茨基(H.P. Blavatsky, 1831-1891 ),她認為「阿卡西是宇宙的來源,具有可塑性,它創造了物質世界,並且永恆的存在於更高的源頭當中。它是生命能量的第五元素,以各種可能的形式存在於能量、物質、精神及心靈層面當中,其中攜帶著創造宇宙萬物的動能,因著來自神聖精神( Divine Spirit )的推動力,而不斷地向外開創。」(來源)
著名奧地利哲學家、教育家以及人智學協會(Anthroposophical Society)創辦者,魯道夫·斯坦納(Rudolf Steiner)深信,每個人都有超感官的能力,去感知超越物質世界以外的訊息。並且記住,這絕不是一個「偽科學」的點子,請參考一系列發行於於21世紀,刊登在專門研究心靈現象(psychic phenomena) 期刊中的選文,請點閱這裡。
Steiner writes: 斯坦納先生寫到:
人們可以穿越時空,去回溯一件已隨著時間而消逝的事件源頭。一個人只要有這樣的認知,並且了解他是不受限制的,就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擴展他的能力,回到想要關注的過去事件中,去了解並汲取事件發生的相關資訊。他也將明白,所有過去事件的總總,並不會因為我們的外在感官無法感知到,就隨著時間而消失,換句話說,事件仍存在。因此他可以穿越時空,來回於歷史事件當中,而且事實上,此歷史事件仍有可能藉由其他角色加入改寫,而不再是原來的歷史事件。在心靈學或神智學上,這個稱為「阿卡西大事紀(Akasha Chronicle)」。擁有這種超感官能力的人,可以進入到他內在的心靈世界當中,去覺察這個過去的事件與他現在人格的關係,而所有過去的歷史事件也不再只是單純的歷史事件而已,過去的經驗可以隨時的在當下被回溯汲取,甚至就感官感知而言,是真真實實的回到過去,再次經歷事件發生的當下。(來源)
Akashic-Records (2)
阿卡西記錄是真的嗎?
正如上述資料而言,在此我希望能對阿卡西記錄有個簡明扼要的說明,雖然還有許多資料等著我做更進一步的了解,但前面豐富的資訊已經讓我對阿卡西記錄有更清楚的認識。所以,有任何「實質證明」可以證實阿卡西記錄的存在嗎?事實上,目前我們並沒有任何有力的證據可以證實。所有無法透過肉體感官察覺到,或者那些許多根本不可能察覺到的資訊,實在很難真的證實它的存在。然而由於阿卡西記錄無法用肉眼看到,用手觸摸以及親耳聽到,也無法以物質角度去衡量,因此我們無法以物質世界的方式,提出具物質傾向的「證明」,但即便如此,不代表我們不可以去推理它存在的可能性,因為就如愛因斯坦說的「任何你可以想像得到的,就是真的!
尼古拉‧特斯拉( Nikola Tesla )曾說:「哪天只要我們的科學開始研究那些非物質現象的時候,人類在接下來10年間的進步速度,將遠遠超過從人類存在以來到現在所有建立的成就。」
與此類推,此說法也可套用在意識上,或者套用在那些通常我們認為與意識相關的元素,如想法、感受、情緒、覺察等,可以影響我們創造物質實相的種種因素,也常回歸到科學的實驗當中。其中最著名的是有關光子與電子特性的雙縫實驗(double slit experiment ),此外,以上提供的文章連結,也包含了心靈學方面的研究,如您還需要更多相關資料,請參考此連結。
至於有關意識的本質相關資訊,那又得另外提出一篇文章,專題論述。
所以現在我們應該可以了解到,那些我們無法看到、摸到、聽到甚至探測到存在,對我們的物質世界而言,並不是就完全沒有實質的影響力。況且我們的科學也證實過些許古老哲學及奧秘的哲學所流傳的哲理,具有其真實意義。然而話雖如此,就目前而言,要證實阿卡西記錄存在的真實性,可行性似乎不大。
那麼,之所以對它的存在提出辯證的理由,在於它存在著古老的智慧,並且是多年來,許多專家作者們努力探尋的深澳的哲理(意指追求真理,然而世人往往對其抱持負面態度)。其他諸如此類,難以提出具體實證的觀念,如原子、我們的身邊是否存在著能量護持著我們、瀕死經驗(NDE’s)、靈魂出體等等,從過去以來就常常被提出討論,有些甚至還能提出一些有力的研究結果出來。在過去,碰到某些現象發生時,人們可能並不了解蘊藏在後面的「科學因素」,儘管如此,他們提出的理論,往往也是具有真實性。或者他們擁有更好的方法來獲取智慧呢?雖然有無數的範例顯示,在許多古文明的社會當中,他們的科技確的確比我們還「先進」,但畢竟我們處於不同的時間,難以定論。
就我個人而言,是相信有個資料庫的存在,我們可以去連結,汲取一切關於我們自己本身在物質或非物質層面的訊息。但我不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它是真的存在,因為我無法提出證明。但我想說的是,在我內心深處,我相信它是存在的。總之,我認為不該拿這些「記錄」的存在與否,作為評斷的標準。
同時身為工程師、物理學家與發明家,Paramahamsa Tewari先生在他的著作《心靈架構(Spiritual Foundations)》當中也提到:「我們需要去了解存在於大自然的能量。更直覺地去運用這些蘊藏在空間中的豐富寶藏。我們可以挑選出一個最原始的物質粒子,去建構物質宇宙,並建立一個完整的物質世界。因此,我們需要了解這個物質世界的本質,並去探索在這個由非物質的阿卡西建構出來,擁有多樣豐富科學及心靈現象的物質世界。此外,我們也需要多加了解意識的作用為何,生命中生與死的意義、宇宙的智慧為何。如此一來,我們定能透過更為科技方法,了解心靈現象的存在,話說回來,若我們現在的科學能夠回應上述的問題的話,我們的科學成就將不僅是如此而已,而是更為發展,具有心靈基礎的科學,可以將科學和心靈作一個完美的結合。」

阿卡西記錄是甚麼? 它是否真的存在? - 讚新聞 - https://goo.gl/uKLu3A


 

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2015/04/22),一名女子進入阿卡莎記錄,她表示,未來我們的星球上,即將發生重大變化,包括功率的變​​化和新的貨幣。 
當一個人去世,他們從自己的生活回顧中,看到和體驗他們對別人的影響,這有助於他們的靈魂做到融會貫通。
根據她從“源頭(即阿卡西記錄)接收到的信息,地球原本是天堂的行星,但經歷了下降,進駐了越來越密集的振動。
她指出:許多早期的精神存有來到這裡的使命,是讓地球回到正軌,很多人現在都在此生轉世。
她指出:我們的舊世界正在消亡,當這一種新能量體現在地球上,我們必須通過一種像產道一樣的過程到達那裡,這會導致許多未解決的問題浮出水面。
在這次採訪中,奧格雷迪介紹了她的這份報告,包含了人類所有的經驗、知識、和宇宙的歷史記錄。 
她說:“我覺得非常有趣,這項智慧,可以記錄每一分鐘以及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 
此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圖書館藏書」,它被這麼稱呼著,因為它是一個「數據庫」,記錄著一個人的的成功與失敗。 
她認為這些記錄本質上是靈魂的。儘管如此,“全息水晶盤”也保存著這些信息。 
新地球能量
奧格雷迪指出,我們正在適應新的地球能量和它即將到來的體現,但這需要10至15年。 
請記住,冥王星在摩羯座在2023年,所以這樣算來,從現在算起將是不到10年的光陰。
在美國革命期間的最後一次冥王星在摩羯座是在1776年。
革命現在發生在世界各地並不是偶然的。
冥王星被稱為“驅逐艦”,通常是允許打破腐敗的,這是人類最大的利益,用以取代一直奴隸美國經濟幾百年的控制。
奧格雷迪,她直接從“源頭”得到她的資料。 
“源頭”告訴奧格雷迪說:“這就像我們進入產道。光進來了,它刺激了很多人無法治癒的東西。”
她補充:”舊的世界死亡了。它不再會是個相同的世界。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會有人離開,因為他們將不能夠處理它的壓力“。
轉變意識
“這種轉變發生在許多的層面上。
它發生在我們的生物圈裡,我們的動物以及我們行星上的生命。
在海洋底下可以看見。有一個巨大的清除,每個人都可以感覺它。” 
奧格雷迪補充說,她繼續看到「祝福」從這個星球之外而來。“因為這些祝福,我們現在正在經驗的,是以前從未有過的支持。” 
在筆者看來,這聽起來好像我們的星球正受著我們銀河系的鄰居所保護著。
準備
奧格雷迪認為,人們應該做好準備─對任何形式的地球變化,具備適當的水、醫療用品和食物(存儲),但她補充說,我們正在走向的未來是“真的,真的很精彩”!
“罪惡”在道路上移出
源頭告訴我們,“罪惡”移出。這是一個過程。
不切實際的人認為它會在一夜之間發生,不是所有的這一切都需要改變。
有這麼多神奇的東西.....人(都)醒來了(並且)創建新的模式,我認為我們會成功。“ 
“一直到2017年之前,這整個清洗過程中的一切罪惡都會結束”。很多東西都與意識的依賴有關。
讓“思想物化”要比現在快多了。 
政府不會輕易放棄
“我認為我們仍然會受到政府的打擊。
他們不會輕易放棄自己的議程─繼續帶走更多屬於我們的權利和我們的自由。
但我們真的要把握住自己是誰,並且阻止我們相互依賴這些系統的人。”
生活的新方式 - 新貨幣
奧格雷迪相信,我們需要開始增加我們自己的食物,並想出了一個新的貨幣體系,取代現行的法定貨幣。 
“ 我實在不了解錢幣的結束,但我看到誰控制它,以及我們使用它所做的改變。” 
許多投資者和公司內部傾銷自己公司大批的股票。它已明顯的成為目前不可持續的法定貨幣系統,這是其不可避免的命運。
奧格雷迪說,“我們的想法以極快的速度體現。現在,我們真正需要的是選擇“最好”對於所有情況。” 
在你的思想及冥想中,你可能希望將豐富和繁榮帶給每個人。 
例如,在我清楚自己的環境之時,我打坐,然後請求我的靈魂指導和守護天使以及祂們的保護。
另外,我感謝在面紗的兩邊中我的朋友和家人,以及我們銀河系的鄰居和朋友的協助,謝謝保護我們並請求祂們給予指導。 
我感謝拜訪in5d的人們,在這個驚人的覺醒過程裡,這些人是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最後,我要感謝地球母親對我們這樣的熱情。 
如果我們的想法能體現的更快,並且永久,那麼請幫助想像─
讓這個新世界擁有豐富的一切! 
合十祝福!


 

看見生命中的每個奇蹟: 阿卡莎紀錄催眠服務 - https://goo.gl/x6aERy

2015年5/9~5/11 台北 靈魂溝通阿卡沙記錄 三日工作坊 @ 擅長「靈魂溝通」個案解讀; 靈魂系列工作坊帶領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s://goo.gl/p2cxnH

1418367901-1664135717_n1418368364-181036945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