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48)photo (49)photo (50)  

女藝術家在科隆大教堂前脫光 抗議性侵行為
2016-01-09 03:27 中央社 柏林8日綜合外電報導

瑞士表演藝術家莫爾(Milo Moire)今天在科隆(Cologne)的大教堂前脫光衣服,以抗議歸咎於移民的性侵行為。 歐新社
分享瑞士表演藝術家莫爾(Milo Moire)今天在科隆(Cologne)的大教堂前脫光衣服,以抗議歸咎於移民的性侵行為。
莫爾在嚴寒氣候中全裸地站著,舉著1個德文標牌,上面寫著:「請尊重我們!儘管我們裸體,也不表示我們是可攻擊的對象!」

科隆警方表示,他們已記錄121起侵犯投訴,包括在除夕夜伸出鹹豬手亂摸到強暴控告都有。受害人聲稱她們遭受「阿拉伯和北非」長相的男子侵犯。

莫爾具爭議性的裸露展示並非罕見,她去年7月在巴黎曾因脫光自拍而遭到法國警察逮捕。


瑞士表演藝術家莫爾(Milo Moire)今天在科隆(Cologne)的大教堂前脫光衣服,以抗議歸咎於移民的性侵行為。 歐新社
分享

瑞士表演藝術家莫爾(Milo Moire)今天在科隆(Cologne)的大教堂前脫光衣服,以抗議歸咎於移民的性侵行為。 美聯社

----------------------

ngLcqD68wZBVgOjQthCeMb3z5faO  

瑞士巴賽爾藝術展(Art Basel)本周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現場吸引上百人觀看。
跪地裸女現身藝術展 小妹妹近距離細細觀察「菊花」~
英國《鏡報》報導,展中可見一名跪地裸女吸引眾人目光,無論大人小孩皆駐足仔細觀看,還有民眾更按下快門猛拍。其實裸女並非真人,是澳洲藝術家金克斯(Sam Jinks)一手打造,從皮膚到肌肉紋理無一不像真人,而金克斯為求逼真,更採用人髮與合成材料製作,果然成功吸引觀展民眾目光。

---------------------------------------------------------

同名之累!俄國辣妹「徵精」加拿大靚女受惠

日前一位俄羅斯正妹在網路上公開徵求年輕力壯男子「播種」,沒想到加拿大剛好有一名同名同姓的女子(見圖)卻飽受騷擾。(圖擷取柯列娃臉書)

2015-03-22  11:00

〔本報訊〕日前俄羅斯一位23歲辣妹柯列娃(Elena Komleva)在網路上刊登廣告,邀請年輕、強壯的「播種者」前來報名,希望可以找到讓她懷孕的男子,許多外國媒體爭相報導這則新聞,不料卻誤植加拿大同名同姓的女大生柯列娃,社交平台近日湧入上千名「播種男」前來示好,讓女大生不堪其擾。

  • 國外媒體誤植圖片來源,讓加拿大女大生意外爆紅。(圖擷取自CTV NEWS)

    國外媒體誤植圖片來源,讓加拿大女大生意外爆紅。(圖擷取自CTV NEWS)

  • 俄羅斯正妹(見圖)日前刊登「求精」廣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俄羅斯正妹(見圖)日前刊登「求精」廣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加拿大《CTV NEWS》報導,現居渥太華的23歲柯列娃,日前發現自己的社交平台出現奇怪的訊息留言,於是她好奇把自己的名字丟到網路搜索,看到俄羅斯正妹公開徵求「播種男」的這則廣告,而且就這麼剛好與自己同名同姓,甚至還有部分媒體網站,誤用她的照片當作新聞來源。

幾天後,這名女大生發現PO在社群平台的消息,瞬間能得到數以千計網友的贊同,追隨者也從300位飆升到9000名,有無數男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沒問題」、「我已經準備好了」、「我不僅希望成為孩子的父親,還希望和妳這麼一位美麗的小姐共度美好生活」,讓女大生簡直是不堪其擾。

受到騷擾的柯列娃,最近在YouTube錄製一段短片,感謝網友們的「支持」,不過她也坦言,擔心自己名譽會受到影響,希望能藉此導正視聽。


 

==========================

這間餐廳客人吃飯需要脫光衣服還不是最誇張,當服務生一出場就以行動表示「來吃我吧」...

世界上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主題餐廳,這間名叫「The Innato Tenerife」的西班牙餐廳就主打自然風。這並不是說餐廳內有很多綠色植物,而是客人去用餐要脫光衣服,就連服務生都會提供特別服務。

▼客人在餐廳用餐期間,店家會代為保管手機、相機。之後他們就能換衣服享受浪漫的時光。這樣做也是處於隱私考慮,不讓其他客人感到不安。

▼不僅如此,那裡的服務生還會直接躺下,用自己的裸體當盤子,請客人吃上面的料理。下面這名服務生就在呈現甜點「快樂的結局」。他用葉子遮住重要部位,客人則用他身上的巧克力沾水果。

▼這間店還提供戶外表演,去看之前客人需要穿上浴袍。

▼這間餐廳的人均消費水平是150歐元(約新台幣5000元),雖然剛剛開業,但是人氣很高。

▼不少客人表示,去用餐後愛情重生了,感覺那裡很有意思。

▼「The Innato Tenerife」的老闆表示,他之前在其他地方看到過裸體餐廳,去用餐後感覺很棒,這才想要開一間。他希望能夠給客人提供讓人流口水的料理,還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享受這高潮般的氣氛。

你想去這間餐廳看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