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0_1118402023-05-20_1119112023-05-20_1119052023-05-20_1118592023-05-20_1118511684537093990-8beff90a56b649469b5de3dcc0be4995-800x9232023-05-20_1128524169281-PH4169278-PH (1)2023-05-20_112535

新北檢「美女檢察官」脫下法袍後這樣穿 眾人看呆了......
 新北地檢署男檢察官陳漢章,對於「台灣檢察官」上班或私下怎麼穿搭,有獨到的「個人風格」,雖身為男檢察官,穿搭卻不受性別拘束,開庭常以女裝亮相,比女明星還亮眼;近來他在IG分享穿搭照片,神似韓劇「晝與夜」女主角李清娥,引起話題。(資料照、擷取自IG,本報合成)
新北檢「美女檢察官」脫下法袍後這樣穿 眾人看呆了......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437hfn0
 2023/05/19 16:0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檢察官脫下法袍以後,私底下穿搭大公開!近來偵破「天道盟太陽聯盟」犯罪集團的新北地檢署陳漢章,對於「台灣檢察官」上班或私下怎麼穿搭,有獨到的「個人風格」,雖身為男檢察官,穿搭卻不受性別拘束,開庭常以女裝亮相,比女明星還亮眼;近來他在IG分享穿搭照片,神似韓劇「晝與夜」女主角李清娥,引起話題。
 關於分享每日穿搭的想法,陳漢章在IG上透露「這麼多有關於檢察官的韓劇、日劇,會不會有點好奇,到底台灣檢察官的日常、上班穿搭是如何?就讓樂樂檢本人來現身說法!」分享許多女裝穿搭的他,其實已經結婚而且有老婆及小孩,老婆也支持他的興趣,在臉書幫他「推廣」及分享他的每日穿搭。
 辦案犀利的陳漢章,近來才指揮新北市永和分局,偵破「天道盟太陽聯盟」宜陽會所涉販毒、囚禁被害人等不法案件,身為緝毒專組檢察官,還曾參與規劃新北地檢署的數位採證中心,建置最高階的各式數位鑑識軟體,除負責新北檢轄區的毒品等案件採證作業之外,也支援士林、基隆及連江地檢署,專業能力有目共睹。
新北檢「美女檢察官」脫下法袍後這樣穿 眾人看呆了......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437hfn0

新北「超正檢察官」激似朴涎鎮!脫下法袍辣翻…真面目曝光震撼網 - 民視新聞網

新北「女」檢察官時尚穿搭太漂亮!美女律師傻眼坦言「最羨慕」這件事 | 娛樂星聞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超正檢察官爆紅!長腿照比例絕美 「剛破大案」身分被起底 | 新奇 | NOWnews今日新聞


一起穿裙子/成大「男裙週」/土耳其首次女權抗爭+穿起裙子,貼上裙裝照相挺,更有人穿上街遊行/男生女生可以自願互換異性校服+讓同學們跳出自己的『性別』,換一個角度重新審視自己及這個社會。大家還為這個特別的日子取名叫『Sex exchange Day』(性別交換日)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兒子討厭穿男裝 爸爸陪同一起穿裙子-父親節加油/土耳其首次女權抗爭+穿起裙子,貼上裙裝照相挺,更有人穿上街遊行。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制服+無性別制服/最適合穿制服的男女大賽/女生不用再被逼著穿裙子,日本中學推出「無性別制服」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