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姝妤為財謀命,依強盜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林父等人則依共同殺人、棄屍等罪,各處16至17年徒刑+T妹蛻變酒國蛇蠍女 為財謀命坑殺富男友毀一生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j6bPHg


無期強姦犯假釋再犯救濟成功 4名大法官有不同意見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全家總動員謀財害命 一審判酒店妹無期徒刑 - 彰化縣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全家總動員謀財害命 一審判酒店妹無期徒刑,因幫忙服務酒店事務全家總動員謀財害命 一審判酒店妹無期徒刑,因幫忙服務酒店事務全家總動員謀財害命 一審判酒店妹無期徒刑,因幫忙服務酒店事務全家總動員謀財害命 一審判酒店妹無期徒刑,因幫忙服務酒店事務全家總動員謀財害命 一審判酒店妹無期徒刑,因幫忙服務酒店事務

T妹蛻變酒國蛇蠍女 為財謀命坑殺富男友毀一生
T妹蛻變酒國蛇蠍女 為財謀命坑殺富男友毀一生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j6bPHg
酒店妹林姝妤,原本是短髮俐落的T妹,後來蓄長髮變成清新甜美的大學生模樣。(翻攝林姝妤臉書)
2022/12/15 22:07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酒店女林姝妤因覬覦張姓男友存款,夥同父母、弟弟設局殺人盜領473萬元,全家縝密的殺人跟棄屍計畫,猶如日本大牟田殺人事件,都因金錢產生殺機,不過林女曾在眾人眼中是個短髮俐落的T妹,為了家中經濟才蓄長髮到八大行業工作,後來接受張男每月10萬包養,卻疑似受到委屈而心生報復念頭,沒想到竟是找來家人一起將他殺害,林女外表甜美卻包藏蛇蠍心腸,令偵辦檢警也不寒而慄。
據了解,林女曾是打扮中性的T妹,因幫忙服務酒店事務,覺得酒店小姐收入好,於是蓄長髮也去做微整形,變成清新甜美的大學生模樣,還成為酒店紅牌,讓張男一見傾心,每月給予十多萬零用錢,但仍無法滿足林女及家人要求,進而對張男的財富動起歪腦筋。
不過兩人相差21歲,交往不到半年就常發生爭執,林女開始萌生殺意,去年9月底發生大吵,林女回家哭訴,並透露殺人計畫,獲得家人認同後,林女以回台中做醫美為由邀張男南下,並先到彰化老家探望父母,張男不疑有他陪同遊玩,卻遭其女友全家設局殺害,還成為水流屍。
不具名偵辦檢警表示,張男從事網路博奕業,取財非全正道,進而讓林女價值觀偏差,想要以黑吃黑霸佔張男財產,而且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就將人殺害,簡直比詐騙他人更狠毒。
根據檢方偵查內容,林女不滿交往間常跟張男發生爭吵,在獲悉張男金融帳戶有大筆款項,並得知提款卡密碼後,進而萌生殺害想法,但對於遭暴力相向部分,林女並未提出驗傷證明,無法證明行凶動機。
最後,林女與其家人犯行也受到懲罰,今日一審判決,林姝妤為財謀命,依強盜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林父等人則依共同殺人、棄屍等罪,各處16至17年徒刑,眾人食下惡果令人唏噓不已。
T妹蛻變酒國蛇蠍女 為財謀命坑殺富男友毀一生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j6bPHg

全家總動員謀財害命 一審判酒店妹無期徒刑 - 彰化縣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蛇蠍女夥同家人棄屍男友還盜領473萬 張男友人轟林女:為錢殺人怎不判死? -- 上報 / 焦點


設局殺害富商 酒店女林姝妤一審判無期徒刑


酒店妹一家4口分工殺富商 「身綁磚塊」棄屍!蛇蠍女判無期徒刑|壹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