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nWdn (1)20221021144753418medias-20221021-63525d070cb0fmedias-20221021-63525cdadc0ecmedias-20221021-63525cdae7bda24_08504089127420221021154608611

鄭成功全台遶境 行經桃園6大廟
台灣新生報 2022/10/22 00:00(8小時前)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二十一)日上午分別前往新屋深圳玄天宮、中壢仁海宮,出席「鄭成功開台三百六十週年九天八夜遶台會香祈福活動」。鄭市長表示,今(一一一)年適逢鄭成功開台三百六十週年,特別舉辦長達九天八夜的全台遶境活動,別具意義。本次遶境自台北市士林成功廟起駕後,今日邁入第七天,聖駕行經新屋深圳玄天宮、草漯保障宮、中壢仁海宮、護國宮太子廟、桃園龍德宮、南崁五福宮等桃園六大廟宇。其中新屋深圳玄天宮為桃園第一站,鄭市長今日也特別於深圳玄天宮前恭迎聖駕,並擔任主獻官,以三獻禮祈福,祈願本次遶境活動圓滿順利,庇佑台灣平安、繁榮,世世代代都有好的發展,國境解封後經濟、生活也能恢復正常。
鄭市長也提及,全台灣有多間廟宇主祀鄭成功,其中,台南不僅有鄭氏家廟,延平郡王祠更是首座由官方興建紀念鄭成功的專祠。因此,過去鄭成功祭典大多於台南舉行;而北部最具盛名的則是台北士林成功廟,今年也適逢建廟五十週年,感謝鄭傳興主委率領全體委員籌劃此次別具意義的全台遶境祈福文化推展活動。
鄭成功全台遶境 行經桃園6大廟-社會-HiNet生活誌 https://bit.ly/3VPImQv
---------------------
鄭成功開台360週年全台遶境 行經桃園6大廟宇
2022-10-21 鄭成功開台360週年全台遶境 行經桃園6大廟宇 / 宗教福田 / 真晨報 | 你的事‧我的事‧真有這回事 https://bit.ly/3SoOwV9
圖說:鄭成功開台三百六十週年九天八夜遶台會香祈福活動。(記者何家任/攝)
 【記者何家任/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二十一日上午分別前往新屋深圳玄天宮、中壢仁海宮,出席「鄭成功開台三百六十週年九天八夜遶台會香祈福活動」,鄭市長表示,今年適逢鄭成功開台三百六十週年,特別舉辦長達九天八夜的全台遶境活動,別具意義。
 鄭市長說,這次遶境自台北市士林成功廟起駕後,今日邁入第七天,聖駕行經新屋深圳玄天宮、草漯保障宮、中壢仁海宮、護國宮太子廟、桃園龍德宮、南崁五福宮等,桃園六大廟宇。
 其中,新屋深圳玄天宮為桃園第一站,鄭市長今日也特別於深圳玄天宮前恭迎聖駕,並擔任主獻官,以三獻禮祈福,祈願這次遶境活動圓滿順利,庇佑台灣平安、繁榮,世世代代都有好的發展,國境解封後經濟、生活也能恢復正常。
 鄭市長指出,鄭成功於一六六二年驅逐荷蘭人,光復台灣並創立起「東寧王國」,成為台灣史上重要的起點,後人更因此將鄭成功尊為「開台聖王」,相信鄭成功開台三百六十週年全台遶境活動,能在台灣宗教史上留下重要紀錄。
 鄭市長也提及,全台灣有多間廟宇主祀鄭成功,其中,台南不僅有鄭氏家廟,延平郡王祠,更是首座由官方興建紀念鄭成功的專祠。因此,過去鄭成功祭典大多於台南舉行。
 而北部最具盛名的則是台北士林成功廟,今年也適逢建廟五十週年,感謝鄭傳興主委率領全體委員籌劃,此次別具意義的全台遶境祈福文化推展活動。鄭成功開台360週年全台遶境 行經桃園6大廟宇 / 宗教福田 / 真晨報 | 你的事‧我的事‧真有這回事 https://bit.ly/3SoOwV9
--------------------
桃園市長鄭文燦(21)日上午分別前往新屋深圳玄天宮、中壢仁海宮,出席「鄭成功開台 360 週年九天八夜遶台會香祈福活動」。今(111)年適逢鄭成功開台 360 週年,特別舉辦長達 9 天 8 夜的全台遶境活動,別具意義。本次遶境自台北市士林成功廟起駕後,今日邁入第 7 天,聖駕行經新屋深圳玄天宮、草漯保障宮、中壢仁海宮、護國宮太子廟、桃園龍德宮、南崁五福宮等桃園 6 大廟宇。其中新屋深圳玄天宮為桃園第一站,鄭文燦今日也特別於深圳玄天宮前恭迎聖駕,並擔任主獻官,以三獻禮祈福,祈願本次遶境活動圓滿順利,庇佑台灣平安、繁榮,世世代代都有好的發展,國境解封後經濟、生活也能恢復正常。
鄭成功於 1662 年驅逐荷蘭人,光復台灣並創立起「東寧王國」,成為台灣史上重要的起點,後人更因此將鄭成功尊為「開台聖王」,相信鄭成功開台 360 週年全台遶境活動,能在台灣宗教史上留下重要紀錄。
鄭成功開台 360 週年全台遶境行經桃園 6 大廟宇,為台灣宗教史留下重要紀錄 - 奧丁丁新聞 OwlNews https://bit.ly/3EZMest
---------------------------------
鄭成功開台360週年全台遶境 為台灣宗教史留下重要紀錄
台灣好新聞 2022/10/21 19:26(13小時前)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台北士林成功廟贈予新屋深圳玄天宮感謝狀。台北士林成功廟贈予新屋深圳玄天宮感謝狀。
桃園市長鄭文燦21日分別前往新屋深圳玄天宮、中壢仁海宮,出席「鄭成功開台360週年九天八夜遶台會香祈福活動」。鄭市長表示,今(111)年適逢鄭成功開台360週年,特別舉辦長達9天8夜的全台遶境活動,別具意義。本次遶境自台北市士林成功廟起駕後,今日邁入第7天,聖駕行經新屋深圳玄天宮、草漯保障宮、中壢仁海宮、護國宮太子廟、桃園龍德宮、南崁五福宮等桃園6大廟宇。
新屋深圳玄天宮為桃園第一站,鄭市長21日也特別於深圳玄天宮前恭迎聖駕,並擔任主獻官,以三獻禮祈福,祈願本次遶境活動圓滿順利,庇佑台灣平安、繁榮,世世代代都有好的發展,國境解封後經濟、生活也能恢復正常。
市長致詞,祝福本次遶境活動圓滿順利。
市長致詞,祝福本次遶境活動圓滿順利。
鄭文燦說,鄭成功於1662年驅逐荷蘭人,光復台灣並創立起「東寧王國」,成為台灣史上重要的起點,後人更因此將鄭成功尊為「開台聖王」,相信鄭成功開台360週年全台遶境活動,能在台灣宗教史上留下重要紀錄。
鄭文燦提及,全台灣有多間廟宇主祀鄭成功,其中,台南不僅有鄭氏家廟,延平郡王祠更是首座由官方興建紀念鄭成功的專祠。因此,過去鄭成功祭典大多於台南舉行;而北部最具盛名的則是台北士林成功廟,今年也適逢建廟50週年,感謝鄭傳興主委率領全體委員籌劃此次別具意義的全台遶境祈福文化推展活動。
深圳玄天宮主祀玄天上帝,是新屋居民重要的信仰中心。
鄭成功開台360週年全台遶境 為台灣宗教史留下重要紀錄-社會-HiNet生活誌 https://bit.ly/3z4Yggq
-------------------------
鄭成功開台360周年遶境抵桃園 祈福台灣平安繁榮
桃園電子報 2022/10/21 15:50(17小時前)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1)日上午分別前往新屋深圳玄天宮、中壢仁海宮,出席「鄭成功開台360周年九天八夜遶台會香祈福活動」。鄭文燦表示,今(111)年適逢鄭成功開台360周年,特別舉辦長達9天8夜的全台遶境活動,別具意義。此次遶境自台北市士林成功廟起駕後,今日邁入第7天,聖駕行經新屋深圳玄天宮、草漯保障宮、中壢仁海宮、護國宮太子廟、桃園龍德宮、南崁五福宮等桃園6大廟宇。其中新屋深圳玄天宮為桃園第一站,鄭文燦今日也特別於深圳玄天宮前恭迎聖駕,並擔任主獻官,以三獻禮祈福,祈願此次遶境活動圓滿順利,庇佑台灣平安、繁榮,世世代代都有好的發展,國境解封後經濟、生活也能恢復正常。
鄭成功開台360週年九天八夜遶台會香祈福活動。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說,鄭成功於1662年驅逐荷蘭人,光復台灣並創立起「東寧王國」,成為台灣史上重要的起點,後人更因此將鄭成功尊為「開台聖王」,相信鄭成功開台360周年全台遶境活動,能在台灣宗教史上留下重要紀錄。
鄭文燦祈願此次遶境活動圓滿順利,庇佑台灣平安、繁榮。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也提及,全台灣有多間廟宇主祀鄭成功,其中,台南不僅有鄭氏家廟,延平郡王祠更是首座由官方興建紀念鄭成功的專祠。因此,過去鄭成功祭典大多於台南舉行;而北部最具盛名的則是台北士林成功廟,今年也適逢建廟50周年,感謝鄭傳興率領全體委員籌劃此次別具意義的全台遶境祈福文化推展活動。
鄭成功開台360周年遶境抵桃園 祈福台灣平安繁榮-生活-HiNet生活誌 https://bit.ly/3eVQX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