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 首頁

facebook_1655049197039_6941779467338849411FireShot Capture 183 - (5) 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 貼文 -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

嘉義蘭潭水庫自殺事件頻傳,每次聽此消息都令人感到難過。因此我特別在嘉義市大雅路靠近貴族世家那邊安排了一副看板,讓大家知道蘭潭的水很深,以及 Molly 翎熹的事業線也很深,請不要跳進去加入會員。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小弟在此教大家生命如何找到出路。一炮不夠,那就兩炮,共勉之。
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 首頁

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 嘉義蘭潭水庫自殺事件頻傳,每次聽此消息都令人感到難過。因此我特別在嘉義市大雅路靠近貴族世家那邊安排了一副看板,讓大家知道蘭潭的水很深,以及 Molly 翎熹的事業線也很深,請不要跳進去加入會員。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小弟在此教大家生命如何找到出路。一炮不夠,那就兩炮,共勉之。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