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bit.ly/3IbAli3
經營團隊 | 台灣金聯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https://bit.ly/3lnCVI0
董事會通過施俊吉先生為新任董事長 | 台灣金聯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https://bit.ly/3xCkeFy
購置廠房、為國整地、都更重建 台灣金聯提三招助經濟 | 金融要聞 | 產經 | 聯合新聞網 https://bit.ly/31mFR0E
金融經濟發展論壇/施俊吉 投資、投機者應並存 | 金融脈動 | 金融 | 經濟日報 https://bit.ly/3xFOL5k
施俊吉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bit.ly/3Dc8Sci
-----------------------------
平價宅明申購!捷運共構宅售逾2千萬 一坪「市價95折」
 三立新聞網 12 小時前
記者張珈瑄、林佳融、黃國瑞/台北報導
平價宅明申購!捷運共構宅售逾2千萬 一坪「市價95折」 https://bit.ly/3G1uxWK
平價宅來了!資產管理公司從明(1)日開始釋出66戶平價宅,因為疫情的因素,創下11年以來次低,但其中有最低總價不到100萬元就可以買到宜蘭的房子,另外還有內湖捷運共構宅,單坪均價85萬,跟市價一坪約90萬相比,大約打了95折,明天就開放給民眾申購。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這棟捷運共構宅位在內湖,有1戶也變成平價宅給民眾申購。
氣派接待大廳,一旁還有大片草坪跟健身房,這棟捷運共構宅位在內湖,有1戶也變成平價宅給民眾申購。
資產管理公司經理朱文慶:「這個物件,總坪數是26.11坪。」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這房子單坪均價85萬,跟市價1坪大約90萬相比大約打了95折。
明亮空間,四方格局,26.11坪售價2232萬,換算下來單坪均價85萬,跟市價1坪大約90萬相比大約打了95折,12月1日開放給民眾申購。
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施俊吉:「這個定價是不二價,他只是從我們的取得成本,加3%,可能到6%的利潤。」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資產管理公司總共釋出66戶平價宅,通通不二價。
資產管理公司在年底釋出66戶平價宅,通通不二價,採取申購的方式,只要預繳保證金就能登記,超過1組人登記就用抽籤決定。雙北22戶、桃園13戶,台中、台南都有5戶、高雄10戶、其他縣市10戶。其中宜蘭有1戶是這次最便宜的物件,海景房12.8坪,售價不到百萬。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房仲業者徐佳馨:「其實以平價宅來說的話,它的優點是說,當然因為公開標售,你不大需要經過議價這部分,另外來說在產權的上面來說也可以獲得保障,只是說價格是不是真的低於市價,可能民眾要稍微去留意。」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台北豪宅年漲幅18.9%,排名全球第7。
平價宅每年都會吸引民眾申購,就是因為房價不斷高漲,有國際地產公司發布最新數據,全球豪宅排行榜台北豪宅年漲幅18.9%,排名全球第7。如今隨著平價屋物件釋出,可能會掀起另一波搶屋潮!
平價宅明申購!捷運共構宅售逾2千萬 一坪「市價95折」 https://bit.ly/3G1uxWK

2021-12-01_1027002021-12-01_1027122021-12-01_102704


撿便宜買法拍屋透天厝房屋的二分之一持分,另一半持分與土地所有權還在原屋主陳姓男子手上雙方都擁有產權,未經對方同意前都不得居住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國內法拍屋數量從10年前每月最高近5000件,下降至今年不到700件,預估今年約少於9000件,創下歷年來之新低。房地產業者認為,低率低檔及房價上揚,是近年法拍逐年減少的原因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不想買凶宅,但有人連法拍屋都不想要,想辨認法拍屋,只要去地政機關花廿元申請一分「異動索引」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