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ecoin (DOGE) 價格、圖表、市值及其他指標 | CoinMarketCap

2021-05-08_093821

Dogecoin (DOGE) 價格、圖表、市值及其他指標 | CoinMarketCap


起源於網路迷因的狗狗幣(Dogecoin),原本只是用來嘲諷加密貨幣的玩笑,但在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鼓吹加持下,狗狗幣價格一路狂飆。近日,知名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開放交易狗狗幣,帶動狗狗幣價格又出現一波大漲。
《Barron’s》、路透社等外媒報導,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週二(1日)宣佈,自本週四(3日)起,旗下專業版交易平台Coinbase Pro用戶將可開始交易狗狗幣,並可兌換為美元、歐元、英鎊、泰達幣(USDT)及比特幣(BTC),採分階段開放。
根據CoinDesk報價,截至台北時間週四上午8時53分,狗狗幣價格在過去24小時大漲13.47%至0.41美元,年初以來漲幅高達8,798.40%。加密貨幣數據平台CoinGecko.com的資料顯示,目前狗狗幣市值達到548億美元,成為市值第六大的加密貨幣。
不過,雖然狗狗幣成為熱門炒作標的,Coinbase股價並未受到明顯提振,週三(2日)僅小幅上揚0.65%、收240.48美元。
瑞穗證券(Mizuho Securities)分析師Dan Dolev指出,Coinbase的營收主要來自交易手續費,但該行對Coinbase比特幣交易者的調查顯示,約50%的比特幣投資人計劃長期持有,而不會短線隨意進出。另外,受訪者大多認為,今年比特幣漲勢有限,預計12月價格將落在42,000美元,略高於目前價格約38,000美元。.
根據CoinMarketCap.com的數據,以交易額計算,Coinbase為全球第三大數位資產交易所,僅次於幣安和中國火幣網(Huobi)。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狗狗幣登陸Coinbase 6月3日開放交易;今年瘋漲87倍 https://bit.ly/3fLRnHn


柴犬幣1天暴漲逾2成 2.8億空軍被軋成冤魂
2022/02/07 22:26
柴犬幣展開反攻。(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近幾日展開反攻,柴犬幣搶搶滾,過去24小時暴漲超過2成,空軍被軋的吱吱叫,傷亡慘重,估計損失達1000萬美元(約台幣2.8億元)。
Coindesk報導,近期Memecoins 引領前10大加密貨幣之外的市場走勢,柴犬幣走勢最強,亞洲時段從周日晚間的 0.000022 美元起漲,目前飆升至 0.000028美元,過去24小時漲幅達23.36%。狗狗幣也從 0.145 美元漲至 0.158美元,漲幅7.16%。
在過去的 24 小時內,交易員在幣安的 1000SHIB 期貨產品中損失了 431 萬美元(約台幣1.2億元),在SHIB 期貨中,交易員則損失了 549 萬美元(約台幣1.52億元),這場價格變動導致柴犬幣跟踪期貨產品的交易商,因清算損失近 1000 萬美元(約台幣2.8億元)。
柴犬幣1天暴漲逾2成 2.8億空軍被軋成冤魂 - 自由財經 https://bit.ly/35OUM5H


「魷魚幣」在創辦者捲款210萬美元落跑後,日前價格狂跌至零,顯示投資人遭遇詐騙,血本無歸。圖/美聯社
創辦人捲款落跑 魷魚幣暴漲後歸零 - 工商時報 https://bit.ly/3k5x4Xk
以近期熱門影集《魷魚遊戲》為名創立的「魷魚幣」(SQUID),在創辦者捲款210萬美元落跑後,日前價格狂跌至零,顯示投資人遭遇詐騙,血本無歸。
根據CoinMarketCap資料,魷魚幣曾經飆升至2,861美元,但到周日還有2,856.64美元的水準,接著周一呈現雪崩式暴跌,價格狂潟99.99%,僅剩0.026美元,投資人的資金化為烏有。
此詐騙手法稱之為「拉地毯」(rug pull),意即創幣者將該數位貨幣轉為實際現金,導致貨幣價格崩落。在拉地毯之前,該加密貨幣市值略高於200萬美元。
事實上,許多跡象顯示魷魚幣其實是場騙局,包括網站上錯字連連、無人知曉創幣者身份、假冒特斯拉執行長穆斯克發文支持的訊息、還曾提到CoinGecko是合作夥伴,但CoinGecko隨後出面否認。
另還有一大警訊,就是投資人只能買進,卻不能賣出。自魷魚幣開始交易後,CoinMarketCap曾就部分用戶無法出售該幣提出警告,但開發者卻指稱,此設計是「反拋售機制」的一部分。
《魷魚遊戲》推出後在全球掀起熱潮,成為網飛(Netflix)有史以來最受歡迎影集,但該串流影片平台上周已強調,與魷魚幣沒有任何關係。
加密通貨價格追蹤網站CoinGecko創辦人Bobby Ong指出,「這場詐騙已完成,價格也大幅跌落。網頁與社交媒體帳號被刪除,這很明顯是一場騙局。」
創辦人捲款落跑 魷魚幣暴漲後歸零 - 工商時報 https://bit.ly/3k5x4Xk


南非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Africrypt 創辦人兄弟突然失聯,同時交易所約 6.9 萬顆比特幣也消失無蹤,按照當前價值計算,相當於 40 億……等等,36 億……呃,我是說 22 億美元。
南非兄弟人間蒸發,還帶著他們的投資平台 Africrypt 和近 7 萬顆比特幣一起 | TechNews 科技新報 https://bit.ly/3dbCahb
南非開普敦的律師事務所今天接獲投資人申訴,無法聯絡加密貨幣投資平台 Africrypt 負責人,同時平台高達 6.9 萬顆比特幣也隨之消失。目前已聯絡南非特別犯罪調查小組 Hawks 追查,同時通知全世界各大交易所,注意異常交易,慎防這對兄弟脫手。2021/6/24
如果以今年 4 月比特幣的價格計算,這次案件堪稱加密貨幣史上最大金額詐騙,約 40 億美元。但隨著比特幣價格持續崩跌,目前這批失竊的比特幣「只剩」22 億美元價值。
今年 4 月比特幣價格高點時,Africrypt 營運長 Ameer Cajee,兄弟檔的哥哥,發了一封通知信給所有投資人,表示平台遭駭客攻擊,希望投資人且勿告知律師或執法機構,他們正加速處理,並追回所有損失。
投資人當然並非全都是乖乖等著收割的韭菜。好吧,雖從結果來看還是被收割了,但至少有一些投資人收到這封信之後就覺得不對勁,並通知律師展開調查,結果發現 Africrypt 工程師,竟然失去進入管理後台的權限。
隨後投資人發覺平台官方帳號及客戶電子錢包的數位資產,陸續轉移到其他大型礦池,讓這些比特幣難以追蹤流向。接著共同創辦人 Raees Cajee,兄弟檔的弟弟也人間蒸發,網站也無法連線。
雖然南非金融監管機構正在調查起案件,但由於加密貨幣在南非並沒有認定為法定資產,所以官方並未發任何聲明。
這對目前崩跌中的比特幣來說,無疑雪上加霜,歷經特斯拉棄用、中國政府斷電礦場,比特幣價格在這起事件爆發後,一路下跌到 3.3 萬美元,等於將 2021 年以來漲幅全部吐回,讓所有投資人一同心碎。2021/6/24
南非兄弟人間蒸發,還帶著他們的投資平台 Africrypt 和近 7 萬顆比特幣一起 | TechNews 科技新報 https://bit.ly/3dbCahb


2021-05-13 07:39:31電動車巨擘特斯拉(Tesla Inc.)2月宣布買進15億美元比特幣並接受顧客以比特幣付款,引起市場矚目。不過,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剛剛宣布,已暫停接受客戶以比特幣購買電動車,理由是挖礦活動使用的是化石燃料。
馬斯克12日稍晚發布Twitter指出,比特幣挖掘與交易活動使用的化石燃料(尤其是碳排放最高的煤炭)快速增加,令人憂心。
Teslarati報導,特斯拉去(2020)年12月買進15億美元比特幣、並於今年2月對外公布消息。自此之後,多家媒體揭露了挖掘加密貨幣對環境產生的影響。雖然許多加密貨幣皆可透過像是水力發電等永續性方式挖掘,實際上卻很少有人這麼做,礦工們大都採用非永續性的資源挖掘數位貨幣。
對此,馬斯克說,「加密貨幣在許多層面上都是好主意,相未來確實有潛力,但這不能建築在環境付出嚴重代價上頭。」
馬斯克並表示,特斯拉不會出售任何比特幣,只要挖礦作業轉換至更具永續性的能源,「我們就會採用比特幣進行交易。」他說,該公司也會尋找能源/交易用量不到比特幣1%的其他加密貨幣。
馬斯克甫於5月11日透過Twitter進行民調,詢問人們是否希望特斯拉接受狗狗幣作為付款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馬斯克旗下航太製造商SpaceX才剛於5月9日宣布,明(2022)年第一季將執行「狗狗幣一號上月球任務」(DOGE-1 Mission to the Moon),屆時將接受客戶以狗狗幣作為支付貨幣。
比特幣聞訊下殺。截至台北時間13日上午7時29分為止,比特幣報51,433.10美元、較24小時前下挫8.47%。
改用狗狗幣?特斯拉暫停接受比特幣付款 不環保為因 - 新聞 - 財經知識庫 - MoneyDJ理財網 https://bit.ly/3uPTvDm


暗喻狗狗幣、柴犬幣?馬斯克突推文曹植《七步詩》,網友瘋猜諧音
作者 林 妤柔 | 發布日期 2021 年 11 月 02 日 
暗喻狗狗幣、柴犬幣?馬斯克突推文曹植《七步詩》,網友瘋猜諧音 | TechNews 科技新報 https://bit.ly/2ZNWMbK
暗喻狗狗幣、柴犬幣?馬斯克突推文曹植《七步詩》,網友瘋猜諧音 | TechNews 科技新報 https://bit.ly/2ZNWMbK
特斯拉 1 日股票大漲 8.5% 到 1,208.59 美元,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淨資產暴增 240 億美元,高達 3,351 億美元,是股神巴菲特身價 3 倍,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和討論話題。
彭博億萬富豪指數,馬斯克與全球第二富豪、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的差距到 1,430 億美元。股神巴菲特淨資產 1,041 億美元,全球富豪榜排第十名。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WFP)主任 David Beasley 上週呼籲超級富豪採取行動,並特別點名馬斯克和貝佐斯捐 60 億美元救飢荒,「只要站出來一次,就能挽救 4,200 萬人的生命」。
馬斯克回應,「WFP若能說清楚 60 億美元怎麼解決世界飢荒,我就會馬上賣掉特斯拉股票並捐錢」,並補充必須讓大眾清楚看到錢如何花的。
Beasley 指,WFP 已建立透明度和公開會計系統,「60 億美元不會解決世界飢荒,但能防止地緣政治不穩定、大規模移民及 4,200 萬瀕臨飢餓的人。」
除了回應捐錢救飢荒,馬斯克也在 Twitter 推文曹植《七步詩》「Humankind。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讓不少華語圈朋友大感驚喜
曹植透過《七步詩》描寫兄弟相殘的悲哀,馬斯克特地引用這首詩,讓網友好奇是否暗喻狗狗幣與柴犬幣的關係,另外有網友也幽默回覆「豆萁」音同「Doge」,所以財富密碼就在其中;也可視為「煮 Doge 燃 Doge,Doge 在釜中泣」;也有網友幽默表示,之後可能有「曹植幣」、「豆子幣」登場。
號稱「狗狗幣殺手」(Dogecoin killer)的柴犬幣(Shiba inu)先前飆漲,市值超越狗狗幣,榮登第十大加密貨幣。馬斯克先前推文,目前只持有比特幣、以太坊和狗狗幣,沒有任何柴犬幣,所以這段推文讓人好奇是否描述「犬幣相殘」的悲哀,不過真正意思還是要等馬斯克親自解釋了。
暗喻狗狗幣、柴犬幣?馬斯克突推文曹植《七步詩》,網友瘋猜諧音 | TechNews 科技新報 https://bit.ly/2ZNWMbK


6da54f33c9ac44a1b788caa6c1edb4ed

比起比特幣約2,100萬的數量,狗狗幣的生產數高達1,000億個,相較高昂的比特或以太幣,便宜的價格更能夠滿足消費者完整擁有物體全權的慾望,而這也是促使替代幣飆漲的主要原因之一。

__dogecoin_bitcoin_monero_1613562536_69971c4c_progressiveA09A00_P_04_02下載 (78)

[加密貨幣-狗狗幣 DOGECOIN] 一路狂飆衝破750倍 柴犬幣 秋田幣
 04/26/2021 [加密貨幣-狗狗幣 Dogecoin] 一路狂飆衝破750倍 柴犬幣 秋田幣 - HJ 's 找樂趣 https://bit.ly/2REOGy0
狗狗幣
今年加密貨幣瘋漲的一年,比特幣、以太坊一路狂飆,但在狗狗幣(DOGE)的耀眼光芒下依然黯然神傷。狗狗幣(DOGE)今年在特斯拉創辦人”Elon Musk”、”NBA 獨行俠隊老闆 Mark Cuban” 及”饒舌歌手 Snoop Dogg “等各界名人加持下聲勢大漲。歡慶 4/20 紀念日當天,最高更曾突破 0.47 美元,讓各界人士都跌破眼鏡。
狗狗幣崛起源自社群力量,就在 4/20 的紀念日當天,犬系家族代幣的幣價也跟著一齊爆漲。據 CoinGecko 數據,其中柴犬幣在 20日當天漲幅達 71%,過去七天漲幅高達 669%、一個月內漲幅更達 2,536%。
然而,很快就有新的挑戰者出現,那就是同為柴系家族,號稱「狗狗幣殺手」的[柴犬幣](SHIB),以及「狗狗幣小老弟」[秋田犬幣](AKITA)。
dog coin
[秋田犬幣 AKITA]
秋田犬幣三個月前在 Uniswap 上線,目前已經迅速進佔火幣、抹茶(MXC)等 7 個交易所,在 4/20 狗狗幣紀念日當週,每天平均有多達 9,700 萬美元以上的交易量。
秋田犬幣則更為驚人,在 20日當天漲幅達 283%,過去7天漲幅達 7,417%、一個月內漲幅更達 10,628%。
值得一提的是,秋田犬幣官網首頁上放著狗狗幣和自稱「狗狗幣 CEO」的 “Elon Musk”,並註明了團隊啟發自這波狗狗幣熱潮,似乎也希望靠著狗狗幣的社群力量,帶動自家項目未來的發展。
AKITA
[柴犬幣 SHIB]
打著「狗狗幣殺手」的名號,柴犬幣則預計推出自家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ShibaSwap” 並建立相關生態系,官方網站上所公布的未來藍圖更打算跨足 NFT 平台。
柴犬幣的市值已經上漲了數千倍,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會超越狗狗幣。
據目前該團隊所公布的 Shibaswap 生態圈的資訊,已知會提供 LEASH 作為流動性挖礦獎勵,而藍圖中的另一個代幣 BONE 的用途,則會在 ShibaSwap 正式揭曉時一併公佈。
目前 ShibaSwap 預計在四月底前上線,雖然技術層面而言似乎沒有什麼突破性發展,但也許挾帶著社群的力量,ShibaSwap 有望在競爭激烈的 DEX 領域中,嗅出屬於自己的一篇天地。
SHIB
犬系家族價格震盪
狗狗幣
但隨著紀念日風潮過去,老大哥狗狗幣在截稿前已跌回 0.28 美元(過去 24 小時跌幅 20%),柴犬幣和秋田犬幣也立馬驟降回暴漲前的價格。儘管柴犬幣和秋田犬幣團隊都還在發展計劃早期,但藉著狗狗幣近期在媒體上的曝光,也各自吸引了許多迷因愛好者的參與。
當然,包括秋田犬幣(AKITA)、柴犬幣(SHIB)、寵物幣(PET)在內的一系列帶有“動物名字”的山寨幣也在狗狗幣史無前例的上漲聲浪中起舞。其中,秋田犬幣的日內漲幅一度超過1000%。
據幣世界,柴犬幣也是一個去中心化自發社區建設的實驗,加密代幣綽號為狗狗殺手(DOGECOIN KILLER),是社區第一個代幣,允許用戶持有億級甚至萬億級的數量。此外,SHIB為ERC-20代幣,價格可以保持在一分錢以下

20210415_dog_1024pasted image 0 (1)pasted image 0下載 (77)dog-42021-05-08_093043as9ds9adh892021-05-08_0928342021-05-08_092821


從去年起,全球迎來一股數字貨幣的熱潮,全球的投資者都把焦點放在數字貨幣上。比特幣一馬當先,市值升幅一浪接一浪,從而帶起其他同類型數字貨幣的升幅,例如瑞波幣和以太幣等。而當中一隻比較罕聞的數字貨幣狗狗幣(Dogecoin)最近市值己經超過20億美元。
Photo From CoinMarketCap
狗狗幣的正式名稱叫做多吉幣,但坊間多數稱之為狗狗幣或者是旺旺幣,其原因是貨幣標誌圖上是一隻日本柴犬(Shiba Inu),擁有比其他數字貨幣更可愛的辨別的特徵。
狗狗幣的誕生源其實源於創始人傑克遜·帕爾默(Jackson Palmer)從社群平台上「柴犬表情包(Doge Meme)」得到靈感而創立。狗狗幣創立於2013年12月8日,但從創立起,一直默默無聞,而日本柴犬的貨幣標誌更容易被為認是網絡惡搞。
Photo From Internet
起初狗狗幣並未跟上數字貨幣的狂潮,到 2017 年 4 月才開始有所波動,並從 11 月底開始一路向上攀升。狗狗幣大約在 1 個月的時間內上漲了 8 倍之多,價格的大幅上升讓狗狗幣的市值超過了 20 億美元。
華爾街表示數字貨幣的市場已經存在泡沬,而且表示情況令人憂慮。事實上,UBS chief economist Paul Donovan說,數字貨幣狂潮是一場「the bubble to end all bubbles.」
【泡沬危機】「狗狗幣」衝破20億美元市值,情況卻令人憂慮?. 從去年起,全球迎來一股數字貨幣的熱潮,全球的投資者都把焦點放在數字貨幣上。比特幣… | by Fortune Insight | Medium https://bit.ly/3f8w9SO

下載 (79)2021-05-08_0946432021-05-08_094636


狗狗幣(Dogecoin)在2013年創立時以玩笑性質居多,沒想到在加密貨幣熱潮下,該貨幣價格勢如破竹,繼周二升破0.50美元,周三續飆至接近0.70美元,不斷刷新紀錄。今年以來暴漲超過110倍。
根據Coindesk資料,周三狗狗幣交易價格0.6964美元。到目前為止,狗狗幣市值已突破860.9億美元,與比特幣、以太幣、幣安幣(binance coin)共列全球四大加密貨幣。
狗狗幣在短短幾周已飆升逾600%,今年以來狂漲逾11,000%。該加密貨幣一方面受到熱錢帶動,另一方面歸因於疫情期間許多年輕散戶投入市場的支撐,網民們甚至在網路上提議要將狗狗幣推向1美元。但許多人也認為,這是金融市場泡沫與投機的跡象。
特斯拉執行長穆斯克以及另一位億萬富豪庫班(Mark Cuban)在推特多次提到狗狗幣,是價格一飛沖天的另一原因。穆斯克在4月底發布推文,表示狗狗幣之父(穆斯克自稱)將於5月8日現身《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SNL)。至於擁有職業籃球達拉斯小牛隊的庫班則發文支持狗狗幣。
儘管如此,專家仍警告,想要進場靠狗狗幣獲利的投資人,以加密貨幣的高波動性來看,代表眼前漲勢可能隨時轉向。
CoinFlip執行長韋斯(Ben Weiss)表示,「不要投資任你不願意失去的東西。如果你喜歡狗狗幣,認為這是未來有前景的貨幣,或是此構想的支持者,那就去投資。如果你只是一時興起或跟風,建議別投資。」CoinFlip是美國最大比特幣ATM業者之一。
金融專家大多建議人們利用投資組合的一小部分投入加密貨幣,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也發布類似警告。
狗狗幣今年來暴漲110倍 - 全球財經 - 工商時報 https://bit.ly/3euTUFy
-------------------------------------
狗狗幣(DOGE):它是什麼,您應該投資嗎? 
2021-03-30 11:48
狗狗幣(DOGE):它是什麼,您應該投資嗎?
如果您對指數基金感到無聊,並且準備好對那些性感而神秘的新另類投資之一進行擲骰,那麼您將有很多選擇。 其中一種選擇涉及Elon Musk,以及從玩具收銀機中冒出來的假錢。 那就是狗狗幣(Dogecoin,DOGE),在這裡是要救救那些不願再等一秒鐘的最新的下一代大型加密貨幣的人,這種新加密貨幣有望超越比特幣。
什麼是狗狗幣?
狗狗幣是個玩笑-或至少是一個笑話。 兩位軟體工程師(IBM的Billy Markus和Adobe的Jackson Palmer)於2013年創建了Dogecoin,以嘲笑比特幣一舉成名之後出現的所有altcoin追隨者。 作為標誌,他們從一個叫做Doge的模因中選擇了Shiba Inu,並於同年開始流行。
與數量有限的比特幣和其他「通貨緊縮」的加密貨幣不同,「通貨膨脹」的狗狗幣沒有上限。
最初是由技術極客諷刺開始的,但是Palmer和Markus是熟練,經驗豐富且富有想像力的專業人員。 他們的區塊鏈,工作量證明流程和鑄造程序穩定,高效且安全。 加密貨幣愛好者意識到了它的潛力,假幣開始積累了非常真實的追隨者。
到2021年特斯拉首席執行官伊隆馬斯克(Elon Musk)開始發表關於狗幣的推特時,它已經達到了崇拜的狀態。 馬斯克的道具使狗狗幣家喻戶曉,其價值也因此飆升。 它現在是最常用的山寨幣之一,特別是在社交媒體上小費。
狗狗幣價值多少?
單個比特幣59,000美元的要價令投資者望而卻步的投資者將很高興地知道,狗狗幣的交易價格相對便宜。 截至3月19日,狗狗幣的交易價格為每枚代幣0.0585美元。 單個比特幣將為您購買幾乎一百萬個狗幣。
狗狗幣是一種很好的投資嗎?
如果您正在阅读这样的基本入门手册,那么在学习绳索之前最好还是坚持使用ETF。投资加密货币并不像购买沃尔玛或UPS的股票。首先,它非常不稳定。价格的剧烈波动将使普通投资者感到不安。
即使对于大多数精通技术的投资者来说,加密货币的生成,分发,验证和核算方式也是完全陌生的。它没有任何银行,政府或公司的支持,尽管感觉像每个人都在谈论它,但加密仍然是一个高度试验性的利基概念,绝大多数人几乎一无所知,而且几乎没有采用。
那我們普通使用者想要在這個時候購買狗狗幣該如何操作? 加密貨幣的交易平臺有很多,同時不斷的有新的交易所冒出,其中不乏一些打著交易所名號進行行騙的平臺,所以,對於初入這個領域的交易者,一定不要選擇那些三無交易所,謹防踩雷。 在進行平台選擇時,盡量選擇行業頭部交易所相對而言更有保障,資歷老,抗風險能力強,靠譜係數更高。 目前國內的交易所有中幣(ZB)等,這些交易所較為正規,安全性也有很高的保障,能夠為使用者提供足夠安全的服務。
中幣交易所是中國最早的比特幣和乙太坊交易平臺之一,2013 年成立至今,中幣已為全球超過 600 萬人提供加密貨幣交易服務。 其管理團隊由海內外金融與軟體行業資深人士共同組建,所以提供了金融級別的安全風控系統,平穩運營超過7年。
這家交易所的使用者可以將他們的帳戶綁定到各種其他服務,以進行多因素身份驗證。 除了電話號碼和電子郵寄地址,使用者還可以將他們的登錄綁定到一個特定的IP位址,這意味著如果駭客試圖從其他設備訪問他們的帳戶,就會被阻止。 儘管交易所被黑的威脅依舊存在,但好消息是,更多新玩家已經帶著新思路、新想法進入市場,安全和保護用戶資金是他們的重中之重。 或許隨著加密貨幣領域的進一步發展和安全措施的日益完善,再多給一些時間,這種威脅終會減弱的
狗狗币(DOGE):它是什么,您应该投资吗?_加密 https://bit.ly/3uuPcwW


Dogecoin - 狗狗幣
從一個偶然的玩笑發展為不容小覷的加密貨幣
狗狗幣(Dogecoin)誕生於2013年12月12日,基於Scrypt演算法。系統上線後,由於Reddit(美國最大的網上社區) 的助力,有資料表明在Reddit狗狗幣社區關注度超過7.5萬,遠遠的超過了其他加密貨幣,流量呈現爆發式發展,不到兩周的時間,狗狗幣已經開設了專門的博客、論壇。基於小費文化背景,上線僅一周的時間,便成為第二大的小費貨幣。許多人參與狗狗幣交易,並不是為了投機才參與其中,而是把它作為一種表達分享和感恩的方式。
狗狗幣是以柴犬為素材開發的貨幣,將柴犬頭像印在貨幣上,形象十分滑稽可笑。可以在電腦、智慧型手機、網頁建立錢包後使用,另外,利用狗狗幣在社群按讚後,就能傳送狗狗幣給發文者。基於網路草根文化而起,由於氣質可愛搞笑而一炮而紅。在日益膨脹的加密貨幣市場當中,算是定位到一個特殊利基市場。
兩款打賞應用軟件已經獲得了Facebook的上線允許。這兩款應用分別是Doge Tipping App和Multicoin Tipping App,前者僅限使用狗狗幣,後者包括狗狗幣在內的14種加密貨幣,可以對Facebook 上的評論給予打賞。這已經不是加密貨幣第一次出現在FB了,但是這專門的打賞服務軟件卻是首次登錄FB。在Facebook上線後,更開發Dogetipbot這一種可以讓用戶們進行狗狗幣小額打賞的工具,目前該打賞工具支援了Reddit,Twitter以及Twitch這幾大平台。 
基本資料:(2018/9/9)
英文名: Dogecoin/DOGE
中文名: 狗狗幣
總量: 113,558,200,343 DOGE
流通量: 113,558,200,343 DOGE
價格: $0.005756 USD
流通市值: $653,653,346 USD
24小時交易量: $79,401,147 USD
官網: https://dogecoin.com/
白皮書: 
開發團隊
在Bitcointalk論壇一名暱稱叫「Shibetoshi Nakamoto」的使用者開發最原始的狗狗幣。
原始素材Doge源於一個名叫Homestar Runner的網上動畫系列,在這個動畫中,狗被稱為doge。在2013年4月,doge出現在4chan(一個漫畫社區)上後開始走紅。走紅的理由也很簡單:doge融合了萌寵(柴犬的可愛形象)和故意搞笑的擬人感。
2013年年底,這張柴犬的照片被廣泛流傳開來,doge意外地在Reddit和Tumblr上走紅。柴犬笑話(被稱為Doge Meme)通過Facebook、Tumblr等社交網路工具開始大規模流行,在歐美各大搜尋引擎的搜索率呈爆發式增長。網上流行的圖片,多是以柴犬照片配上Comic Sans字體的簡單英文,常出現"very","so","wow"等代表性字眼,或者將柴犬的五官PS到其他物體上,有時候還會用PS改變柴犬的面容,讓它看起來更像人類的表情,以達到"反差萌"的效果。視頻網站YouTube當時也順應了這個潮流,為doge專門做個彩蛋,當你在YouTube搜索doge meme的時候,搜索結果頁面會變成Comic sans字體,文字還是五彩繽紛的顏色。在MTV評選的2013五十大流行文化事件(50 Things Pop Culture Had Us Giving Thanks For)中,Doge的走紅排在第12位。
歷史
在2013年12月發佈1.0版本。
發佈的第一天,官網、錢包、數個專用礦池、Block Explorer、官方博客、論壇、Wiki、新手指南一同發佈,甚至還開了狗狗幣賭場,準備充分,配套完善,幾乎沒有加密貨幣在發佈之初就如此完備,很多一開始就一張帖子、一個錢包而已。行銷更使用"5-word broken English" 和 "All Comic Sans"搞笑風,名字、圖示的搞怪,讓所有人一下就記住,還培養了一大群粉絲。之後更迅速運作上交易平台,上市頭兩天,更獲得IT、財經媒體的廣泛報導。
狗狗幣的一夜走紅證明了流行文化力量的強大。狗狗幣與其他加密貨幣最大的不同在於行銷策略。呆萌的柴犬作為貨幣形象是其成功的秘訣所在,將貨幣與網路流行文化結合起來,再加上可愛的狗頭形象,就更容易吸引人的注意力。
2014年5月14日,Dogevault網站被人發現不可訪問。有技術人員發現該網站的伺服器已經被關閉。聲明中聲稱,Dogevault在5月11日遭受到了駭客攻擊,駭客已經在中止服務之前摧毀了所有的虛擬主機上的資料。有一名Dogevault 用戶表示,在網站突然被下線之前,他的帳戶中有95萬枚狗狗幣被轉出。也有不少用戶舉報了類似的轉出問題。成為歷史上最大規模的一次狗幣盜竊事件。
優缺點
優點
大家喜歡這一素材,激起人們的興趣,良好的定位在小費貨幣市場中。
缺點
作為貨幣的創新及特別用處偏少。
DOGE / 狗狗幣 :: Blockclub https://bit.ly/3nWlZbI
-----------------
在 2015 年賣掉了所有的狗狗幣,換了一輛二手的本田。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區塊律動,原文請見)
狗狗幣 Dogecoin 在 WSB 和特斯拉創始人埃隆・馬斯克的帶領下,成為了近期行業內最有關注度,也最出圈的加密貨幣,比特幣都自嘆不如,一天之內暴漲 10 倍的故事也讓震驚了所有人,在這場牛市中,狗狗幣市值也一度躍進全球前十。
3 天前,狗狗幣創始人 Billy Markus 在 Reddit 的狗狗幣板塊,為所有狗狗幣愛好者寫了一封信,在信中,他說自己在 2015 年已經把所有狗狗幣都賣了,換了一輛二手的本田。同時,他更強調狗狗幣真正的價值,不是拉盤砸盤,而是帶給世界的「正能量」。
律動 BlockBeats 翻譯了這封信的內容,一起看看這位創始人的心裡話。
以下為信件內容:
不敢相信,這個板塊(r/dogecoin/)現在成員已經超過一百萬了,我還活躍的時候,那時候還不到現在的 10%。我先我向新朋友介紹一下自己,我是 Dogecoin 的創始人 Billy Markus。
可能你們之前聽說過,Jackson Palmer 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個關於「狗狗幣」的想法,然後我就把它做出來了,也沒有什麼預期或者計劃。
整個開發過程只用了大約 3 個小時,大部分時間還都是根據需求進行修改,呈現出 Comic Sans 字體,以及一些其他的圖形和文字。
我之前也在 Twitter 上提過,我不再屬於狗狗幣項目了。在 2015 年左右我就離開了,因為那段時間裡,原本讓我感到舒適的社區開始發生改變,非常強烈。我現在沒有一點狗狗幣,我送出了很多狗狗幣,而且 2015 年我被解僱後,擔心存款,於是就把狗狗幣全賣了,全款換了一輛二手的本田。
因為我看到有很多關於我的信息都有錯誤,在這裡我強調一下,對於這件事,我並沒有耿耿於懷。
既然我已經不參與狗狗幣的任何事情,為什麼要這個帖子呢?對於那些想听的人,我想提供一些狗狗幣的觀點和歷史
狗狗幣的消息
最近狗狗幣很火,很多持幣者給我發郵件,讓我去拉盤或者做些其他的事情,我不太喜歡這樣。當然,我知道錢有多重要。
我媽媽還在正在努力償還房貸,還可能失去房子。如果幾年前我沒有「瞎搞」我的那些加密貨幣投資,現在我們會很輕鬆。
除了這些,我也收到了一些積極的回复,這讓我想起了狗狗幣一些往事。
「拯救 Dogemas」
狗狗幣發行後的最初幾週,發展速度難以置信,從一個玩笑變成了對人們有價值的東西。在一個社區發展的過程中,多了很多基礎設施。
其中一件事情是在線錢包,不用下載費勁的客戶端。不過,在聖誕節期間,該錢包被黑客入侵,在此過程中,有 2100 萬個狗狗幣被盜。
這類故事在加密貨幣世界中太普遍了,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很有意思。一些社區成員聚在一起,創立了狗狗幣基金來「拯救 Dogemas」,他們試圖將錢返還給受害者,令我驚訝的人,社區是願意提供幫助的。
狗狗幣社區捐贈了數百萬個幣,幫助那些受害者,而社區的捐贈行為不止如此,比如,他們還幫助在非洲修建水井,幫助聯繫服務犬和孩子們,幫助將牙買加雪橇隊送去奧運會,贊助一名納斯卡賽車手。
真實價值
人們暢想,當狗狗幣漲到 1 美元後,市值將超過波音、星巴克這樣的公司。但狗狗幣真的值得這麼高的市值嗎?我無法理解,更不用說回答了。
我對此沒有真正的發言權,作為創始人,我希望狗狗幣和社區能夠成為一支強大的力量。我並不是說只有捐贈給慈善機構或直接幫助他人才是唯一有價值的事情,做其他任何有趣的事情也都具有價值。
狗狗幣的法定價值是任何人在任何時間願意為其支付的價格,但內在價值我永遠無法定義。當我談論價值時,我說的是「真實價值」,是狗狗幣帶給世界那些「正能量」。
拉盤、砸盤、炒作什麼的,毫無價值,本來世界已經很慘了,這些行為只能帶來更負面的影響。作為創始人,在過去的 7 年中我已經看過很多東西了,我並不生氣,只是感到失望。
喜悅、善良、學習、給予、同理心、樂趣、社區、靈感、創造力、慷慨等等,這些因素的存在讓我覺得狗狗幣值得。如果社區體現了這些東西,那就是真正的價值。
「柴犬表情包」也出虛擬貨幣,「狗狗幣」市值飆到100億
2018-01-22 由 非馬財經 發表于寵物
2018狗年新氣象,各種有關狗狗的商品隨處可見:圓滾滾的柯基抱枕、拉不拉多馬克杯、哈士奇卡夾包……。現在,狗狗的火熱商機居然延燒到虛擬貨幣上,市值飆漲,甚至逼近到20億美元!
這個故事的起頭,要從一句玩笑話,和一張照片開始說起。
2013下半年,一張張「柴犬表情包」(Doge Meme)被瘋狂轉載,各式各樣的柴犬照搭配上鮮艷字串,其無厘頭的幽默風格在各大網路平台上掀起一股熱潮。
當時有名因比特幣爆紅而鑽研虛擬貨幣的男子,在推特上無心寫下一句:「如果能開發出狗狗幣(Dogecoin),一定可以大賺一筆。」
出乎意料地,竟獲得了許多網友熱烈支持,於是這名灌了一杯黃湯下肚的男子──傑克遜·帕爾默(Jackson Palmer)──毅然決定買下Dogecoin.com的域名,與另一IBM軟體工程師共同合作開發,不到一周,印著柴犬圖像的虛擬「狗狗幣」,正式誕生。
在近一個月內,這個因無厘頭玩笑創造出來的狗狗幣價格竟大漲400%,1月8日市值最高甚至飆漲至近20億美元(後下跌,1月10日市值約為15億美元),帕爾默表示,這一切始料未及。
狗狗幣為比特幣(Bitcoin)的衍生幣,與比特幣不同的是,其目的並非用於投資理財,而是一種能在網路世界「給小費」,彼此贈送、分享的網路貨幣。美國汽車競賽的選手、牙買加雪橇隊,都曾透過狗狗幣募資而順利參賽,甚至不少直播主的打賞金,乃至肯亞的水荒問題,也皆是狗狗幣基金曾支付的對象。
除了慈善、具娛樂性使狗狗幣受到歡迎外,大漲的原因仍在於其流動性高,且價格低廉。
比起比特幣約2,100萬的數量,狗狗幣的生產數高達1,000億個,相較高昂的比特或以太幣,便宜的價格更能夠滿足消費者完整擁有物體全權的慾望,而這也是促使替代幣飆漲的主要原因之一。
然在2015年離開製作團隊的創辦人帕爾默對此現象並不樂觀。「狗狗幣已有兩年未更新軟體,但價格卻仍有如此劇烈的暴漲。」言下之意,未來的泡沫化,是帕爾默最為擔憂的。
究竟狗狗幣的飆漲所代表的意涵,是一種虛擬貨幣在未來可能失控的跡象,抑或是數位貨幣將以更穩定的發展進入我們生活的一種變革過程?其中的答案,也許只能待時間來回答。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pet/v8jo8yy.html

dog-4 (1)14_151746116518
-----------------
狗狗幣這個在加密貨幣市場上沉寂了許久甚至一時叫人想不起來錢包里是否會存在的老幣種近期價格忽然飆升800%-1000%,這個成績直接蓋過了「幣王」比特幣BTC的風頭,一時間各大論壇和數位市場對狗狗幣(Doge)的話題熱度迅速飆升起來,那麼到底是什麼推動了狗狗幣的這次海嘯式的暴漲行情呢? 網路上有消息稱此次加密貨幣狗狗幣的價格暴增是由Elon Tweets和Redditors的推動而產生的。
在過去的24小時內,令人遺忘的狗狗幣價值飆升超過1000%。 在多年來一直保持在低於美分的水平之後,這個搞笑和低調過分的加密數位貨幣現在以每單位0.05美元的價格進行交易。 狗狗幣價格飆升背後的原因與最近的Gametop / Wallstreetbets故事相似,一個名為Satoshistreetbets的Reddit團體一直在推動近期的上漲。
其實對於這次價格的暴漲早在很早一段時間就埋下了伏筆,2019年時特斯拉創始人馬斯克就曾經表示過狗狗幣(DOGE)是最受他喜愛數位加密貨幣。 在去年的夏季時間段,來自Tiktok的即日交易者鼓勵人們購買狗狗幣,並希望促使狗狗幣的價格能夠上漲至1美元。 但是這個價格卻從未實現,即使在這次較大的行情暴漲的情況下,距離1美元的價位也是相差甚遠的,但是很多狗狗幣的持有者還是在這次行情交易中獲得了相當可觀的收益回報。 然後在2021年1月的第一周,比特幣網站的新聞頻道專門報導了報導狗狗幣在這一年中的收益超過500%
現在K-9加密貨幣資產再次成為頭條新聞,因為過去24小時內價格一直在飆升。 DOGE在低於1美分的價格交易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后,目前交換5美分。 如今,這一數字資產的全球貿易額高達48.3億美元,遠高於2017年創下的歷史新高(ATH)。
然後在星期四,受歡迎的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決定發佈一本名為《 Dogue》的模因的推文,這是《 Vogue》雜誌標題上的一部戲。 此外,Onlyfans明星,米亞·哈利法,推特Twitter上的最新多吉幣瘋狂給她340萬周的追隨者。
馬斯克發出的推文使擁有狗狗幣的擁有者感到高興,因為這很有可能帶來一些利好消息,有人甚至發了這樣的推文,上面寫著以馬斯克(一群卡通狗狗)為特色的模樣,並說:" DOGE是答案。 " 狗幣(Dogecoin)也是除比特幣BTC和乙太坊ETH之外僅有的老資格的數字貨幣之一,自2017年以來已成功超過其ATH,而許多其他老牌的加密貨幣遠遠沒有狗狗幣表現得優秀。 甚至已經在加密貨幣市場上消失無蹤。
Dogecoin已有七年歷史,由Jackson Palmer和程式師Billy Markus開發。 數字貨幣的存在一直是為了娛樂,促進歡笑和擴大受眾而存在。 它成功做到了這一點並保持了眾人矚目的地位,由於此次狗狗幣的行情暴漲其總價值目前在頂級加密貨幣市值中排名已經上升至第9位。
身价大增 狗狗币Dogecoin暴涨1000% 直接盖过比特币 https://bit.ly/3uA3j44
---------------------------------------------
【Coinbase】Coinbase上市炒起狗狗幣、一周累升400% 狗狗幣源於一代梗圖柴犬Doge
22:31 2021/04/16
▲ Coinbase上市炒起狗狗幣、升逾80%比Bitcoin更勁
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美:COIN)上市刺激比特幣(Bitcoin)及以太幣(Ether)等加密貨幣價格颷升。但原來Tesla(美:T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 所支持的狗狗幣(Dogecoin)升幅更勁,據Coindesk數據顯示,狗狗幣24小時內颷升逾1.4倍,報0.34美元,市值為443.9億美元。狗狗幣連日破頂,過去7日累升400%。
至於其他加密貨幣,比特幣反回吐,據Coindesk數據顯示,比特幣24小時內跌2.1%,報61464美元,以太幣跌2.2%,報2406美元。
圖看馬斯克過往提及狗狗幣貼文
馬斯克周四(15日)發文指狗狗幣在月球上叫
馬斯克是狗狗幣忠粉。
 馬斯克曾將自己與狗狗幣「惡搞」,並發布至Twitter。
狗狗幣過去一周颷升+3
Coinbase上市比特幣再創新高,創辦人中本聰躋身富翁榜首20大、緊隨馬化騰,看【下一頁】
比特幣礦業公司RIOT,3月生產187個比特幣,看【下一頁】
狗狗幣(Dogecoin)又稱為「多吉幣」或「旺旺幣」,於2013年12月創造。狗狗幣原本只是創辦人的一場玩笑,並起源於一代梗圖柴犬Doge。
2013年正值比特幣興起時,Doge梗圖也流行於網路世界。前Adobe員工、狗狗幣創始人之一Jackson Palmer將Doge梗圖虛擬貨幣結合,製作了一張印上Doge頭像的貨幣,並將其放上Twitter。由於引起了廣大迴響,Jackson Palmer及後買下dogecoin.com網域,觸發了狗狗幣的誕生。
狗狗幣一開始只在美國社群Reddit上用作打賞之用,並非用於投資。而狗狗幣起初限制為1000億個,後續則改為數量無上限,以保護狗狗幣的價格。
值得注意是,馬斯克為狗狗幣的忠實粉絲,曾在Twitter上發布他自己與狗狗幣的梗圖外,也曾在愚人節時發文指,將會帶1枚狗狗幣到月球。
【Coinbase】Coinbase上市炒起狗狗幣、一周累升400% 狗狗幣源於一代梗圖柴犬Doge - 香港經濟日報 - 即時新聞頻道 - 即市財經 - 股市 - D210416 https://bit.ly/3toSUa9
---------
GME效應延續?狗狗幣三小時內暴漲40%;Ren推出ERC-20穩定幣DOGEO
Claire Lin by Claire Lin  2021-01-28 in 加密貨幣市場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最愛的狗狗幣(DOGE)近期更新不斷,繼昨(27)日推出基於 ERC-20 的 DeFi 狗狗幣後,狗狗幣今(28)日稍早價格在三小時內暴漲逾 40%。湊巧的是,同時間 Reddit 社群的 r / SatoshiStreetBets 版出現了網友發布的「It’s DOGE time」。
(前情提要:馬斯克效應!狗狗幣一天上架3家交易所:攻進FTX 火幣合約 WazirX,Doge漲13%)
(前情提要:《大賣空》主角原型Michael Burry:GME暴漲17倍「瘋狂危險」!呼籲SEC介入調查)
鋼鐵人原型,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只要一開金口點名,便會造成顯著的追捧效應,昨(27)日的 GME 股票大漲便是馬斯克近期代表作。
但說到馬斯克最知名代表作,想必還是迷因幣元老「狗狗幣」(DOGE),不知是不是受到 GME 啟發,狗狗幣在今(28)日中午竟也出現一波暴漲,在 3 小時內從 0.0075 美元一路攀升至 0.0145 美元,漲幅高達 40.39%,狗狗幣市值也因此超越 Maker(MKR)成為市值第 29 大的加密貨幣,本文截稿前價格為 0.0118 美元。
(source: Tradingview)
(狗狗幣成為第 29 大加密貨幣,source:Coinmarketcap)
狗狗幣的暴漲原因總是撲朔迷離,但可以確定的是它是因馬斯克而再獲新生的加密貨幣。
被馬斯克提及的 WallStreetBets 也一度被認為是此次狗狗幣暴漲的始作俑者,因為推特上有一位自稱 WSB Chairman 的網友,在狗狗幣今早 11 點暴漲之際,在推特上提及狗狗幣以及比特幣(BTC),但該帳號經證實非 Reddit 論壇 WallStreetBets 版主帳號,版主也在推特上呼籲大家小心冒名帳號;在版主的要求下,這名 WSB Chairman 隨後也在推特上註明自己與 WSB 論壇沒有任何關係。
有趣的是,WallStreetBets 雖不是狗狗幣爆漲的背後推手,卻似乎在 Reddit 論壇種下了群眾力量的種子,Reddit 論壇 r / SatoshiStreetBets 子版面在狗狗幣暴漲之際,也有網友在該版面發文鼓吹:「也讓狗狗幣升空吧!」。
DeFi 狗狗幣
自從馬斯克提及狗狗幣後,狗狗幣的魅力至今仍絲毫未減,昨(27)日,新加坡區塊鏈新創 Ren 宣布與 OpenDAO 合作的新功能:基於以太坊的 ERC-20 狗狗幣,意味著狗狗幣要正式登入 DeFi 世界了。
Ren 表示,當 OpenDAO 審核完成後,用戶便能使用他們的 renDOGE 作為抵押,以鑄造與美元掛鉤的穩定幣 DOGEO,可讓用戶持有 DOGE 並將其 DOGEO 用於 DeFi。
OpenDAO 是一種 DeFi 協議,該協議透過類似於 Synthetix 的標記方式,將多個真實世界資產與 DeFi 生態系統連結。該協議目前正在開發一套旗艦穩定幣,並擁有自己的多資產抵押品支持的一種叫做 USDO 的抵押品。
該項目目標是做得比現有的穩定幣(例如 USDC,Tether 和 Dai)更好,該團隊為上述穩定幣過度集中、資金量也遭質疑不足,並且容易受到閃電貸等駭客攻擊。
Ren 最後於聲明稿表示,DOGEO 的出現賦予狗狗幣實際效用,讓其不再只是因「嘲諷」、「迷因」而生的代幣,而是成為的可用的金融工具。
GME效應延續?狗狗幣三小時內暴漲40%;Ren推出ERC-20穩定幣DOGEO | 動區動趨-最具影響力的區塊鏈媒體 (比特幣, 虛擬貨幣) https://bit.ly/3erdxhp

下載 (79)


世人雖看到加密貨幣熱潮所帶來的巨大商機,但卻忽略了背後所消耗的巨大能源,早在過去 Bill Gates 便曾公開指出 Bitcoin 每筆交易所消耗的電力比起人類已知的任何其他方法還更多。眾所皆知,挖礦所需要的是大量計算機作業和相應的散熱配備全天候運轉,隨著規模擴大,設備的增加也成正比,根據統計顯示,截至 2021 年 5 月 3 日止,Bitcoin 消耗的電量高達 133.63 TWh,此數字幾乎已經超越部分國家單年的總電力消耗,Bitcoin 挖礦的用電量預計在 2024 年將超越 181 個國家的年度用電量。當前已有部分國家如伊朗因開採 Bitcoin 致使當地停電,從而令政府強制關閉該礦場,或許類似的新聞在未來會更頻繁的傳出。

httpshk.hypebeast.comfiles202105


因電廠跳機分區限電,台灣以太幣總算力暴跌三分之一
電到用時方恨少
2021-05-13
由於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造成全台供電能力不足而分區限電,不僅影響民生用電,也讓以電力維生的加密貨幣運算能力大受影響。
根據台灣挖礦整合平台彙整的數據,興達電廠事故發生前的 14:30 全台總算力仍有 4.02 TH/s,隨著台電陸續分區限電,16:20 算力暴跌至 2.66 TH/s,幅度達三分之一。不過 16:50 之後的總算力已稍微回檔至 2.9 TH/s 左右。
至截稿時間 17:30 為止,這波限電措施總計已影響 846 萬戶次,不只商店、公司行號,部分交通號誌也因停電無法顯示。目前已實施 4 輪限電,若無法完成修復,不排除實施第 5 輪限電。
因電廠跳機分區限電,台灣以太幣總算力暴跌三分之一 | 4Gamers https://bit.ly/33Hub6r


Netflix熱門網劇《魷魚遊戲》全球爆紅,催生出一款「魷魚幣」(SQUID),上市後交易價格暴漲,最高衝到2856美元,被媒體譽為「上漲2400%」的奇觀,但今(1)日卻發生雪崩式暴跌,交易價值跌到近乎為零,樓起樓塌堪稱真實版「魷魚遊戲」在金融市場上演。割韭菜了?魷魚幣雪崩「一秒躺平」 https://bit.ly/3nS2z87
▲《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周邊效益更是衍生出龐大商機。(圖/Netflix)© 由 NOWnews 提供 ▲《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周邊效益更是衍生出龐大商機。(圖/Netflix)
綜合外媒報導,其實「魷魚幣」爆紅時,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MarketCap」便曾出聲示警,指出多位用户回報無法在Pancakeswap交易所出售這種代幣,原因不明
而在今天「魷魚幣」交易價值一夕崩盤,對於這種「抽地毯」(rug pull)式的暴跌,外媒目前尚無法確認是因為加密幣的發行者快速兌現、「捲款潛逃」,亦或是遭到駭客攻擊,又或者只是拋售潮造成的連鎖反應。
不過《彭博社》引述專家說法表示,數位加密幣暴起暴跌的故事早已重複上演多次,「魷魚幣」發行時Netflix就已表明與此無關,加密貨幣交易所也多次發出報告提醒,但許多投資者還是充滿熱情地買入,「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投資什麼」。(編輯:倪浩軒)
割韭菜了?魷魚幣雪崩「一秒躺平」 https://bit.ly/3nS2z87

2021-11-02_1541392021-11-02_154148


「乙太幣挖礦」吸金18億判14年 主嫌當庭請求「儘快發監執行」
「乙太幣挖礦」吸金18億判14年 主嫌當庭請求「儘快發監執行」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PHbRk1
田書旗(左)夫婦被控以投資「乙太幣挖礦」吸金18億,高院更一審今重判14年,太太黃淑霞(後方,左二)被判刑12年。(記者楊國文攝)
2022/07/29 10:56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法尼新創科技、百易新創國際控股公司負責人田書旗、黃淑霞夫妻,被控以投資「乙太幣拓礦礦機」、「認購飲料店、咖啡店、火鍋店及餐廳之股份」等名義,以年利率18%至86%不高利率向上千民眾招攬吸金,共吸金18億餘元,害人不淺;高等法院更一審今依違反銀行法第125條規定重判田書旗14年徒刑、併科罰金1億元,犯罪所得1億7168萬元應發害人或沒收,黃淑霞判刑12年、併科罰金5千萬元,還可上訴。
高院更一審考量田書旗、黃淑霞2人的羈押期將於8月7日屆滿,因此宣判後立即召開延押庭,高檢署表示,田書旗夫婦歷審均判處重罪,仍有羈押必要,當合議庭審判長訊問2人對延押有無意見時,田書旗突然驚爆「請求法官讓我儘快發監執行」,即不會上訴,他對延押沒有意見,其辯護律師未對田欲儘快發監看法表示任何意見,看似入獄的心意已決。黃淑霞僅表示若被延押,她無意見。
庭後,本報記者詢問田書旗,因什麼事讓他決定欲儘快被發監入獄?但田未說明,另外,黃淑霞對是否上訴一事,低調不語。田將被還押台北看守所、黃女被還押台北女子看守所。同案被告多人,亦被高院更一審判刑。
判決指出,田書旗(43歲)、黃淑霞(45歲)2人,從2017年7月起,涉嫌設計「乙太幣拓礦礦機」、「認購公司股份或特別股股份」、「認購飲料店、咖啡店、火鍋店及餐廳之股份」、「購買奇歐外匯期貨」等方案,由育勝新創科技陳育勝等人擔任講師,四處召開說明會,以每年有18%到50%不等的高獲利,估計吸引上千名民眾投資,共吸金達18億233萬多元。
田男夫婦、多名同案被告庭訊均坦承犯行,但陳姓、吳姓被告等人則否認犯罪,更審認定其辯詞不足採信。
高院更一審認定,主嫌田男夫婦觸犯情節較重的銀行法第125條「負責人非法經營銀行銀行收受存款達1億元以上」之罪,將田書旗14年徒刑、併科罰金1億元,犯罪所得1億7168萬元應發害人或沒收,黃淑霞判刑12年、併科罰金5千萬元。
黃淑霞被還押時,對記者詢問「丈夫田書旗要儘快發監執行,妳是否要上訴」問題時,低調未回答。(記者楊國文攝)
「乙太幣挖礦」吸金18億判14年 主嫌當庭請求「儘快發監執行」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PHbRk1

2022-07-29_1112362022-07-29_111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